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桂林、阳朔~“雨神”停不下来之旅1

• 出发时间/2013-04-04

行程安排与前述

旅行时间:2013.04.04~2013.04.06
旅行人数:4人 (J、R、K、Q)
旅行费用:2000元    人均:500元

行程:出发阳朔漓江→西街→十里画廊→民族村表演→金银双塔→山水间表演→象鼻山→桂林某公园(此行程跟的旅行团)

这次为什么会跟团游?答:便宜便宜便宜!重要事情说三遍!
三天的行程包括自己的个人花费才500,真心便宜。便宜归便宜,此次跟团旅行将可能是最后一次的跟团游了,很多导游安排的景点没有去看。

自从去年的海南岛游后,一直就被附上了雨神的称号,只要是去的带有水的地方,就必定会下雨
这次去桂林也照样一点都不例外,下雨下雨下雨
然后 然后 然后看到的漓江就是一滩黄水在我眼前
小学语文课本上所写到的桂林山水甲天下,在哪里,哪里,里。。。
好吧,怪我咯, 没有选好时间,雨神都跟着我跑,怪我我我我我我我
好了,神经发完了,旅行开始。

DAY1:出发阳朔、漓江、西街

早上6点半就起床赶去集合的地方,结果我们4个早到很久,连导游都还没有来,只好在旁边的肯德基吃早餐等。去桂林这么的便宜,也便是因为是汽车游的,要坐差不多8个小时间的车才到达阳朔

中途停车吃饭的酒店休息,我们没有去吃,我们4个都有点晕车,就在外面买了辣的零食与水果吃。

已快要到达,越靠近就越明显的景色就不一样了

漓江啦,准备排队坐竹筏,因为上午下过了大雨,所以看到的这黄黄的水,一点都不清澈。

如果水清澈的话,真的是很美呢

4个大妞拍照中,虽然水是黄的,景不是那么的美,但心情还是很好的,志同道合又能在一起出来玩是多么的重要

有的是坐船,有的是坐竹筏,可以选择,我觉得坐竹筏更有感觉呢

我们的竹筏ing。。。。

从岸边那里坐到这个地方大概是15分钟,然后让我们这边自己玩差不多一个小时后就回去

终于有合照啦。。。233333

如果天气好,水是清的,然后下午有日落,哇瑟,真的好美,脑补的。。。。。。

回程

这里游玩后就差不多晚上7点了,安排吃了饭后到酒店休息,晚上自由活动。  这次虽然跟团,也便宜,但是吃的饭我一直觉得都不错的。

这个是今晚阳朔住的酒店,我觉得挺不错的,离西街坐车5分钟左右,很安静,晚上到酒店时听到了酒店外面一片青蛙的叫声。

阳朔怎么可能不来西街呢,从酒店与我们一个团的大哥一家人拼车到西街,到了后要给大哥不收我们钱。因为之前吃了晚饭的原因,也不饿,就打算先逛西街,然后就是酒吧了。

两边都是吃饭的餐厅,游客也好多

这里中间是一条江,两边都是吃烧烤的与饮料店。后面泡完吧后有出来这里吃烧烧,选的那家真心不太好吃

西街这边酒吧街本身都很出名,应该来到的年轻人都会进去坐坐吧,都是很正经的喝酒聊天。我们在外面逛了一圈后选定了两个酒吧,里面有表演很是热闹呢。在酒吧出来后差不多已经凌晨了,就找了一家烧烧店吃宵夜,路上还是很多的人,灯火通明的。 桌子是在路边,可以看到来往走过的人,远处来了一位外国帅哥,我与朋友讲,那外国帅哥感觉知道我们在讨论他一样,走到我们桌边真的与我们打招呼,然后然后我们那另外两个朋友英语厉害就聊上了,我们各自自我介绍后,我与QQ英语渣就只管低头吃了。后面差不多3点了才回去,那时已经太晚没有车了,那位外国帅哥帮我们在路上拦了一辆三轮车,回到酒店,倒头就睡了。
还记得导游说明天早上要6点半起床到餐厅吃早餐7点出发,明天能不能起来还是一回事,吃早餐就算了。

D2:十里画廊→民族村表演→金银双塔→山水间表演

早上一早,实在是起不来,早餐没吃,直接到车上睡觉去了,导游大哥在车上介绍下一个景点去哪里哪里,我们4个直接在车上睡过去了,就没有与团队的人一起去玩。

后面睡醒以后才下车,一下车感觉就神清气爽的,因为空气好心情好,哈哈

这位女子轰惹。。。。

这位女子沉思中。。。

水在清一点就好了

这个景点我也不记得是哪里了

去看民族表演的路上

民族村表演

蝴蝶泉

吃晚午饭后就去桂林了,阳朔这边行程结束。

桂林路上的金银双塔,广场这里有人有唱歌表演

今天最后的行程安排是看桂林山水间表演,这个表演是这个旅行当中我觉得最有看头与最值的一个,刚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表演而已,没想到,简直太震憾了,惊喜总是在你不经意间发生。

后面发现这跳芭蕾舞的都是男生

这个也超厉害,配合后面的背景

一个比一个震憾

压轴的节目,看的我心惊胆战,摩托车表演

进去第一辆

第二辆

进去第三辆

后面总共一起进去了5辆的摩托车在这个铁笼里面,因为后面手机拍视频拍的没电了,照片就没有拍到了

所有演员出来谢幕

出门口的大厅有演员在这里,可以与大家合照

刚刚那个摩托车表演有女生,有女生,女生,生。。。。

看完表演后导游安排回酒店,晚上活动自由安排。

桂林住的酒店也不错挺温馨的,大家收拾休息一会后,宵夜去咯。  离酒店走5分钟的路那里有宵夜摊,烧烤、烤鱼、炒粉、炒田螺等等等,价格也很实惠,只顾着吃没有拍照。 刚上面讲到的品种我们几乎都点了

D3:象山公园、回家

第二天也是一早就要起来,酒店也有安排早餐,我与K、Q觉得来一趟桂林怎么可能没吃到正宗的桂林米粉呢,我们三就跑到酒店外面去吃了,果然好便宜又好吃,各自点了后,调料放外面自己随意加,因为是拌的,外面也有汤提供。 这米粉是3元一碗。

饱饱结束后又要去逛公园了

公园入口看到的一栋建筑,外面的墙上爬满了爬山虎

这个树真的好绿好绿,格外的引人注意,公园里有很多当地人带小朋友来玩,与老人煅炼身体

标志性的位置来了,象鼻山

有竹筏与船可以坐了去游览

我太喜欢这里了,就是水太黄了,

旁边有阿婆在这里卖一些炸的小吃

竹筏带我走吧,我不想回去了

景点看完了,该回去了

照片怎么有70年代的感觉

后话:在桂林去买特产的店里,R的手机偷,后面周旋了很久也没能找回。

这次去桂林其实最主要的不是去看景点的,而是一起同去的人,这将是我们在14年陆续分开后,13年的最后一次集中旅行,在那时的那个年纪能与她们结识,真的非常的幸运,从什么都不懂,慢慢的一点点的学会,我们几个人身上都有一样特征牵连着我们每一个人。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追寻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再次相聚不知道什么时候的事了,希望我们的再次相聚不会来的太晚,我们都彼此了解每一人的优缺点,以后可能不会再碰到与你们这样一群可以尽情的吃,尽情的笑,尽情的玩耍女子了,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幸运能与你们结识,在我人生中一个完美的分号。

我们以前有说到的要从中国坐火车去俄罗斯,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一直记着,如果你们还记着希望这段旅行快点到来。

引用 ☂柠檬色的琴声 的文字:

2016-07-20 06:37

2016-07-20 06:41

引用 ☂柠檬色的琴声 的图片:

2顶桂林!大美阳朔!

2016-07-20 08:31

顶下

2016-07-20 09:31

真美!

2016-07-20 10:00

炒鸡棒的游记~可以加你一个微信吗?有些问题想要咨询你一下。谢谢了。

2016-07-20 10:16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7-20 10:25

2016-07-20 10:44

引用 斐然龙象______ 发表于 2016-07-20 10:16:01 的回复:

回复斐然龙象______:可以给我来私信

2016-07-20 11:10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