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梦 就抱你个满怀

# LV.5
2016-07-18 23:41 694/8

这是我们到达西安第一天吃的早餐   你选的酒店位置很棒  地方很安静  适合休息  距离回民街很近   我们犹豫了一会儿  决定还是买了两个肉夹馍    后来我们戏称它为古都汉堡包     好吃  可是容易腻  跟我们平时吃的不一样  馍比较硬   牛肉馅的

我告诉过你  博物馆里那么多展品    但是我为啥偏偏只拍这个照片的  你还记得吗?

冰峰  没想到从博物馆里出来  公交站的小卖部就有卖了

你让我安排所有的行程    真是辛苦你了     陪我走了那么久  坐了那么久公车   返程时候   还因为听错报站 下错了站   你丝毫没有责备我的意思   就一直牵着我 跟着我走

不知该如何用千言万语表白我的心

登登登登   回民街登场了   那叫一个人山人海  你被撞到了 略不爽  (摸摸头)

这个酿皮跟我们想象的有出入啊  不过还算比较可以接受的了  毕竟南北差异还是显著的

其实吧  我觉得   下次还有新鲜的  我还是愿意跟你一起尝试   人生不就在于不断尝试吗

第一次看到真实的馕

等早餐中 准备启程去看兵马俑   你的手为啥那么白?

我真的想法简单   不知道这样的小事就让你如此欣喜、满足

没错  我们都是学生票 哈哈哈

小可爱到此一游

我们的晚餐  我又一次带你走错路   你还是没怪我 耐心 乖乖跟着我走谢谢你的支持和信赖

你真的很可爱啊   那么担心我吃不好  特地带我去吃火锅 O(∩_∩)O哈哈~   麻辣的东西   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

小可爱已被辣到阵亡

急忙抢救后  在火锅店买了价值五块的冰峰  小可爱满血复活了  前两天小卖部买的还是3块  到了火锅店  身价就变了

小可爱内心OS:西安 让我在临走前再好好看你一眼

小可爱内心OS:再看一眼   我就离开

哎哟喂  鞋子怎么可以那么好看的

这是很多个第一次里   让我印象深刻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西安城墙骑自行车  第一次到西安  都比不过第一次和你出游   第一次和你骑自行车   你在前面挡风的时候   我就想变成超人   为你挡住所有的风

这就是我们都知道的  也只有我们知道的手势

拜拜 西安

重庆小面  我来也~~~~~

你拍的照片都很好看啊

哈哈哈哈   那个你特地为我拿的鸡腿   良心铁板烧   你带我去的  下次我们再去

引用 # 的图片:

啊啊 想吃 给我也来一碗!

2016-07-19 14:09

广告植入吗= =

2016-07-19 15:45

2016-07-19 17:1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7-19 18:25

分享了你的游记,这是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20 12:4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7-19 14:09:49 的回复:

啊啊 想吃 给我也来一碗!

回复耳背de阿怂:哈哈哈 快去重庆吃 每次到 必须吃的呀

2016-07-21 22:56

引用 Y瑜 发表于 2016-07-19 15:45:38 的回复:

广告植入吗= =

回复Y瑜:只是爱喝可乐

2016-07-21 22:5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