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合尔--吃住游一体的拉合尔聚贤会所

骆建学 LV.1
2016-07-19 19:35 400/0
  • 出发时间/2016-07-11

上个星期到我与朋友一起巴基斯坦拉合尔进行5天的商务考察,在玛蚁窝网页上搜到了拉合尔华人旅馆 (拉合尔聚贤会所 www.juxianresort.com),看了这间挺不错的一间华人旅馆,价格也挺实惠的,地段是处在拉合尔最繁华最安全的地区(DHA).,我与朋友决定入住拉合尔聚贤会所。
我们是7月11日晚上从泰国到达拉合尔的飞机,到达拉合尔后,拉合尔聚贤会所(QQ群号:谢贤平总经理亲自到机场迎接,在回聚贤会所的路上谢总分享了许多拉合尔的故事,一下子让我们的疲累感去了一大部分。
随后回到了聚贤会所,谢总安排了各一豪华商务间给我们,房间看上去是挺高端的,应有尽有,服务也挺好的,然后带着我们两人一一介绍了聚贤会所的其它服务,里面有棋牌室,据谢总介绍,每天有十几个华人过来打打牌,聊聊天。一天的长途飞行深感疲累,随即就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