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儿时童话

-暖阳 LV.3
2016-07-19 01:39 204/3

准备ing

好不容易熬到放假当然要去嗨一波~
韩国虽说这麽久,但竟然连爱宝乐园-韩国最大的游乐园都没去过,感觉有点略说不下去。

这座被不少人称为韩国迪士尼的乐园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的主题公园。在2009年,它是亚洲第四多入场人次的主题公园,仅殿于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海洋和大阪环球影城。乐园里面有动物园和水上乐园。乐园由三星集团下辖的三星爱宝乐园管理。

爱宝乐园由5大主题区组成——地球购物中心、美洲冒险区、魔幻乐园、欧洲冒险区、赤道冒险区,每个主题区都有不同的冒险和浪漫。 地球购物中心里可以看到伊斯兰、西班牙印度等世界各地新奇漂亮的建筑,可以说是一座历史与文化的教育场所。
在此po上一波它的具体信息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咯~
官方网站: http://www.everland.com
地址: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蒲谷邑前垈里 310号
开放时间:平日 10:00~22:00;周六 10:00~20:00;周末和公休日 09:30~22:00

这次听说爱宝乐园来了从四川省来的两只大熊猫,要过生日了,正好借此机会可以去看看国宝逛逛野生动物园和玫瑰花园~

全方位的爱宝乐园交通到达攻略来咯!
1)从首尔到爱宝乐园交通
高速巴士
江南.南部客运站 - 龙仁客运站/乘坐前往爱宝乐园的京南客车 - 爱宝乐园
市外巴士
1、江南站6号出口乘坐5002路,4号出口乘坐1500路巴士
2、教大站13号出口乘坐1500路巴士
3、良才站7号出口乘坐5002路,换乘停车场前乘坐1500路巴士
4、舍堂站2,3号出口乘坐1500-2路巴士
5、江边站对面乘坐5800路,绿地公园前乘坐1113路巴士
6、千户洞乘坐1113路巴士

2) 京仁地区到爱宝乐园交通
市内巴士
1、在水原站乘坐66, 66-4, 10-5, 6000路巴士
2、在万石公园乘坐66-1, 66-3路巴士
3、美金站乘坐67路巴士

不论是巴士还是地铁到达后都要再换乘一波爱宝巴士才能到达爱宝正门至于怎么换乘….跟着人流走准没错

到达!

之后就可以看到华丽丽的爱宝正门咯!
因为去的非常非常早,很感动的拍照都跟走自家城堡一样,都是空荡荡空荡荡的一大片,本来以为周末一大早人肯定超级多的,但也可能因为那是韩国最热的一个周末,没有什么游客

拿到票之后就进入场地咯~有一张是熊猫通票一张是提前预约的过山车通票~

美美的花园

熊猫乐园的开放时间是早上10:30-晚上18:30,一定看准时间进去

里面有很多可爱熊猫造型的雕塑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

听说来自中国韩国爱宝乐宝过生日啦~两只分别是三岁和四岁,一早全韩媒记就去给他俩大宝贝过生日,园内的环境简直不要太好,最大化还原真实生活环境,虽然是室内保护着但还有养蝴蝶给他们捉着玩儿,小日子过得别提多悠哉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爱宝乐园的新餐厅里的料理可是我吃过最棒的游乐园餐了so喜欢

傻傻跑到蛋糕边上找东西吃的样子就很呆萌!!

外面还有专门为他俩做的生日快乐~

一出来之后还有好多萌萌的熊猫公仔!!柔软到心醉

之后去到了迷失丛林,模仿原始丛林还原动物们的原始生存环境

里面有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食肉的和大型的。。。你们懂得。。。我们还是自觉保持距离

觉得这里略神奇!浏览列车竟然开到水里了~

长颈鹿是最亲切的~哈哈脖子都伸出来够树叶

外面出去之后也有很多小周边,哈哈喜欢的朋友自行购买咯

特别推荐爱宝新开的大餐厅,真心是吃了那么多游乐园餐厅最好吃最良心的一款了!里面有日式中式西式可供选择还有披萨饮料和甜品

来张餐厅照~

吃完饭之后又开始征程~

去完动物百科馆后又去到了爱宝乐园最有名的木质过山车!!第一次坐,但真的是超级超级推荐!!!心跳感完全爆棚

之后和朋友一起坐了童年时候最喜欢的旋转木马~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总是有想起小时候看过的蓝色生死恋的场景,过山车坐完之后来缓缓挺好的哈哈哈

Po一张楼主的小惊喜吧~坐旋转木马的时候同伴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帮我拍了几张照片,第二天才发给我,收到的时候虽然略慌张但是幸福感爆棚!
从小就想好好在游乐场里坐旋转木马的时候拍几张照片,这次算圆满了~

最后提醒各位一下呦~
暑期游玩时请一定注意好景区天气!!不要像楼主一样玩太嗨了回家就中暑
再就是如果不想第二天变成土著,一定要注意防晒~

回忆童年的爱宝乐园一日游就结束了,好好休息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7-19 11:46

引用 do_you_lake_my 发表于 2016-07-19 11:46:09 的回复:

回复do_you_lake_my:文笔不好照片来拼咯,已经很用心的来整理照片了,但作为攻略来说确实还需要完善~简单的把它看成作者的一篇想和大家分享的游记吧^^谢谢你的建议~

2016-07-19 13:2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