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日照

小土豆 (吉朗) LV.2
2016-07-19 22:13 622/3
  • 出发时间/2016-07-15

厌倦了朝九晚五的工作,果断辞职背起行囊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日照
goodbye beijing!!!

下了火车直奔之前在网上预定好的渔家宾馆—山连海渔家客栈,看上去还不错哦!比想象中的渔家环境要好多啦,在糟蹋之前先拍个照留下纪念楼!

90后小老板的个人照,每张照片分别记载了一个曾经游玩过的目的地点,还一起分享了不少趣事

老板的亲手题字,字迹还不错,欣赏下

放下行李,休息片刻直奔大海,投入海的拥抱,都玩得很是happy呀!
第一站:
第三海水浴场,水质不错,人很多呀!

姐妹俩不好意思露面,那就来张四肢的照片凑合凑合喽

姐妹俩的大脚印,哈哈!!!

薄雾笼罩下的海边意境,还不赖吧

玩了一下午也累啦,回来渔家休息休息,准备准备吃晚餐咯—海鲜大餐
吃惯了城市的种种调味品,品尝一下简单的渔家饭口味真是与众不同啊 !都是自己买的新鲜海鲜经过渔家小老板的简单的煮、蒸、炒,别有一番滋味。真是“简单好吃,回味无穷”!

吃饱喝足之后去海边溜达溜达,吹吹海风,偶遇一个独自看海的大爷,那就给我做个摄影素材喽!不要见怪啦!

睡了一晚好觉,自然少不了第二天的日出啦!4点起床为了久违的美景,值得啦!

看完日出睡个回笼觉收拾行囊备战
第二目的地:
桃花岛风情园;准备坐快艇登岛喽!鸡冻......

几分钟的海水冲刺终于上岛啦!到底是不是金庸武侠小说中的桃花岛呢?现在我来结揭秘!

巧敢退潮,来来来,一起捡捡小螃蟹,回去做个海鲜大餐

旅游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两天的时间一晃就过去啦!因为今年很多风景区都开始收费啦!所以就选择了附近免费的第三海水浴场和附近比较出名的桃花岛转悠转悠,玩的很尽兴,入住的渔家也很开心,白天在外面玩累了。回宾馆还可以和小老板聊聊天,天南海北,海阔天空,肆意遨游,压力全无啊!海边不亏为度假减压的好去处。
也没有游玩太多景点,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参考参考,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哦!
即将赶往下一站:
厦门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7-20 11:40

引用 loujianping 发表于 2016-07-20 11:40:04 的回复:

回复loujianping:嘿嘿,感谢亲的阅读哦!

2016-07-20 11:54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