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第二眼普吉———9天蜜月电灯泡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7-04

欢迎加我新浪微博@Fay-Time交流探讨

题记

2016年6月25号是个大日子,我亲爱的哥哥和嫂子结婚啦!!!!
所以,我们从今年过年就开始策划的普吉蜜月之行也即将出行啦!!!!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们普吉之行四人组正式成立啦(哥哥,嫂子,楼主和楼主小妹)!!!!
由于楼主之前跟团去过一次普吉,对普吉好吃好玩的地方大致的了解,所以,导游的工作义不容辞的罗在了我的肩膀上:-D
这次我们连来带去一共九天的行程,觉得很轻松。该玩的,该享受的基本上都体验到了。自以为行程安排什么的都令各位团友十分满意
另外,出去玩了很多次,想为自己的以后留些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了感谢辣么多在马蜂窝上发游记的驴友们,所以,才有了这篇游记。
ps :附一张哥哥嫂子的结婚照  嘻嘻

行程安排

这次行程一共九天(7.4--7.13)
7.4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普吉国际机场
7.5  酒店接机 睡到自然醒,在酒店水上乐园玩
7.6  从酒店1----酒店2   幻多奇
7.7  蛋岛一日游
7.8  芭东海滩 江西冷  人妖秀 芭东夜市
7.9  酒店2---酒店3  普吉镇 Central festival  周末市场
7.10  查龙寺 kingpower王权免税店
7.11 皮皮岛一日游
7.12 卡伦海滩 酒店spa shopping 送机
7.13 普吉------长春

小贴士

①关于最重要的钱,我们四个人是在国内换好了的,当时换钱是在中国银行换的,汇率是1:5.当时汇率不是很好,我们每人换了10000铢每天吃饭买水果,打车以及各种开销算下来每人7000铢,剩下的自己买了买东西,所以,每人10000铢是足够用了的。
②关于防晒,我们去的时候刚好赶上了雨季,基本上每天都会下点雨,天上云彩很多,所以十天竟然没怎么晒黑,当然防晒霜还是十分必要的。
③关于蚊虫,这一点我既然单拿出来说,大家就能想象到我们四个人被蚊子咬的有多凄惨,三个人身上加起来一百个包(嫂子虽然不招蚊子,但是也破了有史以来身上最多包的记录)。所以一定要带什么啊?对喽 防蚊液 花露水,当然 也可以在当地买(认真脸)当地有卖一种粉色盖子,白色瓶子的防蚊霜,非常好用,每个便利店都会有卖的,一定得买!!!!
④关于交通 我也尝试了在当地坐local bus 什么的,但是都失败了。毕竟不要指望一个东北妹子在30几度的高温下走街串巷的找公交.我的建议还是直接坐双条车(tuk tuk)或者打车再或者在国内定好接送。
⑤需要带的东西 衣服什么的不多说,只有一点,想要拍美美的照片就多带几条长裙子,但短裤也一定要带,长裙毕竟不方便。除此之外沙滩袜,墨镜,泳衣,晕船药,飞行枕,防晒衫,防水袋,需要打印的行程单船票,应急药然后就差不多了。
⑥关于航班选择,楼主本人比较喜欢夜航航班,有了我超舒服的飞行枕可以一觉睡到地方。这次在北京转机,回程时需要在北京取一次行李重新安检托运,很浪费时间,所以在北京转机的时候一定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
⑦关于小费 泰国是个小费国家,一般只要是为你自己服务的都是需要给小费的,例如司机,打扫房间的人,提行李的侍者等等,当然,消费是对别人服务的肯定,如果觉得服务不好完全可以不给。我在泰国遇到过本来是要给小费的,结果一转身人就不见了,所以好几次都没给成。消费的多少一般就是20铢,但是像包车司机这种为你服务一整天的就要多给一些,大约50-100铢,主要看服务的时间长短。还有就是硬币可以用来买东西,但是不可以用来给小费的!在泰国,硬币是施舍给乞丐的。
好了 废话说完,准备出发喽!!

本次旅行相机一个都没带,全程手机照相,像素不高,请多多包涵

第一天

现在流行一个叫小学生春游前夜综合症的病,出发前一晚,我竟然也激动地好晚都没睡着.......
带着忐忑的心情,收拾好我的小箱子,准备出发!
顺便说,这次飞机选的是国航在北京中转到普吉的航班,来回选的都是耗时最短的。往返含税一个人2680。

等飞机的时候本来是非常积极地去排队,本想早点办理值机,选个靠前的座位,没想到竟然拍错了位置。。。囧
结果真正排到我们的时候。。。嘿嘿,座位还好,只不过靠近飞机引擎,有点吵。

飞机起飞前,来一张大大的鸡翅膀!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到了北京转机,去的时候并不需要取行李,在柜台值机的时候会告诉你在普吉取行李就可以,所以,在北京中转的两个多小时可以逛逛免税店,喝喝咖啡,一会就过去了。

这就是从北京飞普吉的飞机,画的还挺可爱的
好了,接下来就是6个小时的飞行了。北京时间15:40起飞,普吉时间00:40降落,不过北京和普吉有一个小时差,感觉这天多赚到了一个小时。

经过在飞机上无数次问过到了没?几点了?我们终于降落了!!鼓掌!!!飞机上很干,建议多喝点水,或者带一片压缩面膜到飞机上敷一敷,免得影响第二天的气色。
下了飞机随着人流走,回来到到达大厅,落地签的朋友们在大厅的最里面,签证费1200铢,记得带一张拍护照时剩下的照片,没带也没关系,旁边就是拍照的,400铢一个人,很方便。我们一行4人就是落地签(由于某个韩国留学的小朋友),但是据我观察,落地签出关的速度比较快哦,因为有两个窗口是visa on arrival only ,所以,当同飞机的人还在排队入关的时候,我们已经率先出去了,小幸运!

顺利出来喽!!
关于接机,不得不说,懒猫家一元接送机还是非常合适的,出了机场大门之后往左走就能看到懒猫家的工作人员,穿着橘黄色的T恤,很明显,稍微等一会,车子就会来把你接走,送到你下榻的酒店。送我们的司机是一个中年大叔,很亲切,不过走错路了,一个劲的跟我们道歉,路过7-11的时候问他能不能停一下去买点夜宵,大叔想也没想就同意了,非常友善。我们定的第一个酒店叫Centara Grand West Sands Resort & Villas,是一个五星级的度假村,环境,服务都非常好。最吸引人的还是它的水上乐园,超级棒!不管是大人小朋友都会非常喜欢的。

酒店我定的房间是双卧室泳池别墅,但这个小院子里一共两栋,一栋两层,还有一栋是单独的一个屋子,也就是说这栋别墅可以轻松住下6个人没有问题。房间非常宽敞,私人泳池也很大,在别墅楼顶还有两个用来泡澡的按摩浴池。总的来说设施方面真的是没的说,只有一个缺点就是酒店地方偏僻,离市区远,不适合常驻。

第二天

可能由于时差的关系,这一晚上睡得并不是很好。不过早晨起来依然精力充沛,去吃早饭。先来几张酒店美图

酒店早餐很丰盛,餐厅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是内呢,凉快,室外就会有很多小鸟啊,小猫啊,小狗啊来你桌边乞食。个人觉得还是室外好玩一点,亲近大自然嘛。上面嫂子抱着内只大黑猫就是一只流浪猫很漂亮,想抱走。。

吃完早饭当然要去逛超市啦,这个酒店出了大门往左走就会有一家7-11蛮大的,我是属于超爱超市的一种人,看到好吃的走不动路。。话说小老板海苔真的是必吃的啊,在普吉天天吃,也没吃腻,还买了好多带回来。。
回到酒店,迫不及待的换了泳衣,跳进泳池,耍起来!!!
玩到十一点左右,酒店的水上乐园开门了,出发!!!

原谅我在度娘上找了张图,我照的实在是找不到了。。。
玩累了会饿,所以,就在水上乐园的餐厅随便叫了点东西来吃,很平价,一个大汉堡,一份三明治,一份春卷,一份沙爹肉串,四杯shake外加一份冰淇淋还不到200块人民币。

忘记说了,酒店很大,所以酒店免费提供接驳的电瓶车,很棒,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酒店店里的地方!所以,尽情的玩吧,酒店还有两个非常大的海滨无边泳池和酒店的私家海滩,很多老外在海滩上打排球,踢足球,游泳,晒太阳。简直不要太美好!
来普吉的第一天就在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中度过了,充实!明天就要搬家啦!!期待!

第三天

这一夜雨下的断断续续,不过可能是因为前两天都没休息好,这一晚睡的却是异常的好。
早晨起来天气阴阴的,收拾妥当去吃早饭,可能是由于雨季,今天在酒店沙滩上看海海浪非常的大,风也很大,炎热的普吉岛竟然有了凉快的感觉,没有阳光,没有紫外线,不用怕晒黑,非常适合室外活动。所以 ,我们四个早饭完毕在餐厅门口的服务台借了个排球,四个人就在沙滩上打起了沙滩排球。期间。一个皮肤黝黑的工作人员走过来,还跟我们一起玩了一会。

这种照片放上来会不会挨打。。科科。。。。
好了,玩够了,回去收拾行李准备搬家喽。
打电话给前台,会有人来帮你拿行李,开着电瓶车来接你,服务特别的人性化!!

点对点接送是在蚂蜂窝上定的,135元从迈考海滩酒店到芭东区酒店,来接我们的是一辆很大的商务车,九座,很宽敞。一路上雨下的一阵一阵的,不过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只不过因为泰国驾驶习惯靠左,看起来有点点别扭。
经过大概45分钟车程,我们终于到了此行的第二个酒店 Novotel Resort Phuket。芭东区很少有那种带私人泳池的Villa,就算有价格也很贵,非常不划算,毕竟到了芭东已经算是到了普吉的中心位置,和国内一样,黄金地段总是寸土寸金的。所以在芭东,不建议大家住villa,选择一个环境好的酒店room,一样也很棒,土豪随意。我在国内订酒店的时候就是看中了这家酒店每个房间都会有一个大的海景阳台,景色和视野都非常好!
另外说一下,在离我们订的酒店不远的地方,有另一家Novotel旗下的酒店,看起来豪华些,大家有兴趣可以在网上找找图片看看,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 貌似叫诺富特葡萄酒庄园什么的,大概就是这个名字吧。
来吧,上图了。

酒店大堂挺气派的,进入大堂对面就是一个超大的观景阳台,可以完整的看到芭东海滩,尤其是在晴天的时候,不要太美。
阳台两侧有台阶,顺着台阶往下走,就是酒店的泳池,总共三个,最上面的谁最浅,越往下走泳池水越深,水很干净,在里面玩的老外非常多,还有很多外国小朋友金发碧眼,招人喜欢的不行。
酒店餐厅就在酒店大堂往左拐,经过一个卖泳具的店往后走就是,很好找。除了最大的餐厅,还有两个池畔餐厅,顺着台阶往下走就能找到,都是买一些简餐什么的,我们在等待check in的时候去其中一家尝了尝,味道很不错,价格也不是很贵,每人一杯shake 四份主食,一份甜品800铢左右。
吃饱喝足,房间也已经准备好了,check in完成,去看房间。

阳台有没有超级棒啊!!普吉岛就是这样,随手拍一拍就是美图。
还有为哥嫂子布置的蜜月房
房间看完了,换上泳衣,游泳去吧!!!gogogo!!!

鄙视这种凹造型的行为
在泳池消磨了两个小时之后,回去洗澡,等待来车接出发去幻多奇喽。
话说幻多奇真的非常好玩,表演也十分好看,可爱的大象,还有一个小型的动物园,如果带小孩一定要来看看!不会后悔的。
幻多奇的门票包含演出票和自助餐。演出票分普通座位和vip座位,自助餐分为普通自助餐和海鲜自助餐两种,可以自由搭配。
楼主选择的是vip坐+普通自助餐,感觉普通自助就很好,喜欢吃海鲜的可以尝尝海鲜自助。演出的时候是要把手机和相机ipad寄存起来的,防止你拍照。一般幻多奇的门票都是含接送的,但是预定时一定要问清楚,到规定时间在大堂等候,车子一般都会有很明显的FANTASEA的标志。从幻多奇出来往左走找到你住酒店区域的队伍,排队等车送你回去就好。

回到酒店已经11点多了,赶紧洗个澡,明天蛋岛出发喽!

第四天

蛋岛是一个非常适合小孩和初学者去的地方,水浅,鱼多。不用到深的地方小鱼就都会在你脚边游来游去的,出发前带点面包,喂喂鱼,很惬意。因为嫂子和小妹都挺怕水的,所以呢在淘宝某家定的带浮潜教学的行程,就是上午在蓝钻岛一个酒店里的游泳池练习浮潜,中午在酒店午饭,下午出发去蛋岛,长岛浮潜,行程很完美。
没想到出海那天早上,在即将登船的一瞬间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还没有坐上传的我们已经浇了个透,海上风浪很大,一直到我们在蓝钻岛酒店吃完午饭,风浪依然没有停歇,反而愈来越大。海上的浪看着都很吓人,没办法,天气原因,为了自身安全考虑,只好放弃了去蛋岛的行程,提前回到了普吉。。。图片都是我在定行程的淘宝店为你们找的,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这次旅行的遗憾,但也是我们经历的普及另一种美。
PS:一般定一日游都是有车免费接送的,只要记好了时间在大堂等车来接就可以了。

再看看当天的我们。

穿着雨衣,裹成了小橙人的我们。。。。。所以楼楼在这里请求大家去了一定要拍照片给我哦,发我新浪微博的私信就可以。微博名字 Fay-Time。在这里先谢谢大家啦!!
既然水没玩上,晚上吃顿好的犒劳自己。我们四个回到酒店,舒服的洗了个热水澡(免得感冒)之后,变溜溜嗒嗒走出了酒店去找吃的,出了酒店就看到了一直想尝尝的香蕉煎饼,果断买买买!!等的时候还看到了一个骑着绿色摩托车超炫酷的小哥。。。黄衣服的是作煎饼的小男生,看起来很腼腆。。。可能被我们逗得脸红了,然而看不出来,科科。。

边吃便继续往前走,一路上会有各种商贩问你要不要吃饭,普吉岛人民果然很热情!
往前走没多远就到了芭东海滩,二话没有,合影留念!

晚上的海摊上只有三三两两散步的人,少了白天的热闹气氛,却多了静谧的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拍完照闹了一阵肚子已经饿得不行了。。。赶紧找地方填饱肚子。
至于这次出行吃饭的地方,没有一个是根据网上评价故意去找的,但是都很美味,旅行吗,随机一点,多给自己一点机会,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这次吃饭的餐厅救灾到彼岸随便选了一家,周围还有一些卖零食的小摊,随便买一点,点几个小菜,赞!!

吃饱喝足逛荡回酒店洗澡睡觉!明天江西冷 bigc 人妖秀 芭东夜市走起!

第五天

前一天预约了酒店11点去江西冷购物中心的免费班车,睡到自然醒去酒店餐厅吃早饭,这个酒店餐厅早餐的种类并不是很多,但是每天都有更新菜,而且味道也很不错。
上午在酒店的泳池逛逛,打扮好自己,就可以上班车等着出发啦,开到江西冷大概6,7分中的样子,走路也不是很远。
可能是因为7月份是普吉岛的旅游淡季,大帆船喷泉并么有开放,但是商场里人依旧很多,在里面大致转了一圈,东西还是挺多的,里维斯和lee的确很便宜,我们略微的买了买就去找地方吃饭。
说道吃,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江西冷后门的班赞海鲜市场,价格便宜,量大份足,的确是个吃海鲜的好地方,不过我们四个人对海鲜不感冒,并没去吃,就在江西冷里面找了一家看起来很火爆的的餐馆吃的,味道也很好。

吃饱喝足去逛Big  C

逛完超市出来,也差不多到了酒店来接人的时间,到了大门口没一会,车就来了,拎着满手的东西满载而归啦,晚上人妖秀gogogo!!!
到了酒店放下东西歇了一会就差不多到时间了,出发去大堂等车来接,车是预定的时候定的含接送的票,上车之前他会给你一个号码,看完秀出来只要找到自己号码的车就可以把你送回去了,顺路的话,司机可以把你放在一个你想去的地方,我们刚好路过芭东夜市,所以,看完秀直接去夜市逛了逛,顺便解决完饭。
芭东夜市其实就是酒吧一条街,越晚越热闹,走在街上就能看到店里跳钢管舞的女郎还有起哄的各国人,路边也有许多招揽生意的“店小二”举着酒水单嘴里用蹩脚的中文喊着“便宜便宜”。当然少不了各色的小吃车还有微博上特别火的铁板冰淇淋。所以,去夜市千万要饿着肚子去哦。

晚餐吃了一大堆零食外加麦当劳冬阴功味道的虾堡(味道还不错)。。。撑死了。。所以决定走回酒店啦,不是很远,大概20分钟路程。。。嗝-----------
回来的路上遇到两只流浪狗一路跟着我们,快到酒店时却说什么都不肯再往里走了,特别招人喜欢,只好把刚才剩的一个汉堡喂给了它俩。在普吉,感觉每一只流浪的或者其他动物都能够被善待,就算狗狗挡住了店铺大门,店主也不会去驱赶,相反还会拿出些食物和水来喂它们.不得不说,泰国人还是很善良的。
到酒店洗漱完成已经12点多了,上床睡觉,明天又要搬家啦!!
下一个酒店是在普吉非常有名的一个酒店,叫Sawasdee Village,据说是普吉岛上最美丽的酒店前十名,他家的spa也相当有名,所以,我们几个人都非常的期待!!
这次的接驳是酒店帮忙订的,100块人民币,还是比较划算的。退房之后随时都可以出发的。

第六天

今天依旧自然醒,睁开眼睛已经10点了。。。早饭只好省略了。。。起来化妆,收拾东西,忙忙叨叨很快到了退房的点,去大堂退房吧!!退房之前在大堂定了车,check out之后没一会鹫准备好了,说我们可以出发啦。那就上车,出发吧。
一路上大概开了半小时,终于到了。这家酒店门脸看起来特别的小,但进去之后却有别有洞天的感觉。行李交给门童,我们进去check in啦,过程很快,五分钟搞定,行李存上,打个车,普吉镇周末市场出发啦!!
周末市场要下午四点才会开始,所以打车先去中央百货逛逛,果然淘到了好东西,中央百货里维多利亚的秘密超级便宜。大包小包买了一堆。。。捂脸。

活捉两只炫富狗!!!
在商场里逛到四点半,在咖啡店小坐一下,顺便用Google搜索一下周末市场,不远,当即决定走着去。事实证明的确是不远15分钟搞定,不过在泰国过马路一定要等交警叔叔给你拦住车之后再过,不然很危险的,尤其是大路口!!!!切记!!!

大约就是从中央百货到周末市场的距离,很近吧,下载一个google地图,走遍天下都不怕。
至于周末市场,是一个我强推的地方!!!!划重点,敲黑板!!!!!
周末市场本来是一个当地人的集市,只在周六和周日下午五点到晚上十点开放。市场一共两个部分:室内和室外。
室外就是买各种好吃的好喝的和一切往嘴里放的东西的,便宜,种类全,当地人也很多哦。室内就是买一些当地的衣服,饰品,玩具,手办的地方,同样一种香皂花在市里我问是500铢,在这里200铢还能讲价!!!你就说偏不便宜!!给亲戚盆友带点东西这里最好不过了!我看过很多游记都是说这里可来可不来。。说明写游记的人一定不是真爱。。。。
至于你萌来不来,看图吧。。。

回程的时候我们也打了一辆很炫酷的突突车,车开的飞快,一路放着小苹果。high的飞起!!!

回到酒店,去前台取钥匙回房间,前台工作人员热情的为我们引路,带我们去我们的房间。整个酒店是传统的泰式风格,房间也不例外。我们定的是bary villas。是一幢两层的小别墅,每栋住两个人,预定了两栋,对门。房间一共三层,进门是一个小玄关,摆着金属雕成的荷花,往楼下走是一个大客厅,一个洗手间,室内小泳池,在泳池中推开门连接室外的大泳池。楼上是一间超大的卧室和浴室,两个人住相当宽敞!来吧,依旧上图。

反正酒店真的是超美,早点睡觉,明天查龙寺,王权免税店走起!!

第七天

早早起床,去酒店餐厅吃早饭,第一次在普吉吃到了我爱的粥!

吃完早饭,上午没什么事,在酒店拍拍照,去游泳池里泡泡吧!

room和Villa的泳池是分开的,Villa的泳池会提供很多很可爱的充气玩具,而且Villa的泳池是从Villa里面直接进入的哦,私密性很好,环境一流,我们几个其实早已经按耐不住了,回去赶紧换了泳衣,下水玩!

玩够了上岸来洗澡吃东西,等人来接去查龙寺和免税店。。这个行程是在蚂蜂窝上定的,价格很合适,自己去搜索下就找到了。
午餐随便在周围的小店解决了,忘记吃的是啥了,可能当时饿了,也没照相,只记得每一餐味道都不错。嘻嘻
查龙寺是普吉岛上最大的寺庙,我们没有人信佛,但是到泰国了嘛,总过是要拜拜的。在普吉特别灵验的四面佛这里没有哦,想要拜四面佛可以去普吉岛山顶大佛那里。但是很远哦。我们只是再去哪里的路上远远地看见了而已。
王权免税店不多说,是一家新开的免税店,里面化妆品牌还是比较全的,奢侈品嘛burberry 菲拉格慕 宝格丽 卡地亚再有就是一些手表的牌子了,还有一些轻奢的小牌子ks 芙拉什么的,还是值得逛一逛的。
至于价格分东西,还是需要自己挑选的。

讲真,进到寺庙里真的有一种心灵被洗涤的感觉。我爱极了泰国佛寺里风铃的响声,感觉特别的干净,所以有时间去看看走走吧。

免税店一楼是化妆品,手表,衣服包包一类的东西,二楼会有一些运动牌子和一个大超市,东西都是免税的,但是零食什么的稍贵,还是回到超市里买合算。
在这里补充一点我之前忘了说的,在之前我提到的几个大商场里购物满2000铢都是可以退税的,交钱之后拿着小票去服务台开退税单填好表格会给你一张黄色的纸,收好。到机场候机室10号登机口附近会有退税的服务台,把护照和黄色的单子给他就能办理退税了。在王权免税店买的免税品也是需要在机场取货的,在5号登机口旁边,拿着你的购物凭证就和护照就Ok啦。
定的接人时间是6点40pm,踩着点赶回车上,回酒店吃饭  科科

这家店在我们酒店旁边,老板是一个很潮的泰国大叔,门口立了一块黑板,上面都是中国客人的留言,很明显。我们就是看到了牌子才进来的,味道果然没让我们失望,非常好吃!!推荐大家去尝尝。地址就在Sawasdee Village 出门往左一直走就能看见,装修很有风格。
吃过晚饭买了点水果就回酒店睡觉了,明天皮皮岛要早起。

第八天

今天的一日游依然是在某宝定的,早上六点车接去码头,八点坐船出发玛雅湾皮皮岛北在沙滩上晒太阳 ,打沙滩排球。在Erawan Palms Resort吃午饭下午浮潜,晚上5点左右返程,到码头大概7点左右。找到来时的车送回酒店。
船员都非常热情,不停的问我们需不需要什么,浮潜的时候一直在我们身边保护我们,很耐心,还教了我们怎么用呼吸管,超热心的。就是有点累,别的都非常的棒!!

虽然皮皮岛很美,但是很累,建议安排了行程的亲们第二天不要安排太多事情。
到酒店躺在床上就起不来了,晚饭没吃。。。亏了。。。
明天是在普吉的最后一天,安排了酒店的spa 买买东西游游泳,晚上10点接机,滚回家喽。

第九天

早起睡到自然醒,泡了会泳池,洗澡收拾东西 退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出去再shopping一回。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我的飞行枕不见了,打电话到之前的酒店询问,结果人家一直给保存着,还上了吊牌,简直贴心。正好要去江西冷购物,直接顺道把飞行枕去了回来,哈哈,lucky!!

飞行枕本尊乱入。。

购物回来到了预约spa的时间,spa就在酒店餐厅旁边,们很小,但是里面挺大的。
spa是在蚂蜂窝上预定的,我对比了酒店的价格,蚂蜂窝上更实惠一些,时间也很长,3个小时,可以选择的套餐有四种,完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定,spa之前会让你填写一张单子,上面是你的喜好什么的,如实填写就可以。
附一张可以选择的套餐

spa环境很好,个人认为是比较传统的泰式按摩,很舒服。如果住在酒店可以感受一下,套餐包含接送,可以加钱直接送往机场,挺方便的
spa完事7点多,足够的时间吃个晚饭,就近解决,就餐过程中我们斜上方的房梁上飞快地蹿出来一只老鼠,还好离我们比较远,但是却吓坏了正下方的一对德国情侣。。。服务员看见了冲我们温婉一笑,明显就是已经习惯了的样子。。。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后悔没拍下来!!!

晚饭吃完,又在酒店周围溜了一大圈,回到酒店休息大厅等接机的师傅来接,普吉的晚上虽然没有白天辣么热,但是依旧闷闷的,走一圈下来出了一身的汗,再加上做了spa,一身的精油,油腻腻的,无比的不舒服。所以,我和小妹决定大着脸去前台问问能不能借个房间洗个澡。前台非常爽快的同意了,立刻打电话在酒店对面他们集团旗下的另一家酒店为我们安排了一间房间让我们洗澡。感动的流泪。就这样,我们四个一身清爽的等来了接我们去机场的师傅。
从酒店到机场一个小时的路程,看着窗外的景色,觉得时间真的过得飞快,还没来得及好好享受,已经到了该走的时候。每次旅行到最后,总会有千般不舍。但是没办法,生活还得继续往下走。今天的工作,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出去玩!!!!
到了普吉机场,跟送机的大叔告别,竟然有点凄凉的感觉。。
普吉岛机场行李安检是在大门口,把你身上所有的包放到安检仪上,通过安检之后会给你的箱子贴上一个类似封条的东西,可能是为了防止你再往里面装其他东西。
通过安检之后可以去服务台问你的航班几点检票,在哪个登机口,工作人员会很热心的给你写到一张便利贴上,方便你寻找。在办理值机的时候,千万注意,每一个入口,只有一条队伍,我们就犯了个大错,,排在了另一条队伍里面。。结果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如果担心自己的行李超重,可以和自己的同伴一起办理值机,貌似这样可以算你们姓李的总重量不超重就可以!,但是尽量不要超重哦。
值机办理完就可以去排队办理出关手续了,护照,机票,来时入境卡的另一半。三样一起给工作人员就可以了,挺快的。
机场免税店,退税,取免税店买的东西都在这候机室里面。机场免税店很小,只有化妆品烟和酒。但是一般好卖的都没有货,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在机场免税店。。
tip:注意听机场广播,普吉岛机场航班登机口经常变更,不要错过了。

这里再说一下经北京转机的航班到北京时一定要记得取行李!!他是不会直接托运到最终目的地的!在北京下了飞机跟着人流去做小火车到场站楼转国内——取行李——办理值机——安检——入关——安检——随身行李安检——进入候机室大约就是这么个流程,相当的繁琐。。所以经过北京转机的同学们,一定要留出最少两个小时的时间!!
又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我们平安降落在了故乡的土地上,回程的路上,天气很好,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的旅行

结束语

不管你是情侣,闺蜜,家人,朋友。还是蜜月旅行,放松度假,普吉岛都是一个特别适合的地方,虽然之前来过一次,但这次来依然有很多惊喜,完全没有厌烦的感觉。在这10天里,忘记了所有的不开心,释放了压力,获得了更进一步的亲情。这或许就是旅行的意义。用心去感受这个美丽的世界,感受打字让为我们创造的一切,放下沉重的包袱,让你的身心放个假,走出去,感受全世界。

引用 飞天小女警~~ 的图片:

2016-07-19 09:47

2016-07-19 10:08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7-19 18:25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7-19 10:08:03 的回复:

回复潮州寻茶记:在

2016-07-19 18:44

引用 lxlliuxiaoling 发表于 2016-07-19 18:25:29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lxlliuxiaoling:哈哈,加油,工作是为了更好的出去玩~

2016-07-19 18:45

周末市场是在普吉镇吗?要从巴东海滩过去的,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2016-07-20 09:00

引用 大猴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6-07-20 09:00:06 的回复:

回复大猴我的最爱:是的哦,晚上五点开始十点结束

2016-07-20 22:51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7-25 11:55

2016-08-02 13:58

今年上半年去的,挺好玩的,我们当时是在易途8包车玩的,去普吉万的国人还是很多的,中餐馆也好多啊,讲价都用计算机,挺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