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7日阳光小环线

Joyce (深圳) LV.4
2016-07-19 10:04 392/6
  • 出发时间/2016-05-09

游记是为了分享和记录而写,我个人没有太多感情需要抒发,所以写得比较简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前期准备

1.【签证】:委托旅行社或者自己上网办理。
        我是委托旅行社,费用1400RMB/人,1个月左右办妥。
        办完以后,我觉得其实可以自己网上申办,因为绝大部分的资料还是自己填写,旅行社没有帮到太多。
        面签问题很简单,据实以答,不用做功课。

2.【机票】:去哪儿网买的,两人HK--LA往返(回来以后觉得从旧金山进,LA出更合理)。期间出现一点小问题,但是经沟通妥善解决了,客服负责可靠,赞!

3.【攻略】: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大家可以多刷游记,按照自己的喜好制定计划,期间建议借助Google Map规划路线。

4.【租车】:美国租车条件非常成熟,如果开车技术ok,强烈推荐自驾游!
       租车几个常见的问题:
        1)怎么租?
                  1,网上租【推荐】。对比了各大租车网,最终选定携程,价格合理,无需定金;
                  2,落地租。拉斯维加斯落地租方便、便宜,别的城市还好。
       2)多少钱?
                 我们租了3程,第1程是小现代,洛杉矶机场临时租的,1天,600多RMB/天(普通套餐+第三方险);
                 第2程是Mustang敞篷,拉斯维加斯落地租,5天,每天300多RMB(包括保险);
                 第3程也是Mustang敞篷,旧金山,携程预订,6天,每天500多RMB(全险);
                 关于保险,我觉得买普通套餐就可以了,路上车并没有很多,没有必要买全险。
       3)不认路怎么办?下载Google Map就可以!非常强大!定位非常准!自动提醒路况,可以查找附近加油站并且标出价格...有它就够了,根本不用导航。

5【.电话&网络】:我和我先生两个人去,淘宝买了一张AT&T的手机卡(用来打电话,导航和上网),
开通一个电话的国际漫游(主要用来接收信用卡消费短信,怕被盗刷了不知情),网络覆盖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不用租移动WiFi。

6.【拍照设备】:单反太重,我们不是摄影发烧友,所以只带了手机 + 可以夹在手机上的一个小广角镜头(后期也没有使用了)

至于其他的细节,大家可以留言问我,很乐意和大家分享。

行程

Day 1(HK--LA )

吃饱喝足,从HK机场出发。(事实证明,吃饱喝足真的很重要,航空餐相当难吃。)
Tip:1.起飞前可以随身带点小零食,小蛋糕、肉干、坚果之类的。
        2.HK机场里面,大家乐的猪扒饭性价比最高。

广播提醒说,飞机快要落地....关了一天“小黑屋”,忍不住偷偷打开遮阳板....

下飞机以后,可以直接在路边等酒店的Shuttle Bus,方便!
机场附近的酒店性价比比较高,对比后,我们选了希尔顿,100+刀,员工nice,离租车地点很近,步行10几分钟就到,附近有Buget  Avis ...吃的话,去租车的路上有Burger King。唯一不足是房间没有WiFi,实在要用的话,可以去酒店大堂。

Tips:
1.手机卡建议买AT&T的,信号很好,而且很多地方会自动帮你联上WiFi。
就像这家酒店,因为他们的网络供应商是AT&T,所以我先生的手机可以直接在房间上网,而我...只能在大堂蹭WiF...
2.在对方用WiFi的时候,你是蹭不到对方的热点的,而且热点不稳定。

Day 2 -3(LA--Vegas)

Vegas流水:
Day2: 收拾行李--去Avis拿车--自驾到Vegas(大概4小时)--酒店还车--check in--放行李--逛大道--买早餐&热水壶--回房间

Day3: 早餐--在路边买巴士票--Outlet Shopping--The Show 晚餐--回酒店收拾行李--早早休息

第一次自驾,其实心里有点紧张,幸好美国自驾条件成熟,而且有我先生这位老司机在,所以一路很顺利。
如果有人像我一样,关键时刻看不懂美帝七横八纵蜘蛛网一样的立交桥的话,有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把Google Map开到最大声,放在座位上,让司机自己听,人家报得很准,不会搞错。可能因为我在国内下载的App,所以导航语音也是讲中文的。

因为喜欢喝温水,我们在Vegas买了个热水壶,非!常!实!用!

LA--Vegas的路上,路边随手拍的风景,已经是大写的迷人!

加油站随处可见

还了车后,我俩开始逛大街

DIY人字拖的小店,很colorful,在the show shopping center门口

这个Food Mart是在去Vegas的路上经过的,我们买了些干粮在路上吃。如果和我们一样吃不惯当地食物的话,建议投靠超市。

这里附一个微波炉煮饭方法:1.把超市买好的米洗干净,放进碗里(深一点的碗,因为水沸了会溢出来) 2.没过米面1cm的水,按个人洗好,喜欢吃绵软一点的就放多一点 3.放进微波炉,15min后拿出来就可以了。
熟食可以直接在超市买,可以看到成品,一般不会买到难吃的。

巴士票,坐去outlet买买买。

Day 4(Vegas--Hurricane)

Day 4 流水:
Vegas Circus Circus Hotel大堂拿车钥匙(非常推荐住在这里,价格实惠,还车取车都非常方便,位置就在大道两侧,出入方便安全)
 -----开车去附近7-11预付灰狗巴士的费用(不清楚怎么坐灰狗到旧金山的盆友可以留言)
------启程去Hurricane(Zion National Park)
------check in & 休息(因为开车,所以一路基本都住Motel,非常安全,非常干净,而且Motel基本都有冰箱微波炉,中途住的3个酒店反而没有)
------开车去Zion National Park
------Lin's 超市买干粮水果
------回Motel休息

拿到这么浮夸的大玩具,逗比一脸兴奋

看见超市就神清气爽

好!便!宜!

逗比一米八,上镜一米六,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洪预警,Narrow关闭,刚知道的时候挺失望,后来想想,反正我也hike不了这么远(捂脸)

公园内每天都会公示山洪预警等级

公园不用门票,景点之间的Shuttle Bus也是免费的

Day 5 Bryce Canyon

Day 5 流水:早餐后出发--加油--到达Motel--吃饱喝足睡午觉--到达Bryce--住宿附近的餐厅吃饭--回Motel休息

昼夜温差大,白天起来,发现大黄结冰了

逗比上镜 Forever一米六

传说中的天然呆

Day 6 潘桂奇--Page(羚羊谷-马蹄湾-格兰大坝)

Day 6流水:
昨晚临时订了Page的Knight‘s inn,打电话去前台,前台不肯告诉我去羚羊谷Tour的电话,非要我去现场拿小册子看...担心错过,所以起了个大早,争取早点到达Page
------到达以后,前台不给check in,小册子信息没什么价值
------在院子里遇见一家中国人要动身去羚羊谷,我赶紧搭讪,要了Tour的电话
------赶往Tour所在地,其实就在羚羊谷停车场
------进入停车场前要买一个门票(Navajo保护费) 一人8刀,非常实惠
------排队买到去下羚羊谷的门票后(门票每人10刀左右,忘记了具体价格),我俩稍微休息了一下,等当地导游带路
------随导游下到羚羊谷,里面相当Amazing!
------整个Tour一个多小时,我们觉得非常值得
------出来以后,我们赶往附近的马蹄湾,马蹄湾敲!梦!幻!从停车场边直走上去,翻个小山坡,在直行一段沙漠的小路就到了
------各种拍照后,我们回去check in和休息
------睡醒是下午4:00的样子,我们出发去看格兰大坝,各种拍照
------回去路上发现几个穿制服的人和一群老年人围在一起,我们好奇停下了车,他们说这是一个Tour,认识当地的植物的,心里默默竖起大拇指,这才叫热爱生活啊!
------回住宿附近逛超市,幻想自己再也不用回来工作
------回Motel,晚饭,休息,订第二天住宿

关于如何去羚羊谷:
出发前看了很多游记,对羚羊谷参团的说法有很多种,有些说一定要提前很久预定Tour,羚羊谷的停车场不能自己开车进去,去羚羊谷有危险、费用要100刀每人........
However.......我自己的经验是这样的:
1.Tour不需要提前很久预定,没有网上预定的可以在现场预定,每20分钟就有一个去下羚羊谷的Tour(上羚羊谷我没有去),意味着你大概就是等20分钟吧。
2.羚羊谷是可以自己开车到停车场的
3.下羚羊谷在下去的时候有楼梯,几乎是垂直的,但只要抓好栏杆,看好路就没问题。下雨确实危险,但下雨的时候,下羚羊谷不对外开放。
4.费用100刀的朋友们,是不是被坑了?保护费8刀,下羚羊谷门票10刀左右,加上给导游的小费,我们两个人都不用100刀.
想去羚羊谷的朋友,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留言给我,我看见会尽快回复。

游客不可以自己进去,必须要由当地导游带队。

这个是出口

听说三根烟囱那里就是上羚羊谷的入口。和下羚羊谷相反,上羚羊谷的结构是下宽上窄,这个我也是听说的,哈哈哈哈

在羚羊谷里,想要拍出好看的照片,就要把手机拍摄调成偏红的色调,我出来以后忘记调回来,所以逗比皮肤拍出来都是橘红色的

在去入口的路上

这个简易的小木屋就是Tour之一,在停车场左侧

去马蹄湾的路上

一定要去现场看,才能知道有多梦幻!

鲍威尔湖其实应该叫鲍威尔水库,是因建大坝而形成的人工湖。网后就是Lake Powell啦。

格兰大坝虽然是景点,但并不壮观,经过看下可以,特地去可能会失望。

弯弯的铁桥面上就是马路,车经过的时候,路面会抖

Page这边景点集中,一天就可以玩遍。

Day7-8 (Page-Vegas-旧金山)

Day 7 流水:因为今天要开很久车,所以睡到自然醒---早餐后出发,一路开回Vegas,用了4个多小时,真是辛苦了逗比---到达Vegas,check in(这次我们住在outlet附近,步行2分钟就到,非常方便)---休息---逛outlet---回酒店,晚饭,收拾。 顾着买买买,没有拍照了。

Day 8流水: 收拾行李--大堂吃早餐--Outlet 买买买--加油--还车--坐Uber去灰狗巴士站--换票、候车--开启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灰狗之旅

车上非常干燥,一定要备足水,一瓶两瓶是远远不够的!

Day 9-10 San Francisco

Day 9流水:到旧金山是早上七点多,多谢马拉松,路上颇为拥堵----坐Uber到达住宿地点(在路口遇到中国阿姨,移民很久了,讲话稍带警惕但还是掩饰不住热心肠,在她们的帮助下,我们顺利找到住宿地点)----放下行李后,我们再次Uber上路,到达Union Square----到附近的租车地点打听租车信息----开始暴走,到达唐人街(午饭在著名的 Z&Y restaurant)----步行至渔人码头,因为前一晚在巴士上,我累得实在走不动了,所以早早坐Uber回住宿地点----洗衣服、洗澡----睡觉

Day 10流水:金门大桥--金门公园--九曲花街--小意大利--回住宿附近买水果面包--回住宿地点--洗澡、晚餐、收拾、休息

Airbnb上订的住宿,房间干净到爆,有独立的卫生间,共享厨房,Venessa全家都很nice,全家!

广东话里,“企李”是干净整齐的意思,然而,“企李街”并没有很企李。

这些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大的比人还高

九曲花街顺着往下走就是唐人街

好!可!爱!

我觉得太冷,他觉得太晒,果断分开坐

大Boss们去过的 Z&Y餐厅

海外抗日战争纪念馆

喜欢小意大利明快的颜色,还有这些叫不出名字的树

拍照的当晚,库里小朋友又赢了一场球赛

Day 11(旧金山--甲骨文球场--斯坦福大学--蒙特雷)

Day 11流水:告别Nice的房东一家--Uber到Union Square拿车--甲骨文球场--斯坦福大学--蒙特雷--check in--蒙特雷海滩散步--晚餐--回住宿地点休息

Day 12(17miles -- Carmel--水族馆)

Day 12流水:渔人码头--17miles--卡梅尔小镇--蒙特雷水族馆--渔人码头--Motel

早就听闻17英里是1号公路的精华,真是名不虚传!有图有真相!

遗憾不能和逗比多拍些温馨的合照

磊个小愿望塔

大概是最美的高尔夫球场

17英里的尽头就是卡梅尔小镇,小镇很上镜,但商业气息太浓,本人不是很喜欢

镇上有一条主路,两边是店铺,每家门口种的花都不一样,但都很美

蒙特雷渔人码头有出海看鲸鱼的Tour,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放大看看,窗户上贴出了一周的安排。

看照片很Sunny,其实海边很冷

现场漂亮太多,拍不出来

网上说蒙特雷水族馆是北美第二大水族馆

这只大鱼一直没动,隔壁的小朋友一脸认真地说---它太胖了所以游不动

它叫Sea Pen,名字好贴切

小Nemo

吞拿鱼!

蒙特雷的渔人码头比旧金山的好太多!安静舒服!

酸面包汤,很有特色,浓汤里面有花甲肉,土豆什么的,很香!酸面包的味道就还好了。

Day 13. (Monterey--Solvang)

Day 13 流水:早餐后出发----1号公路(途径Pfeiffer Big Sur State Park,Bixby Bridge,海象滩,赫氏古堡,灯塔)----Solvang丹麦

海象滩,好多人看了照片问我说为什么死了什么多条鱼,OMG

风景如画

Bixby Bridge

说好的海滩公园,心心念念要去看紫色沙滩,进去发现是有很多巨型红杉的森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吃了一路薯片以后,我们就走了。这个叫Pfeiffer BIg Sur State Park,很多家庭拖着房车来Camp,好Warm!

一号公路虽然美,但是会有危险,大家出发前记得看看路况和天气,雨天尽量就不要开,万一遇上落石或者山泥倾泻就危险了。我们经过的时候,有一段路在抢修,双向只有一条车道,拉链通行。

童话小镇,非常上镜,但是同样过于商业化,我晚上六点多赶到,路上已经没什么人,而且店里卖的小玩意儿有点low,又贵又low,像是80.90年代的大陆滞销的手工产品

Day 14 (索尔万--圣巴巴拉--Outlet--LA)

Day 14 流水:退房--加油--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圣巴巴拉法院--Outlet--LA

法院庄严肃穆,但也开放给旅客参观,我们去的那天有新人在草坪举行婚礼,大家穿着礼服来来往往,像在看3D电视剧

法律文书图书馆

看见有旅客在里面拍照,我也屏着呼吸在里面拍了下。

Day 15 斯坦普斯 & Gold Rush Rally

Day 15 流水: 斯坦普斯球场--Gold Rush Rally

斯坦普斯球场,热血篮球迷都懂

在斯坦普斯球场门口偶遇Gold Rush Rally,各种酷炫喷漆的超跑,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样不感兴趣的话,就当测试下有没有色盲好了

这位车主非常Gentle!他正在把这个活动的纪念T拿出来,分给围观的群众,很温和,没有一点点趾高气昂,点赞!

Day 16 环球影城

Day 16 流水:环球影城--酒店--梅西百货

逛完这次梅西百货,我们就要回酒店收拾包袱了

之前提到的热水壶,实用Max!但是个头太大,我们把它留在酒店了。

The End

17天旅行结束,拖拖拉拉,回来快两个月才把攻略写完,IF对你有帮助,我俩会觉得很荣幸。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19 11:26

2016-07-19 13:56

引用 小丸子小姐 发表于 2016-07-19 13:56:43 的回复:

回复小丸子小姐:

2016-07-19 15:30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7-25 01:00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