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8月-自驾-草原行--内蒙--东北--山东行游记----D4天

茜茜公主 (南京) LV.10
2016-07-19 18:02 868/4

7月19日第四天
D4:6:20出发前往阿尔山--走S203路况还是不错的,大部分路段中间及两侧无封闭护栏,需小心驾驶,行程269公里--10:30到达阿尔山
过路费共55元:前旗收费站15元/哈拉黑收费站10元/前好力保收费站10元/乌兰毛都收费站10元/阿尔山南收费站10元.
11点多前往伊尔施,五里泉目前在施工未品尝到泉水,且五里泉前面的道路禁行,需提前绕道,在不到五里泉的地方有指示牌,在近几日要来的亲们就可以在此转弯了,不要再往五里泉方向走了,这条道也许是新开的,导航无法显示,只有往前了。过了阿思干大桥就可以看到路牌了,右转上S203省道。
住宿:伊尔施汉庭快捷酒店会员价527元,送1份早歺。
午餐142元:就在附近的顿炖香石锅坊吃的,要的牛腩石锅加了几样蔬菜,口味确实不错,老板夫妇人也很好,老板娘以前是语文老师,知道我们明天去阿尔山森林公园,推荐了她学生在景区内开的店,可以吃饭也能住宿,看明天的行程有时间中午去吃饭。
晚餐:本来准备晚上还去中午吃的店的,但外面下大雨了,外面风大雨大,就在酒店内吃了自带食品。
第四天共消费724元

乌兰浩特阿尔山市沿途风光!

在内蒙也见到了油菜花,由于气候原因,内蒙的播种要迟,所以油菜花开花也迟。

路边的白桦林

阿尔山市市区风景

阿尔山火车站

伊尔施小镇:午餐就在顿炖香石锅坊吃的,要的牛腩石锅加了几样蔬菜,口味确实不错,共消费142元,夫妇人也很好,老板娘以前是语文老师,知道我们明天去阿尔山森林公园,推荐了她学生在景区内开的店,可以吃饭也能住宿,看明天的行程有时间中午去吃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