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吹着海风,心中充满着幸福

波波蓝 LV.1
2016-07-19 11:56 597/4

让人期待的两个人的旅行

由于各种原因,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外出旅行,但心中的那份出游的念头从未停止过。旭今年3岁多了,除了回老家,没有出过远门。所以今年公司组织的年度出游目的地-珠海东澳岛CLUB MED,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更让人开心的是club med  的优惠政策 3岁~~4岁间小朋友免房费,还可以单独享用一间房。3月底预定后,娘俩就开始期待着5月底的出行了。

出发前准备

由于是公司组织的集体旅游,所有的大小交通预定不用自己操心,而club med 是一价全包式(吃、喝、玩、乐、住)一日三餐全部包括,所以吃住玩更不用担心。
      第一次独自带着小孩远行,心里多少有些担心水土不服问题或是生病。出发前的准备更多的是考虑孩子问题,备了常用的药(发烧的、感冒的等等)。
       由于是独自一人带的小孩,头一天晚上整理行李时尽量的精简,但小孩换的衣服较多,同时也准备了件薄外套,虽然尽量精简整理,到最后还是满满1包。
      一切行李准备就绪,好好休息等着出发了。

第1天 出发及抵达度假村

早晨早早出发了,前往桂林北站动车前往广州南(车次D2961,时间:07:59-10:50)。真正旅途开始了,旭一路都在兴奋中。

到达广州南站后,旭宝贝一路都是自己背着小书包走,真的很棒

在广州南站短暂停留,吃了顿简餐,填饱肚子,继续转动车往珠海(车次C7631,时间:12:00-13:09)。1个小时后到达珠海,坐上大巴前往九州岛码头等候登船。小孩子的世界简单快乐,在等候这段时(登船时间14:50,抵达时间15:35)就几个小朋友相互追逐,天真无邪的大笑,满头大汗,丝毫没有累的表现。
      到登船时间了,旭宝贝没有坐过轮船,一开始提到坐轮船,就说“妈妈,我不要坐船”,眼泪也跟着出来了。只能想着法子转移注意力。上船后,旭宝贝预料中的平静,跟旁边的哥哥玩,两个小朋友兴奋喊着“大海,我来了”,行走在浩瀚的大海上,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无论是谁,我想心里都情不自禁喜欢大海的美。那天风大,浪较大,船晃得厉害,很多人都晕船了,心里便开始担心宝贝会不会也跟着晕。还好宝贝抵抗力较强,在船的晃悠下,玩一会后竟然睡着了。(建议晕车或晕船的,最好提前备好相应药品,有备无患)。
      后来想想,其实很多时候外出,大人不用过于担心小孩子的适应力,只要做好相应的准备,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小孩子比我们想像中的要坚强和和适应力。

抵达目的地——东澳岛

宝贝还在沉睡中,已到达码头,时间是下午3点多,艳阳高照,自己背着行李包,抱着宝贝,随着队伍下船。码头上热情的GO.已在等候我们,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船上的那些不适和一路的疲惫也随着消失。宝贝在走路晃动中醒来,背着自己的小书包继续独自走,就这样娘俩大手牵小手,行走在这林荫路上。从码头到club med 度假酒店,需要步行几分钟,一路上的风景也不错。
      在这里,宝贝挨个指着问“妈妈,这个什么?”可见这些海洋生物对他来说,是多么的新奇。

看这小腰扭得,每次看到都会笑到。

到达酒店门口,看到熊大、熊二,兴奋得在一起合影。

接着便是CM的欢迎仪式, 仪式主要是介绍来自不同国家的GO,以及村内的一些介绍。当然还看到了可爱的村长。

大半天的奔波,终于到房间了,我们原订的是园景房,没想过会有阳台,更惊喜的是透过阳台可以清楚看到海。小家伙很兴奋,爬上床滚几下。

跑到阳台上留个影,拍照的最佳姿势——剪刀手。

阳台上的风景,漂亮吧!

休息一会过后,晚餐前下楼到沙滩边走走,在酒店外,放着好多藤椅,小家伙忍不住,爬上去,各种造型,还要不时提醒说“妈妈,你拍好了吗?”想想得多喜欢呢。第一次的远门,第一次的旅行,第一次看到大海,入住这么环境优美、高级的酒店,对他来说是最开心的事了。

一楼露天游泳池也不错!虽然我不会游泳,但坐在一旁喝着饮料看着风景,也有一番风味

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细软的沙滩....

此次出游,和铱姐姐一起,两个小朋友年纪相仿,和铱姐姐度过了愉快的假期。每天和铱姐姐在沙滩上玩沙子,不亦乐乎,,,,不习惯赤脚的他,仍穿着自己的叮当猫,但和松软的沙滩仍显得那么协调。

拖铱姐姐的福,尽情的玩各种沙滩小玩具。

沙滩边上不知名的植物,绿油油一片,充满生机。在椰树后的度假酒店另是一番美景。

下午6点多,和铱姐姐比赛爬坡,两小朋友的精力依然很旺盛。

第2天 度假村内

经过1天和铱姐姐的相处,两小朋友自然而然成了朋友。各种姿势合影,不过铱姐姐还是稍微有些腼腆

傍晚,依然在海边,不变的拍照姿势——剪刀手,还算配合,因为说好这个给爸爸看的。还是不习惯凉鞋,依然穿着袜子....,小蜗牛的t恤很亮眼,旭宝贝很喜欢,这可是蜗蜗游独特的t恤衫,穿着很舒服。

这里也不错!

看看自己的影子

沙子活动又开始了,如此的乐此不疲

对旭来说,海边活动可以开心玩沙子外,最开心的是抓小螃蟹了,小螃蟹们藏在海边的石头缝隙里,翻开石头才会看到,别看螃蟹小,但其爬行速度非常快。旭宝贝喜欢,但不敢抓...只能是在旁边看着庞叔叔抓了。。。

抓好的小螃蟹装在小桶里,旭宝贝把它占成己有,到哪都不忘记带上小螃蟹们。

抓完螃蟹后,在露天的酒吧椅子上小憩,各种的满足感。

精彩的晚间秀又开始了,CM儿童俱乐部每晚在晚饭后会有小小的儿童俱乐部活动。第一天晚上是沙画,我们吃饭后下来,活动已准备结束了,但宝贝依然进去,GO们给他弄了狐狸的沙画,他很开心。第二天晚上是制作小面具,我们依然赶上最后,热情的GO给宝贝做狐狸的小面具——现在还在家里,隔段时间又拿出来show,看来是很喜欢呀。

精彩的晚间秀,饮料无限畅饮,

第3天 度假村内

第3天终于来到了户外训练场,这里是射箭场

前2天都是在酒店和沙滩边玩,第3天决定带着小朋友们往村外走走,村外的风景很漂亮,就是太阳有些晒,但小朋友很开心。

这是在村后的另外一个沙滩,很漂亮,但暗礁较多,为了安全因而没有对外开放。

傍晚,继续在海边吹风

此时GO们正在准备晚上的露天沙滩party

看到椰子了吗?

继续玩沙子

今晚的儿童俱乐部主题是彩绘,宝贝依然排最后,说要画老虎,GO依然抵不住宝贝汪汪的眼睛,答应了。画的过程中,特别的配合。

活动结束后,回到房间,对着镜子看,说自己是小老虎。该洗澡了,宝贝说“妈妈,不要洗我的老虎”

直到睡觉也不给洗掉。第二天早晨一起来,赶紧照镜子,看看老虎是否还在。这应该是最嗨的一个晚上了。

第4天早晨

来到了儿童俱乐部,这里是孩子的天堂,各种玩具,各种玩法。。。

mini儿童俱乐部

拍完集体照后,在海边吹风

蓝色餐厅

结束

4天的时间很快的过去,在这里抛开了工作中的烦恼,只管尽情的享受这里的美景、美食,静静的享受娘俩的二人世界。离开时心中充满着不舍,不舍这里的美景、美食、还有热情的GO们,觉得还是没有玩够;衷心感谢蜗蜗游管家的贴心服务及出行前的温馨提醒。。。。。。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7-19 19:10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7-25 11:51

引用 吃了个肚歪 发表于 2016-07-19 19:10:03 的回复: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回复吃了个肚歪:总会有个属于自己的假期的,适当的给自己放个假,出去放松放松

2016-07-27 11:57

引用 kancamshop 发表于 2016-07-25 11:51:03 的回复:

回复kancamshop:呵呵,东澳岛真的不错,有机会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