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四川行

2016-07-19 15:08 260/3

村书记家的房子

藏式床

哈哈哈,就在沙发的角落寻求那一丝丝的讯号

看到这情景,真的让人感触万分

村书记家的鹿,平日都在山上觅食,因下雪找不到吃的才会回来

马山中行

5月14--15日。党岭
    于客栈用完早餐后,司机带我们回镇上买一些零食以备路途中所需。前往党岭的路也于维修中,所以有交管制,只有在工人开工,休息或者下班时通行,所以前往的童鞋一定要问清楚放行时间,然后安排好行程。
     前往党岭的路有一段已经修好了,所以还比较好走,剩下的山路可想而知,颠簸的不行,蜀山难难于上青天,真的是深刻体会到。沿路的风景不错,山山水水,还有美丽的花儿。车程大概3小时左右,除去交通管制等待的时间,所以下午3点多钟我们安全抵达党岭,进入党岭需要收取卫生费,额应该是20元左右。经询当地居民,我们来到村书记家,同样是管住加早晚餐,应该是80块一人,很抱歉,真是记忆力不好的我。村里没有信号,书记太太说是因为信号塔坏了,也不知坏了多久,也不知神马时候能维修,总之进了世外桃源,没有科技发达的网路也未必不是件坏事,我母亲已然不能够理解为什么还有没有信号的地方。所以出现了以上那张照片,有些忘记向家人汇报的孩纸需要报备,哈哈,聪明的我已经做好准备。
     随后我们在村子里随意逛逛,司机弟弟懂得很多,不愧是当地人,花花草草知道的好些。那里的牦牛有些真是好看,另外我被告知说,穿着鲜艳衣服的我,最好是离牛远一些,以免鲜艳刺激牦牛的神经,哈哈哈,之后我一直都怕怕的,真怕它冲向我。怕怕。。。。。
     当日的晚餐也很丰盛,晚餐后,没有任何娱乐活动的我们玩游戏玩了一晚上,然后大家都乖乖的睡去,额,真的很冷的天气。
     第二天清晨醒来,另外两个弟弟又欢快了,因为下雪了,哈哈哪里都有雨水和雪花事。所以当日无法登山去葫芦海,男生们则选择去温泉,很可惜当时身体不便,所以琪琪和我只是前往去看看温泉而已,璐璐懒懒的选择睡觉。
    休闲的一天,慢慢悠悠的走,和琪琪聊聊人生,哈哈。
    党岭共有3个温泉,露天的,哈哈哈,所以想去泡温泉的女生,需在出发前准备好着装,想着泡温泉应该很舒服,可惜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19 16:06

2016-07-19 16:5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