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自由行D 3-4,绿茶博物馆 - 玻璃城 - 正宗海鲜 -柱状节理带 - 登汉拿山-返回

静观日出 (上海) LV.9
2016-07-19 17:25 551/6
  • 出发时间/2016-07-10

第三天中雨,9点出发先参观绿茶博物馆。之后司机推荐我们去了玻璃城,那里只有韩国游客,人不多,但城内所有元素均以玻璃为元素,并且可以自制饰品,女儿很喜欢。

中午司机驱车开往山房山,在海边品尝到了新鲜无比的海鲜。这家餐馆在大众点评上是找不到的。非常值得大家前往。

这是前餐。亮点是鲍鱼。端上来一只一只都在蠕动。我问老板怎么吃,他随手拿了一只,用汤勺用力把整块鲍鱼肉刮下来。然后用剪刀一剪二,说可以吃了。

海鲜锅是这家的特色之一。料十足,有各种贝类、鱿鱼、小龙虾、鲍鱼和半只蟹,外加一包泡面,这味道只有亲自品尝过的人才会懂。一份6万5,真心不贵。

刚被一剪二的鲍鱼,新鲜无比

带鱼是这家餐厅的又一特色。第一天在东门市场看到如此银白肥大的带鱼时我就想吃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因为还点了海鲜锅,所以要了份小带鱼,7万。这鱼肉这个鲜嫩啊,赞赞赞!

餐馆对面就是大海。风景很美。如果提请预订,还可以乘坐潜水艇。这个节目留到下一次吧...

饱餐后我们驱车来到了“柱状节理带”。虽然下着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游客的心情,因为这景观太震撼太美了!

接下来我们开了好长一段路,来到了权志龙咖啡馆。如果天气晴朗的话,这里可以坐透明船。

我们沿着海边一路走向权志龙咖啡馆。到了,女儿冲在前头

第4天我和母亲去了汉拿山。个人感觉,如果游客体力不支的话,不爬也罢。因为从入口到1300米左右其实就是登山,一眼望去除了树木还是树木,没有其他景观。

登山共有4条线路,我选择了一条最易爬的(由于时间限制,还要照顾母亲),登到1500米下山。下一次我会再来,并登上山顶的!
这便是我们四个女人的济州岛4日游。愿于大家分享,谢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7-19 20:28

我前两篇游记几乎对每张照片都有描述,有网友嫌我字写太多,说照片多些好。所以写这篇时我描述少了。您是希望我多写字吗?

2016-07-20 09:57

很不错

2016-07-21 03:21

谢谢鼓励!

2016-07-21 10:0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7-25 09:51

引用 罗贝塔 发表于 2016-07-25 09:51:45 的回复:

回复罗贝塔:谢谢,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