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筱甜妹🍥 LV.7
2016-07-18 20:39 524/3

迪士尼乐园

因为阴天,来的人没有想象的那么多。门票是在淘宝旗舰店上购买的,因为住市里所以选择的是1日门票。游乐园的开园时间是不固定的,你可以查看官方网站,上面还有舞台表演和巡演的时间表。如果想玩两天,可以住在迪士尼主题酒店,不过价钱不便宜大概在2000左右/晚,玩具总动员酒店相对便宜一些,900左右/晚。但是总动员酒店离游乐园大概有20分钟左右的路程(步行)。在乐园里有工作人员给你拍照片,拍好的照片在app“拍乐通”里面,想要下载照片就要花钱了。游玩时可以下载app"迪士尼度假区“,里面有每个游乐项目的等待时间,你可以根据上面给的等待时间来安排游玩的顺序,进入乐园时最好领取一份地图和表演的时间表。

乐园商店

迪士尼里的商店很多,大多都是玩偶,头饰和糖果,这里还可以给宝宝做个白雪公主的造型。

后面是公主的城堡

旋转木马,晚上更漂亮

游车巡演

这里是讲白雪公主故事的,很有意思,可以带宝宝来

加勒比海盗比较有意思,4D效果

晚上8:30会有烟火表演,最好早一点去,因为看的人很多,前面的位置看的效果比较好,我拍了一点视频,但是没有现场的效果好。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9 11: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25 09:50

引用 zqwer 发表于 2016-07-25 09:50: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