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湿凝衣粉,风吹散蕊黄!——邂逅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

一地星河 (信阳) LV.2
2016-07-18 19:39 1106/9
  • 出发时间/2016-06-01

每座城都会有一个永志难忘的故事,每个人都会有一段深藏于心的曾经!
曾想过暂时放下尘世的纷繁,把自己投入清幽缥缈的世外仙境。
曾想过漫步山林,感受自然的律动,与花同游,与鸟同欢。
曾想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千年的遗迹,感受千年前的繁荣。

篇前的萝莉吧嗦

鬼精灵似的好友不知何时得了两张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的活动赠票,非嚷着要我陪她一起去,说这个园子是今年月季洲际大会的主会场之一,风景如画……,从头到尾夸了个遍,生怕我觉着陪她去那么远的地方是一种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举措。
最后,天秤座意志不坚定的缺陷暴露无遗,我终究没抵过她的死缠烂磨,于是,我们出发了……
本以为在南六环交通会很不方便,没想到进地铁后从4号线清源路A口出来,转乘公交兴35路到查家马坊南口下,眼前就是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园的大门了!

游园不止

作为周一至周五忙碌于各种盒子里无暇顾及风景的苦逼上班族,我们给了自己整整两天时间来放纵。

园区正门

通过检票厅,眼前是一条径直的爱情大道

音乐喷泉一路相迎,像个调皮的孩子,蹦蹦跳跳!

不一会便来到了爱神广场,站在爱神之下,诚挚地许一注姻缘。

行程缩略

D2
9:00   婚纱摄影中心拍照
15:00  盛林苑采摘
18:00  回家……

左脚姹紫,右脚嫣红

刚一进入园区,就有阵阵花香袭来,循着花香而去,我看到如锦繁花。有人说,玫瑰的香气便是爱情的味道 !

闭上眼,深吸一口气,簇拥你, 抚摸你,在醉人的花园里直到老去……

微风吹来,卷起千层浪,我们彼此站着,不说话,就很美好!

顺着一条青石小径,一个转角,发现了一片新天地,这里紫浪荡漾。

一根根玻璃珠躬身提花,像一个个虔诚的侍者,等待游客的检阅。

我们结婚吧~~~(⊙o⊙)…首先要有个对象……

水晶婚礼殿堂,放眼望去,美美哒,还可以举办草坪婚礼~~~简直是举办婚礼的不二之选,可惜,缺了个男朋友……

连歇脚的小角落都这么别致。

融观赏与学习为一体的月季科普馆

此处不多说,请静静地看图……

这么立体的月季科普体验,话说真心是第一次。

我是水里一条自由游动的鱼

无论何种年龄层的人都无法抵挡水上乐园的诱惑,事实证明确实如此。而且最低才20元每次,价格很亲民啊!

水质清澈,澄明。

看到这么多人,刚刚换上泳装的我们还有些小尴尬,不过,再多的尴尬也抵不过游玩的乐趣,很快,我们就也忘乎所以了。

乐园很体贴,游玩用具一并齐全,换衣间的内设也很体贴。

美美哒睡一觉

如诗如画的风情小木屋,俩人住有点贵,据负责人说,这里供团队聚会轰趴住宿会比较实惠。

虽然住不成,但是看看风景,心情也是好的,哦,湖水里还有很多鱼哦,可以垂钓的。

不由地想起一句诗“水村山郭酒旗风”,有一片湖的周围还种满了格桑花。格桑花的花语是“怜取眼前人” 在藏语中,“格桑”是幸福的意思。藏族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看来这一趟之后,幸福已在来的路上。

这里就是我们今晚休憩的地方啦,集装箱酒店,话说现在最流行的恐怕就是集装箱酒店了。从外看不是很起眼,感觉也不大,但进去后却有两百多间房屋,每间房还有不同的主题。

摄影拍照不二之选

据说这个园子主打爱情,以后的经营方向还有婚纱摄影,单身交友活动啥的,奔着好奇之心,逛了很久,这里简直非常适合拍照什么的,建议以后来的朋友多带几套衣服好换着拍。

都市农夫——让我想起家乡的味道

家乡的味道是什么?
是母亲那座老房子。挂着玉米棒子、悬着辣椒串子,养着鸡、喂着鸭,袅袅炊烟扑鼻香的院子。
是那细雨过后带着青草味的泥土香。在一帘细雨里,在田间小路上,在一片片葱茏苍绿的庄稼旁,脚踏着大地,深吸一口气。
来到盛林苑采摘园,最大的感觉就是,家乡的味道!

从玫瑰文化博览园出发,驱车大约30分钟左右,盛林苑大概有1000亩左右的采摘园,来的时候刚好赶上杏子成熟,也许是地理环境好的原因,这里的杏子格外地大。采摘价格也很实惠5元一斤,听说杏子可以润肺化痰、清热解毒,还可以拿来制酒,我俩像个疯狂地小土匪,刷刷刷摘个不停。最后收获一路果实后的我们,心满意足地回家啦……

七零八碎

关于地址:北京大兴区魏善庄镇羊坊村东300米
关于官方电话:010-69222527
                        010-57111527
(应大家要求我从他们官网上找的,你们有想了解这个地方的也可以直接搜“北京爱情海玫瑰文化博览园”)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7-19 11:16

引用 ting木子 发表于 2016-07-19 11:16:06 的回复:

回复ting木子:好的,楼主努力更新中……

2016-07-19 13:47

挺不错的!有时间一定过去玩玩,在北京这样自然的氧吧已经很难找到了!等继续更新分享!

2016-07-19 14:00

北京竟然有这么美的地方?有没有具体地址啊,有一家三口玩的地方吗!如果没有我们就两个人去,过一个二人世界,哈哈

2016-07-19 14:07

很美的地方哦!

2016-07-19 15:09

引用 I’m Lucky 发表于 2016-07-19 14:07:11 的回复:

回复I’m Lucky:决定下次多备两身衣服再去。

2016-07-19 19:19

回复I’m Lucky:抱歉,之前没贴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羊坊村东300米。个人感觉园区的景色一家三口都可以玩的。像水上乐园、采摘、月季科普展。

2016-07-19 19:21

引用 保时捷718 发表于 2016-07-19 15:09:20 的回复:

很美的地方哦!

回复保时捷718:是哒,简直修炼拍照水平的。

2016-07-19 19:2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