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10小时刷8项次攻略

sunnycrazy (北京) LV.16
2016-07-19 17:02 2828/21
  • 出发时间/2016-07-15

本攻略尽量码放干货,敬请收藏。由于行程限制,周五11点半入园,晚上10点关门时出园,除去吃饭和看焰火表演玩了7个项目,不含雷鸣山漂流,其中Tron做到了二刷。攻略心得整理如下:

首先我们选择的是一个暑假的周五,人没有想象的那么多,但大家请尽量避开周末,据说周末入园会让你血本无归…

必玩项:对于成人来说是创急速光轮、加勒比海盗和飞跃地平线。

买票及行前准备: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买票+项目排队时间+地图一站全包。买票可以当天买当天的,早上看看天气好再出门买票也无妨;手机支付后有一个电子凭证,札机处验证买票人身份证即可换票,无需现场排队买票。需注意最好自己买自己的,如果帮他人代买,他人入场时,买票人也必须在场。

8点乐园开门后,所有人几乎都会选择先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拿好后去排雷鸣山漂流,因为雷鸣山开放时间比其它都短。这就造成,飞跃地平线的FP如果在开园一小时内你拿不到,全天的就都没有了!!!

我们11点半入园后果然飞跃地平线全天FP已拿光。由于当天通过APP查到早晨小矮人矿车没有开放,猜想这个项目应该还有FP,果然如愿拿到下午3点多的…

拿完FP去玩离得比较近的加勒比海盗。这个项目是20个人1个船室内游览,只要开放,队伍都不长。这里面有全园最大的穹幕4D电影,全程模仿海底效果,甚至连海底透下来的光线都模仿的十分逼真。里面有一段模仿船从海底瞬间升到水面看打斗场面,加上机器的失重感,视觉+感觉让所有人不禁失声尖叫。这个4D穹幕算是去过的几个迪士尼里最大的了,配上耳熟能详的背景音乐,所有影迷不能错过。

出来正好赶上13:00的冰雪奇缘欢唱会,用门口小哥的招揽词讲“这里有夏天里的冬天”,而且会飘雪哦~~~。表演是真人带来的音乐剧,安娜和艾沙还有克里斯托夫的表演都是老外,好评的是全程用中文,又唱又跳的把他们累坏了。脍炙人口的let it go自然也是姚贝娜的中文版,高潮迭起~这个项目队很长,但是场地很大,不用担心排不上。

由于FP隔两个小时可以拿一次,两个小时过后,还在矿车附近的我们决定拿一个彼得潘的FP。彼得潘的FP时间居然和矿车是同一时段!

接下来离矿山车的FP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决定排一个巴斯光年打枪游戏。

烈日下十分辛苦地走到巴斯光年,发现有一种痛叫“暂停开放。。。”于是决定排Tron吧!可是眼看只有40分钟就到FP时间,不想错过,因此赌一把,两个人排single队!

听同事说,老外特别不能理解中国人去排SINGLE队,来迪士尼就是family time,为什么还要分开!当时由于时间限制,Tron的吸引力太强大,铤而走险!拍SINGLE真的是有风险的,排队引导员看你们是两个人同行,强调三遍,不能保证排队时间,而且一个车只有1个空位的时候才能安排SINGLE队的人!我们满口答应快速通行至项目入口。进去后发现前面有十二三个排single的,不乏同行的人。按照我们的经验,平均两个车能走1个single队的人,我们排下来感觉也就20多分钟。

Tron需要预先存包,准备1元硬币,不然没处去换。Tron是全球首个骑车姿势的过山车,但是不算太快也没有失重感。分时内和室外两个部分,夏天里玩明显感觉冷热分明。室内过山车的光效很靓,类似法国迪士尼studio里的Rock。全程请使劲仰头寻求刺激,注意单把骑车危险哦~

接下来就是赶往两个FP!但是,小矮人矿车居然停止运营!这个小矮人矿车绝对是全园停摆最严重的,我们在去之前的几天里都在观察停摆情况,这个小矮人居然天天停,请问这样天天停的话,你们门票不打折合适吗?

于是用了彼得潘的FP。果然是小朋友级别,没有任何惊险刺激的成分,就是做小车观光室内布景,其中一个很大厅里有立体繁星的效果,做的还不错~

出来后看巴斯光年打枪的开了,于是排了30分钟。这个30分钟是今日排队最长纪录了。巴斯光年打枪项目最好玩的是加州迪士尼的,法国和这里的都是到处打标志,这里的打着打着还中途停了两次,差评。

一直没去排雷鸣山漂流,知道就是一个无聊不刺激的漂流,一看队那么长果断放弃。但是一直很想排飞跃地平线,因为在加州坐过类似项目飞跃加州,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虽然也知道形式类似只是换个电影,但还是很想玩一把的。APP一直显示的是135分钟,叫我如何鼓起勇气去在40+的温度下去拍这个队。其实迪斯尼一般三四十分钟的队伍已经很贴心都是在室内排,但这俩多小时明显已经排上大街了,何必自残。

说到40+,必须吐槽一下园内的水资源,绝对是全场最赚钱项目啊,从早上地铁走到园子门口已经汗流浃背了,这一天不知道出了多少身汗,园内任何一种水类都是15起,基本都是25一杯,一天下来不知花了多少水钱,夏天直接搞一种600元不限喝的门票可!以!么!

巴斯光年出来发现矿车开了,但是FP已经过点了,还是鼓足勇气,PK也要进去。矿车有一点失重的感觉,但惊险程度不如香港的灰熊矿车,毕竟迪士尼里倒开过山车屈指可数。也分室内和室外。最后还会在室外停留一段时间,如果这时下雨,不好意思您也只能淋着。

虽然有备而来早饭吃的多,但是晚餐再不吃人会受不了,于是往外面的迪士尼小镇走找吃的。从侧面出侧面回,凭票不用再安检。临行前发现Tron还有FP,下午4点还有到9点40的FP,果断拿。所以Tron不用担心玩不上有木有。

途中看到了表演归来的杰克船长要求拍照。

看到了花车表演,有中国风的花木兰还有最新的zootopia形象!

还看到了小宏和大白的演出,好心疼大白,这么热的天不知道演出服内部有没有空调,演出内容居然是蹦蹦跳跳做运动。

迪士尼小镇中挑了一家南小馆,典型上海菜,好味量小!不过店内不设白开水,只有热水。但是你也可以点一杯冰,40+温度里立等可喝!

迪士尼小镇购物街上最棒的是一家在角落里的漫威纪念品店。里面有超多的手办,包括星战的形象。还有每个人限买一个的杯子,100一个,上面有历代钢铁侠的形象,真粉儿都问那些不买的能不能借用名额。

再回到园内找了个好地儿等8:30的烟火表演。可以找草坪后面的,只要你面前两三米内没人,烟火是喷向高空的,都能照的到。

上海迪士尼的烟火秀怎么看更像是一场灯光秀,上海迪士尼城堡做的很大,可能也是为了这个灯光秀。城堡前有一个小喷泉,激光表演的时候也会打到水幕上,但烟火放的很“节约”,可能跟控制空气污染有关系。在片段选择上,上海迪士尼明显切合中国人的口味,什么在中国火放什么电影的片段,狮子王、加勒比、星战、冰雪奇缘都是重头,更有花木兰这种中国特色的不能少,总体来说选的片段都比较新。其实每次去迪士尼,最期待的都是晚上的烟火秀。

烟火秀毕,惊奇的发现,飞跃地平线排队只要15分钟。伴随着回家的人群,我们飞奔至这个项目,真的只要15分钟,不是135分钟,就玩上了这个项目!所以没拿上FP,不要轻易去浪费时间排飞跃地平线,可以在烟火秀后用很小的代价排到哦~~~飞跃地平线是4D电影的形式,播放了世界上的著名景点。旁边的小朋友特别兴奋,总能抢先看着画面答上来“新天鹅堡!”“泰姬陵!”“金字塔!”,最后,画面来到了一个夜景并不出众的城市,大家都沉默了,“这是哪。。。”然后看到了上海中心。。。

最后的最后,当然去体验一把夜场的Tron,二刷赶上头排,刺激指数5颗星。但夜晚的车速并没有传说中的加快哦~明日世界区的夜景真的是无敌。

至此8项次刷完,人已快虚脱,为了玩也真是拼命啊。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开始玩Trade PIN。如果你有正品PIN可和园内游人商量着换,如果你要和员工去换,他必须要换给你。因此大家的计策都是买便宜的去换好看的。我们买了一个5PIN套装去换设计精美的。有攻略说换PIN的秘诀是找那些带隐形米奇头的,因为是限量版。我们换来换去觉得这是个阴谋。凡是有隐形米奇头的设计都特别难看,不重工,你根本不舍得用自己买的很漂亮的PIN去换这些垃圾,而迪士尼用这些垃圾把你花钱买的漂亮货换走,二茬再去卖,想想都亏。我也换了一个米奇头的,最后出园关头看到有一个Tron的PIN果断换了,于是目前的5个PIN是这样。

迪士尼真是怎么玩都不腻,甚至说迪士尼是大孩子的天堂也不为过,下一站东京迪士尼!

来来来~抢个沙发!实用!但是去了东京的!也很爽

2016-07-19 17:37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7-19 18:26

引用 微笑布瓜 发表于 2016-07-19 18:26:04 的回复:

回复微笑布瓜:一气呵成,越放越凉啊,加油!

2016-07-19 18:31

好想前往上海迪士尼游玩啊

2016-07-19 23:20

隐藏米奇头的确实一般都是单片章,做工很简单

2016-07-19 23:22

引用 吾乐轩 发表于 2016-07-19 23:22:35 的回复:

回复吾乐轩:你没觉得也许隐藏米奇只是个阴谋么……

2016-07-19 23:46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7-19 23:20:53 的回复:

好想前往上海迪士尼游玩啊

回复致zhi1201:等强烈建议等凉快了再说

2016-07-19 23:47

引用 sunnycrazy 发表于 2016-07-19 23:46:27 的回复:

你没觉得也许隐藏米奇只是个阴谋么……

回复sunnycrazy:隐藏系列还是有不错的,而且成套的话也有成就感,如果不喜欢隐藏的,还是可以跟cm换别的嘛

2016-07-20 00:55

引用 吾乐轩 发表于 2016-07-20 00:55:48 的回复:

回复吾乐轩:隐藏系列的形象好像都比较小众?我一个都没听说过…

2016-07-20 07:06

引用 sunnycrazy 发表于 2016-07-20 07:06:37 的回复:

隐藏系列的形象好像都比较小众?我一个都没听说过…

回复sunnycrazy:隐藏系列题材挺多的,毕竟这么多迪士尼乐园也经历了这么多年呢,就把隐藏系列当成交换徽章中的惊喜吧,自己交换到喜欢的就好

2016-07-20 07:50

想问一下,隐藏的米奇头到底啥样

2016-07-20 08:41

引用 凯蒂桃丝 发表于 2016-07-20 08:41:28 的回复:

回复凯蒂桃丝:是金线勾勒出的一个小米奇头图案,一般工作人员会主动告诉你换米奇头的,也会给你指,所以这可能就是一个增加互动的小伎俩,未必多金贵

2016-07-20 09:02

引用 sunnycrazy 的图片:

回想起那次东京迪士尼,我们11点才入园,下午四点就走了,儿子不太舒服,真是遗憾啊。拿到的第一个FP居然是晚上9点多的,晕倒。
顺便一句,迪士尼的前台和餐饮系统用的是我以前老东家的呢,好有自豪感。

2016-07-20 09:09

引用 Kenwanguk 发表于 2016-07-20 09:09:55 的回复:

回复Kenwanguk:餐饮系统是哪家?听一采访迪士尼的记者说,迪士尼整个办公系统跟美国特像,餐饮吃饭都很美国范儿

2016-07-20 11:18

引用 sunnycrazy 发表于 2016-07-20 11:18:28 的回复:

回复sunnycrazy:我以前在石基信息,酒店系统业界的老大。迪士尼的餐饮系统用的Micros系统,酒店使用的是一套叫Opera的系统,国际主流的酒店集团都用这两套系统的。

2016-07-20 11:27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7-25 09:51

引用 smilesweetxin 发表于 2016-07-25 09:51:43 的回复:

回复smilesweetxin:祝玩的开心,耍的愉快!

2016-07-25 10:34

请问如果带我弟弟135CM高,是不是很多项目都玩不了?

2016-07-28 11:19

引用 所以我独自看海 发表于 2016-07-28 11:19:03 的回复:

回复所以我独自看海:他够高,TRON要求身高122cm,喷气背包飞行器112cm以上,雷鸣山漂流107cm以上,飞跃地平线102cm以上,七个小矮人矿山车96cm以上~大胆去

2016-07-28 11:55

引用 sunnycrazy 发表于 2016-07-28 11:55:38 的回复:

回复sunnycrazy:现在夏天去排队时间会不会很长,排队区域热吗?非热门会不会拍很长时间(之前网上说要排几个小时)谢谢。

2016-07-28 12:14

引用 所以我独自看海 发表于 2016-07-28 12:14:42 的回复:

回复所以我独自看海:夏天确实挺热的,在园内走来走去特比热,但是每个项目排队都设一段室内队,排进30分钟都是在室内。我们在一个非周末暑期没排超过30分钟的队,热门项目(飞跃地平线)的窍门已在文尾指出,能拿fastpass的一定要拿,有了FP只要指定时间内回来不用等,剩下时间多玩几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