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城放空----海阳休闲两日宅

猴寐儿 (青岛) LV.10
2016-07-19 09:07 7231/14

海阳,一个坐落于胶东半岛的海边小城,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然而,外人对她知之甚少;
初识海阳,是因为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选在了这里举办,这次世界级的体育盛会也将海阳推介给了世人;
海水、阳光、沙滩,是海阳的城市名片,她是“”地雷战“”的故乡,大秧歌是海阳人迎接来宾的欢快礼仪……
你会发现,这里有小城的坚守,又有包容万象的魂魄,
很多人从来没有离开过这里,
很多人从这里离开,又不止一次的回来,
还有一些人,来了就再未离开……
因为,她就有这样的魔力,不张扬,不忸怩
不管你从哪里来,将去往何方
她就在这里,静静地等着你……

海阳碧桂园十里金滩所在地

躲避拥堵---逃离青岛

作为青岛土著,实在受不了七八月份的青岛,外地游客纷沓而至,道路拥堵,海边告急,闷热的天气实在让人喘不过气,逃离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于是乎,决定这个周末来一次出走,躲个清静!

这是7月16日的青岛,密集恐惧症者勿入,太可怕了!

阳光假日----奔赴海阳

海阳,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地的中间位置,工业不发达,环境优美、物价不高,尚且保留了海边小镇的清新之感,胶东小海鲜也是出名的很,和朋友约定好,我和老公就奔赴海阳啦~~
青岛海阳开车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一路上蓝天白云像极了塞班岛~~

面朝大海---金滩住宿

这次的目的地是海阳丁字湾,听朋友说,现在海阳最好玩最热闹的地方是碧桂园十里金滩,碧桂园在海阳打造了一座休闲度假的滨海城,吃喝玩乐样样全,可以满足所有的度假需求,最重要的是,她坐拥丁字湾最美的金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意境不再只存在于脑海中,此情此景就在此时此刻!
不得不说的是这次租的海景房真得是整个行程的重点,太惬意了!先上一张阳台看晚霞的照片!
租住的房子是朋友介绍的,三室两厅,650元/天,旁边五星级酒店的价格是890元/天,我们几个朋友五大一小真是太合算了。
房东也是青岛人,用房东的话说这所房子是她的诗和远方,她买了这套房子也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海景梦,房东是大学老师,人很好,还帮我们准备了做饭用的炊具、餐具和油盐酱醋等,让我们当成自己家!房东电话及微信:18153258687

主卧的大玻璃窗,躺在床上看海的感觉棒极了!
除了主卧,所有的房间都看海,就连厨房窗外的景色都很美

房东画的画,养的多肉植物和叫做石头的小泰迪

另一个房间屋主做了榻榻米,打牌的好地方哦,睡四五个人都没问题

家具家电一用俱全,非常适合我们这种日租和短租的,尤其是大家庭一起度假的首选!

五彩缤纷---金滩夜生活

小伙伴们要晚上才能到齐,我和老公决定先下楼逛一逛,滨海城很大,要是有辆自行车就好了

从海边一路往外走,就在金滩的入口处是温泉运动中心,除了可以泡温泉,还有很多运动设施,有家庭套票两大一小158元。等天冷的时候可以再过来感受一下,现在就享受这清爽的夏日吧

下面是盗的图,很大气哦

和老公到别墅区转了一圈,居然见到了真草坪足球场,可惜见不到玩足球的人,还好有一帮玩篮球的人,过去凑了个热闹

旁边就是篮球场,在海边吹着小风打个篮球,出一身汗感觉也不错

傍晚的海边美极了~~要说热闹还是要在海边,马上精彩的节目就要上演了,吃个烧烤,哈个啤酒,等待夜幕降临。

每周末,沙滩上都举办音乐盛宴和焰火表演,迎着月光,吹着海风,吃着烧烤,听着音乐,看着绚丽的焰火,不仅感叹:何必远涉重洋,小城足矣!
寻一人相守,择一城终老,在海阳这座小城待下来,会是一种怎样的惬意~

焰火足足放了二十分钟,烟花绚丽,月光皎洁,篝火热烈,这里还真的是适合表白呢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不知道这点缀火焰上方夜空的是星星还是火花

日出东方之金滩晨曦

走过很多地方,看过日出日落,却没有比躺在床上看日出更加惬意得了!
4:30,天就已经亮了,叫醒我的不是闹铃,正是这五彩缤纷的天空

真是美得不像话,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每天在这样的画面中睁开眼睛也是醉了,难怪房东说这房间里的每一扇窗都是一副装饰画,每时每刻变化着不同的色彩,至此佳境,绝无其他!

已经不能入睡,想着早上正是赶海的好时机,拿上铲子就跑下楼来~

静悄悄的海边,日光刚刚洒向沙滩,万幸没有睡懒觉

光着脚丫踩在有些浒苔的沙滩上,发现了好多好多这样的小洞,挖下去居然收获了一只小螃蟹,沙滩上遍地都是小螃蟹迁徙留下的爪印,可爱极了

太阳渐渐升高,金滩的天空也演绎起了新的画面

云彩飞舞,舞一段爱恨情仇,唱一台壮阔天地,绵柔的色彩,动感的画面,令人心旷神怡!

逛荡英伦街

可以从酒店坐着小火车一路游览商业街,当然也可以闲逛了,路边摆放了各种各样可爱的、好玩的景观,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

酒店大堂水族馆里的美人鱼表演,当然这些都是碧桂园为了卖房,招揽人气做得宣传,不过也不错,游玩不一定买房呀,像这样每年租套房来小住一下也不错

四面八方来相聚

正因为海阳地处青威烟三地的中心位置,所以我们三家选定了这里相聚,打打牌,吹吹牛皮,一起做个饭,有些人真是受不住诱惑,一招便来,就是这位仁兄啦,从蓬莱三个小时开车过来给大家烤肉吃。

感谢辛律师远从海阳县城带来的拍黄瓜、猪头肉、油泼茄子和红肠,成就了简单丰盛的午餐

还要重点推荐一下这家老新疆味道餐馆,新疆人开得新疆餐馆,特别正宗,大盘鸡分量特别足,口味也堪称一绝哦!老板老梁也特别健谈,在金滩有一套别墅,全家人都来到海阳立足金滩发展。

对宅男们来说,游戏永远是第一位,无论身在何处!!

期待下次相聚

周末短暂而充实,没有拥堵的马路,轰鸣的城市噪音和匆忙行走的陌生人,
只是纯洁的天空,舞动的白云,轻柔的海浪和洋溢着孩子般面庞的我们。
相聚相离,人生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远行,如果能够驻足环望,我希望冗绕身旁的是爱人的臂膀和壮阔的海洋。

再见,海阳
下一次,再见!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7-19 12:27

引用 sisifenglao 发表于 2016-07-19 12:27:36 的回复:

回复sisifenglao:

2016-07-19 12: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9 12:34:12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棒~吃的好有诱惑力~

回复蚂蜂窝用户:胶东小海鲜还没上图呢

2016-07-19 12:3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19 12:36:10 的回复:

在这个饭点~还没有吃饭~再看看你的游记~~~要哭了~~

回复蚂蜂窝用户:海鲜大餐等你来

2016-07-19 12:36

引用 猴寐儿 的图片:

2016-07-19 14:54

不错哦

2016-07-22 13:41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7-25 13:51

引用 wang_amor 发表于 2016-07-25 13:51:07 的回复:

回复wang_amor:非常感谢

2016-07-25 13:55

写的很有真情实感!

2016-07-25 17:08

我明天想去海阳海边,听说那里有浒苔呢!你们去的时候有吗?

2016-07-25 17:0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7-25 17:09:29 的回复:

我明天想去海阳海边,听说那里有浒苔呢!你们去的时候有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现在没有了,浒苔已经过季了

2016-07-25 18:49

海景房订房电话18153258687

2016-07-28 11:44

亲 请问你定的这个海景房 也可以免费用碧桂园自有的沙滩泳池等设施吗?

2016-08-15 14:34

引用 甜梦小宝 发表于 2016-08-15 14:34:18 的回复:

回复甜梦小宝:沙滩免费,泳池是要缴费的,拿着业主卡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