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双人自由行

阿晶🎬 (绍兴) LV.4
2016-07-19 10:43 757/4
  • 出发时间/2016-07-06

DAY 1

7月6日晚上到达济州岛,因为我们那排的海关排查非常严格,所以出来了晚些。晚上打的排队很长,但不像虹桥和浦东,出租车是源源不断的。这里就是偶尔来几辆车,这里很少见黑车司机,我们是去济州市区,距离机场非常近,给司机出示地图,不知为何,被拒载好多次。 过了十二点,价格就上涨20%。后来还是有好心司机带我们,到旅店,也不用走,住的第一家是BOOKING上预定的,到店付韩元,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地理位置优越,在两家免税店之间。OAKRA  HOTEL,一张大床,和一张小床,干净,前台也会讲英文。

DAY 2 汉拿山

在AGODA上定的 LYNDON,这家位于济州市中心,做公交车非常便利,而且这家店有中文中文、韩文、英文地图,实在是太棒了!!房钱包含早餐,第二天我们在他们家厨房自助做了三明治,晚上还可以免费领一罐饮料。洗衣房自助,店长很细心,在洗衣机上都做了标注,所以即使后来换了旅店,还是会用韩文版的洗衣机。旅店非常细心,前台把所有事情都写明白,例如附近有什么吃的,有哪些公交车站,怎么步行都有地图,即使不明白,问前台,英文沟通无障碍。

7月正值台风季,来之前就听说有台风要来,有点慌,所以看第一天天晴我们就去爬了汉拿山,从板城越进去。我们选择了最辛苦的路程,那天走了20多公里,这对平时很少锻炼的我,简直就是崩溃。不过森林路非常凉爽,几乎都不需要遮阳,我们下山的时候还看到了鹿~~~~~我们没有爬上山顶,所以也没有看到传说中的便利店,还好半路遇到下山的中国人,给了我们一瓶水,要不然,真的就变成又饥渴又脚痛。
PS:济州基本看不到垃圾桶,包括山上,所以都要自带,韩国人都比较自觉,下山的时候基本上都看到人手一个垃圾袋,自己带下山。

全是这种石头路,务必带上登山杖,登山鞋,山上湿气重,建议穿速干衣,防晒服和长裤

DAY3 西归浦

我们搬去西归浦住了2天,住的是MIMONG HOTEL。价格非常合适,是夫妻经营的店铺,非常干净,我们在前台沙发坐了两回,老板娘给了两回吃的。。老板非常温柔,英文不错,指路有方。前台有面包机,咖啡机,可自助使用。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住在美食街里面~周边都是烤肉、海鲜。烤肉人均12000韩元,海鲜差不多要人均20000韩元。我们吃了一种不知为何的鱼。
当天下午去了柱状节理带,门票2000韩元。现场看看感觉海是挺美的,第二次是不会再去了。
接着我们坐公交车 在徐福纪念馆下车,打算去正房瀑布,发现它要收门票,所以在走了些偶来小路 去了隔壁的小正房瀑布,所谓瀑布 大家可以点开视频随意感受下,http://v.qq.com/x/page/z0313d1rfbn.html 反正我是不太懂。

DAY 4 城山日出峰&牛岛

西归浦坐车去了城山日出峰,将近一个半小时,门票2000韩元吧,这里是旅行团的驻扎地,很多人,爬上山顶没啥风景好看,特别晒 还是半路上看看海景。
山下买了本次旅行最难喝的饮料:里面一定融入了藿香正气水!喝一口要喝好多水才可以平复。但是山下的有家中华料理店非常不错,强烈推荐,是很年轻帅气的韩国姑娘开的,里面的杂酱面和海鲜面,是在济州岛吃到的最良心实惠的。但是杂酱面口感偏甜,海鲜面偏辣。

在城山日出峰的公交车站,坐车去了港口,准备出发去牛岛,好后悔,这里应该要安排整整一天的行程,然后在岛上住一夜。

上海滩边随处可见的小动物~~

吃过那么多凉拌海蜇,却是第一次看到了实体完整海蜇!!!!

DAY 5: 我们去住了 你好旅馆,在韩国人社区,附近的汗蒸房晚上8点就关门了。店长虽然说自己英语和日语fluently,但是他比较小气,也不好说话,不肯给我们加被子。当天并没有什么心情出游,吃了炸鸡,为嘛韩国人社区都没有卖石锅拌饭,豆腐海鲜汤这种呢。

DAY 6:搬回OAKRA  HOTEL。去买买买

END

自由行的小伙伴的建议:

1、建议第一天去新罗,购物满300美元,即可送4日wifi抵用卷,购物满1美元即可送济州岛公交卡。
2、要给牛岛存留一整天的时间。
3、韩巢地图没啥用,用google地图 含有公交导航,用百度地图 支持中文 支持步行 有公交车站点。
4、谷歌翻译吊炸天,国外旅行特别实用,支持韩文拍照即可翻译。感到死了。虽然韩国文字容易输入 但是还是慢了些。
5、booking和agoda还是要比价的。感觉booking和agoda的评语还是相对客观的。
6、适合一家三口游,大部分旅店的床都是一张大床加一张小床的。

2016-07-19 14: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7-19 17:26

引用 harryrhfish 发表于 2016-07-19 17:26:08 的回复:

回复harryrhfish:更新一些小贴士~~~

2016-07-20 10:3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