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风吹过关岛

• 出发时间/2016-06-22
  • 人物/其它

“风轻轻,我听见你声音……”
一听到关岛的名字,《恶吻2》的主题曲好像是会自动播放一样萦绕在脑海。画面是直树傲娇的脸,还有湘琴在旁呆呆的傻笑。
你在闹,他在笑,日子浪漫的刚刚好。

关岛初印象

初识关岛,是在凌晨5点的机场,朝霞染红天边,空旷的街道上整齐排列的椰树,还有不停扑打岸边的海水。眼前所有的景色让人瞬间就可以反应过来,呀~我终于来到了这个太平洋的小岛啊……但彻夜飞行,人劳累的不行,血槽不够怎么吃喝玩乐!果断去酒店办理提前check-in,然后倒头大睡。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推开阳台的门,被整个杜梦湾的景色美到。不同于东南亚海水由远及近的分层,太平洋的海水竟是这样蓝的剔透,浅滩的礁石都可以清晰的看到。
Tumon Bay,多么普通的一个名字啊,被巧妙地翻译成杜梦湾,整个感觉都神秘起来了,仿佛在这里曾经发生过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值得用这样一个美丽的名字来让纪念。

铛铛车带我逛免税店

如果说海岛的标配是阳光海滩比基尼,那关岛绝对是开了挂,在标配之外还是免税天堂,DFS, Macy’s, GPO……行程中果断安排了一整天的买买买,结果也是收获颇丰呀~ 逛了一天下来,感觉还是美国本土的品牌折扣力度最大,化妆品护肤品也是可以囤货的,比香港还是便宜不少的。在免税店之间的交通全程依赖当地交通,也就是“铛铛车”啦,买票很方便,但就是单次车票有点贵,要4美刀。计划好路线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买不同天数的通票,比较划算。

关岛最特别的经历还得是实弹射击了。由于之前尝试过半自动步枪,并且打的还挺准,本来已经把自己默默的封为小神枪手了。但没想到这一次试的枪真的有把我吓到,比如M16,左轮,Rifle……后座力之强,枪声之响亮,身临其境还是有点害怕,我大天朝管制枪支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彩虹教堂,大写的浪漫!

《恶作剧之吻》里湘琴跟直树在这间美丽的教堂办了个小型简单的婚礼,镜头里的彩虹教堂美的跟画似的,特别梦幻。于是彩虹教堂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关岛行心愿list top1(哈哈,是有多爱那部剧,这都多少年了=。=)彩虹教堂位于PIC酒店内,由于我们住在希尔顿,从杜梦湾可以直接走过去。之前一直听闻只有住PIC才能去彩虹教堂参观,但居然在酒店外发现一条小路,饶过去就可以去到教堂,而且完全没有任何人看守或者阻拦的设施,于是乎,我就大大方方拍起照啦。由于进教堂需要提前预约,而且一般都是提供给新人办婚礼仪式的,我就只能在外面看看,也挺美的!

租车去环岛

有了上次去新西兰自驾的经验,虽然平时不怎么开车,但这次俨然从心理上觉得自己是个“老司机”,嘿嘿~ 在行程开始前就在网上定好了超级炫酷的大黄蜂,到了关岛发现交通非常的便利,路上的车和人都很少,最适合我这种“老司机”。车是通过QQ租车的官网预定的,后来去门店提车填资料买保险一切都非常迅速,前台姐姐的服务态度很好。关岛交通很简单,由于北岛是美军基地,于是环岛就从杜梦湾开始,环南半岛再回来,基本不需要地图,沿着海边开就ok。整个过程走走停停花了4个小时,路上的风景很漂亮,是一望无际的辽阔,听着车载电台随机播放的rap歌,有一种美国公路片里那种自由感觉。

舒克和贝塔

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灰机的舒克~~ 在关岛机场再次体验开飞机,30min,从空中俯瞰整个关岛,感觉非常棒!

贝塔这次就暂时去开潜艇吧,毕竟坦克太高级,游客哪能去玩~ 讲真,潜艇没什么特别好看的,一路上大车小车的开了快一个小时才到的地方,其实也没有多美,还不如深潜好看。图个新鲜还是不错的,最深潜到45m,结束时急速上升时气流引起的大量晶莹剔透的小气泡倒是出乎意料地成为整个过程中最漂亮的风景。(宣传照不可信啊,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5555)

杜梦湾的日落

我喜欢的假期就是这样,美食美景发呆放空,在如此的风景里,把工作的烦恼抛开,坦然接受未知,永远充满好奇,愿你永远是最好的模样!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7-19 10:38

2016-07-19 10:54

引用 super_chaos 发表于 2016-07-19 10:38:05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super_chaos:哈哈,楼主有点儿懒~

2016-07-19 13:31

引用 Arya的缝衣针 的图片:

2016-07-19 14:3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