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邂逅狮城,三天还不够!

yangyue0206 (上海) LV.9
2016-07-18 23:35 694/8
  • 出发时间/2016-06-14

一直很向往素有美誉“花园城市”的新加坡,之前去马尔代夫新加坡转机时就对樟宜机场很有好感,这次的出游果断选择苏梅岛+新加坡的组合,新加坡并不大,但是想要玩的尽兴可不是两三天能搞定的事,我们玩下来的经验告诉我们,三天还不够!早在网上做好攻略,新加坡六月到8月正好是新加坡的热卖季,各大商场全都在打折,绝对让你买到手软,所以有购物欲的朋友一定要有一天去乌节路和金沙购物广场买个够,最后在上飞机前,还要留足够的时间逛樟宜机场。
我们这次的行程就比较赶,只有两天半的时间,所以还有很多地方没去,不过新加坡作为转机国,相信以后还是有机会经停地,真的还想再来!

新加坡航空

推荐新航,我们是趁着官网优惠是买的组合机票,苏梅岛+新加坡,单人往返4000元。

餐食不错,有甜品,还有新加坡著名鸡尾酒“新加坡”司令。是蜜月的朋友还可以申请蜜月蛋糕哦~

樟宜机场

机场里的蝴蝶园,好多蝴蝶,在机场里能有这样的花园,可见新加坡队生态环境的重视。

樟宜机场离境时是不需要安检的,上飞机前才会安检,在办理到登机托运行李后,就可以在樟宜机场的免税店逛吃逛吃啦。

机场里有一条新加坡美食街,这边的餐食和国内的机场完全不一样,这里价钱合理并且味道也不赖,乘坐新航在这转机没人还能获得20新币的抵用券,可以在这里用哦~

隆重推荐这家的麻辣牛肉粉,超级好吃,我和老公点过一碗后觉得意犹未尽,又点了1碗。我们是晚上10点多去的,都还开着,旁边就有7-11,买点冰冰凉凉的饮料,太爽了!

新加坡 GO!

新加坡室内的交通费也很贵,坐地铁是按照距离算钱的,一般都要10元人民币每人。不过新加坡不大,主要景点也都比较集中,如果身体好走路过去也是很近的。

金沙酒店

来到新加坡怎么能不住大名鼎鼎的金沙酒店,也是冲着无边泳池来的。这次订房在微信公众号上订房还赠送的单人的悦榕庄45分钟巴厘式SPA,就在金沙酒店的55楼,这次因为是蜜月,所以酒店给我们客房升了级,本来是订的是最普通的客房,前台给升级到43层景观更好的客房,从房间阳台上能看到植物园,夜景更美好!

客房很干净,床也很舒服。

浴室是干湿分离的。

客房阳台上看出去的景观,也是海景呢

悦榕庄SPA

提前电话预定了酒店赠送的SPA,晚上10点的,过去后给前台出示房卡和会员卡,一会就有人带你进去,第一次做SPA就享受这么高级别的,好幸福。双人要将近3500呢

按摩的技师会讲中文,手法很不错,服务也很周到,进去后先会安排你把身上的贵重物品放到保险柜里,换上干净的浴袍和一次性内裤。然后会用泡着玫瑰花瓣的盆给你洗脚。好了之后就进入正题了,在这之前还会填一张调查问卷,主要是询问你的喜好,技术会根据你的要求对你身体有重点的按摩,技师的手很软,手的力度也恰到好处。45分钟很快结束了,出来后给提供茶点水果,供您休息一下,这个茶挺好喝的。

做完SPA感觉神清气爽,酒店里光线这么好,赶快拉着我的摄影术老公来拍两张。

无边泳池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金沙酒店无边泳池,人挺多的,大部分人都在拍拍照,水质不是很干净,没有多大兴趣在里面游泳,趴在泳池边看看新加坡的夜景还是很赞的。

蜜月礼遇

酒店送的蜜月巧克力,很好吃哦。

要退房啦,最后再看一眼~

接下来我们要搬去位于City Hall的卡尔登酒店啦,这里地理位置很好,去哪个地方都不远,毗邻地铁站CITY HALL站,酒店对面就是来福士城,也很好逛,购物餐饮都很全。

酒店送的可爱小熊~应该是蜜月才有的吧。

在agoda上支付全款订的1200人民币。属于商务型的五星级酒店,跟金沙自然是没法比的,但是地理位置好,房间也比较舒适,卫生间干净。

就在酒店对面的来福士城。B1有超市,也有很多小吃,著名的亚坤土司也有。

酒店对面就是有名的莱弗士酒店,里面很富丽堂皇,晚上进去有种莫名的恐慌,哈哈

鱼尾狮公园

从卡尔登酒店步行来到著名的鱼尾狮公园,这里人叫一个多,好多的旅行团大妈们在这拍拍拍,想要好好拍一张照真是太难了,于是我和老公说好晚上等人少了再过来这边。

典型的游客照,哈哈,不过我很喜欢这张。

网上推荐的很火的来自纽约的LADY M,就在鱼尾狮公园,很好找,点了一个招牌的原味千层,冰冰凉凉的也不腻,就连老公都说好吃。

果然也是才是更美的,我们10点多再过来已经没有白天那么多人了,都是三三两两的,很惬意。

圣安德烈教堂

之前做攻略有看到过圣安德烈教堂,还满向往的。结果来这才发现就在卡尔顿酒店附近,岂有不去的道理。不过近看也还好,拍照也不怎么拍的出,教堂都被茂密的树挡住了。由于我们过去的时候教堂里面在做礼拜,我们没有进去打扰。

有名的叻沙,是在toast box吃的,其实上海也有,但是味道不太一样。

街边的冰淇淋,也是网上推荐的,走在路上正好碰到就买了,味道还不错,尤其是在天气热的时候吃。

很有名的珍宝海鲜舫,我们来克拉码头吃的,真心不好找在桥下,要从商场里进去,老公按照百度地图的指示我们找了好久才找到。来的时候才五点,被告知5点半开始营业,于是等了一会,服务不是很好,我能自己选位置,还必须在45分钟内吃完,说是后面有订位的,其实45分钟也是吃的完的,上菜速度还可以,不让自己带饮料。可以支付宝付钱。

我们点的黑胡椒帝王蟹,很大只,两个人吃足够了。虽然贵,味道还是很赞的。

麦片虾也很好吃!推荐

这是来福士城楼下的亚坤。

由于我们时间比较赶,没有吃到正宗的海南鸡饭,还是有点小遗憾的。

随处可见的豪车。

这是我们在去乌节路上碰到的公园,非常大,建在上坡上,如果不是赶时间真想上去看看呢!

乌节路和上海南京路差不多,云集各大品牌,要想好好逛逛还真需要1,2天时间呢,来之前我还是做了点功课的,有着重的逛了逛·。推荐pazzion这个牌子的鞋子,很好穿。

莱弗士酒店!

街拍街拍

由于住了金沙酒店能看夜景,就没有做摩天轮。

在摩天轮下面的小吃街,叫“路边摊”,我们第一天去了这里,虽然也算是个必去的地方,但是食物的味道真的不怎么样。如果不是来坐摩天轮真的不推荐这里。

位于金沙商场里的TWG,买了两个马卡龙,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不贵。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就像新加坡旅游宣传片说的那样,三天还不够!新加坡虽然小,但确是值得你放慢脚步细细品味的地方。作为转机国,希望以后还能来到新加坡,深度了解这个花园城市。

转机的话不需要办签证了嘛

2016-07-19 06:27

引用 皮皮。 发表于 2016-07-19 06:27:28 的回复:

转机的话不需要办签证了嘛

回复皮皮。:入境还是需要的。

2016-07-19 09:28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7-19 12:27

楼主 想咨询有关新航机票问题盼回复

2016-07-19 23:24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07-19 23:24:56 的回复:

楼主 想咨询有关新航机票问题盼回复

回复Joyce🐬:我在呢,你有什么问题呢

2016-07-20 10:53

引用 yangyue0206 发表于 2016-07-20 10:53:18 的回复:

我在呢,你有什么问题呢

回复yangyue0206:亲 你是在新航官网预订的机票吗,是不是填写时只需要提供名字,不用提供护照信息是吧

2016-07-20 11:31

引用 Joyce🐬 发表于 2016-07-20 11:31:34 的回复:

回复Joyce🐬:我记得最后在完善信息里还是要录入护照号的

2016-07-21 12:25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