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三亚

AAAI Me LV.4
2016-07-19 19:39 234/5

酒店环境

游记前奏,本人呢突然看到朋友圈在晒旅游攻略,喜欢旅行可没钱的我突然心血来潮,也想把旅游的心得分享给大家,或许很菜鸟但是爱看不看,爱咋咋滴,萝卜泡菜各有所爱,后面会陆续上新,敬请期待吧!
本来是准备在三亚纯旅游的,可是我一直想在海边拍婚纱,所以两件事情就一起做啦!嘻嘻 ,拍照就不说了,直接进入主题!
关于吃住机票的攻略:
                           1.机票:提前一个月在阿里旅行预订的(我的旅游App有阿里,携程)对比一下偶尔阿里更便宜一些,但也不是绝对的。来回1400左右( 我是10月9号去的三亚,刚好错开黄金周)
                           2.住宿:三亚很多客栈酒店 本人喜欢文艺的,有特色的住宿推荐-:哪里哪里客栈 价格在100-200多的(他家推荐指数5颗星)很多达人也多次提到过(我住的大东海店)。最后一晚是在凤凰岛住的700左右一晚,小小奢侈一下啦。
                          3.吃:海鲜(友谊市场,当地人都去的地方)价格很实惠,我在美团团了一个两人餐200左右,海鲜都是现做,好吃的很!火锅推荐(刘一手火锅)市区吃饭还是比较贵,在三亚湾那里一般两个人都是100左右的。
                            4.行:出门都是滴滴出行(方便,也不贵,市区一般就20多,当然一般看你住的那里)

5.旅行人均消费5000左右,不加免税店购物。

因为拍完婚纱累的像狗一样所以第二天安排的比较轻松,我去三亚也 做了很多攻略该住哪里,玩哪些地方,最终我定在了大东海那里,事实证明我选择得非常明智。我住的叫“哪里哪里客栈”喜欢小资的朋友非常适合入住。早上睡到自然醒, 在楼下吃了碗面就出发了(偷偷告诉你,老板是四川哟,味道巴士,价格里)在住的地方,差不多3-5分钟的路程就可以去,免税店啦,免费滴30分钟一般。三亚免税店确实很霸气,缪缪家的包实体店1W左右的,只要7000多,钱包一般小的2000多,价格还算可以,prada钱包也差不多2000-3000多普通的哈,肯定比在实体店划算,各取所需。香奈儿的装柜人气最后 ,去免税店的人感觉都是在买白菜一样,大妈们完全跟风。我入手了Dior真我 burberry经典系列  香奈儿coco口红,免税店买的东西付完钱,把身份证给收银员她会查 到你离开三亚的时间,跟你确定好,一般都不会选择现场拿货很必多花钱 呢!到基础去免税店取货处也很方便,找不到就问呗!
然后叫的滴滴出行,打车到的温泉地方,对了在三亚玩的几天都是叫车出行的费用都还好都是20-50左右吧,做公交车实在太麻烦了。票是在网上订好的,现在取票也很方便,温泉地方感觉还好啦,卫生是卫生就是觉得泡温泉就是洗热水澡一样哈哈!(不要笑我土包子),半天在温泉差不多啦,已经很够了,泡玩你会很好饿,景区的热狗很抢手的,至于钱是多少我忘了,玩完做景区的车回市区很方便就在大东海附近下,后面才放心好多在大东海住的游客都在那里接送,真的很方便!

免税店+珠江南田温泉

在大东海有个地方去免税店的大巴车,每30 分钟一趟(免费的),住的客栈出来马路对面就是,而且去哪里玩都很方便,交通便捷。在免税店无疑就是买东东的啦,不是购物狂话玩耍2-3小时就足够了,叫个车去的温泉地方,我觉得就是泡个热水澡而已,只是在不同汤池泡啦,就当放松一下啦,温泉地方有去市区的大 巴(免费送),具体时间问工作人员为准。哈哈,我住的大东 海真的很方便,很多一日游啊,都是找一个大概位置停靠的,回家也很方便。

畅游西岛

西岛的票是在网上订的一个联票,大概800左右,当时也感觉满贵的,但是比起你单个去给划算了 ,潜水300-400左右,其他的还有很多都很贵,在岛上待一天所有项目基本能耍玩,所以不用担心你会亏。岛上有自助餐,大概没记错话应该是联票包含的,非常难吃,只能充饥吧!西岛主要是玩水上项目娱乐活动偏多。(西岛或者蜈支洲选择其一就可以啦)

热带风情——呀诺达

呀诺达属于热带雨林,我选择的是跟团一日游,费用130左右,早上大概7.30在大东海站由旅游车带走,三亚的一日游不像在别的地方很坑爹,上车不会交任何费用,导游只是负责接送你,问你在景区吃饭不,要吃是30元一人(吃的还可以,你可以自己选择)你也可以带东西上山,到达景区直接有景区导游专门的带你进去,对了呀诺达的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见面都会带上一句“呀诺达”手上比个V,表示你好的意思,当然你也应该回应(作为礼貌吧)上山都可以步行,我去做了索道,无意间发现还是《爸爸回来了》贾乃亮和李小鹏一起坐 过的!五点左右返程     呀诺达和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选择其一

惬意——凤凰岛

最后一晚是放慢脚步,吹吹海风,感受一下生活,岛属于私家岛,只有在岛上订了酒店的才能入进去,我订的A座比其他座都要贵,我觉得地理位置好,其他座的貌似不是五星酒店都是写的家庭酒店等,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岛上有24小时进出的电瓶车很方便,总之最后一天就是享受。

终结一下,在三亚呢根据我的玩耍经验来看4-5天纯玩耍差不多够了,经费根据个人情况在住宿,车上还可以省的,我这次和男朋友去的,都是以耍高兴为主,钱都放到一边了的,我每次想节约时,他总冒句难道出来耍就玩高兴吧。好吧(我不说话了)没有说大小洞天,是因为我拍婚纱去了那里,都在依拍婚纱为主就没怎么去观赏景啦!其实我觉得一般般啦,上面没啥好玩的,适合拍照啦很多新人都在那里拍。天涯海角,我没去的理由是,在海边就是一个石头,门票还100左右哇,还不便宜(你愿意去 也可以啊)反正我觉得没必要,还有 一个就是南海观音,因为我去过舟山,那边也说是南海观音的家,而且在飞机上我也看到了它的样貌,非常壮观还是值得去的,我是看过类似的了,所以就没选择去。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肯定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啦,都是爱旅行的小伙伴们,所以我愿意和你们一起分享,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写我之前玩过的地方,若是能帮到你,那是可好的啦!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7-20 12:11

哈哈,夸奖了,我第一次写!

2016-07-20 20:33

小英楼主GOOD!!

2016-07-20 20:55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