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著我的相机去旅行~能登半岛~黑部立山

A Beck LV.12
2016-07-18 20:04 258/5

日本大名园之首,建于1676年,直到1871年才完工对外开放。原来只是金泽城藩主的庭园,经历代藩主的整修扩建,而成为一座美丽的回游林泉式庭园。兼具宏大、幽辽、人力、苍古、水泉、眺望等六大胜景。兼六园的名字取自于中国宋代诗人李格非所著的《洛阳名园记》,兼备李格非所提出的“宏大、幽邃、人力、苍古、水泉、眺望”的名园条件,所以命名为兼六园

向来有“日本阿尔卑斯山”、“日本最后秘境”之称的立山黑部,位于日本中部,自古即被视为日本灵山,与富士山白山并列为日本三大神山。每年除却因大雪无法通行的半年封山期,其他时间这里充满了季节的奇景:春日气势磅礴的巨大立山雪墙,夏季时节层峦叠嶂,秋日满山枫叶与峰顶初雪相辉映。每年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千里迢迢前往观赏

过去连接东京京都的道路─中山道。这条道路沿途有许多宿场町(驿站城镇),马笼宿也是其中之一。与妻笼宿并列,荣获米其林绿色指南一颗星评价,为日本代表性观光胜地。
  马笼宿地形险峻,日本全国罕见。据传因道路险峻,马儿很难越过,旅人不得不将马留在驿站,因而得名「马笼宿」。道路上铺有石板,两旁则是有格子窗的民房、资料馆、茶屋、土产店等,让人遥想日本江户时代的建筑物栉比邻次。

热田神宫(日文:あつたじんぐう,英文:Atsuta Shrine)位于日本爱知名古屋市的中心地带,是日本三大神社之一,为日本皇室庄严神圣之文物。面积为19万平米,采用神明建筑风格建造,屋脊用铜板覆盖。

热田神宫主祭神为热田大神(天丛云剑),相殿祭祀天照大神、素盏明尊、日本武尊等。

热田神宫相传是在3世纪时由日本武尊倭建的妃子宫箦媛所建,用以供奉倭建使用的草雉剑,即日本三大神器之一的天业云剑。也有说法认为草雉剑已经在坛之浦之战遗失沉入海底。

亚洲歌声最美的歌姬~ 来自冲绳的民谣    歌手 夏川里美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7-19 11:4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5 09:50

请问黑部立山的行程一天来得及吗

2016-08-29 16:45

引用 cwx7978589 发表于 2016-08-29 16:45:41 的回复:

回复cwx7978589:可以  我也是一天  但是每年三四月才开山   才能进入

2016-08-29 17:58

照片很美啊,喜欢这张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