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云南

• 出发时间/2015-09-19

人贵在自知之明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呢  没好的文笔  相片自我感觉还可以  但为了作几张明信片 得几个蜂蜜  我也只能是 暂时委屈下 看游记您了   写游记  文艺的表达 是为了记录自己旅行的感受和收获 分享旅途所见所闻  肤浅的表达就是出来见识见识 直接的表达 就是我想得蜂蜜
换GOPRO  45000 理智的想 这对我来说就是天文数字

真正的旅行不是去过多少个地方 而在于成全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但无论你去哪里旅行  出发时请你带上阳光般的心情启程      ps好多人纠结要不要去 要去哪里 哪里好不好 我想说的是 我去了喜欢 你不一定喜欢  但无论你喜欢与不喜欢 去了都比没有去过好  所谓的好不是告诉谁我去过  是你不知道那次旅行成就全新的你

关于器材 两部手机 I6 相机尼康D3200 18—55 自拍杆 三脚架 我本人没技术但喜欢相机连拍的性感声音  我自己知道我呢 拍不出什么美轮美奂的大片  但真实最美啊

昆明好玩的地方也很多  但我们只有半天的时间又想吃又想逛逛  下飞机跟着人群直走 取了行李  直奔机场大巴空港2号线  25/位到终点站锦江大酒店下车直走5分钟就是火车站  到了火车站寄存好行李 一看时间 得了走吧 火车站对面坐2路到翠湖公园1元/位  去了感觉没什么意思 和每个城市的公园都大同小意 说来我们也是做了工课的 从公园北门出去  一路走一路问终于走到了 云南大学 云大很漂亮  哇绿化是真好啊  我个人感觉都快敢上我们的股市了  一路飘绿啊

昆明 云南大学

松鼠是两只 我猜是情侣吧  见我单身出来晒幸福 有什么好晒的 我能过光棍节 你能过吗

我们本想去云大的食堂吃午饭  但云大的同学说去食堂吃饭要刷饭卡的   我们只能放弃了

从云大出来我们原路返回  来到了百年老店桥香园米线店  坐下后我问服务员  请问厕所在哪    服务员深情的看了我几秒钟后 说  出门直走左转  以下是我和小伙伴的对话  我去厕所你点吧  好你去吧  出去我就回来了 她问我这么快  没去 没有还是  不干净  都错了  收费  我先隐着吃完在去  作为来自大东北的我们  是真真不习惯去厕所收费啊  米线最后因看到当地小姑娘点的10元传统米线  我们也学着点的   小姑娘说的是方言问了三四遍才听懂叫10传统米线  不知道在问会不会被打  哈哈  不知道是米线太好吃还是我太饿了  没怎么吃饱  吃过米线 时间还早我们去了南屏步行街  南屏步行街和沈阳中街等其他步行街大同小意  昆明天黑的很晚7点多回到火车站  街边卖水果的很多  火龙果很便宜10元四个  取了行李   去德克士洗漱完毕后  开始了我们新的行程

10元传统米线 菜单上没有 只有当地的才知道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我是当地人

大理

有点象 东北春饼

我转 我转 我转转转  我自己都忘记了 转了三圈还是四圈才找到入口  重点是我还问了当地人 我得说明  我并不是路痴啊 (五华楼的一层有卖首饰品的 我以为是单纯的商店 其实还是入口)

一个小小的花环15元  如果你去了喜欢 记得砍价哦

我们到的有些早  旅游团还没有来  又在下雨 所以没什么人

再回首  是大理古城很有名的小吃店  店里只有一种小吃  叫什么我忘记了  但很好吃  环境不太干净  进店里 如果不说要 大碗的 直接默认小的( 大的10 小的 8元)

游洱海一定要艳阳高照的天气

这是洱海的一个小市场   我非常乐意去当地的小市场走走 吃些小吃 可能小吃不一定是最好吃的  但一定是最正宗的

这里的水果很新鲜  看着很好看的小红梨不太好吃  洱海的提子特好吃  比在大理的好吃  一路吃的最多的就是水果 由于吃的太高兴 忘记了拍照

有的说 如果你来了海 你没有来海地 那就不算真来过  吃过晚饭  我们去找海地 海地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苦苦的寻找 又在七拐八问后 终于找到了
和传说中的一样 拍照须要排队   想拍照 要早起哦  (我们是8点多到的 人不是很多)

丽江 大研古镇

知道为什么没有多少人吗  这是大约 早上 7点多  旅游团还没有来  有点夸张的说 人多的时候你都看不见脚下的路

星巴克 丽江城市杯

请看这里  看这看这  主席提词 我拍的照

这里可是 你来过丽江最好的正明

君子之交  淡如水

在艳阳高照的绵绵细雨中 我们漫步在丽江古城  走几步就能听到丽江的洗脑神曲 就在一瞬间才发现你就在我身边 于是我脑海中闪现一特高大上想法 能不能用手鼓来一个世界名曲(猪八戒背媳妇)呢

丽江木府 北有故宫  南有木府 地位之高 啊 在第一次走到木府门前时   我想要不要进去 穿越回去体验体验 看看木老爷的生活  但是在一番权衡与思考了大约20秒后 果断决定拍几张照片就走人  在拍完照片后 离门最近的地方 我努力的踮起脚向里边看了好几眼  却什么也没看到  而后又路过了N回也没有进去 但每次我都会看一眼  (丽江当地人说 在丽江一天可以体验一年四季 艳阳高照也会下起雨 可以带双鞋套)

好像是35一只  我看了看 想了两秒钟 决定不买 但我须要在看一会 因为万一谁买完一高兴   忘记许愿  我就可以帮TA  要不多浪费

我看了看  以下是我内心的对白  太贵了 看看就行了

丽江束河古镇相对安静  各种纪念品也要比丽江大研古城便宜 但不会很多

泸沽湖 女儿国

门票(泸沽湖):100元

其余(吃饭,买东西):3700元

总支出约10000元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7-21 10:50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7-25 01:00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