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世界来找你---自由的暹罗.

injia (成都) LV.3
2016-07-19 00:10 612/3
  • 出发时间/2016-01-28

粗发前的两三事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
你看过了许多美女...
             ----旅行的意义
旅行的意义在于途中总是有美丽的风景和臭味相投的美女...
这次旅行我们有充裕的时间做规划,无论是机票还是住宿我们都是在精打细算中寻求文艺情结...
签证,happy卡,水下相机,潜水装备:淘宝是个好朋友
机票:1.成都--澳门--曼谷(来回RMB1486),由于我们有转机所以价格很便宜,但是通过这次飞行,我深深地感受到能直飞还是直飞吧...
          2.曼谷-普及(具体价格我有点忘了,不过来回也就两百多吧),可以多刷一下亚航...
Money:我们是提前在中国银行兑换好的美金,到泰国后再换的泰铢,汇率还是不错的...

DAY1:Staying in Suk11

傲娇的我不会告诉你们,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在澳门转机时苦苦等了8个多小时,搞得我对澳门都没兴趣了
伤心事就不多加赘述,哈哈哈...
达曼谷的第一天,应该从我们的着装开始说起吧...一下飞机,冬装和曼谷的气氛一点也不搭,在天铁上的我们除了困还有还有着装的尴尬...
所以我们要赶快去Suk11变装。Suk11是一个有着泰国当地特色的Hostel,在这里住的人几乎都是老外,中国人很少,所以想认识老外朋友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去处,重点是价格诱人...但是胆小者慎入,哈哈哈...所以我建议和我一样喜欢自由行的可人儿们没有必要在泰国住星级酒店,因为泰国的住宿都是很干净的哦...

由于我们到达Suk11的时间还不能check in,所以我们决定先把行李寄存在这儿然后换装,烈日炎炎,清爽逼人,远离中暑...然后开始了第一次的晃荡,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换泰铢开始花、花、花...对于换钱这件事,我们闹了一个笑话,在我们住宿附近有一家银行,我们本想进去换钱时,银行大叔告诉我们还没有开始营业,要10点才行...于是我们就决定四处晃晃,之前在机场换的少量钱买了天铁票之后就不剩多少了,没有钱的我们连吃的都买不起,好造孽啊~当我们等到营业时间后准备去换钱时,那个银行大叔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告诉我们银行外的窗口就可以直接兑换泰铢,不需要等到现在,What!!!你在逗我们玩儿吗?原来大叔以为我们是去银行办理什么业务的~哈哈哈,虽然我们贵气逼人,但是我们当时询问的就是泰铢兑换呀,,,
换完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吃吃,花花花...不过由于太困的我们,简单的吃了附近的小吃(btw不是很对我的口味)。第二步当然还要去7-11逛逛罗,来泰国最爱的就是去7-11买吃的,喝的,真心是白菜价呀,特别是各种口味的饮料,爱不释手啊~

康西佳娜组合是一个非常懒得组合,吃饱喝足后,必然要美美的睡个午觉来补充体力呀,当我们下午醒来时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哈哈哈
换了身行头的我们开始了晚饭寻觅时间...顺便看看热闹的街景...康康是我们的小公主,是一个特别爱用照片记录生活的小公主,所以沿途必然会各种拍拍拍。不得不说,全凭感觉的我们,吃晚饭的餐厅还是找的相当不错的,请原谅我脑容量有限,时隔太久已经忘了餐厅的名字...

你们吃过加有辣椒面的菠萝吗?

晚上的我们在大厅充充电,看看书,聊聊天,还很热情的请外国朋友一起吃东西,后进来的小帅哥也是喜欢我们的很,一直坐在我们旁边,眼神透漏出特别想和我们玩儿,哈哈哈,别问我怎么知道,我就是知道...

DAY2:Staying Naithon Beach.

如果有人问我泰国行中,有没有感触很深的事,我的回答一定是of course,坐6次飞机算不算感触深。第二天我们去普吉岛,在Naithon Beach停留一晚,多亏了娜姐十分随意的订了住宿,这应该是我们住的最舒服的一个地方,为什么这么说呢?明天你们就知道了。
我们之所以要到普吉,是因为我们有三天的行程是在一个叫Similan的岛上。到达机场后我们有接机的司机,超级热心,友好,不过有点蹩脚的英语发音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

我们可爱率真的娜娜,旅游就要跟有趣的可人儿一起

可靠的西大人,有她在的地方就莫名觉得踏实,哈哈哈,因为我太不靠谱了

康公主的随意拍拍,都是大片,天气好的不得了

随便吃吃

西大人手上的果汁真是好喝的不要不要的,恋恋不忘啊

有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赶脚,这片海就在我们住的地方马路对面。

娜娜的私人Villa,我们玩儿的太开心了,泳衣都不换,直接下去,哈哈哈,娜娜太有钱了

DAY3-5 Staying in Similan

我为康公主无意间拍出来的大片,拍摄手法是一个秘密,哈哈哈

可耐的外国baby

这是带我们浮潜的小黑,热心的boy,不过只和娜娜拍照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我们都在不同的地点浮潜,浮潜,还是浮潜,哈哈哈。虽然我们很爱这项活动,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最多玩两天就够了,如果可以的话一天就可以了,剩下的时间可以去攀牙府的寇丽小镇住一晚,听说很美哟。因为斯米兰的住宿只有三种,船宿,帐篷,小木屋,出发前我们有询问小伙伴,据说小木屋里有老鼠,所以我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船宿和帐篷。不怕晕船的可人儿们可以选择它,在海上漂泊一晚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特别是晚上的星星布满了天空,自己突然就会很渺小的感觉,一切都不重要了。由于第二天我浮潜后头发没干就睡了个午觉,结果严重的感冒了,晚上住的岛上的帐篷,很不舒服,吐了三次,胃都掏空了,当时有种感觉就是怕死在那里,不过我还是顽强的挺过来了,顿时觉得自己的生命力炒鸡顽强。特别提醒大家,斯米兰不像普吉岛那些开发的很好的岛,所以岛上的住的和餐食也是有限的,可能有吃不惯的现象,对于挑食的我来说,就很是吃不惯,哈哈哈,再加上一直在吐,感觉那三天瘦了不少。

DAY6-7 Returniong to Bangkok

对于曼谷,我个人来说并没有太多欣喜,大皇宫人多,虽然金碧辉煌,但是不足以让我流连忘返。所以你们就随意感受一下吧。
时隔半年才来写这篇游记,很多细节已经忘却,但是每每翻翻手机里的照片总是能想起当时的快乐,虽然当下会有些不满意,但是回忆起来却只有笑容。好多好多梗现在都还在谈论,每一次都晓得前仰后翻的,所以旅行不是道听途说,而是亲自去一次,独自旅行还是结伴同行,美好总是一直都在的。下次旅行,准备开始罗~~~

我的旅行中吃吃喝喝是必须的,这一点我绝不能亏待自己,哈哈哈

我是25岁的小年轻

虽然很多人都在操心我,该谈恋爱,结婚了,但是在我心里25一点都不老,依然是小年轻,任何事都没有该或不该,只有愿不愿意,希望下半年一切都是我想得样子,不将就,不强求,越来越好····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7-19 12:27

引用 thy0s 发表于 2016-07-19 12:27:30 的回复:

回复thy0s:哈哈哈,对呀,感觉旅行能治愈一切

2016-07-19 16:12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