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马尔代夫那一抹果冻蓝!

准备

因为酷爱旅行,我们约定婚礼后每一年都要至少花一周的时间去看看世界。本来第一年就想去马尔代夫蜜月,无奈价格太高,果断放弃了。从第一年的普吉岛,第二年的巴厘岛,到今年的马尔代夫六善拉姆岛,麻袋的海是我唯一还想换岛再去一次的地方。按时间来说,麻袋的选岛我已经前后做啦3年的攻略啦,所以酒店星级,浮潜等级,何种方式上岛,离机场距离我都比较清楚哦。我的要求是:六星以上岛安静的岛,必须住水屋,所以还是在根据自己的预算和比较中选择了六善拉姆岛,这是一个非常原生态且很品味的中型岛屿。
       之前的旅行经验,让我做麻袋的准备工作非常得心应手,麻袋是一岛一酒店,除了酒店的出海活动,都是呆在岛上发呆的,不需要任何攻略的,起初我们是打算我们自己定机票和酒店,从准备去到出发前后就是20多天的时间,时间还是非常的紧张,我在Booking,Agoda上看到我选好岛屿的图片房型和价格,发现还是贵的离谱,跟代理的价格比起来自己定显然没有任何优势。在对比了好多家代理后在淘宝上的翱翔假期定好了酒店,Judy的服务让我这个极度挑剔和严重强迫症的客户满意真是很不容易哦。

出发

我们选择的是长沙直飞马累的Q2航班,晚上飞早上到,时间还是不错可以节省时间,缩短旅行时间,可以不用请那么多的假,出发前看游记都说这个航班晚点率很高,所以我们选择在马累住一晚,第二天再上岛,幸运的是我们往返都很准点。伴着黎明逐渐升起的太阳,我们也将降落在马累机场。

呼噜马累

一出马累机场就可以看到很多举着酒店名字的牌子,感叹马尔代夫这个神奇的国家,一个小小的酒店,可能最多也就是不到20间的酒店,每个酒店都有印着酒店logo的车子来接送。我们入住的是SADE GATE,比较不满意的是我们在机场等了有半个小时的时间都没看到人来接,手机又没有网络,也打不了电话,幸好旁边的酒店的司机听到的我们的焦急询问,告诉我们在这里等,他帮我们联系酒店的人。还好顺利到达酒店,让我们比较惊喜的是一个很干净很新的酒店,本来入住时间是下午2点后,我们早上7点到的,也可以让我们免费提前入住。在休息一天后,第二天就可以登上那一片纯净原生态的拉姆岛啦,期待

重头戏六善拉姆岛

拉姆岛距离马累有点远,是个内飞50分钟加快艇15分钟的岛屿,一大早我们在SAND GATE酒店的安排下把我们送到马累机场,那里有个拉姆的柜台,柜台的工作人员会给我们的行李系上岛上的logo纸牌标,帮我们拿行李把我们送到内飞航班厅取好登机牌托运好行李,整个过程都不需要我们自己办,跟着他就可以,服务超级满意。
      在飞机上看底下的岛屿也是相当的美,下次去再尝试下坐水飞的景色。

即使回来有一个多月啦,还是会时常想起拉姆的美景和空气中弥漫的柠檬草香气。有机会我还要再去一次。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7-20 12:58

很不错

2016-07-22 04:48

引用 yo瑶瑶yo_joe 发表于 2016-07-20 12:58:03 的回复: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回复yo瑶瑶yo_joe:我也还想换个岛再去一次

2016-07-22 23:2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7-22 04:48:04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纯手机拍的,也没修图,真的很美

2016-07-22 23:2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