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门 Ivy&liangliang

reakilin (上海) LV.6
2016-07-19 14:21 1365/11
  • 出发时间/2016-06-22

酒店-- 华美达大酒店(华大盛品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挺好的,房间很大,15平左右不会很压抑,这次旅程最满意的就是住,地铁很方便,基本上景点都能选择地铁。买张八达通,离开之前退掉就行。这次安排了四天三晚,飞机到达香港已经是中午了,再打车到酒店休息一下基本只剩下半天,我们没选择去迪士尼,所以玩的时间三天半的时间足够了,上海的迪士尼开了呀。买的是机票+酒店的套餐。

Day1 飞机晚点

6月22日 09:22-12:20到

旺角--油麻地--尖沙咀--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

一、油麻地:庙街 油麻地警署 佐敦

二、星光大道:重庆大厦

三、香港科学馆(香港艺术馆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博物馆之一,创立于1962年)☆

四、回酒店-天星小码头有个巴士总站或者 地铁站

还是乘大巴好点,这个有点贵了,因为我们飞机晚点了所以就买了机场快线,不然下午的景点都没法玩了。

庙街跟上海的七浦路有一拼的哦,都是买这些东西的,人好多。

我们去之前就看到电视上说油麻地警署停用了,作为TVB剧谜,,,,左边的走廊。。。Laughing哥

香港的居民楼都是又高又多栋连在一起的,满足条件让更多人居住

玩好当然也要吃饱咯

正是天气最热的时候,太阳光直勾勾的照着,那光线可以弄瞎眼。。。整个人都处在随时中暑的状态中。。。所以建议避免6月-8月,如果不怕热的那就去吧,每天不要太酸爽哦````我们前一天晚上去维港的时候本来想去星光大道逛逛,但是在装修,,没看到心里又不情愿,第二天走大路过了天桥饶一小圈就到了,,,再热```心里还是舒服了!!!

这脸啊,,,晒的呀,,,还一身黑,,,,没得说了

防晒霜得随身带着,好后悔当时没有涂脸上,以为化妆品含有防晒的就够了,大错特错,回来后脸晒黑一个色,大半年都回不来,有可能还长斑,我的内心是奔溃的``````

Day 2

DAY2.    早上8:00  get up

香港大学--中环--铜锣湾--太平山顶--兰桂坊

一、中环:圣约翰教堂  ICF(地址:中环金融街8号)   摩天轮

二、铜锣湾:金紫荆广场  叮叮车

三、太平山顶:(地铁中环下,穿过香港公园就是)看夜景 ☆

四、兰桂坊:太平山顶看完夜景下来坐巴士,兰桂坊下车

香港2家苹果旗舰店:中环(IFC) 九龙塘又一城

这张是我拍的。。。相机里看这还行吧````

《宇宙cp》看的是有多着迷啊,还特意去找了一下当时他们写的,没有。。。这绝对是拍完就散伙的节奏啊,所以说呢看看当消遣时间,认真就是你的不对啊,上山的缆车排队还算是可以,时间相对不是很长,经历过上海世博会那阵仗。。。。但是等你一圈逛完,该买的都买完了,准备下山的时候,那一圈又一圈的人呐,想乘小巴下山也没用,也是排队。。。上山30分钟,玩带买东西1个小时不到,下山排队3小时。。。。。

为毛我用手机上传这像素渣成这样呢,明明是单反拍的呀,夜景还是挺美的。。但是都是人,都是人,你的左边。。。你的右边→_→都是人。。

Day 3

DAY3:  早上7:00  get up

新葡京--大三巴--圣母玫瑰堂--威尼斯--澳门旅游塔

►注意回船时间

上去看了,没有太平山顶夜景美,但是还行,看了3个人跳下去,那勇气不是一般可比的,反正靠近她看都觉得慌。。。。

我们选择当天去当天回,澳门不是很大,一天差不多了,,网上可以提前预定船票,现场也可以买。澳门特产在去大三巴的那条长街里面每家店都有,就当回去送送人还行,少买点意思意思,不然真的不好拿。。

Day 4

DAY4:  早上自然醒

时代广场·连卡佛--黄大仙(可去可不去,建议去拜拜,for our future)

►第一天没有完成的也可以继续!

17:50-20:45 上海   到家 10点 ☆

尖沙咀弥顿道54-64号美丽都大厦二楼24号铺,店铺换位置了

由于天气太热,第四天早一点乘大巴车去机场,没有想到搞笑的事情来了,去的时候飞机晚了2个小时,回去的时候准时的登机,心里不要太开心哦,这样到上海也就9点不到,到家呢10差不多,但是香港飞机规定(不知道什么规定)飞机上有一个人没上就要等,于是我们等了二个上海的老阿姨老伯伯,接着就是无限期的等待。。。等待。。。4个小时`````我的神呐,我是怎么让时间过去的呢,所以呢出门在外我们要遵守时间,爱护他人,尊老爱幼,记住了噢!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感谢观看我的游记!!!!!

引用 reakilin 的图片:

哈哈,感觉麦兜都晒糊了

2016-07-19 14:41

这张好得意!

2016-07-19 15:0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7-19 17:26

引用 carnelian 发表于 2016-07-19 17:26:13 的回复:

回复carnelian:好的,记住啦

2016-07-20 09:42

引用 尖果大妞儿 发表于 2016-07-19 14:41:07 的回复:

哈哈,感觉麦兜都晒糊了

回复尖果大妞儿:

2016-07-20 10:08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7-19 15:09:16 的回复:

这张好得意!

回复fifeichan:

2016-07-20 10:08

分享了你的游记,这是我的韩国游记,互相支持下哦http://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7-20 12:29

2016-07-25 11:56

引用 bdhss 发表于 2016-07-25 11:56:03 的回复:

回复bdhss:恩恩,好的

2016-07-25 14:44

请问你办了香港和澳门的几次签注,我前年去是各一次就可以了,今天出入境的非让我办两次香港的,可是小伙伴只有香港澳门各一次。

2016-07-26 16:30

引用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6-07-26 16:30:38 的回复:

回复涛声依旧:香港是一年二次,澳门是一年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