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西沙扒月亮湾两天游

• 出发时间/2016-07-02
  • 人物/情侣/夫妻

月亮湾

先说一下我们的行程安排吧!
第一天:广州搭车到沙扒湾吃午饭入住酒店放东西
              稍作休息,下午直奔月亮湾拥抱大海
第二天:
           小绵羊环岛游,下午酒店集合返回广州

整个两天下来也不怎么赶时间,不是很累。两个人悠哉悠哉的走。
酒店交通:我们是走的散客团,跟的港中旅 王小姐的团“微信"well461002873“”  包了我们酒店加来回车费 +一餐团餐费用 190 ,比较划算,建议大家可以让旅行社顶酒店加车,这样方便好多,月亮湾离沙扒酒店也比较远,有旅行社的大巴最好啦。

月亮湾在阳江阳西,具体位置度娘上有,比海陵岛还要远一点,紧挨着茂名了,比起海陵岛,月亮湾沙滩人比较少,玩起来也比较舒服。

月亮湾傻纸没有海陵岛的十里银滩细软,但是感觉海水还是很干净的,人也比较少,适合游泳玩耍、

海浪还是很大的,游泳的伙伴一定要注意安全。这么美得海滩,当然要好好的拍几张啦!

美中不足的是一大片海滩被人围起来做为骑马跑道了。实在是太浪费了。。

晚上我们回到了沙扒湾这边用晚餐,这边的海鲜还不错,不是很贵,比起海陵岛来便宜,大家去的时候可以多走几家看看,一般人气旺的就没错啦。海鲜都是现杀得,可惜只顾着吃,忘记拍照了。

第二天早早的起来,租了一辆小绵羊出去耍啦,20块一小时,有两个小时够你耍了,车子还是挺不错的,很萌很可爱有木有,载两个人轻松跑5.60公里s时速,很不多吧,当然喜欢耍机车也有四驱的烧汽油的“”轰轰“”响,也很酷。

停在海娃的渔船。

下一秒我就后悔了,进入沙滩上根本开不动,赶紧出来啦

两天的游玩很轻松,自在,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的过去,结束行程,回到拥挤广州继续着我们生活!

最后附上晚上沙扒湾的烟火视频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19 13:04

引用 yui_fifi 发表于 2016-07-19 13:04:03 的回复:

回复yui_fifi: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