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之西港攻略

轻松小鸡 (埃诺) LV.6
2016-07-19 16:47 770/4

来不及上图!!来不及上图!!来不及上图!!

先写在前面 纯粹为了帮助各位~~因为关于西港的攻略实在是少之又少!!!!!!而且都不全

去西港目前只有2种方式
1、飞机
2、夜巴
到当地订vet豪华版(可以找当地酒店待定,可以自己去vet专门店订),有厕所,有单人床。
专门店的地址在某宝待定票的链接搜得到,到当地后买了电话卡导航过去,信号不差。
夜巴要详细说一下,不要在某宝上订!!!!!!!!!因为到了柬埔寨订时间和位置都是十分充足的,并非一天只有一班,至少有4班去西港的夜车。非常有名的就是VET公司的夜车,某宝上面只会跟你订没有卫生间的夜车,10小时不拉是个什么体验,自己考虑咯~
到了柬埔寨后,如果你住的是妈妈之家,那就要恭喜你了,订票接送一条龙服务,我在另外一家四星级酒店反而没有体验到。

到达西港后,一般是早8点以前,西港我见到的是只有一个码头的,就是金狮走到头的那个码头。请订speed这家的票,是西港唯一一家专业快艇,不停留任何没有必要的地方浪费时间。住宿请去高龙撒冷岛的月光之家,千万不要住高龙岛和西港,沙质很差,我在里面玩水了半个小时就过敏了。

警示!!
speed船票请下车后叫tutu车到专门店订票,每天不止一班船往返,至少6班。但是!!!!!!下船后码头有家餐馆,一定要去餐馆确定自己回去的时间并盖章!!盖章!!盖章!!才能回去,否则不让上船,有空位也不让上。。。。。我是说了不少好话才让上的。。。。而且和负责人在一家餐馆吃饭刚好碰到,觉得我是熟人才让我上。

关于吃饭
只能在旅馆吃,交通不发达,事实证明旅馆是最好吃的。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

2016-07-19 18:32

很不错

2016-07-23 05:02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7-25 19:52

我去西港玩的时候,住的高龙岛,玩了下沙子,游了会泳,也过敏了,至今找不到原因。不知道你的过敏好了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