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喜欢错过人潮的旅行· 沈阳 (´>ω<`)

• 出发时间/2016-05-04

|ω・`) 能先交个友嘛

总要先自我介绍一下嘛 在减肥的1个胖子 叫我顾祁就好
 最伟大的梦想 环游全世界 最俗的梦想( ¯ᒡ̱¯ )و  考试全过 钱多多 人瘦瘦 皮肤好好

微博 http://weibo.com/GuRegina @圈内女友 喜欢交五湖四海的朋友辣 或者微信

第一篇游记 草鸡紧张 写的不好也请多多包涵辣 (o´ω`o)

打个广告 我10月10日去上海迪士尼玩 有一起玩的小朋伙伴 戳 http://www.mafengwo.cn/together/detail/1367393.html

第一次写游记 是2个月前的 所以有些照片都是从自己微博上找的  难免有水印

和室友错过人潮的旅行(´ー∀ー`)

我真的很很很不喜欢 人呼啦啦的聚堆的感觉 看的全是人头 就像大连樱花开的时候 去旅顺看樱花   就是看人头 ´_>`
 上班的人可能就要等公共假期 我这种学渣就和舍友 错过五一高峰去了趟离我们非常近的沈阳

我们的理想是 去兴顺夜市撑到呕吐 蓝后去五爱买到疯狂 然后我再去鸟岛体验自然

然并卵!! 雨来的我措手不及 这就很尴尬辣 所以鸟岛就被抛弃辣
 港真 去完觉得沈阳物价好可爱 就住的旅店来讲 真的是便宜又好住

这个游记照片全是手机拍摄 从手机挪到电脑上 像素可能有点问题
 行程 因为我们是自由行 所以很轻松 还有的餐我们直接在酒店点外卖的
 我就像个大妈子一样带着我的室友游沈阳

由于我们游玩回来要考试 所以就待了 4天3夜  玩的也不是特别多
 对啦我是5.1去的 7月份才写游记 所以有些就是回忆辣 可能回忆有差错 但不会差太多

好啦 下面正题就开始啦

(๑•́ ₃ •̀๑) [行程安排] 和 [交通工具]

Day 1. 大外—大连北站—沈阳火车站—酒店—吃饭—1905文化创意园—塔湾·兴顺国际夜市—女王级到主题公寓

Day 2. 女王驾到主题公寓—沈阳流星雨主题公寓—吃饭—万象城—中街—沈阳流星雨主题酒店

Day 3. 酒店—五爱街—酒店待着—小南天主教堂—沈阳辽宁彩电塔看夜景 (本来是这么想的!!!)

Day 4. 沈阳北—大连火车站—大外

交通工具 全靠公交车 没坐地铁 路线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
 我说的那两个酒店真的 草鸡 草鸡好 草鸡漂酿 还便宜

1. 校车真的很讨厌 也没撑到呕吐

▶ 流水账开始辣 ( ′艸`) ◀

我和舍友两个人拿一个大的行李箱 一个背一个小包 每个人加上自己身上的衣服两套 洗漱什么的 都带自己的

为了赶第一班校车五点半就滚起来了 洗漱完  结果第一班校车要等到人满了才能 开走 我俩微笑脸
还以为要迟到呢 结果人还挺多的 15分钟坐满辣 然后坐校车从旅顺到市内40分钟左右

我们校车在天安国际停  然后坐地铁2号线 到西安路下车 转地铁1号线 到大连北站下车 然后走几 分钟去北站取票

没吃早饭 就先去北站下面的肯德基吃早餐 我俩到那里都已经10点辣  就先垫垫

我和我舍友都要了 芝士猪柳帕尼尼 结果 太难吃 真的 不是吹 真心太难吃
 然后我就吃我的土豆泥了 吃完就进站等车辣

11:05就上车 乘务员有个帅哥哎 我和我舍友被分开 我旁边两个大学生样子的妹子

火车是 12:15 — 14:24的 到站 我俩简直饿到疯狂
然后我俩出来坐216到沈阳路兴华街下车 走到 万达 我俩可能是傻吧
绕着万达转了两圈都没找到我们住的地方在哪 我以为是单独一个酒店
结果是在万达公寓里面 告诉我俩A座 我俩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 还是我那个舍友眼尖
本来是要押金的 但是她人不在直接给我俩密码锁的密码 我俩入住 到我俩走都么要我们押金
晚上夜景超美 哈哈哈哈 很开心

该吃饭辣!! 我本来看好文成鱼跃寿司屋 但是我那个小伙伴不爱吃日韩料理 所以就在大众点评看万达里有什么好吃的
就看到辣 多嘴肉蟹煲 超好吃 我的妈阿 可能我俩饿到疯狂 米饭吃了两碗  两个人花了160
好吃到哭 尤其是饮料 我俩菜没上来 饮料就喝了一半

吃饱喝足 我俩本来想坐车到1905文化创意园的 结果 我的小伙伴 嫌麻烦就直接打车到那里
结果 出租车司机 不知道QwQ 后来有一个司机认知拉我们过去的

我看攻略的时候 里面超好的 结果... 我们去的时候正在重新装修 哦..
就拍几张照片就滚出来了

真的是吃太多了 然后我们从 1905走到车站 然后坐公交车到兴顺夜市

到夜市我就笑到癫狂 我的妈好吃的也太多了 但是 憋屈的就是
 下午吃太多 走再多 也没消化 我看到那么多吃的 吃不下去

我舍友说 看我表情 好像坐地下就要哭

一定 一定 一定 要空腹去 真的 要不吃不到啥 你就饱了
 就像我一样后悔

当时我吃完 看到还有那么多好吃的 我的心情是这样的

然后我在出口吃了个 蝎子 但是我感觉不是真的蝎子 太咸了 而且

她的蝎子 居然是一把一把拿出来的 想吃蜘蛛的 我舍友坚决不让

而且我觉得 他们宣传 超好玩 看视频就知道啦

吃完 我们去外面卖东西的地方 转了一圈 室友花50买双鞋 超合适 也觉得挺便宜的

然后出租车 打道回府

2. 吃是王道 绝味鸭脖辣到哭

▶ 今天吃的比 第一天还要多的多◀

我收拾 超墨迹的 早上洗完澡 收拾完 九点多才从 酒店出来 退房 然后到电梯 发现我的手机 落在酒店里
又折回去 拿手机 被舍友无情的嘲笑

然后我俩拖着行李箱 往公交车站走 坐车到 流星雨主题酒店  这个能贵一点辣
但是 也超漂亮的 还有冰箱 能做饭 电脑速度有点慢 但是WIFI很好 总体很满意

但是 但是 晚上 开始了 啪啪啪大战 我的妈啊 整个走廊都是声  mdzz
因为我舍友先睡了 我整理东西 我忽然就听到 女的哭的声音 我以为我遇见鬼了 微笑脸
吓得我一下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然后把我舍友拍醒
一开始 是隔5分钟一响  声音不是那么响  我俩都以为听错了
后来半夜开始 持续不断 我睡着了 我睡死叫不醒
第二天早上 我舍友告诉我 她以为对面开门那啥呢 她一晚上 没睡好哈哈哈哈哈哈

看没看见 桌子上 红色袋子旁边的那个 那个本来是 自拍杆的袋子 第一天晚上 我们才开行李箱
然后我发现 我洗面奶撒了 我真是 想死 整个化妆包都是洗面奶 我还扔了几个东西
然后我就用这个袋子 放洗面奶 单独背着

没错这次 我们找酒店 还是懵逼的找了一圈
我们去的时候 房主还没去 所以我们俩把行李放在一个她整理好的房间 先去吃饭啦

去旁边大悦城吃的谷朴东北菜 两个人138元

这几天跟我舍友出去玩 发现一个事 找人出去玩 一定要吃饭的口味一样 我和这个小伙伴 其实不是特别和
但是 我不挑食 所以就随她辣

锅包肉是真好吃 和谐美满的吃完东北菜 我们就回去收拾行李了
在床上待了一会就 准备出门啦

坐公交车 去万象城 逛了一圈
超级喜欢这个书店 但是我忘了叫啥了

逛了挺长时间 我们就回中街 先去逛了一圈中街

然后 去吃的中街的 速度披萨 里面的服务员 确实还不错
花多少钱 我忘了  他们家没给小票 要不就是我给扔了 没找到

我那天晚上特装逼的跟我舍友说 我拿我妈信用卡请你 结果他家刷不了卡 只能我用微信支付

我去中街 之前 在微博上 看别人安利说 中街冰点 的糯米啥玩意的超好吃

结果我去问了 根本没有 一群骗子!!!!

我室友吃的麻辣主题还有肉串 据她说超好吃 我没吃 毕竟我等着我的披萨呢 哈哈哈哈

下面的披萨照片中 有一个我舍友说 拍的像屎 一样 至于哪一个你们自己看
 我不想说话

吃完 我们去大悦城 逛了 挺长时间的  大悦城的路飞堂 的东西超好喝的 地中海特调

这俩是做手机壳的地方的

他家衣服超级仙 也超级贵

逛完之后 我俩回家 没事干 又点了 绝味鸭脖 辣的我俩要死 真的是
那也吃 越吃越开心

3.看过小南天主教堂 准备去每个地方的教堂

▶ 教堂真是美得不像话 就算电视塔它不开◀

我们来之前 家里告诉我 五爱街一定要早上去 下午就没东西了 就关门了
我俩为了买衣服 拿着沉甸甸的零钱 准备去扫荡一圈

打出租车 到那里  我俩傻眼了 跟大连大菜市啥区别 你告诉我
我舍友在那里给她朋友买两件衣服  我给我妈买一件衣服就出来了

然后我俩出来 还有一个卖衣服的地方 里面连售货员都失踪了
然后就准备打出租车 滚回酒店了 那附近有一家的包子很好吃

回到酒店 我俩躺床上看 欢乐颂 然后 中午饿了
我点的麻辣拌 不错 就是没给勺子 她点的粥和包子

她下午两点去的 故宫和张学良故居 我嫌人多 就没去
我下午四点去的小南天主教堂 然后我想的是从教堂出来 也就天黑了就直接去沈阳辽宁彩电塔看夜景

结果它居然没给我开!!!!

这些都是我舍友拍的 我下午四点准备出门的
那时候 舍友刚回来

我坐公交车 到教堂 他们开始祈祷

我也跟着进去了 大约持续能有40多分钟吧 我一直在听着

感觉好神圣的 不让照相 所以没敢照主持的那个  不知道叫啥、

出来之后 我就觉得 以后再去旅游 一定 一定要去他们的教堂看看 太漂亮辣

然后坐车到彩电塔那 要穿过一条小吃街 买了一个脆皮玉米

然后到那里 写着 重修 我看到 当时的心情是这样的..

几个表情包都不够说我的悲伤

然后回去洗澡 睡觉 准备明天 滚回学校啦

4.Bye 沈阳 回家啦

总结( • ̀ω•́ )✧

这几天玩很开心阿  吃的也很多 玩的也很多 我觉得比较适合短途旅行

最后再做一下广告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7-19 11:26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6-07-25 01:00

引用 tangdan 发表于 2016-07-25 01:00:42 的回复:

回复tangdan:谢谢!

2016-07-25 11:28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7-25 13:50

哈哈哈 可爱   中街的糯米糍在中街冰点是没有哒    在全沈阳所有超市小卖部都有

2016-08-02 13:44

引用 阿亮ttttt 发表于 2016-08-02 13:44:1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