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窟 ——后真腊风土记

• 出发时间/2016-07-04

酒店

酒店住的是<高棉大厦精品酒店>,在安可达Agoda预定的,因为它家预定可以用支付宝。人民币三百来块钱一晚上,性价比超高,服务也很周到,酒店很干净,我们去还包括接送机,酒店小哥非常温柔细心。

门票 签证

我们从清迈过去的暹粒,买的是三日门票40美金。如果你想在暹粒待久一点更多的欣赏吴哥美景,可以买七日门票60美金。

签证由于时间关系我们走的是电子签40美金,三个工作室就发送到邮箱,自己打印下来,过海关的时候交给海关人员看就行了。如果觉得排队没什么的话,也可以申请落地签。

包车司机

到了暹粒,我们联系上之前就谈好的司机Mr.Cake,之前在豆瓣看到有推荐。走的也是常规的大小圈和外圈。

Cake非常准时,第一天我们去外圈,拼车的有四个女生,住在三个不同的酒店,他都一一接到。还会帮你一起找拼车的客人。
  柬埔寨非常热,但他的车里很凉爽,空调都及时打开,还会给你准备冰水。他说一口流利的英文,现在也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对中国客人非常友好。
  我们行程结束的那天中午,Cake带我们去吃了非常有当地特色的柬埔寨美食。这里分享一下他的照片和联系方式^_^

景点

推荐去之前先看看相关的资料。比如周达观的《真腊风土记》,和蒋勋的《吴哥之美》,整个行程会更加有趣和有意思。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吴哥窟和崩密列。 最后我们两天都去了巴肯山想看日落。由于是雨季,我们两天都遇上了大阵雨。所以想去的朋友记得带上雨具。
  还有东南亚的蚊子实在太厉害,也要必备驱蚊水。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9 12:32

引用 ariel 发表于 2016-07-19 12:32:14 的回复:

回复ariel:人懒。。 不过真腊风土记是真挺有意思哈哈

2016-07-19 12:48

2016-07-19 13:58

分享了你的游记,这是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20 12:36

请问租四天车多少钱呢

2016-07-21 07:41

很不错

2016-07-23 05:04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7-25 09:51

引用 mm 发表于 2016-07-21 07:41:02 的回复:

请问租四天车多少钱呢

回复mm:四天我不清楚。一般都是三天,你可以加司机微信跟他谈

2016-07-28 21:08

引用 dannyxu 发表于 2016-07-25 09:51:19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dannyxu:对啊。。没太有心情写啥东西 不过可以多传点图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