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丹枫红胜火

対絔 。 (云南) LV.16
2016-07-19 10:43 616/11

六月。雨季。
淅淅沥沥中的雨季却迎来了轰轰烈烈的比赛。
弥勒——曲靖,好久不见。
近期为了参加比赛,一直都在各种准备。

5月某日   今天选拔队员,地点定在了弥勒湖泉酒店D座乒乓球室。这里曾是被遗忘的美好时光。宽敞的地方却因为游客的短时驻足而常被忽略,所以是待在闺中无人识,好在,这段时间被这群人炒热闹了。隆重介绍下湖泉酒店D座,在湖泉酒店C座与E座中间,主要是文体活动中心,内有羽毛球、乒乓球、桌球和健身场所,只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都集中在久负盛名的温泉,所以这里除了熟客,基本无人知晓。

5月某日    训练的日子总是枯燥无味的,为了加强训练效果,交换交叉进行是必须的。前三天在酒店D座训练,后四天便到红烟俱乐部进行,这个地方相比起湖泉酒店显得陈旧了些,地板上的漆都被磨出了地板的原色,但这里的人气却很足。红烟俱乐部真是一个留置许多人记忆地地方,曾经的保龄球室如今换成了图书室,球场一直很热闹,时而变身羽毛球馆、时而变身排球场,任何需要,随时任意组合,方便有趣。这次看见的是红河卷烟厂某部门的软排球比赛,企业文化生活很丰富。不讲别人看看自己训练的水平吧,高手如林。

5月某日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今天前往比赛场地。
曲靖这是云南省第二大城市,虽然知道这个城市气温较低,但还是低估了他的寒冷程度,加上老天用一场春雨来迎接我们,于是濛濛中留下本次抵达城市的初印象。紧赶慢赶,报到后去往本次比赛场馆,金粼湾。
这是一个新开的体育场,座落于曲靖西端。掩于一片别墅区,一般人怕是难寻的。熟悉了比赛场地,我们回到酒店。
本次入住的是曲靖石林大酒店。
地点位于曲靖的廖廓公园门口。酒店已是曲靖多年的酒店之一。房间虽不大,设施也不新了,但好在有温馨的服务。以图为证吧。饭后,排练开幕。回酒店途中,雨渐停,贴心的驾驶员停车让我们好好的拍拍夜幕下的曲靖南城门。美。

5月某日至某日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激动、失落、骄傲万般滋味涌上心头。
庆功宴上有失落的小春和小崔,也有兴奋过度的美丽和灿哥。生活总是这样或悲或喜,不依任何人意志。面对面对除了面对,我们无以选择。

将相聚凝留成一段过往。这样,即好。
廖廓公园。对于这个公园的人文我无法述说,只能说在曲靖地大物博的地方,拥有这样的一个自然公园,曲靖人一定会倍感自豪的。
第一晚。坚、美、华和我。
这是我们与坚的初次相识,大家都没太暴露本性,只是相约着去走走、消消食。彼此还存陌生,所以一路上我们说话都很客气。公园里富氧离子丰富,然后一堆女人在一起,一定会脑洞大开,我们这几个女汉子是很少拍照的,坚柔声地提醒我们摆出牙疼、腿疼、肚子疼的各种造型,说实话,别人摆出来是柔美,我们摆出来的造型依然汉味十足,这不,猜拳照暴露了本性。嘘,别被美看到,不然被骂。
好吧,无聊的人摆出来了心相印的手型,难为我和美为两个女汉还可以做出这样的造型。只是画风不对,说是拍过手照,被全体驳回。说是就我一人的手好看,好吧,收回我好看的双手。
第二晚。春、莎、华和我。
春、莎是夫妻档,第一次参加比赛,硬生生体现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别人对领导忌惮三分,我们队全是年轻选手,待颁奖时才知道那天自己的对手是领导,个个都才不好意思起来。不过这就是比赛,真实、果敢,年轻不就是这样?小俩口牵着手慢慢地走在路上,一会开个玩笑,一会凑头看看树叶,我和华陪在后面,无趣地拿手机乱拍照。后来一个电话来了,赶紧的,下山吧。
金粼湾。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初赛出线,美陪着坚去放松心情,回来后晒照,大家都被吸引了。不能去甚憾!
第二天小组全线出线,初战告捷。大家心情放松。全体相约去看看这个地方。顺着杨梅园进入场所,大家从看见绿色初成果的青涩杨梅开始,一个个兴奋不已。各种摆拍开始,各种人员之间的慢慢熟悉,然后一队人浩浩荡荡,沿着金粼湾前行。有个大河湾,上有浮桥,旁边有建筑与闲人,这世外,有柳源。

返程
回家的路总是很迫切。
回家后总有美味在等待自己。
全员聚餐
水云间C座,鱼宴。
生态鱼,味鲜肉厚。关键是这是凝聚着集体荣誉的美食,所以大家都异常激动,平日里吃这水云间的火锅从来没觉得有这么好吃的味道,可今天大家都兴致高涨,有的在讨论球赛技术处理,有的在大快朵颐,有的在拿手机自拍,大家都高兴于在一起的情谊,有人提议建个群,方便大家以后互相联系。得到响应。
小小的普及一下,平时水云间餐厅C座主营羊肉火锅,野生菌火锅和鸡鱼火锅,这一大锅味美,来过的人都说好,吃菌这个话题,今年特别火,我也不说了,反正记住吃常见的、毒性小的,保你没事。今天的鱼火锅,鱼 肉鲜美、蘸水鲜香,味道美到没朋友。

夜,深。
湖泉的夜晚天蓝。
今天有驻唱,大家都想不醉不归,于是沙滩码头,便是这夏日的绝配。
湖泉码头,在湖泉北门口后,前有白沙相伴,后有小池相依,这里的景色不用多言,直接看图,在炎热的夏夜,在这里吹着湖风,伴着悠扬的歌声,喝着助兴的啤酒,一切只有惬意两字间。伙伴们都喝起来了,我们不例外,这一夜晚,在这里,我们曾经那样的疯狂,那些文字只是个纪录,我们要的,是记忆。

本篇游记共含2073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7-19 11:0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7-19 12:27

2016-07-19 13:42

引用 saiwenyong 发表于 2016-07-19 11:05:58 的回复:

回复saiwenyong:谢谢关注

2016-07-19 14:34

引用 chinesejapan 发表于 2016-07-19 12:27:38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chinesejapan:待抽时间一定来篇详细的,谢谢关注哦

2016-07-19 14:34

引用 彪標 发表于 2016-07-19 13:42:05 的回复:

回复彪標:谢谢。

2016-07-19 14:3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25 11:55

2016-07-30 10:45

引用 dadaaaron 发表于 2016-07-25 11:55:50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dadaaaron:

2016-07-31 13:49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7-30 10:45: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