陌野Mooyard,新岁始

沛妮酱 (上海) LV.16
2016-07-18 17:40 229/7
  • 出发时间/2016-07-16
  • 人均费用/2000RMB

一言不和就去住民宿

开始一个新字头的岁数,就选一处合眼缘的民宿,懒散起个头。此生辽阔,只想松弛的过好余生。

717生日当天,早起去巡水库,不经意遭遇日式小清新范儿。作为起始定调性的留影照甚是靠谱。

必住List上要打勾的民宿

莫干山的民宿群起,看入眼的倒也不多,陌野是其中之一。早早定了房间,只等七月宠幸了它。上海驱车足有三个小时,一路上下着雨,真是风雨兼程义无返顾的去去去。导航最后三百米显示已无路,心下茫然之际,陌野了熟在胸的砖红色围墙出现了。

到的略早,房间尚未收拾好,管家小徐迎出来让先自已随意玩耍。那么溜达着参观起来吧。

小屋为接待处。。

小本子和铜制笔,都有logo,加分。

陌野总占地近3亩,除了5间各具特色的客房外,还有户外大草坪、烧烤平台、嬉水泳池和私属酒吧。蛮适合朋友们一起来包栋聚居的。

四处可见的是铜和木头的结合,有新乡村工业风。

冬天来。烧起柴,暖暖闲散的聊天,会是很温情的场面吧。

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家具,各种东西,和谐的填在这座小院里。

Room 01从进门开始,一盏吊灯,青麻布包面的沙发,老树桩的茶几,已经征服了我。即使只是发呆闲坐,也不算辜负了时光。

往里走,就是超有感的卫生间。

虽然不是什么大牌的洗浴用品,但胜在包装造型加分。香型为茉莉清香。

窗外是一个相对独立的小院景。每间房间都配了YAMAHA音响,可以连接ipone6的同时充电。

走到小院,看到积着雨水的小木船,种一船多肉也许不错。

Room 02也是很喜欢的房间,绕到房后单独的石阶上去,推开门进去。整个房间很狂野,石头墙、树皮床背板、牛皮地毯、榆木圆墩、老木梁拼的床架。

Room 03 有一屿的沙发、UTT的木墩、MiniMore的羊毛地毯。还有泰国的木质烛台、美式落地铜灯、老上海单人皮沙发。

Room 05这是一个木头特别多的房间,原木房梁和天花板,铁柚木地板,胡桃木床头柜,还有那巨大的床背板,这又是一个可以看着风景泡澡的房间.,当然也可以坐着摇椅看风景 坐着摇椅看泡澡?

Room06  有个奇怪的楼梯,有可以看星星的天窗,有曲径通幽的卫生间,有两张床、两个卫生间。

丝涟床垫,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的卫浴产品,大金中央空调,YAMAHA的音响是每个房间的标配。

印有陌野LOGO的麻布袋装着厚底的拖鞋,浴袍上同样有印logo,品质感很好的厚毛巾,无论面巾纸或厕纸,所有纸制品全部是未漂白的本色纸,以及赠送的矿泉水为农夫山泉的2015新包装系列,这些细节上Hold住了陌野整体水平线,必须给好评。

有些民宿大方向都保持的不错,小细节也不深考,结果桌上二瓶红包装纸的农夫山泉一下子就泄光了所有绷着要走高端范的气。差评。

三伏天,游个泳,或是晚上泳池边来个小趴也是不错哦。

晚上选择在民宿夜食,按每人80元计算。至于吃什么,全凭阿姨当天采购。一顿听天由命的晚餐也是很让人期待。

居然三个管家全入镜了。

自带的黑啤。

非常好吃的一道菜。

无比鲜美的小排汤。

长江豆放点雪里蕻,意外的好吃。

昂刺鱼也是很鲜美。

阿姨家传的蕃茄炒蛋饼,要求再来一份的时候,遗憾的告之没有蕃茄了!!!

吃到天黑,全部吃光喝光!管家小徐说,接下来的时间,让我们随意,私属酒吧全部自助。

自制绵绵冰。

晚安,陌野。

717大王早上叫我去巡....水库

晚上玩的很HIGH,以为可以昏到太阳晒屁股。然鹅,中老年作息不依不饶的四点半醒。看了会天窗上渐亮的天色。决定洗浴更衣起床去巡.....水库。

借用陌野的山地车。骑行在山间小路,氧气很足,很有一股要撒撒野的心气儿。

新的一岁,愿常吃常瘦,松弛人生。

早锻炼结束回去,已经艳阳高照,回陌野的路是下坡,全速冲下去,风把头发吹的好高。

阳光下的招牌,比昨天阴天时好看多啦。暖暖的色调。

等早餐,阳光晒进来。

白粥、咸蛋,馄饨,咸菜,煎蛋、牛奶、培根,早餐没什么出彩的地方。这是唯一略不满意的地方了。

哦,还有预订处一个负责预订的女生。语气一直不大友好,常常一问三不知。真是差评。

除开这些,陌野我会给个很高的分,那就是还会再来说晚安。

最后的最后,附上相关信息。

陌野乡墅·青刁坞
Rsvn Tel:400 063 6868
浙江湖州德清县五四村青刁坞
www.mooyard.com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19 18:58

请问那里午饭提供吗?

2016-07-22 13:18

引用 CelineOng 发表于 2016-07-22 13:18:01 的回复:

请问那里午饭提供吗?

回复CelineOng:不提供,入住时间为14点,退房是12点,除非你连住两天,需要午餐。

2016-07-23 10:19

引用 很潮很牛b 发表于 2016-07-19 18:58:03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很潮很牛b:快去体验

2016-07-23 10: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19:50

引用 leonasax 发表于 2016-07-25 19:50:52 的回复:

回复leonasax:下周会有新游记,记得来刷~

2016-07-25 20:0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leonasax:http://www.mafengwo.cn/i/5564219.html,新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