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月@Sanya]我不像从前的自己,你也有点不像你~

Bonnie Wang (北京) LV.8
2016-07-19 15:45 40627/20
  • 出发时间/2016-07-13

不是第一次旅行了,但是却是第一次写游记,可以见得这次旅行是夺么的让人难忘~

关于行程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这次甜蜜之旅吧!一对小情侣,科研狗,从北京三亚,2016.7.13-2016.7.17,五天四晚,是6月份途牛旅游节时买的机加酒,想要节约开支所以木有舍得住豪华酒店,选择住了条件适中的三亚湾美丽新海岸的罗马假日酒店(被老板打电话时亲切的东北味儿所吸引),做活动期间比较优惠,有双人立减几百元这种,最后只花了4800
这次我们终于抛弃了以往赶景点式的旅行方式,准备悠闲的度度假,放松心情和大脑,不要太累,所以行程并不是满满当当的哈~

关于花费

花销情况(双人):
景点——呀诺达门票260,踏瀑戏水项目200,买照片15,蜈支洲岛门票290,电瓶车240;
美食——林姐海鲜240,购买特产200,简单吃了几顿早餐及外卖180;
交通——公交每次2-3元/人,打车去市内20-30元。
总共1700。
算上之前的机加酒,一共6500,一人3250

是不是相当经济实惠的一次旅行哈哈哈,但是玩的非!常!好!

第一天:坐飞机

第一天:坐飞机,,,

我们的航班是下午三点半到七点半的,隆哥晕机难受的不行,满手是汗,我却是吃得香睡的也香,哈哈。三亚机场就在海边,傍晚的海非常美,期待已久的小蜜月终于要开始了,心情灰常激动~
罗马假日酒店的接机服务非常到位,都不用我们打电话,很准时地在机场出口等待,赞一个。酒店是公寓式的,我们住的屋子环境不错,还有阳台,沙发,冰箱等等,像个小家,很温馨~酒店的老板和服务人员态度也都非常好,感谢
明天计划先去看看热带植物,之前攻略上说亚龙湾森林公园和呀诺达热带雨林择其一就好,因此我们选择了更加原生态的后者,而且“呀诺达”听起来就很可爱,嘻嘻~在蚂蜂窝上买了一日游的团,包含大巴接送和导游,方便实惠。

第二天:呀诺达热带雨林

一定要玩儿[踏瀑戏水]!!!当你去了蜈支洲岛之后就会发现这100元花的有多值。
进入呀诺达之后,兵分两路,大部分游客还是会选择参加踏瀑戏水,就是一段一千多米的路,纯天然的溪流瀑布,中间设置了七八个关卡,由素拓教练带着大家一起通关。我平时经常健健身,胆子也不小,觉得肯定是小case,结果,第一关水上荡悠悠我就来了个全身湿。哦对了,隆哥稀里糊涂被选为了队长,所以每次都要第一个通过,然后协助教练帮助大家通关,轮到我的时候我四下一望,隆哥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我心里没底,又很失落,扑通就跳到了水里,呜呜呜。之后的几个关卡,有水中轮胎,钻网过河,空中独木桥啥的,当然最多的还是走过大大小小的石头,我靠着自己强大的平衡力和心理素质完成的还不错,哈哈~
终于到了最后一关,勇攀瀑布!类似于男生女生向前冲里面的最后一关,拉着一个绳子往上爬,上面有水流往下冲,通过了就可以获得大冰箱!不过我们这里是真正的瀑布岩石,而且通过了也没有大冰箱。既然来了,还是挑战一下吧,毕竟前面好几个大妈都在跃跃欲试呢。天公不作美,这个时候突然开始下雨,我拽住绳子,一步一步往上爬,安心的是隆哥就在我后面。有那么一小段路,雨水伴着瀑布的激流打得人眼睛都睁不开,真的有一点点不知所措了,冷静下来擦了把脸,努力往上登了两步,总算走出了险境。两段瀑布攀登结束后,心情无比之爽,我和前面的沈阳妹子击掌庆祝,她说不敢相信自己坚持下来了!我说我也是!随后,隆哥也爬上来了,我抱抱他说:“这下子,我们可是过命的交情了!”
通关结束后,我们简单吃了点午饭,便随着导游一同参观热带雨林,里面有千奇百怪的植物和昆虫,看一看还是挺好的,而且很凉快~唯独一点不好的就是蚊子比较多,腿上被咬了几个包,还痒了两三天。下午三点半我们就坐上返程的大巴啦

第三天:超市采购+海鲜大餐+夕阳下的三亚湾

第三天:超市采购+海鲜大餐+夕阳下的三亚

鉴于前一天戏水戏的比较累,今天我们就没有再去景点,而是选择去市内逛逛超市,吃吃海鲜~三亚的超市只有旺豪,里面比较大,也有很多特产,都不算贵~吃海鲜的话,之前看到很多游记都推荐了[林姐海鲜],而且她家还有团购,双人240元,很划算了,我们就决定去这家。海鲜市场附近有太多太多发小名片的海鲜加工作坊了,我觉得一定要做到心里有数,千万不要被坑了。林姐家的海鲜的确不错,团购的话经济实惠。扇贝、鲍鱼、海胆蒸蛋、香辣蟹、椒盐基围虾、芒果螺、四角豆,啊啊啊啊,说起来又有点流口水了
下午回家后就一直期待傍晚的来临,听说三亚湾是最适合看日落的地方,等到外面的太阳不那么大了,我们就扛着三脚架奔了出去。果然不失所望,我们拍出了特别特别美的夕阳下的剪影,朋友们都说有大片儿的赶脚,哈哈哈

第四天: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是来三亚游玩必到的一个景点,听说这是一个富豪花了70亿购买下的私人岛屿,又花了20亿置办了游乐设施,太壕了!思聪大哥今年年初刚刚包了几天小岛过他的生日趴,唉,那么有钱也买个小岛做投资可好。除了置身梦境一般的渐变色海水,这里最好玩的就是潜水和海上游乐项目了,不过不愧被叫做“烧钱岛”,小小一个项目两三百就打水漂了,真的是“打水漂”啊!我们这次没有玩儿,不过相约等我们赚钱后一定要来个一价全包不用排队的vip套餐,玩个痛快嘻嘻嘻~
关于电瓶车,的确是必买的,一共1.68平方公里的小岛,三分之二都必须坐电瓶车游览。但是电瓶车有80(不停景点,纯绕一圈),120(停四个景点),150(号称停10个景点)三种价位的。之前看了好多网友评论,我们决定买120的,事实证明没有错。10个景点中三四个都是可以步行前往的,有那么两三个是只有150的票才停,但是都没什么人下去,其实就是一个观海台,所以120的票就足够啦!
蜈支洲岛真的太太太热了,将近40度的气温,真真体会什么叫晒冒油了,一定要注意防晒!

第五天:补拍皂片+返程咯

第五天:补拍皂片+返程

前一天穿了美美的小红裙,可是蜈支洲岛太热了,真是不想拍照啊~于是最后一天的上午去楼下的三亚湾补拍了几张皂片,然后就飞走啦。

小结:回来的路上不知不觉哼起了“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三亚真的是一个浪漫的城市,我和隆哥也在这里制造了非常非常多难忘的回忆。我们相约博士毕业后再回到这里拍一组婚纱照,到时候肯定又是一番别样的感受吧~
爱你哟~一辈子~

甜死啦!

2016-07-20 01:30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7-20 10: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7-20 01:30:07 的回复:

甜死啦!

回复道爷叔叔:谢谢~~😊

2016-07-20 10:58

引用 糖豆的一天 发表于 2016-07-20 10:25:47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糖豆的一天:嗯嗯要多多记录生活~没想到第一次写游记就有人看,开心😁

2016-07-20 10:59

作为游记的男主,我居然都没有赶上首个回复。老婆的游记写的真棒!可惜没多夸夸我的摄影技术!爱你一辈子呦~

2016-07-20 11:18

引用 ~碳神~ 发表于 2016-07-20 11:18:00 的回复:

回复~碳神~:能有这么顺利愉快幸福难忘的旅程都是因为你呀!么么~

2016-07-20 12:07

啧啧啧,猜猜我是谁
居然看到了你们的游记哈哈哈哈哈
赶快生猴子吧

2016-07-20 12:35

引用 乐作人生的包小哇 发表于 2016-07-20 12:35:53 的回复:

啧啧啧,猜猜我是谁
居然看到了你们的游记哈哈哈哈哈
赶快生猴子吧

回复乐作人生的包小哇:哈哈哈哈哈包小哇~萌萌哒,衣服洗好没😁

2016-07-20 20:53

引用 Bonnie Wang 发表于 2016-07-20 20:53:25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包小哇~萌萌哒,衣服洗好没😁

回复Bonnie Wang:早收了😝

2016-07-23 15:02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7-25 01:01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7-25 20:51

引用 xuhaiyang_niu 发表于 2016-07-25 01:01:08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xuhaiyang_niu:么么~出去旅行就是好好放松呢!

2016-07-26 09:36

引用 jennysong 发表于 2016-07-25 20:51:46 的回复: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回复jennysong:谢谢亲~

2016-07-26 09:37

2016-10-06 06:54

2016-10-27 22:18

2016-10-29 21:50

2016-10-29 22:00

从背景音乐到游记都好纯美,陌生人飘过~祝幸福哦

2016-10-29 22:11

2016-11-08 05:22

照片都好漂亮,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