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白山游记

阿晶🎬 (绍兴) LV.4
2016-07-19 12:57 616/2
  • 出发时间/2016-05-01

西白山前后去了两次,阿姨推荐给我,发了一篇 《西白山房》的微信文章给我,哇 我们嵊州竟然如此漂亮的地方,一定要去看看。通过微信文章加了七师娘的微信,提前预付了定金。七师娘给了我们导航地址,从嵊州市区开车过去大概半个多小时吧。西白山三王堂是漫山遍野的茶叶,简直美呆了~~~~~~山上公交车也是同行的,那公交师父开车真是狂拽酷炫,盘山公路一路鸣笛,我们就跟在他后面开车。看到这个箭头一样的树就是西白山房啦~第一次去就只预定了中饭,晚上房间没有了。第二次去是因为看到师娘发的星轨照片好漂亮 想着我们也要去拍一张,当然照片没有拍成,去过了一夜。两次去都和老板娘打了麻将 哈哈哈哈,老板娘牌技很好

三王堂的茶叶非常有名,属于高山茶。我们开车前往的路上,真是漫山遍野的茶树啊。修剪的非常整齐,一眼望去的绿色。
    以前向往名胜古迹 5A 级风景区,其实有些也不过如此,特别是游客很多的情况下,更是没了游玩的兴致。西白山的美景绝不亚于任何一座名山,山上有村落,和民居在一起的景致,让人感觉更多了一份人情味。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