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生的韩国8日自助游-首尔&釜山

赵小七 LV.14
2016-07-19 15:50 119/0
  • 出发时间/2016-07-06

第一次有计划的自助游,走之前做了很多准备,在蚂蜂窝上看了几十份游记,非常感谢大家的分享!

行程计划

一开始想去韩国就想去首尔釜山,分别给了5天和3天的时间,这样的安排最后看来还是比较合理的。
D1:南京首尔(8:20-11:15)- 明洞 - 首尔
D2:北村韩屋村 - 三清洞 - 景福宫 - 光华门广场 - 明洞
D3:梨花女子大学 - 新村 - 弘益大学 - 明洞
D4:小法兰西村 - 明洞
D5:梨花壁画村 - 大学路 - 新沙洞林荫道 - 乱打秀
D6:首尔釜山火车 - 札嘎其市场 - 南浦洞 - 汗蒸
D7:海云台 - 甘川文化村 - 乐天免税店
D8:乐天免税店 - 釜山南京(19:00-22:00)

关于花费

除购物外,共花费6820(汇率约170),具体见图。
推荐大家用随手记记账,可以实现多人账本,我和闺蜜同时记,非常好用~

行前准备

APP下载
韩国玩,一定要下载一个软件(敲黑板,说重点):韩巢地图!!!
如果没有韩巢地图感觉我们两个不会那个顺利的完成我们的韩国之旅(从头到尾只会阿倪阿塞哟和卡桑密哒的两个人同感)
其他APP可以按需下载:我们除了乐天免税店和极其偶尔的情况下会用Google(韩巢的缺点是路线出来没英文),其他都没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