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狗自驾南戴河】一半沙丘,一半海洋,生活亦是一半现实,一半梦想

大虎哥不虎 (北京) LV.6
2016-07-18 17:56 1522/16
  • 出发时间/2016-04-30

给我最爱的虎儿
虽然能给你衣食无忧的生活  但是却给不了你自由

趁着五月人不多,狗子却已经能下海,带🐯虎儿去海边玩耍吧~~
网上查五一南戴河气温:25/15℃,实际上2号那天正午的温度已经达到了30°,完全可以放心去玩啦

关于费用

住宿:514/2晚
吃饭:400
油费:400左右
过路费:20(平时单程120,我们赶上五一免费)
门票:翡翠岛140

出行准备

1、食物:特别考虑吃饭问题,可否自己做饭
2、常备药品:诸如退烧药,感冒药,止泻药,创可贴。
3、日常用品:拖鞋(人字拖),防晒霜,墨镜,厚衣服!!狗毛巾、纯净水(考虑大桶纯净水)、垃圾袋
4、帐篷(考虑可能进很多沙子)、露营的话还需要:睡袋、防潮垫、营灯

关于行程

2016.04.29  北京出发---南戴河
2016.04.30  南戴河黄金海岸风景区
2016.05.01  翡翠岛--北京

DAY 1 北京—南戴河

由于看很多游记都说那边吃饭死贵,而且考虑到我们这个时候去可能很多饭店还没开,所以定了一间带厨房的公寓酒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青菜是提前一天从青年菜君买的,都已经洗好切好,很方便!!一桶水给虎宝喝,我俩买一箱矿泉水,水果洗好带着,准备完毕!
29号周五下班后,21:00准时出发啦,300公里的路程,龙哥一个人开车,我和虎儿已经在车上睡死过去,经过3个多小时的路程,抵达了夏都海岸酒店,提前跟酒店电话沟通好要晚些办入住,前台人很好,等到我们很晚,这天没什么可介绍的,办理完入住后马上休息准备第二天好好玩~

酒店还不错,这个时候价格也不贵,听前台说7、8月会涨到500左右一间,那时候就有点不值了,酒店位置距离黄金海岸开车大概15分钟的车程吧,还不算远,怕人太多,狗不方便玩,所以选择了这个位置,距离有点走路5分钟也有一个海滩,没有黄金海岸沙子那么细,但是正适合带狗狗玩哦~~~

DAY 2 南戴河黄金海岸风景区

午饭烧烤,下午海边游玩,晚上自己做饭,烟花、孔明灯,住酒店式公寓……………………
等等,醒醒醒醒醒醒~~~~以上只是打算而已,接下来才是现实

由于头天晚上睡得晚,第二天起晚了,之后决定先去酒店附近的海边玩玩,出了酒店左边的十字路口右转(别问为什么说左右,就是不分东南西北,咋地吧……),然后一直走10分钟左右,就到了一个海边,那里也有饭店和卖东西的商店,停车场是10元随便停。

这里的海边沙子没有黄金海岸那么细腻,但是人很少,狗狗可以放开了随便玩

虽然才五一,但是中午已经有些晒了,再加上中午要早点吃完饭去黄金海岸,所以在海边只待了一小会就回去了。

在海边沙滩的出口旁有一家买海鲜的地方,看着个头很大,价格也算合理,所以买了一斤半蛏子回去吃,剩下的自己做饭,之前也提过了我有带准备好的蔬菜过去,后面会发现这是个明智之举,准备这个时候去的小伙伴可以考虑下像我自己储备粮食哦~~

这是我自己做的午饭,味道还算可以吧,但是至少吃的很好很满足,这就是定了公寓酒店的用途
(卫龙大面筋乱入了,这是我美食排行NO.1,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饭稍微休息一会,把刚刚虎宝宝弄湿的浴巾放在阳台上晾干,收拾东西准备前往黄金海岸风景区啦~~~~

开车大概20分钟左右就到了,停车场10元随便停,我们找了个地方下车就去海滩了,这地方沙子确实很细很厚,可能是小长假的原因吧,人很多,实在不适合带狗狗的家长来,不能敞开了玩,虽然很多人对狗很友好,但还是有个别的矫情人存在的,so…………

走走停停,随便拍了几张照片,本来想等人少一点再让虎宝下水疯玩,可都快到5点了,人很还是不见少,人们的热情度实在是太高了,我都有些冷了,居然还能看到有人下水,好吧我服了,我走还不行嘛。
所以宝妈们要是想来这里,还是别等什么节假日吧,实在有些可怕呢

随即决定开车回酒店,明天去翡翠岛再好好的玩吧。
不过回酒店的路上,还意外发现了一块人少的沙滩,有赶紧让虎宝下去完了一会,不然实在太可惜了~

晚饭还是去中午那家海鲜店买的蛏子和皮皮虾,味道很赞,肉质鲜美而且个头很大,太值了,价格也不算贵。

晚饭后去楼下的花园遛了一会,第二天就这样结束了…………

DAY3 翡翠岛—北京

今天一早起来收拾好,去酒店前台退了房间,还了锅铲等,就准备去昌黎县的翡翠岛了。

--------------------------------------------------------------------------------
提前在网上查好了信息
电话:0335-2215521;0335-2215003

网址:http://www.feicuidao.com/

门票:旺季门票(7月-8月)75元,淡季门票(9月-次年6月)55元(门票包含滑沙、滑草等简单娱乐项目),学生凭学生证购买学
             生票35元。淡水冲凉需另外收费10元左右,租伞、帐篷等另外收费几十到一百几十元不等

开放:全天开放(旺季景区偶尔会禁止露营和过夜,开放时间改为8:00-18:00,详情可在游玩前查询官网)

以上信息是在网上查到的,不过我去的时候五一,门票就已经是75元了,想去的宝宝们可以提前电话沟通然后网上订票,别现场团购哈,必须提前一天买才能用哦~~~

我们开到的时候,最外面的售票处有一个停车场,买完票是可以直接开车进去的,由于之前在网上看过攻略,我们忽略了进门后的第一个停车区,直接开到最里面的停车场,进去后就发现悲剧了,这场面可比北京堵车还壮观啊,进去后找不到停车位就算了,居然还出不来了……出不来了……出不来了……

赶紧让男胖友找个空隙,抓紧撤,反正我们是不打算在这里露营留宿的,还是去入口处的第一个停车场玩一会算了,挪了半天终于冲出了车海,太可怕,太吓人,太过分啦

后来直接在入口的停车场把车停好,我们去海边玩了半天,这边人还是很少的,跟里面这一对比,我~的~天~呐~

这边海不算深,基本可以往里走个十来米到膝盖左右。但是跟这里玩的话,看看旁边一栏之隔的景区外,人家玩的也是好好的,我们这门票等于白买了呢,不过既然来了,也买票了,就踏实玩吧

玩到正午时候查看天气预报有31°,太阳越来越晒,风也很大,狗子也玩累了,我们也就准备回京了,在从翡翠岛出来的路上随便找了一家路边的海鲜店吃了午饭,这一顿饭应该是这次小旅行最糟糕的一顿吧,死贵不说,问题是味道实在是太难吃了!!
大家可以参考下,两个螃蟹90,一盘蛏子60,没有肉的鱼香肉丝30,米饭8块。

这次旅行是第二次带虎宝来南戴河,我们平时工作很忙,总是把他一个人放在家里,给不了他太多陪伴,心里很难受,也很愧疚。感谢虎宝带给爸比妈咪的欢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三个能幸福的生活下去

以上………………
谢谢各位看官

2016-07-19 09:27

顶下

2016-07-19 09:36

引用 够不789 发表于 2016-07-18 19:12:07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够不789:我也是拖了好久才写的,懒癌晚期

2016-07-20 18:30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19 09:36:27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亲

2016-07-20 18:31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7-25 11:50

引用 李雪王亚彬 发表于 2016-07-25 11:50:34 的回复:

回复李雪王亚彬:谢谢亲,不过别人写得再好,也不如自己亲自去看看哦~~

2016-07-26 12:17

请问住宿在哪预订?

2016-08-01 13:54

引用 ❤淇淇酱❤ 发表于 2016-08-01 13:54:53 的回复:

回复❤淇淇酱❤:随便哪个平台都可以吧,找好酒店之后对比每个平台的价格就可以了

2016-08-03 16:50

美女,想问一下酒店公寓的电话,他家是可以带狗狗去住吗?想下周也带我家两个宝宝去海边玩,谢谢啦

2016-08-05 17:38

引用 milo幺 发表于 2016-08-05 17:38:48 的回复:

回复milo幺:你打这个电话试试:(0335)7121997,不行的话就直接在网上搜夏都海岸酒店公寓。
我去之前打电话确认过可以带狗狗,不知道现在旺季能不能了,提前打电话确认保险一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