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游hongkong 做童话世界的小公主(附最贴心迪士尼攻略和最简便出行攻略!)

左左 (帝都) LV.16
2016-07-19 18:05 6515/36
  • 出发时间/2016-03-31

未实现的公主梦

我相信每个女孩纸心中都有一个童话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自己扮演着美丽的小公主 等待着心中的王子骑着白马来和自己过幸福美好的日子 怀着这样的期盼 我和我的维尼 决定去香港迪士尼 这个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与白雪公主和米奇们度过这个梦幻般的假期

最最最简便的出行前准备

左左,北京姑娘,最大爱好就是:吃和旅行。
记忆里最好的风景,正如我要去遇见的你!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02229082/profile?topnav=1&wvr=6
有关于吃喝玩乐的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我,吃货们咱们可以交流交流经验。
苏州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39738.html
上海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71979.html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真是天生不喜欢列计划,不喜欢在出行前占用大量的时间去准备。我认为旅游更多的是享受在路上的未知,你碰巧迷路也许会看到更美丽的风景;你碰巧有了些小麻烦也许会认识善良的好心人。
ps:底下都附上了购买的链接,有蚂蜂窝、天猫的,并不是广告!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我是当时对比完价格觉得很合适,使用完觉得不错的!底下价格是当时购买价格,现在价格并不清楚!!!因为我看过很多游记都没有加链接,还要自己搜索很麻烦。

1.机票
通过维尼在旅行社的朋友定的往返。因为耽搁一两周的时间,总价就涨了2千左右,而且时间也不怎么好了,当时还是有些自责的,还好维尼找的旅行社的朋友,节省了不少银子,还是我想要的时间。
首都机场         HX305   经济舱 31MAR 0750 1130 31MAR6/31MAR6 OK 20K T2 1
香港国际机场 HX312 经济舱 04APR 1535 1910 04APR6/04APR6 OK 20K 1  T2

2.酒店
通过携程预订,觉得方便、靠谱。我是不怎么喜欢四处比价的,我个人总觉得越低价出现问题的概率越大,较低的价格总会包含一些不太平等的条款,真出现问题维权真的是很麻烦的事情,花相应价值的钱图心安。
香港帝苑酒店 当时豪华房一晚是一千多 提前一个多月订的  还是早定的踏实  后来最高涨价涨了500(我们是清明节 赶节假日)酒店位处尖沙咀中心地带,离维港、海港城都是步行即可很方便。他是是全港首间及唯一坐拥110尺楼底室内空中花园的酒店,确实景色很好,我很喜欢。

3.电话卡 及 八达通卡 及 预订票据
  *香港八达通卡 全国包邮 全港通用 ¥135 蚂蜂窝订购
这个是香港交通卡很方便 便利店结账、坐地铁都可以 地铁里有充值点
  *香港电话卡上网卡iPhone6/5S 中国移动4天不限流量3g/4g手机卡  ¥28.5 天猫
之前出国都是配的WIFI 觉得电话卡更方便 这家的超级好用 安上就行了 信号很好 就是4天时间有点短

*香港观光巴士车票-BigBus夜游,港岛,九龙赤柱四条线路可选 ¥84
我们选择的是红线,觉得很超值,到乘车那里购买时港币220  有不清楚的问我就好
下次去还是会买 因为他包含的这条线路的著名景点 随意上下车 很方便 下车过去游玩 拍照后 等不了几分钟就会来下趟车 可以跟着去下个景点逛 一天下来 沿路都可以逛完 比打车省钱 比自己坐公交或者步行省时间 双层巴士 上层是露天的 可以观光 拍照无遮挡!
  *香港平山顶缆车 单程缆车票+摩天台套票 ¥45 他家不是最便宜!!!因为我当时有点晚了 他家顺丰是加10元 总价便宜所以买的他家的
时间充裕的可以选择双程 因为要排非常久的队才能上去 下来也是一样的 我们当时就选择的打车 走山路有意思 不过还是有点小贵的 下山不到20分钟 费用差不多60 70港币的样子 但是不用排队 坐着也舒服 看着他们在右边开车 感觉很新鲜

4.香港迪士尼门票
香港迪士尼乐园套票含1日门票+1餐券 迪斯尼含餐  ¥428 (只限一个ID )天猫
他家票价是373 餐券价格相当于是55 是非常超值的 可用餐厅底下有说明!大多都可用 就好像有家相对贵一些的 不可用!自己要看好!
乐园里面有5家左右餐厅,都是套餐价格,均价也都是100左右,所以选择含一餐还是很实用的!也有含两餐的,可选好餐直接给餐票,不设找零的。小吃什么的也有很多,均价也都在30—50左右,汽水30,玉米棒30吧,热狗50吧,记得不是很清楚,所以拿小吃当正餐的话并不省钱。进门需要查包,不建议带食品会被扣下的,可以拿些小的巧克力藏起来

小公主5日游~行程安排

3.31 第一天 出发~ 北京——香港
        入住帝苑酒店 朝着维多利亚港 广东道溜达
4.1  第二天 香港迪士尼一日游
4.2  第三天 中环、铜锣湾吃吃吃 买买买
4.3  第四天 红顶巴士游景点 太平山顶看HongKong
4.5  第五天 返程~香港——北京
       带着我的包包、小零食、毛绒玩具回家喽

The first day 小公主启程啦~~

维尼看到这个异常兴奋 拿着这个小游戏手柄在飞机上玩了一路
我跟他下五子棋 就没赢过 要不就是让的实在明显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哎
都说港龙航空的餐要好一些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胃不好 不吃飞机餐 因为吃完会难受好久不容易消化
我看了部美国的喜剧电影  时间度过的还是很快哒

下地铁之后看到最多的就是这种日式小零食店 简直是心头爱啊 ╮(╯▽╰)╭ 在去酒店的路上就买了一大桶我最爱的 小熊饼干 吃起来好爽好爽 超级大的一包 自从第一次爸爸去日本给我带回来很多很精致的小点心 我就爱上了日本小点心 自己去那次带回来一箱子 这些一盒盒包装都很精美 最重要的是外面都会摆上 里面有一些什么样子的东西 让你更好挑选 而且买的这么多中 大多都超级好吃 口感很好 可能因为我个人偏爱甜食 唯一有一点就是保质期并不是很长那种 一般也就三个月或者六个月左右

啊啊啊 各种口味的小熊饼干 心头爱啊 心头爱啊 想全部抱回家

中午左右到的香港国际机场 坐地铁过去的 尖沙咀出来 步行5分钟就到啦
酒店的前台很好 给我们安排了符合我们要求的房间 高层 安静  无烟房
还给我们免费升等 为我们挑选了一间景色好的海景房 希望入住愉快

我对住宿要求非常严格的 就像豌豆公主一样 我睡觉很轻一点动静就会醒 我还很恋床 喜欢那种很软很舒服的床
对我而言 酒店就像我流动的小家一样 决定着我旅行的质量 所以每次要用心挑选 还要细细观赏她
每个人旅游的心态不同 方式也不同 我更喜欢深入每一个细节 一草一木 去用心感受这个城市

这是酒店的空中花园,是全港唯一坐拥110尺室内空中花园,客房的露台、走廊和透明的观光电梯均可俯瞰幽雅园林景致。

这是酒店的露天泳池,位于酒店的顶层,在这里直接就可以看海,景色非常好。

愿所有的情深意重
都能换来岁月温柔
可以不必再回头
愿一生努力
一生被爱
想要的都拥有
得不到的都释怀

酒店都逛完了 时间也不早了 出去补了个中午饭 因为胃还不是很好 维尼就陪我附近吃点儿面
这边的麦当劳有好多北京没有的新品种 价格好像比北京便宜点儿 最喜欢的就是这边的紫薯豆浆

香港1881广场的建筑前身为香港水警总区总部,1881年至1996年年间为水警总区总部,于1994年成为香港法定古迹。它具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建筑特色,布置又十分精美,常常吸引大批游客前往合影。

这里就是《 重庆森林》的拍摄现场之一,是梁朝伟、王菲曾演过戏的地方。 另外,重庆大厦也曾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亚洲最能反映全球化的地方,也是最能反映香港多元文化特色的地方。

晚上走到维多利亚港那边 去看8点的镭射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 是香港岛和九龙半岛隔海的灯光秀 想去看的要提前一点占个好位置  不过没什么意思 游客还非常的多

池记,以卖云吞而驰名,曾获“香港美食大赏”的殊荣。我们点的是他家的套餐,搭配着来,品种会多一些,但量并不大。他家云吞面味道很好,特别劲道,虾仁个头也很大。牛腩炖的软烂,薏仁水也是不错的选择。我们这算吃得少的 因为很晚了嘛  要是正常吃 建议选择单点 量比这种大

回去的路上顺手去买了“珍妮曲奇”,对于吃货来讲并不陌生。很多人都很喜欢他家曲奇,还没去就被安利一定要排大长队买的。据说牛油是从英国空运过来的,很健康的配比,并且是限购的。当时过去很幸运并没有排队,而且还有很多曲奇并不限量,我买了两大罐高高兴兴回酒店。当晚就打开品尝,奶香味儿很浓,但并没有觉得被他惊艳到,口感酥软,我个人觉得还是有点腻的。

The second day~迪士尼的梦幻之旅

早上还没睡醒。。。因为要去迪士尼要早起。。。被维尼硬拉起来。。

细心的维尼大早上出去给人家买的麦当劳早餐,因为昨天一直叨叨要紫薯豆浆,今天他就专门给买回来了,知道我每次出来旅游都要吃水果,昨晚就帮我买了橙子,今早把苹果、橙子都给我切好,都准备好才叫我起床吃早餐

迪士尼出发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门票或换票证(换票证要事先打印好,然后去正门口外面的右手边一排自助机上扫码即可出票,操作简单,省时。英文界面不过不用管,扫对了就会出票的,我那个是扫最底下的二维码。需要去人工窗口换票的直接去左手边人工窗口)
2.水杯,跟我一样爱喝水的朋友们一定要带!!不要带瓶装的饮料!卫生间附近有直饮水,每次接上一杯可以随时随地喝。直饮水机并不是随处可见的,而且下午人多的都要排队喝水,因为都是游玩项目,夏天比较热蒸发快,人容易缺水的。
3.准备一个小背包装相机(我没带)、雨伞、纸巾、湿纸巾、小零食(巧克力)、水果(我带的1个苹果),以上根据自己的需要,因为我主要想多游玩几个项目,不以拍照为主所以放弃相机,背包太沉玩耍起来不方便。还有进门查包一定是小零食,少量,藏好,否则会被拿出去的!至于水果,我是偷偷放在最底下了。
4.时间最好是在九点半左右到,在门口给自己留下些拍照的时间。十点赶着第一批入园,当时人最少。

我们到喽~地铁就是从欣澳站换乘迪士尼专线,然后就到啦。。车厢都是迪士尼风格哒,,

下了地铁来到这里 这是乐园大门口 看时间!九点半左右 好赶紧拍照!十点以后的话,建议马不停蹄去入园。进去以后先取迪士尼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地图除了会显示各个世界的位置,还有厕所、餐厅等位置外,特别注意有米奇手指的标志,代表卡通人物出现的地点。进园后,想合影的第一时间和一对“米奇老鼠”合影,这时人最少,到了下午,想合影要排很长的队。一定要想好自己主要想干什么,大多分为两种,一种拍照为主,那么就趁着上午抓紧时间排队和喜欢的卡通人物合影。另一种像我一样,游玩为主,那么就不要沿路看着那个卡通人物都心动,直接去玩你想玩的项目,都是迪士尼主题,排队时候可以拍照哒。

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我都作出了相应的标注,我是不喜欢列个表把项目都写上,我觉得这种地图的感受更加的直观。(以下是个人爱好)
1.粉色的圈是我游玩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定要去玩的!第一名小小世界!迷离大宅(坐车看鬼屋)、飞越太空山(室内过山车)
2.蓝色的圈是可以排在后面一些的,相对有点意思,但没有第一种那么喜欢的。
3.【巡游表演】最佳的观赏位置是睡公主城堡的回旋花园,要提前30-45分钟找好座位,这样才能既坐得舒服又有拍照的好角度。就算没有找到也没关系,坐在路的周边都是可以看到的。白天和晚上各有一场,我们是都看的,很值得!!【烟花表演】最佳的观赏位置是: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也是要提前30-45分钟,看到工作人员拉护栏绳就要找好位置,面向城堡正中的位置最佳。时间并不长,我们是站着观看的。观赏时间参见“乐园时间表”,当天的广播要好好听,会提前播放相关通知。这是乐园里最最重要的两种表演,非常精彩,时间来的及的话一定晚上看完再走。
4.还有就是不同风格园内的小剧场演出。我最喜欢的是3D的《米奇幻想曲》,其次是《狮子王演出》,《幸会史迪仔》很一般。
5.矿山车那天检修并没有玩成,应该是很有意思的。
6.反斗奇兵大本营只经过拍照并没有玩,时间有限,一个是我受不了那么刺激的,而且这些在欢乐谷也能玩到,所以我打了XX。

It's a small small world

忘记工作的琐碎
回到童年时光
享受和儿子的亲子时光

现在是重要的午餐一刻 正上方是:餐券的使用说明,这个很重要,标注哪些餐厅可以使用;左下角是园内餐饮的价目表,可使用的餐厅价位都是人民币80—100左右;右下角是我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及套餐。我们当时买的是门票+一餐,相当于50多元买80多元左右的套餐,很超值!
这四家餐厅是不同风格的菜系,分布在不同的游玩区域内。碧林:东南亚风味(看着也还不错);火箭:汉堡、炸鸡等(貌似是有米老鼠头型的米饭造型哒,包装都是偏迪士尼风格的);笑匠:中餐、港式风味(我们选择的就是这个,味道在游乐园内真心算是很不错的了,量也蛮大的,我是非常喜欢的);彗星并没有营业。
建议还是在餐厅就餐的,呆上一天的话需要补充体力,小吃的价格也都在30—50左右,像热狗什么的更贵一些。可乐等饮料也都是30左右的,只吃小吃的话还是很费钱的。除了以上快餐餐厅,还有好一些的西餐餐厅,会有迪士尼的人偶在午餐时间过去合照,价位会更高也会浪费掉一些时间。园内也有提供下午茶甜品的,休息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迪士尼就是这样的一座童话乐园

一辆辆精心装扮的花车载着睡美人 灰姑娘和白雪公主们缓缓驶来
她们就像是从施了魔法的童话书中唤醒过来
在我们的面前 演绎着王子与公主的爱情童话

万众瞩目的米奇 站在最高端 享受着孩子们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那包含了他们对他深厚的喜爱
踩着高跷的当然是跳跳虎啦 他蹦蹦跳跳地来到小盆友们的身边
抱着蜜罐憨态可掬的维尼 伴随着巡游乐曲的节奏向小朋友们打着招呼

狮子王辛巴和一对活宝“彭彭与丁满” 怎么会错过这么精彩的亮相机会呢
单纯善良的莉萝和充满智慧的史迪奇也紧跟其后
“ 飞向宇宙 浩瀚无垠 ”伴随着熟悉的台词
巴斯光年 牛仔胡迪和玩具朋友们让我们回忆起现在早已放在箱底的儿时伙伴

看似短暂而简单的花车巡游
听妈妈讲的故事
自己的公主梦
在这一瞬间 全部都得以实现

夜幕降临 我们来到“童话园林” 一个个小小的场景里 都是那些年我们喜欢的经典的童话故事
一下下通过底下的手摇木把手 看着小世界一点点从暗变亮 卡通人物慢慢复活过来
看到公主和王子翩翩起舞 小矮人们辛勤劳作 灯火辉煌的城堡 千变万化的喷泉
真想有一种神奇的魔力 把自己缩小 变成小小的自己钻进美丽的童话王国

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有太多误解与隔阂,而每一个独立的个体,每一种语言都能共享的果实,大概就是爱情。 有人说,无论你如何疯狂,你的疯狂,都不足以改变这个世界。但是,当相爱的人在一起,他们可以上天入地,可以漂洋过海,可以跨越隔阂。只因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自己,一念之间,就是万水千山

琳琅满目的货品架子上
小朋友们都在精心地挑选自己喜爱的礼物
放在床头边的毛绒玩偶
穿在身上的小公主裙子
挂在小背包上的精美挂饰
和小伙伴们分享的甜甜糖果

伴随着夜幕降临 流光溢彩的夜间巡演开始了
鲜艳美丽的花仙子在花丛着翩翩起舞
汽车总动员的闪电麦昆开足马力迫不及待的向观众们展示他疾驰的身姿
小美人鱼和她的父王在灯光的映衬呈现出奇妙多彩海底世界
最后 米奇带着他的小伙伴们压轴登场 和你一起狂欢在迪士尼乐园璀璨梦幻的夜晚

the third day~逛吃逛吃逛吃

半岛酒店前的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是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唯一标志。无论她的款式如何传承经典,车头的欢庆女神、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无框架的马车式车门等等,它们已经成为了奢华的符号。

真的是专门过来拔草的!上午过去的队排到拐弯了已经 并且看评论对大陆游客并不是很友好 还是有些担心的 不过进店后发觉是多虑了 听得懂普通话的 而且并没有什么态度恶劣 鸡蛋多士很好吃 还点了黄油多士什么的 这类都不错 味道很好 口感鲜嫩 但是 蛋白炖鲜奶和杏汁炖蛋真的是我非常不喜欢 觉得蛋味儿非常浓 黏腻厚重的感觉 可能是个人口味不同 也许是姨妈期间口味有所变化吧 总之还是有些失望了

望路途遥远 都有人陪伴身边

中环天星码头 码头提供来往尖沙咀天星码头及红磡码头的渡轮服务 是中环码头的一部分 对了 从尖沙咀到中环还有一个重要的交通工具就是天星小轮 天星小轮是香港著名的拥有悠久历史的交通工具 是香港维多利亚港常见的渡海交通工具 很多人都会搭乘它来往两岸 本来是想坐这个 但是这个比地铁站走的远一些 所以犯懒就没有坐哈

翠华餐厅 香港著名的茶餐厅 之前专门去上海拔草过 这里的咖喱味道超赞 咖喱味道浓郁 配上软嫩的牛腩和泰国香米饭 滋味很好 还有另一道著名的菜就是鱼蛋了 鱼蛋Q弹而且够味 这家的环境感觉一般 游客非常多 服务态度一般吧 旁桌还有争论的 但是这餐我不是很喜欢 总体感觉偏腻 每道菜油都非常多 chao炒青菜也是 咖喱的辣味也很重 总体感觉不如去上海吃的更好

书店一角的 哈利波特专区 原版书籍非常有质感

右一:这边超市里的雀巢酸奶 味道一级棒 有金猕猴桃的口味好喜欢!! 可惜在北京进口超市都找过并没有
左二、右二:超市卖的冰淇淋 确实这边的哈根达斯会便宜一些 品种也很多 不过更想尝试雀巢巧克力威化的甜筒 很好吃里面有大块的巧克力 至于那个西瓜冰棒 就是用来解渴的 挺好的 并不是很甜的样子
左三:布丁狗主题餐吧 超级萌的存在 里面环境很可爱 餐品样子也很好 听说还会有优惠 特意附了下图
右三:日本北海道起司塔 排队买到匆匆拍一张就下肚了 芝士料十足 浓郁但不会很腻 口感软滑 热乎乎的很好吃啊
右四:米菲小兔子的纪念商店 当时有个小展览 东西都很萌  围观拍照人很多

前两个是在尖沙咀酒店附近超市购买的 后面的都是在中环崇光商场附近的 芝士塔在崇光商场地下超市 超市里也有很多好吃哒

今天真的是暴走的一天!转晕在中环IFC里 商场超级大 并且看不懂导览图 问的工作人员 大家也是一副我不太清楚 费死劲找的添好运关门 大写的尴尬 饿死的感觉 并且各种大上坡和各种不会过马路 对了 那边的马路是相反方向的 不清楚一定要看地上写的是朝那边看 不要轻易乱走会遇到危险的 同样走这么多路永远少那么多步数!!!!还 被嫌弃腿短 谁能给我解释下iPhone的计步 每回都差辣么多 明明是同样的路啊

The fourth day ~红顶巴士游香港

稻香 香港人都会排队来这吃早茶 火爆程度就不用说了 连着去了两天吃早茶 排号拼桌 服务人很少忙不过来的 环境很不错 虽然人多但不会觉得特别嘈杂 就是等位的人都堆在门口 菜单是有好几种的 分量 时间都是有区分的 当然价格随着变化 有的东西是11点前没有的 好现在来说说菜品吧 随便点都好吃 真的是好吃的太多一顿饭都吃不完 第二天意犹未尽又去了 像虾饺皇 叉烧包 肠粉 螺片滑鸡粥 凤爪什么的 都很不错

这里就是上车地点啦 拿票等着排队就行 记得要分清红线和绿线!记得首班车和末班车时间 这样好安排自己的行程 每个地方逛多久 上车后会准备有耳机和旅游地图拿一份就好 每个座位都配有讲解 好像有十国语言很方便 开始不能区分旁边坐的是哪国人 就看下她那个小屏幕显示几 发觉是韩国人 O(∩_∩)O哈哈~ 红线沿途会有: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铜锣湾崇光百货 山顶缆车站 文武庙 兰桂坊等等 你喜欢的地方就可以下去看看 在下车地方等着下一班车来接你就可以 我觉得是非常方便的 不用在担心打不到车啦 或者找不到路等等

金紫荆广场位于香港会展中心旁,是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而设立。这座高6米的铜像正式名称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寓意香港永远繁荣昌盛。

金紫荆广场位于香港会展中心旁,是为纪念香港回归祖国而设立。1997年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中央政府把一座金紫荆铜像赠送香港。金紫荆铜像被安放在会展中心旁,面对大海,这个广场也被命名为金紫荆广场。这座高6米的铜像正式名称为“永远盛开的紫荆花”,寓意香港永远繁荣昌盛。

在太平山顶可以俯视香港全景。太平山顶是香港的最高点,也是鸟瞰维多利亚港和香港市景的理想地。

很热门的阿甘虾餐厅 是“阿甘”主题餐厅 可以提前在网上订餐券 是有窗户可以看到全景的 但是我没有选择这家吃饭 因为就是类似美式快餐厅 不太感兴趣 山顶上很大 可以选择的餐厅很多 不过哪哪都是人 人非常地多

走到山顶还有好几层的滚梯 也是比较费体力的 找了家甜品店坐下休息下 甜品味道还不错 休息够了 就下山了

荷里活道的由来哈:很多人以为荷李活道得名自美国加州电影生产地荷里活,然而道路名称其实源自早年荷李活道一带种植的冬青树(Hollywood),因此被命名为“Hollywood Road”,中文则音译为荷李活道。这名称出现时,美国好莱坞尚未出现哟。它是香港著名的古董商聚集地,放眼望去都是典雅古朴的古董店,橱窗内摆满了仿古陶瓷、明清家具、古董字画、钱币邮票等,价格不菲。

香港文武庙是香港最古老的、最著名的庙宇之一。每次去一个地方都会去当地的寺庙拜拜,为家人祈福。我们还看到了旁边有占卜的,还有人在那里算,本身想算一下,后来还需要等着,就求了张祈福书放在那里。

晚上专门去这家吃蛇羹哈哈 这家真的是物美价廉 性价比极高啊 不过排队人多 店小环境很一般 第二排是他家招牌菜 叉烧饭和蛇羹 基本是桌桌必点 叉烧真的好好吃 点一份不够又买了一份叉烧润肠饭也是他家特色 不过润肠饭真的是“难以下咽” 味道非常非常奇怪 我尝了一口就吐了 但是拼桌大叔全都吃完了 真是好钦佩他 蛇羹里面有很多鸡肉丝 所以吃起来并没有太特别的口味 比较粘稠很鲜 里面还有姜丝 蘑菇等等 不像鸡汤那种感觉比较油 吃完饭去附近的商场逛逛 完美的一天啊

The last day~整理装备返程啦

早餐又来了稻香 可见他家的好吃程度 吃完她家 简直就是一顿早茶+午餐 把能点的小吃这两天点了一个遍

对了 忘了说了 稻香的对面就是大名鼎鼎的一兰拉面 风靡日本 非常好吃 在福冈的时候就去他家吃过 国内真是无人能及啊

本来是下午的飞机啊 结果讨厌的北京机场又是管制 所以必须推迟起飞的时间 这么等了两三个小时后 然后等来了香港的雷阵雨 一直在打雷打闪下大雨 于是继续飞不了 等到很晚才起飞的 当时身体已经很不舒服了 不习惯在很闷的地方呆太久 不过香港机场很好 可以领餐券 维尼给我买了些奶和小蛋糕 还有我居然过了安检的小提子  吃了一会儿 手机都要玩没电的感觉

候机环境真是很好啊 不过远机位很讨厌 要坐一段地铁才到这边 没办法逛免税店 因为一直没有告知起飞时间 又不敢回去 错过了一只心爱的包包 这点真的不太人性化啊 就这么不知道等多久的等了下去

上飞机之后 外面还是这个样子 所以继续在飞机上等 于是到北京都十二点多快一点了 本身还想看看免税店 结果因为晕机太严重 简直要死了 以至于再坐飞机都有了心理阴影 胃也不舒服 哎

简单说下购物的事情

噔噔噔~这些都是我在迪士尼买的哈哈 我对毛绒玩具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家伙 即使家里堆了一床 可还是很喜欢 最喜欢的就是大松鼠 这个在别的地方是没有的 即使有也没有这么萌这么可爱哈 正版还是会好一些哒 小的那只是快出门才买到的 专门为了挂在包包上 迪士尼商店很多 东西玲琅满目的 可以买些喜欢的作为纪念哈

这些是带回来的 没有吃掉的大部分  剩下的都已经在途中 在到家后就被我和麻麻瓜分了 这些有的在北京也能买到 不过我更偏爱日本包装的 总觉得好吃一些 这是个人习惯哈 我去哪里就会买些零食带回来

香港美心饼店 在香港地铁也是随处可见的 很多人会买回去带回家作为礼物 他家最知名的莫过于美心月饼 不过在当地很多都很好吃 比如这个杏仁条 我一下就买了一大礼盒 里面单独包装有九个 分三个不同的口味 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

看着是不是就很有食欲

我这次主要目的不是购物 所以就买了些日常短缺的 这里面最好用的是森田药妆的面膜 我发觉国内很多就是森田两个字的 效果很觉得差很多 剩下的都没怎么来得及用 总体还是觉得莎莎最便宜!因为莎莎当时在搞活动 有优惠券 还有支付宝的活动 总之很实惠的 优惠完像雅诗兰黛眼霜会比T3的日尚便宜 有的东西就是为了凑价格买的 眼药水不错 国内是没有的 用起来很舒适

当时正好赶上coach上新品 就特意去逛了一下 发觉真的是 还满喜欢的就买了 真的白菜价啊!!!当时国内还没有出这款包 港币已经算是打了个八折 然后又正好够一万多吧 办了个会员 又打了八五折还是九折 忘了 总之很划算 机场和崇光店的价格是一样 Gucci也是都一样的 别的我就知道了 就有可能机场会有些过季的有活动 也是不一定的 或者机场的活动会有返现什么的 这个就看运气了

好啦 游记到这里就完工啦 配乐一直有在纠结 最终选的这首 喜欢大家喜欢哈

看饿了

2016-07-19 18:25

引用 妞儿 发表于 2016-07-19 18:25:07 的回复:

回复妞儿:哈哈 我边流着口水边写的

2016-07-19 18:26

2016-07-19 19:10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7-19 19:10:47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7-20 09:33

3分

2016-07-20 09:54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7-19 23:12:29 的回复:

东方之珠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恩恩是的说呢

2016-07-20 10:26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7-20 07:04:48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谢谢啦

2016-07-20 10:27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7-20 09:31:2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

2016-07-20 10:2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7-20 09:33:12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美女哈

2016-07-20 10:28

2016-07-20 10:46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7-20 10:46:11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谢谢你哟

2016-07-20 10:53

大美妞 写的好 人也美 迪士尼攻略太贴心了

2016-07-20 10:59

拍的真美 好想去 楼主能加我一下吗?有问题想问问~Q  202959537

2016-07-20 11:00

引用 李旭 发表于 2016-07-20 10:59:21 的回复:

大美妞 写的好 人也美 迪士尼攻略太贴心了

回复李旭:哈哈

2016-07-20 11:06

引用 那里人来人往渐行渐远 发表于 2016-07-20 11:00:25 的回复:

回复那里人来人往渐行渐远:我都不怎么用QQ了 你微博找我吧 左左猫小咪 你关注我 咱们可以私信说哈 或者蚂蜂窝是不是也能私信吧?我不太清楚

2016-07-20 11:07

引用 左左 的图片:

旁边的这位男生是?

2016-07-20 12:56

引用 犇犇 发表于 2016-07-20 12:56:11 的回复:

回复犇犇:男朋友哈

2016-07-20 13:01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7-20 14:25

很有趣

2016-07-20 14:30

引用 étais33 发表于 2016-07-20 14:30:24 的回复:

回复étais33:嗯嗯

2016-07-20 14:49

引用 ryoto 发表于 2016-07-20 14:25:42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ryoto:比如?你想说哪部分的?

2016-07-20 14:49

买化妆品的时候有用会员卡吗

2016-07-22 06:36

引用 chauncey229 发表于 2016-07-22 06:36:04 的回复:

回复chauncey229:最开始我是没有 买够了就办了一张 然后第二天买用的卡 因为赶上做活动 所以卡就是积分 买的多的话变会员还是有好处的

2016-07-22 08:54

引用 左左 发表于 2016-07-22 08:54:53 的回复:

回复左左:多少钱可以办卡呀

2016-07-22 09:33

引用 chauncey229 发表于 2016-07-22 09:33:37 的回复:

多少钱可以办卡呀

回复chauncey229:大概是950以上吧 我当时是一次性消费1000多 sasa卡是打九五折 当然是正价商品才行 办卡后一年不到950就会自动取消 当时办卡还送了个优惠券的小本本 类似于消费50减10这样的 你要今年去可以用我的卡 我当时那个支付宝活动更值

2016-07-22 09:56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7-25 11:56

引用 jay_yang 发表于 2016-07-25 11:56:22 的回复:

回复jay_yang:有用就好哈 还有不清楚的可以问我哈

2016-07-25 13:38

2016-07-27 12:21

引用 Andy Lau 发表于 2016-07-27 12:21:10 的回复:

回复Andy Lau:

2016-07-27 12:23

2016-10-02 07:12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10-02 07:12:45 的回复:

回复chenyao:

2016-10-02 09:39

引用 左左 发表于 2016-10-02 09:39: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