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爱苏梅,光影轮焕,SUMMER IN 四季&W

Cating丁 (武汉) LV.9
2016-07-18 22:42 35859/433
  • 出发时间/2016-06-25

序言

相遇三年,相恋三年,婚姻三年
从和你相遇就结婚到现在已经三年了
虽然宝宝已经二岁
但是每次看见你还是如恋爱般的心情
婚姻还是和恋爱一样美好
约定,一年一次手牵手的旅行……
2014年马尔代夫
2015年因为我的身体原因,只去了婺源
2016年,今年
我一贯喜欢海岛和古镇,于是这次选择了苏梅岛
八天七晚的旅程
有你的地方,就幸福的所在
有你的旅途,就是浪漫的所在

预告片

关于行程和费用

这次安排的行程为八天七晚,6月25日出发,7月2日回
我一直对四季的印象很好,所以这次苏梅岛之行想住二天四季,其他的安排住在查汶海滩的五星酒店
由于W酒店实在太火爆,老公很想去住,体验一下,其实我不太喜欢现代风格的酒店,二个人纠结了很久
一人退一步,四季W各一天囧
因为第一天车船联运,等上岛也估计下午四点了,第一天入住四季肯定不划算,于是计划入住查汶的ARK BAR
行程拟出来以后,很多人都说会很赶很累,不停的换酒店,其实体验下来,一点都不累,相反还挺悠闲。
具体行程如下:
DAY1:早上国航9::00飞机武汉--素叻,车船联运,4点上岛,晚上入住最热闹的ARK BAR酒店,晚上逛下夜市
DAY2:退房坐TAXI前往四季,泡酒店,晚上参加周日的沙滩BBQ,4500泰铢/位
DAY3:12点前退房坐TAXI前往W,泡酒店,晚上W酒吧
DAY4:12点前退房坐TAXI前往查汶的MUANG SAMUI,游泳,预定晚上酒店的SPA,双人3200泰铢
DAY5:丛林穿越半日游,9点出发,下午四点回,晚上ARK BAR酒店对面剧场看人妖秀
DAY6:7点30出发,涛岛一日游,晚上回来去吃米特拉,散步去ARK BAR沙滩看FIRE SHOW
DAY7:租摩托车,环岛游,晚上看泰拳
DAY8:GO HOME~~

关于交通和镜头

我们选择的是武汉飞素叻--车船联运
武汉飞素叻的机票是在国航官网买的票,车船联运和酒店接送都是在淘宝【爱尚泰王国】家订的,店主态度很好

相机是佳能5D2
镜头24-70mm f/2.8L 和85mm f/1.8
本来打算带85mm f/1.2 的,之前一直想入,于是在淘宝的【小P摄影器材 兰拓科技】家租了试了下,太美好,虚化的很美,虽然有点贵,牙一咬还是入手了一个。
奈何太重了,旅行带着不太方便,于是还是选择带了85mm f/1.8
如果有亲们想入手镜头想先使用下推荐他家,因为来回路上寄的几天时间也不算租金里面,而且发货很快!
准备下次租个爱死小白试试~

游记正文

DAY1:
      6月25日早上五点半就起床了,外面下着狂大的雨,头一天姐姐从上海飞回武汉的航班直接取消了,我好怕当天早上航班延误,还好,一切正常,9:00AM起飞,苏梅岛和国内有一个小时时差,我们在当地时间中午12:00到达。
     下飞机后直接沿着路标指引走就是落地签和入关的地方,我们当时是在国内已经办好了签证,省去落地签时间,所以很快就过关了。老远就看见我们的行李了,行李就放在后面的大堂里,给了帮我拿行李的大叔20泰铢。
     从机场出来,走到最里面就是 Lomprayah公司车船票的位置,我把之前淘宝店主给的确认单拿去换票。
     车船联运说起来三个小时很漫长,其实真的还好,碰到几对武汉出行的夫妻,聊聊天,说说笑笑,时间一下就过去了,因为想着登岛时间也不早了,就定了个不太贵的酒店,订的ARK BAR酒店,最贵的房间也就400多。
     整个酒店几乎都是外国人,整个查汶海滩酒店的酒吧,就数这家最热闹,到了凌晨2,3点还很热闹,海滩晚上有火艳秀,唯一不满意的是,空调是对着床吹,把人冻死了 T T

整个酒店虽然不大,但是位置很方便,出门左拐就是麦当劳,对面是看人妖表演的剧场,我们入住后就放下行李换衣服去酒店的酒吧吃饭,然后去街上的夜市买了2双人字拖,7-11买了二大瓶矿泉水,真的是2个超大瓶,只要12泰铢一瓶,我们一般都没喝酒店的水,直接都在超市买的水。
当晚有球,在房间看了下球就差不多10点多睡了。

DAY2:
   早上差不多七点就醒了,真的是没有睡懒觉的习惯。在床上玩了会手机,八点起床去沙滩转了转,然后准备去麦当劳吃早餐,麦当劳蜀黍都是萨瓦迪卡哦

四季篇

吃完回到酒店,准备check out,前台问我们需不需要TAXI,我说去four seasons,司机说700泰铢,我嫌贵了,最后500泰铢成交,因为真的好远啊,从查汶去四季,而且苏梅岛的士都好贵。
四季在山上,一入四季的大门,就有人过来迎接我们了,有一种这是我的豪宅,一进门仆人就上来迎接的感觉(¯﹃¯),尊好!!!
四季的大堂很小,地势有点高,站在里面可以俯瞰整个四季和沙滩,里面飘着一股玉兰花的清香,有种羽化而登仙的感觉。

一位金发的美女端上来二杯饮料和解暑的毛巾,我才看到,原来香味是从这里来的

白兰花和茉莉花做成了一个类似睡莲的景观,真的好香好美

由于酒店2点才能入住,于是金发美女问我们要不要先去沙滩玩,然后等会房间收拾好了打电话去沙滩那边通知我们。我们觉得这样安排挺好的,于是把行李放在了前台,坐车去山底的沙滩。

四季的沙滩还挺白和细,海水不是特别蓝,但是安安静静的感觉也挺好
差不多12点半我和老公肚子饿了,于是在沙滩的餐厅吃饭,餐厅里有个服务员超级帅,很黑很阳光那种,而且每次和你讲话都是蹲下来和你平视,免得你需要抬头仰视他,好后悔没和他拍张合影呀
饭吃完了差不多1点多,天突然阴了下来,感觉暴雨要来了。那个帅哥过来,单膝蹲下来问我房间号多少,需要帮我们叫车送我们回房间吗,感觉快下雨了。我说我2点才能入住,前台说房间准备好会跟这边打电话的,于是帅哥去打了个电话,过一会一个长得挺可爱的女生过来,用中文说,罗先生,丁小姐,我们回房间吧!天开始下着蒙蒙雨了,她给我打伞把我送上车,她叫MEIMEI泰国人,我们刚进前台那会儿,她吃饭去了,所以只看到那个金发的美女。
我们的房间号是907,离沙滩和公共无边泳池很近,当然,我们房间也是有私人泳池的,(*^__^*)

四季的房间很大,内饰也挺精致的

上面这个镜子我超级喜欢,正面墙都是一面大镜子,桌上的小镜子可以把人五官放好大,化妆起来非常方便。一进房间就开始换衣服用这面巨大的镜子咯。化妆的时候老公拍的~

请54我这身肥肉吧~我会减肥的/(ㄒoㄒ)/~~

暴雨下了一会就停了,并且太阳出来了天气好好,于是下水咯~~

在游泳池里泡着,看到树上有个菠萝蜜,翠绿的颜色好讨喜^_^

因为入住的当天是周日,晚上沙滩七点有BBQ,4500泰铢/人,我觉得好贵一点都不想去,我老公说既然来了,还是去体验一下吧,我真滴是心在滴血啊/(ㄒoㄒ)/~~

下午五点的时候,老公说去酒店的公共无边泳池游泳,我根本就是菜鸟一只,每次教我游泳总觉得他要谋害我o(╯□╰)o
“我觉得你要谋害本王!!”
所以每次都拒绝他教我╭(╯^╰)╮,于是还是不情愿的换号泳衣出门了,他在游,我在旁边拿小神器自拍^_^
结果被我老公强行拖下水,于是在水里泡着也不游o(╯□╰)o

晚上七点,沙滩BBQ开始了,我想BBQ嘛,穿的休闲点,去了之后懵逼了,就我们二个中国人,其他的都外国人,外国女的都穿的晚礼服o(╯□╰)o,只怪我村里出来的没文化/(ㄒoㄒ)/~~我想回去换,我老公说算了,相机也没带出来,我看老外都在那里拍拍拍(;′⌒`),于是拿手机拍了几张,像素渣渣的

因为是在沙滩BBQ,所以我又看见那个帅哥了(¯﹃¯),下午在游泳池泡了的,太阳有点大,手上忘记涂防晒霜了,右手有点晒伤,好痒啊,于是就不停的搓右手手背,那个帅哥看见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没事,于是他笑了笑走了去忙了。大概吃了一个小时,蚊子把我腿要咬爆了,好痒(;′⌒`),于是下意识的蹭了蹭腿,这时那个帅哥过来问我:“MS Ding,Do you need mosquitoes cream?”我当时听了有点吃惊,这么多宾客,居然可以注意到我这样一个小动作,可以记住我姓什么,真的还挺感动的,我点了点头。
吃完了,差不多十点了,于是我和老公手牵手沿着点着小灯的山路回房了,那种宁静的氛围,和喜欢而又熟悉的人走在一起,是一种享受……
四季,晚安

DAY3:
四季的早餐在山顶的餐厅,美美哒

起床换好衣服,还是臭美的拍了几张^_^

然后坐车车去吃早饭咯

在山顶吃早餐看海景,是一种享受,喜欢这种慢节奏的生活

吃完了早餐,回房间收拾了东西,就准备退房了,酒店的车把我们送到了大堂,MEIMEI把我们送上了之前就预定好的私家车上,告别的时候不停的跟我们挥手,看见随着车子慢慢驶出,四季的大门渐渐的关上,心里有种莫名的失落和舍不得。
“老公~下次我们再来苏梅,带着小嘟再在四季住二天好么?”
“好~”

W篇

车达到W的时候大概中午12点,进入大堂后,有个叫TONY的中国广州的小伙子接待的我们,一会就可以入住了,额,怎么说呢,感觉他很冷淡,态度也不咋地,带我们进房间后也就是随意介绍了下,我看都是中国人,给了100泰铢的小费,结果,每次在餐厅或者大堂遇见,他都假装我看到我们似的,连个招呼不到,连扫地的大叔看见我们都会笑笑说,萨瓦迪卡,我心里真是深深的无语。
进入房间之后,额,我只能说设施比较陈旧,玻璃隔断上全部都是划痕,心情更加不好了,甜品柜里也没有哈根达斯,只有可爱多而已o(╯□╰)o
中午去餐厅吃饭,坐了半个小时也没有一个人过来搭理你,给你递菜单,叫了半天来的服务员也是一点笑容没有,吃完饭也不会有人跟你说慢走谢谢之类的。我的天啊!四千多一晚的酒店,就这种态度!我和老公说,这就是你选的酒店,下次再去马代,就因为这个,我也绝对不会选择宁静岛,连坐去吧/(ㄒoㄒ)/~~
W和四季的服务真是一个天一个地,捶地!!
心情不好归不好,臭美照片还是要拍的

晚上小熊换上了睡袍,我和老公也去大堂前面的酒吧里坐坐

不能喝酒,于是点了二杯果汁,8点度去的酒吧,只有我和老公二个人

在酒吧差不多呆到10点多,来了二个中国小帅哥,点了好多酒,不停的说two more,two more
而且酒吧12点就结束了
天开始下起蒙蒙雨
呆了一会儿我们就回房休息了,准备第二天去查汶~~

查汶篇

DAY4:
早上10点起来,去退房,顺便叫W帮我们定了辆TAXI去查汶的MUANG SAMUI SPA RESORT酒店
然后就再一次的对W无语了
TAXI的钱退房的时候已经交给了W,司机把我们送到MUANG之后我说了谢谢准备走,结果司机还找我要钱,我说钱已经给W了
幸亏找W要了电子账单发到了QQ邮箱,司机看了看我的邮件然后又打了个电话,说没事了
难道W没有和司机交代清楚吗?耽误我时间。。。

MUANG酒店还满漂亮的,接待我们的是个广西的在酒店实习的女生叫MALI,非常热情

走进房间看见用毛巾大象装饰的床,好可爱啊

我喜欢大象头上的这朵花,于是摘下来带到了自己头上哈哈,嘚瑟

MUANG像个小花园

听说MUANG酒店的SPA还蛮不错的,好多住其他酒店的都来MUANG订SPA,再加上我们入住这里,送了400泰铢的优惠券,于是想着晚上也去做一个,预约了7点半的。价格的话是二个人3200泰铢,在前台预约好了,我们就去吃了MUANG酒店旁边的一家小店叫KHAW GLONG,要提前一天预约,点了荷叶包的鸡肉,菠萝炒饭、咖喱炒螃、空心菜、冬阴功汤,大家都说这家的冬阴功汤好喝,可是我实在受不了这个味,感觉拿五香八角煨汤里面还给糖和虾的感觉囧,图片随便拍拍,大家随意看看,菜好吃就好,我从来不吃青菜的,觉得这个空心菜好好吃,鸡肉也好吃,菠萝炒饭好吃,就是冬阴功汤不好喝,其实也不是不好喝,喜欢喝的人觉得这家的最好喝,哈哈,地方很好找,就在MUANG酒店出门右拐第一个巷子口

一顿饭下来,折合人民币的话估计200块钱,主要是我们点了螃蟹,要是不点螃蟹就便宜点。
吃完了饭回到酒店休息了会儿,就去做了SPA,还蛮舒服的,比在马代做的舒服,马代的二个人3000人民币= =
值得一提,我觉得SPA的地方的酸梅汤好好喝啊,我把我的一杯喝完了把我老公的也喝了,不好意思再找别人要o(╯□╰)o
SPA做完,下起了暴雨,于是回房看了会电视,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在船上认识的一对武汉的夫妻也住这个酒店,因为我老公发现,他们发朋友圈时晒的菜单和我们酒店一样,眼里真好,于是雨停后在酒店的酒吧那边小聚了一会,躺着聊聊天,吹着海风,也还满舒服的。

DAY5:
丛林越野一日游,其实我定的是半日游,但是半日游只比一日游少一项看鳄鱼表演,早上9点出发,下午四点回来。
早点九点,车准时来酒店门口接我们,核对了订单之后,我们就上车了,车上有一个外国的一家四口,然后接了我们之后接了班苏梅的一个成都的一家三口,儿子是个可爱的下胖胖。他问我,阿姨你是不是中国人啊?我说是啊!他妈妈说,我们刚一上车还以为你们是韩国人,哈哈!那肯定是某人像韩国人,我才不像泡菜╭(╯^╰)╮

先去看阿公石和阿母石,没拍照,觉得有点污O__O "…
然后忘了我们去的是个什么公园了,首先是和老虎拍照,我们不敢拍,直接去玩骑大象

然后大象表演,猴子表演,猴子表演没啥意思,就是看猴子摘椰子,那个养猴子的爷爷和猴子简直长得一模一样o(╯□╰)o

然后去看了瀑布和赤身佛,就去吃午饭了,感觉像泰国的农家乐,吃饭的地方很多花花,挺漂亮的

午饭之后就是去丛林越野,一定要坐车顶,才够刺激好玩,偶遇一只蜘蛛

开车到山顶,俯瞰全景后,就去看寺庙,但是已经四点了,好想睡觉,我们这个车上的都选择不去,就差不多四点半回到酒店了

虽然苏梅岛的人妖不漂亮,但是既然来了还是去看看吧,晚上八点开始,就是ARK BAR对面。
看人妖表演不要钱,就是点饮料要钱,都是400泰铢一杯,然后还需要给带你进去的人妖100泰铢小费。
这里的人妖真的不好看,有点还长的特别的难看,但是别人表演还是挺辛苦的,我还是认认真真的看看O(∩_∩)O
就有一个我觉得长得还可以,感觉她是新来的,每次表演都不是主角,总是站旁边,表演完了之后等着和游客拍照赚小费也是站在最后面
表演的时候我就追着拍了他几张

看完表演走到巷子,老公被前面几个人妖拉去拍照,他们一看见我们,就用中文说“拍照!拍照!”给了300泰铢小费,真的不咋好看,后来走出来,看到那个我觉得最漂亮的,站在最后,默默的又不做声,我过去说:“CAN I TAKE A PHOTO WITH YOU?"他听了很开心,于是帮他和我老公拍了几张,给了他100泰铢小费,想想好可怜,表演了半天,就赚了差不多20元人民币的小费,哎~

看完人妖去旁边的7-11买了二瓶水,付钱的时候我看见收银员是个画着淡妆的皮肤很白的小帅哥。
出来后,老公说,”刚付钱的时候那个收银员对着我抛媚眼。“
“0。0!!!那你怎么回应他的?“
“我跟他回了个媚眼~~”
我差点笑岔气,哈哈!!!

回到酒店,洗洗睡啦,第二天涛岛一日游

DAY6:

车开到码头,距离有点远,可以在车上闭着眼睛休息一下,上船之前最好在厕所把泳衣换号,因为快艇上厕所很小,不太方便。
重点提示:上船前少喝水,尽量不要去厕所!!!
我上船后想去厕所,可是当他天气不好,浪好大,一个浪人都要从位置上飞起来,沿途二个小时都惊心动魄,可是我好想上厕所,我老公劝我憋一下,可是我还是想去,结果差点摔死在厕所,浪太大了,根本没法站稳。
回到座位,我就开始想吐,船员把湿纸巾用冰水弄湿后撒上类似风油精的东西盖到我头上,我顿时好多了,可是路途实在太长,浪太大,最后还是吐了。船员看到了过来跟我按摩脑袋,我头昏昏沉沉的好难受,但是心里好感动,觉得他们人好好。
下船的时候发现腿在厕所都撞青了,我们先去的南园岛,真心话,那里水质不太清,浮潜不怎么样。浮潜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去了涛岛,这里鱼多一些,但是海中央浮潜我没敢下去,我不会游泳,掌握不了平衡,穿着救生衣也怕,还是拍了几张照片。

涛岛回来的时候,那个船员问我要不要吃晕船药,我说不需要。他说那里刚才路上吐的那么厉害。
我说我准备要宝宝了,不能吃药!
结果他听成了我有宝宝,非常惊讶的说,那你来的路上为什么不告诉我!?几个月了?
我说,不是,是我准备,准备要宝宝!
然后他送了口气,估计怕真的有孕妇出事,呵呵
回来路上,我掌握了诀窍,把眼睛闭着,不要乱动休息就好,果然没有晕船而且还睡着了
下船的时候我给了那个船员100泰铢小费,因为我觉得他真的是人好好

涛岛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回房洗澡,然后去海滩边做了个SPA,经过泳池看到一只猫咪在喝泳池的水,哈哈

SPA好便宜,才300泰铢,做的我觉得不比酒店的差,关键还便宜,还可以边做边吹吹海风,看看海景~
用手机偷拍了张某人的,哈哈,皮肤比我白╭(╯^╰)╮

做完SPA,我们去吃了中国人最多的海鲜排挡,米特拉,都点的活鲜,点了一只龙虾,二只琵琶虾,二只螃蟹,一盘炒豆苗。一共折人民币差不多花了700元。吃饭随便拍拍,一心扑在吃上,没管拍的好不好看,我觉得葱姜炒,黑胡椒和蒜蓉都可以,椒盐的我觉得不好吃

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啦,吃完了,我们就散步走到ARK BAR的海滩上看了火焰秀,和四季表演的差不多的,表演的时候沙滩上有画仿纹身的,好玩,老公画了一个

看完火焰表演,差不多10点,从沙滩上慢慢走回酒店,洗白白睡了,第二天行程是租摩托车环岛游~~

DAY7: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在酒店租的摩托车,比外面只贵100泰铢,而且也不用压护照给押金,加了三小瓶汽油,我们就出发咯,老公第一次开摩托车,我其实心里挺担心的,而且是左边行驶,我不停的在后面提示,怕他忘记了,先去了看了佛像,然后去拉迈海滩转转,沿路看见好看的风景就拍一拍

拉迈海滩比查汶美多了,海好蓝,沙滩也好细,就是周边没有查汶方便,等下次再来,我一定要在拉迈住个二天

在拉迈海滩又做了个SPA,感觉比查汶那本做的舒服一些,手法有点不一样
老公看到有海上项目,那个飞伞很想玩,1500泰铢,15分钟,还价说不能便宜了,不过可以让我们多飞几分钟,成交后,老公就去玩了。结果他要我上快艇给他拍照,要知道,这个快艇比之前涛岛那个更小,浪那天也很大,他在上面飞的时候,我坐都坐不稳,还要拍照,我觉得我在快艇上比他在上面飞更刺激/(ㄒoㄒ)/~~

老公玩完了水上项目后,我们就骑摩托车回酒店了,到酒店差不多六点钟了,把车退了以后我们又去吃了一次米特拉^_^
然后老公当天晚上有场泰拳比赛,于是去看了看,1500泰铢/人,一共六场,其实还算精彩,但是我实在对这个没兴趣,差点看睡着,而且比赛耗时很长,有三个小时

看完比赛都快12点了,回酒店的路上在超市买了点吃的就回去收拾行李,抓紧时间睡觉了
DAY8
因为我们是下午一点多的飞机,得坐第一班船去机场,早上五点半就的起床了
车准时六点半在酒店接我们,差不多11点我们抵达素叻机场,托运过关,登机
和美丽的苏梅岛说拜拜了~~~

旅途之小感慨

苏梅岛真的是个休闲放松的好地方,我觉得比马代有意思,实话,在麻袋我呆到第三天就想回家了,有点无聊,苏梅岛的海虽然没有马代美,但是苏梅岛活动多,吃喝玩乐都有,消费也不高,下次我还会再来的,苏梅~等我哟
~最后,谢谢给我拍了这么多美美照,谢谢你哦~附上我俩合影一张~~希望和你手牵手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

2016年7月写此游记

期待更新

2016-07-19 10:5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7-19 10:51:39 的回复:

回复丸子:今晚更新

2016-07-19 11:56

引用 Cating丁 发表于 2016-07-19 11:56:02 的回复:

今晚更新

回复Cating丁:好哒~~~期待

2016-07-19 11:56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7-19 11:56:25 的回复:

好哒~~~期待

回复丸子:谢谢支持

2016-07-19 11:58

风景漂亮人更美

2016-07-19 13:00

引用 Fu、先生 发表于 2016-07-19 13:00:52 的回复:

回复Fu、先生:谢谢

2016-07-19 13:57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7-19 18:25

引用 逃离那角落 发表于 2016-07-19 18:25:23 的回复:

回复逃离那角落:谢谢哦

2016-07-20 08:24

期待更新

回复丸子:亲 我更新咯

2016-07-20 08:25

引用 Cating丁 发表于 2016-07-20 08:25:33 的回复:

亲 我更新咯

回复Cating丁:好哒

2016-07-20 10:15

你这些照片是你家老公给拍的吧

2016-07-22 16:40

引用 ASAP沼耀 发表于 2016-07-22 16:40:19 的回复:

回复ASAP沼耀:是呀,呵呵

2016-07-22 16:47

只有羡慕的份了,我是去不了

2016-07-22 16:56

引用 CHARLESC海利 发表于 2016-07-22 16:56:31 的回复:

回复CHARLESC海利:怎么呢?苏梅岛很方便啊,飞过去也就几个小时

2016-07-22 16:59

苏梅岛的海滩很有特色呢

2016-07-22 17:39

引用 雨筠Yuki 发表于 2016-07-22 17:39:43 的回复:

回复雨筠Yuki:我觉得拉迈比查汶海滩漂亮,不过查汶方便些

2016-07-22 17:47

真的很想去苏梅岛旅游的

2016-07-22 18:14

真的是不一样的一次旅行哦

2016-07-22 18:58

住的那四季酒店贵不贵的

2016-07-22 19:32

引用 敏慧DRXTh 发表于 2016-07-22 19:32:31 的回复:

回复敏慧DRXTh:四季定的是比基础房型高一级的房型,4000多

2016-07-22 19:39

引用 Beamdouble季雅 发表于 2016-07-22 18:14:59 的回复:

真的很想去苏梅岛旅游的

回复Beamdouble季雅:去吧去吧

2016-07-22 19:39

引用 青隐篱思丽 发表于 2016-07-22 18:58:28 的回复:

真的是不一样的一次旅行哦

回复青隐篱思丽:

2016-07-22 19:40

看完之后,好想好想去一趟

2016-07-22 20:07

引用 何颖shen 发表于 2016-07-22 20:07:53 的回复:

回复何颖shen:

2016-07-22 20:39

这个季节到处旅游,也是一件开心的事了

2016-07-22 20:40

引用 帏琪Amore 发表于 2016-07-22 20:40:48 的回复:

回复帏琪Amore:快乐旅行

2016-07-22 21:00

怎样才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

2016-07-22 21:07

我一家三口去苏梅岛玩一次,大概花多少钱呢

2016-07-22 21:36

引用 梓婧L1112 发表于 2016-07-22 21:36:16 的回复:

回复梓婧L1112:不同玩法价格不同,主要是酒店价格不同,建议住查汶方便,估计二万出头吧

2016-07-22 21:39

引用 Hermes水莲 发表于 2016-07-22 21:07:18 的回复:

怎样才能拍出这么美的照片?

回复Hermes水莲:我们也是随便拍拍谢谢夸奖

2016-07-22 21:53

苏梅岛的魅力可是无敌的

2016-07-22 22:03

引用 抚摸你月桂 发表于 2016-07-22 22:03:26 的回复:

回复抚摸你月桂:亲去了几次?

2016-07-22 22:21

看人妖表演多少钱,会不会很贵的

2016-07-22 22:39

引用 fighting红俪 发表于 2016-07-22 22:39:31 的回复:

回复fighting红俪:不要钱,就是要给带你进去的人妖100泰铢小费,再就是点饮料,饮料400泰铢一杯

2016-07-22 22:52

我是准备城堡酒店+悦榕庄的 本来考虑w,看到好多朋友都说w态度差。城堡酒店怎么样?攻略上说设施什么有点旧,让我有点纠结

2016-07-23 07:57

哇,好漂亮的苏梅岛,我也想去的

2016-07-23 09:09

引用 倩 发表于 2016-07-23 07:57:06 的回复:

回复倩:我觉得城堡酒店挺好的,服务蛮好的,设施没有很旧,W才叫旧,我当时也有考虑悦榕庄,不过后来还是选了四季,w……态度差的不行了

2016-07-23 09:11

引用 威廉香卉 发表于 2016-07-23 09:09:27 的回复:

哇,好漂亮的苏梅岛,我也想去的

回复威廉香卉:值得去

2016-07-23 09:12

有机会也要去苏梅岛游玩

2016-07-23 09:36

引用 Penny思艳 发表于 2016-07-23 09:36:56 的回复:

回复Penny思艳:值得去

2016-07-23 09:38

顶起来。我们国庆期间打算住MUANG SAMIU的,期待发更多酒店的细节哈

2016-07-23 09:44

引用 檸檬の糖菓 发表于 2016-07-23 09:44:38 的回复:

回复檸檬の糖菓:好的,因为当时住muang的时候没有泡酒店,所以酒店细节图不太多,我到时候更新通知你,酒店服务挺好,而且打扫卫生的非常细心

2016-07-23 09:52

引用 Cating丁 发表于 2016-07-23 09:52:08 的回复:

回复Cating丁:嗯嗯,好的,那我们就放心了

2016-07-23 10:01

引用 檸檬の糖菓 发表于 2016-07-23 10:01:00 的回复:

嗯嗯,好的,那我们就放心了

回复檸檬の糖菓:要是你想喝热水,烧水壶在进门柜子里面的侧面柜子里,我当时找了半天

2016-07-23 10:03

嗯嗯,好的,那我们就放心了

回复檸檬の糖菓:对了,这个酒店的spa还可以,好多不住这个酒店的人都在这个酒店来做,不过其实沙滩上的SPA也蛮不多的,便宜又舒服

2016-07-23 10:04

那住的酒店也是超级漂亮的

2016-07-23 10:15

引用 化妆师宛妙 发表于 2016-07-23 10:15:16 的回复:

回复化妆师宛妙:四季是还不错

2016-07-23 10:17

一日游好不好玩的?

2016-07-23 10:48

2016-07-23 10:51

真的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

2016-07-23 10:54

好美的苏梅岛,也很想去!

2016-07-23 10:56

苏梅岛真的很美,好幸福的啊

2016-07-23 10:58

看的出来你老公拍的很专业的

我们这边过去,会不会不太方便的?

2016-07-23 11:00

2016-07-23 11:01

作为吃货的我,最想知道的哪里有好吃的

2016-07-23 11:05

引用 列琴craigzhai 发表于 2016-07-23 10:48:26 的回复:

一日游好不好玩的?

回复列琴craigzhai:丛林越野好玩,涛岛一日游,很多人觉得好玩,我觉得一般

2016-07-23 11:06

四季酒店看上去还不错,很上档次!

2016-07-23 11:07

引用 cf55新雅 发表于 2016-07-23 10:51:15 的回复:

当地的消费水平怎么样,贵吗?想6K去趟。。。

回复cf55新雅:6k几个人啊?

2016-07-23 11:07

这里的景色还不错,可以去玩玩!

2016-07-23 11:08

引用 寄柔Ashley 发表于 2016-07-23 11:05:16 的回复:

作为吃货的我,最想知道的哪里有好吃的

回复寄柔Ashley:菠萝炒饭好吃,muang酒店后面有个小店好吃,要提前一天预约,吃海鲜我觉得米特拉还可以,记得点活鲜

2016-07-23 11:09

引用 如彤JLR 发表于 2016-07-23 11:08:50 的回复:

这里的景色还不错,可以去玩玩!

回复如彤JLR:值得去

2016-07-23 11:10

引用 Raysssscom柳清 发表于 2016-07-23 11:07:10 的回复:

四季酒店看上去还不错,很上档次!

回复Raysssscom柳清:四季是还不错,服务很好

2016-07-23 11:10

女生看泰拳,我觉得有点无聊吧

2016-07-23 11:11

引用 Nicara衍俊 发表于 2016-07-23 11:01:15 的回复:

回复Nicara衍俊:他被我逼着拿相机的

回复Nicara衍俊:谢谢

2016-07-23 11:11

引用 ArchonChiu泽坤 发表于 2016-07-23 11:00:54 的回复:

我们这边过去,会不会不太方便的?

回复ArchonChiu泽坤:从哪里出发啊

2016-07-23 11:11

引用 candice华月 发表于 2016-07-23 10:58:24 的回复:

看的出来你老公拍的很专业的

回复candice华月:哈哈,谬赞了,业余的

2016-07-23 11:12

好羡慕的,我也想要这样的一次旅行

2016-07-23 11:16

哇~真的让人难以抗拒的美景

2016-07-23 11:18

引用 Celia宝宇 发表于 2016-07-23 11:11:14 的回复:

女生看泰拳,我觉得有点无聊吧

回复Celia宝宇:我老公吵着要看,我觉得有点无聊,不过没看过可以看下,而且蚊子多,1500泰铢一个人

2016-07-23 11:19

当地有没有特色的小吃?

2016-07-23 11:20

回复cf55新雅:比国内消费便宜

2016-07-23 11:20

引用 硪是祯誉 发表于 2016-07-23 11:20:35 的回复:

当地有没有特色的小吃?

回复硪是祯誉:菠萝炒饭,冬阴功汤,不回我受不了冬阴功汤的味道

2016-07-23 11:23

引用 如妍Cherish 发表于 2016-07-23 11:18:18 的回复:

哇~真的让人难以抗拒的美景

回复如妍Cherish:

2016-07-23 11:23

衣服很美,从哪儿买的?

不知道那边的消费情况怎么样

2016-07-23 11:2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3 11:27:17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比国内便宜

引用 Beamdouble顾舰 发表于 2016-07-23 11:23:26 的回复:

衣服很美,从哪儿买的?

回复Beamdouble顾舰:淘宝便宜货

2016-07-23 11:27

引用 Luna多思 发表于 2016-07-23 11:29:33 的回复:

衣服很美,人更美了!!

回复Luna多思:

2016-07-23 11:29

照片是哪个给你拍的哦?真美

2016-07-23 11:33

引用 淋娣drmt 发表于 2016-07-23 11:33:45 的回复:

回复淋娣drmt:老公

2016-07-23 11:35

把那边好玩的地方都一一分享出来嘛

2016-07-23 11:37

真的想去苏梅岛旅游去呢

2016-07-23 11:40

有些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推荐一下

2016-07-23 11:42

引用 不分离天君 发表于 2016-07-23 11:37:45 的回复:

把那边好玩的地方都一一分享出来嘛

回复不分离天君:等我更新完啊,最近装修房子比较忙……星期天晚上更新

2016-07-23 11:43

引用 Pandora好运 发表于 2016-07-23 11:40:31 的回复:

真的想去苏梅岛旅游去呢

回复Pandora好运:去吧

2016-07-23 11:43

引用 Ariels天心 发表于 2016-07-23 11:42:41 的回复:

有些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推荐一下

回复Ariels天心:一日游丛林越野不错,米特拉活鲜还可以,muang酒店后面有家叫khaw glong好吃,要提前预约

2016-07-23 11:45

四季度假酒店会不会很贵?

2016-07-23 11:48

自己做的攻略还是老公做的,感觉好爽

2016-07-23 11:51

女生看泰拳,我觉得没什么意思的

2016-07-23 11:54

引用 影子天海 发表于 2016-07-23 11:54:19 的回复:

回复影子天海:看的我想睡觉,而且时间很长,六场比赛

2016-07-23 11:55

哇~看着就有兴趣的冲动

引用 小兎兎Civi 发表于 2016-07-23 11:51:20 的回复:

自己做的攻略还是老公做的,感觉好爽

回复小兎兎Civi:老公做的

2016-07-23 11:56

引用 Asexmurder溶溶 发表于 2016-07-23 11:55:30 的回复:

哇~看着就有兴趣的冲动

回复Asexmurder溶溶:去吧

2016-07-23 11:56

引用 蒙泉江烨 发表于 2016-07-23 11:48:43 的回复:

四季度假酒店会不会很贵?

回复蒙泉江烨:我去的时候这边还没放暑假,4000,七月一过了就涨价了,我看现在五千多

2016-07-23 11:57

说到去泰国,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人妖表演吧

2016-07-23 11:58

引用 Cherry宣萱 发表于 2016-07-23 11:58:42 的回复:

回复Cherry宣萱:苏梅岛人妖丑……丑的吓人,更新了你可以看到

2016-07-23 11:59

引用 Cating丁 发表于 2016-07-23 10:03: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