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沙美岛&芭提雅——闺蜜三人行之泰囧

2016-07-19 18:01 3483/14
  • 出发时间/2016-07-09

日程规划:2016年7月9日—7月15日
DAY1(7月9日   周六):郑州——曼谷
DAY2(7月10日 周日):曼谷大皇宫——沙美岛
DAY3(7月11日 周一):沙美岛(半天自由行)——芭提雅
DAY4(7月12日 周二):芭提雅
DAY5(7月13日 周三):芭提雅——曼谷
DAY6(7月14日 周四):曼谷(KingPower王权免税店)
DAY7(7月15日 周五):曼谷安东尼人妖秀)——(素万纳普国际机场)——郑州
我们闺蜜三人是报团游,4000的团,跟团真心累,还是不能犯懒,提前订机票,酒店,做好攻略会玩的好一点,不然大半时间都耗在车上,购物店,行程特别赶。

小贴士:
1.最好提前在国内中国银行换好泰铢,相对来说国内汇率高一点,不用换太多,结合自己的情况就可以,买大件物品可以刷VISA,7-11超市还可以直接扫支付宝,很方便。
2.英语不好,泰语又听不懂的,在手机下载翻译软件,比如有道翻译,翻译出来给泰国人看,方便沟通,泰国人几乎都会说国语,下载APP以防紧急事件一时表达不清楚。
3.在淘宝买HAPPY卡(七天无限量上网卡),非常实用哦,我买的35元,当地或从导游手里买大概50—60元人民币。我是两个手机,一个联通,联通的用不成,就卖给团友了一个,联通的手机链接自己的热点就OK。
4.高倍数防晒霜、遮阳伞、墨镜、必不可少。
5.酒店没有一次性拖鞋,洗漱用品最好备着,有些酒店没有哦。
6.住酒店要给小费,泰国的规矩,也是应得的,不多,20泰铢就OK。
7.走在街上要小心飞车党,拿好自己的包包,手机,以免被抢哦。

9号晚上10:00的飞机
下午刚好下雷阵雨,好多路段堵车,我们提前7点到了机场
我们是大学同学,她们俩都各自结婚生孩子,各自忙碌着,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旅行,很期待,很兴奋

凌晨2点到达曼谷素万纳普国际机场,等待落地签,人超级多,各种肤色的人,看见机场当地的泰国人,就想起了泰剧里的人物,普遍黑瘦,不过广告牌上的泰国明星倒是很漂亮呢
办完签证,跟当地泰国导游碰头,回酒店,泰岛白白净净的,有点娘,让我们叫他P(兄弟姐妹的昵称)
到酒店已经三四点了,困死了,还要卸妆、洗澡、我们仨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订的6点半的表,我第一个起床,因为我们要早起化妆,梳洗打扮,嘿嘿,我们这个团也就我们仨能折腾,一个比一个臭美
早餐很丰盛 各种沙拉拌菜 水果什么的
中国导游说我像印度人 哈哈 人家只是想打扮的仙一点去大皇宫嘛

曼谷堵车情况跟我大郑州有一拼啊,8点半出发11点到大皇宫,我专门穿了披肩都不行,必须穿带袖子的衣服,裙子要到脚裸,管得很严哦,门口有卖裹裙的,衣服不合格的可以买,折合大概30人民币左右
人超级多,想找个没人的地方拍照不容易诶
建筑风格富丽堂皇的  恩 很泰国 很大皇宫

在大皇宫买了一瓶上面饮料 蜂蜜菊花晶的味道 甜甜的 两块钱
中午吃了自助餐,鱼丸米粉还是挺有特色的,吃的好饱
吃完坐车去码头坐船去沙美岛。。。
中途休息的酒店一楼 无聊又咔嚓了几张

下船做皮卡沙美岛 下榻SAI KAEW BEACH RESORT酒店 酒店很绿色 一个小房子是一个套间 很干净 蓝绿色
酒店服务员很贴心 给我们好喝的饮料 甘甜可口

吃晚餐的时候被偷拍了 能找到我吗

晚餐是炒菜 竹荪排骨汤超级好喝
饭后到海边吹海风散步 有个歪果仁问我是哪国人 哈哈 我看着不像中国人吗
编了邓紫棋同款脏辫 半头折合人民币50元
有推车卖香蕉饼的 五十泰铢一份 分量很足 特别香 泰国只要沾上水果的东西都特别好吃
小酒吧小坐了会 怪我们英文太烂 根本看不懂酒单 也不知道哪个好喝 就点了邻桌一样的 哈哈

晚上回房间的时候才发现窗帘忘记拉上了  当时想我们充好气的独角兽一定被人家发现了 어떡해(怎么办)
后来听同行的旅友姐姐说路过我们房间看见我们的大白马了 还奇怪为什么自己房间没有 人家房间是不是豪华配置吖 啊哈哈 笑尿了
因为四周都是树木 酒店很贴心 房间里还放了soffell驱蚊试用包 特别神奇 睡前抹了 整完都没有被咬到哦 也是来泰国必买的小东东
第二天一大早6点我就叫醒了闺蜜  半天的沙滩自由行时间 不能浪费在睡懒觉上吖
每天闺蜜都要重复N+1遍 我穿什么吖 我戴什么耳环吖 天吖 明明都带了一行李箱的裙子 还是觉得没衣服穿
待梳洗装扮好 我们先去吃了早餐 我们竟然是团里第一名去吃早餐的 人家都还在睡梦中
我认为一天当中最丰盛的就是早餐了 早餐多吃点不发胖 就吃的饱饱的 依然沙拉面包果汁。。。很美味

享受完美味的早餐 抱着我们的独角兽go swiming。。。
我们两个人一人抬马头 一人抬马尾 好像西游记里的老鼠精 哈哈 偷了白龙马
闺蜜给我拍照手机还掉泳池里了 隔了一天又好了 苹果手机质量真心不错 防水呢

中午坐船 再坐车去芭提雅米其林绿光森林餐厅吃午餐 环境像是一个大森林 菜味嘛 一般般

路上泰国导游强迫我们全部都必须参加1000元的自费项目 包括水果自助餐 马杀鸡加钟一小时 SPA 成人秀
我们团有老年人 还有大人带小孩子的 没办法参加 我们要求挑着参加 导游都不愿意 搞得很不愉快 导游生气了 立马变脸 不理我们了
下午我们去东芭看了大象表演 感觉好可怜 驯兽师拿钩子钩大象的头 耳朵
同样是国宝 我们中国的熊猫待遇那么好 泰国的大象是不是太悲催了点 很小的小象都在表演 背后要经历多少心酸呢。。。

团费里包含了一小时的泰式马杀鸡 与国内不同的是泰式是按肉和筋 国内是按穴位 很舒服 来泰国一定要体验一下哦

晚上住在芭提雅SAISAWAN BEACH RESORT酒店 在这个酒店住了两晚 酒店对面小商店卖东西的男孩很可爱 后来为了以后买东西方便 加了微信
他是缅甸人 我们说河南话他都能听懂
买了樱花味的饮料 20泰铢 好喝

泰导 中导都不带我们玩 我们团的人很团结 自己叫了两辆皮卡车 带我们去红灯区步行街 来回两趟折合20人民币
多亏了我们团的澳洲华人姐姐英语水平好 帮我们组织沟通 好膜拜她
总感觉红灯区的歪果仁 尤其印尼人眼神很吓人 想抢包的感觉 我们仨拉着手 防范意识还是很强的 嘿嘿
本来想看成人秀  最后也有害怕 也有点来不及 就没看成 有点可惜
好多拿着黄色卡片的人 感觉污污的

俄罗斯女郎胸以下都是腿

串串特别好吃

看到麦当劳蜀黍 感觉好亲切 哈哈 挖鼻孔

上午去了清迈小镇 骑大象 导游故意使坏 催着上车去看将军台 都没进里面看长颈族女人
驯兽师给的大象骨头做的戒指千万别买 是要另外付费的 拿着都不能退了

骑完大象给我们拉到将军台 导游连车都不带下的 叫我们自己上去玩 醉了。。。
门口卖的小菠萝特别甜 也很新鲜 50泰铢7个 一盒
我们为闺蜜拍照那叫一个不顾形象 哈哈

泰国随处可见 懒懒的猫猫狗狗 没人赶走他们 好幸福 放在中国早进人们的餐桌上了

地上捡的鸡蛋花 美的

下午去参加泼水节 个人不是很喜欢 乱糟糟的 就在下面旁观 无聊中 和闺蜜自拍玩

在风情园里买了个榴莲饼 好吃到忘拍照了 50泰铢 真的超级超级好吃 我平时是不吃榴莲的诶
外面像鸡蛋饼一样 里面裹着榴莲泥 吃着像奶油 入口即化 之后再也没有找到有卖的
去的人一定一定不要错过哦

晚上回酒店 闺蜜找不到房卡了 向中国导游求助 中国导游说不会泰语 让我们下来自己找泰国导游
感觉特别不负责责任 全程中国导游跟空气一样 一点导游作用都没有  赔了300泰铢的房卡钱

没关系 小插曲影响不了我们度假的好心情
下楼游泳去 太累了 没有带相机下去 转了别人的泳池照片 还不错 有点无边泳池的感觉

早上临走前放房间桌子上了20泰铢小费 早餐依然是沙拉 面包。。。
今天的行程是富贵黄金屋加乳胶、蚕丝被购物点

我的脚丫 哈哈

屋顶的花花绿绿好像戛纳红毯上张馨予的礼服哦 哈哈 东北被单

道明寺家超级大 中午在里面吃了饭 自助餐比较丰盛 吃的好饱
吃饭时舞台有人妖表演 有一个白色长裙的人妖特别美腻 胳膊腿细长 跟仙女一样 美惨了

中间安插购物就不想多说了 蚕丝被感觉还没国内的好 乳胶枕倒是可以买 不过价格比前几年翻倍了

看我两个大闺蜜的站姿是有多霸气 红衣奔驰姐购买力超强哦

闺蜜拍的蟒蛇合影 我能说可像一坨便便嘛 哈哈 当时闺蜜就翻脸了 友谊的小船再次翻了

出来就下大雨了 驱车去轮船吃自助餐
船餐的奶油蘑菇汤好喝
闺蜜还唱了卡拉OK 录得小视屏 没法上传咯
 超开心

雨后的曼谷真的超级堵 到酒店已经十点了
入住素坤逸瑞享酒店  14年开业 15年装修的新酒店 很不错呢
离四面佛很近 周围很热闹 很多韩国人 还跟我打招呼呢 韩国欧巴哦

7-11的东西真的好便宜
我们买了一堆零食才三四十人民币 还能刷支付宝 真的好方便哦

欧美女人的大屁股 我真是给跪了
金.卡戴珊也不过如此吧

冰箱里有欢乐颂 安迪喝的水

可能是太累了 早上起晚了 匆匆忙忙收拾行李下楼吃早餐

这三口就是澳洲姐姐一家 她的爸爸妈妈 都是知识分子 人很好呢 互相留了微信

安东尼人妖秀的人妖真心好美腻
我合照的人妖有点像韩国
我喜欢头上顶鸡毛的人妖 好漂亮 好混血
只能说人不如妖啊 瞬间感觉自己不是女人

合影20泰铢 摸胸100泰铢
我只想说质感很不错 哈哈

门口卖的芒果糯米超级好吃 忍不住吃了两份呢
甜甜的 米饭超级糯

晚餐在KING POWER吃自助餐 看着品种好多 但是真心不好吃
我们急着买东西 就随便扒了几口就下楼购物去了

阿玛尼唇釉色号很多都不全呢
香水倒是挺全的 一人买了一瓶宝格丽 确实比国内便宜三百多呢 很划算
帮同事代购了手表 眼霜
MK的包包也不太全 后来发现还是曼谷素万机场的全  只是没时间买了 又是导游安排的 烦

机场偶遇陈稳 95年的小鲜肉

到机场候机 忍不住吃了在7-11买的泡面 味道我只能说我hold不住 哈哈 海鲜味道的还能接受
下次旅行坚决不会再跟团 其实也就前两天是纯玩 每天时间都耗费在车上 下车都是购物点 折腾吖。。。
不过我们玩的还是很开心  天天掐架 还打架 哈哈 团里的人都说一天不见我们吵架都不习惯了呢
感觉跟做梦一样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嗨皮的日子总是转瞬即逝
期待下次的旅行。。。

真美!

2016-07-20 09:30

顶下

2016-07-20 09:33

漂亮

2016-07-20 10:07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7-20 10:25

引用 shlan 发表于 2016-07-20 10:25:54 的回复:

回复shlan:一定要提前订机票 酒店 前车之鉴 哈哈

2016-07-20 10:43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7-20 10:07:18 的回复:

漂亮

回复爱XD:谢谢

2016-07-20 10:44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20 09:33:0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7-20 10:44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20 09:30:51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7-20 11:06

引用 我就想看看我的名字究竟能有多长啊 发表于 2016-07-20 17:44: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