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行——海上雁荡山

炎热的夏季,就适合去海边溜达溜达玩玩水,所以,周末约上好友,来了一次海岛行(99旅游——跟团旅游)。

第一天

早上6点20分的闹铃,因为是两日游需要整理的事项较多,以至于出门晚了,几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再最后一秒赶上了车。(虽然是按时上车,但是大部分团友都提前10分钟到了,以至于还是让团友等了一会儿。)

7点30分准时从杭州出发去舟山,沿途经过余姚收费站休息了10分钟,达到目的地花了将近4个小时。车上导游讲解了行程,提醒了注意事项,整整讲了近一个小时。途中,风雨交加,但到目的地的时候确是天朗气清。

11点30分到达餐馆,集体用餐。

用完餐去了酒店办理入住手续,酒店位于舟山省委党校内——昌洲山庄,环境优美,安全系数高。

12点办理好入住手续,大家都在酒店整顿和休息了两个小时
下午2点准时出发去,海边(月岙沙滩),尽情玩耍,自助烧烤和篝火晚会。

小样,帮我拍好看一点

海上摩托

别人的沙雕

我们的作品

自助烧烤

8点晚会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早上7点30分叫早,8点吃早饭,8点30分准时出发去参观舟山博物馆(一共三层,涉及海洋生物、舟山民俗、渔民生活、发展史等)

海洋生物

千帆过尽

10点准时集合去普陀国际游艇会,参加了皮划艇项目。皮划艇项目很锻炼臂力,划了20分钟,酸的不行,极速冲浪不错,可以和大海来一个亲密接触。

临海别墅区

山间俯瞰图(有没有马尔代夫的感觉)

皮划艇

海上冲浪

返程

12点30分结束行程,去餐厅用完午餐,1点30分顺利返杭,结束了此次行程。
难得的两日游,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工作的烦恼,和大海来了一次亲密接触,玩的很开心,期待下一次出行。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