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一个让你年轻十岁的梦幻乐园——4个80后和2个10后的东京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10
  • 人物/亲子

前言

自从零零散散地去过几次日本之后,我们一班小姐妹纷纷爱上这个温暖的国家,相约要找个时间一起去哈皮。然后在去年双11活动的时候,正好看到众信旅游在阿里旅行推出的单人1999的机票,号称可在2016年任意时间往返上海东京,顿时被打动,不约而同抢了机票,之后就开始规划我们的东京之旅。
    没有想到,一位小姐妹由于假期的原因,只能在春节期间去,我们正好那段时间比较忙,于是,只好开始单飞。但是,率先单飞的这家回来后的体验并不佳,这是个固定天数的团体票,虽然可以预约出行日期,但是每天数量有限,如果被别人约掉了,你就只能改天。而且这个机票是固定的5天4夜,也就是说,只能选择出发日期,回程时间就是4天之后,无法改期,而且出发时间也是固定的,晚上16点55分。最后,这位小姐妹,为了满足在东京倒数的愿望,自愿放弃回程机票,另外自己订购了其他日期的单程机票返回上海。。。。。。也是够折腾的。
    有了前车之鉴,我和另外一位小姐妹在选择出发时间时比对再三,中间因为牵涉小孩子幼儿园报名的事情,出发时间又改了一次,折腾来折腾去,最终选定在6月10日出发,14日回来,正好搭上端午节假期。出行人数是我们两家人,一共4个80后和2个10后的小孩子,因为正好是一个3岁的小男孩和小女孩,所以我们戏称两家人是“东京良缘”组合。

准备工作

我们两家在去年就去了一次冲绳,办理了3年多次往返日本的签证,所以准备工作很简单,就带了一些换洗的衣服和小孩子的奶粉、奶瓶之类的,豆豆坚持要带他的小行李箱一起去,奶粉、玩具、衣服、小毯子。。。居然也装得满满的。。。
    我还专门准备了两个空箱子用来装货回来,可惜,后来发现买的东西远远不够

出发

在满心期待之中,6月10日终于来了,豆豆从早上起来就开始念叨“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坐飞机啊?”
    下午14点,我们出发去浦东机场,可能是假期的缘故,中环很空,大概14点50分就到了浦东机场。我们办好票、过完安检、在日上买好东西,就在登机口等待另外一家的到来。
    很快,小良一家三口也到了,我们惊喜地发现,座位居然是前后排的。小孩子果然很快玩到了一起,我家豆豆和小良家的心心有说不完的话,并且一路从登机口说到了飞机上。
    可是坐到位子上后,问题就发生了。这是一架小飞机,每个人的座位后面没有专门的电子娱乐设备,豆豆就不能玩游戏了。因为上次去新加坡,他在飞机上玩了一个拼动物的游戏,心心念念了好久,认为只要上飞机就可以拼动物,之前在等飞机时就在碎碎念要拼动物。结果,豆豆发现不能拼动物后,立马站起来往门口方向走,“我要换一个飞机”“我不要这个”“我要有拼动物的飞机”。。。还撒了不少金豆子
    最终出动了无敌法宝——IPAD,我们终于把豆豆安抚好了,专心在座位上看PAD。明明知道不应该给孩子看,但是很多时候又离不了它,所以是带娃出行必备利器。。。

第一天——抵达东京

两个半小时后,东航飞机抵达羽田机场。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上22点的缘故,机场人不多,所以超级快地过完安检,拿好行李后继续往前走,找到了利木津巴士的售票点,很幸福地碰到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拿出预定好的酒店单子给他看,他立即帮我们买好了22点30分前往新宿太阳道广场酒店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的车票。(4大2小6张车票一共是6310日元,非常人性化,如果抱着小孩子就免票,要座位就是半票。)

知识帖

接下来是知识帖:
    买好车票后请继续往前走,但是千万不要搭你眼前的那一台电梯,那一台电梯是要去计程车乘车处的,我们就是下去了,结果发现完全不对,根本找不到坐车的地方,于是重新上来二楼找。。。。。。
    记得要绕到巴士售票点旁边这台电梯的后面,往前走左手边会有路线巴士的箭头,这个电梯才是直达利木津巴士上车点的。
    下到一楼,电梯门一开就会看到巴士站牌4号,渋谷、吉祥寺、晴空塔、立川等方向的,就在这里候车。
    出了电梯后左转,你就可以看见1、2、3号站牌:
    1号是往:东京车站、栃木县、群马县、埼玉
    2号是往:池袋、台场、品川、TACT、浅草
    3号是往:新宿、新宿周边饭店、赤坂、六本木、秋叶原
    2号站牌旁边还有自动售票机,可以自己买票。
    还有,一定要仔细看好你的车票上面的时间和内容,车票上面会有时间和地点以及几号站牌,日本的巴士比较准时,车票上是几点钟出发就是几点钟出发,因此要认准车票上的出发时间。
    我们是要去新宿太阳道广场酒店,但是不是所有新宿方向的车都能到,因为利木津发往新宿的巴士还包括新宿车站、新宿周边饭店,不是所有发往新宿的巴士都到新宿太阳道广场酒店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车票上的时间和电子显示板的时间是否一致。
    不过,站牌那里会有工作人员,帮你登记行李、维持秩序,所以不确定的话,可以把你的车票给他们看,从而确认到底是不是你要坐的车。
22点25分,我们的车来了,我们根据工作人员的指示排队,并且拿好了行李提取券,我们的行李由他们拿上车,到站后,根据这张行李提取券来领取行李,所以一定要收好哦。
    这就是我们的车票,很清楚的

入住新宿太阳道广场酒店

顺利上车之后,我们找位子坐好,发现很空的样子,难道真的是因为晚上吗?我们笑着说包车夜游新宿,值了。
言犹在耳,结果在接下来经过羽田机场国内第一航站楼和第二航站楼时,大批日本人上车了,巴士坐得满满当当,车上安静得不得了,两个小朋友也受到影响,不自觉地安静了下来
    一个小时之后,利木津巴士停在了新宿太阳道广场酒店的门口,拿出行李提取券,顺利拿好了行李,就去前台办理入住。因为之前在携程订的酒店,房款也已预先支付,因此,登记得非常顺利,我们的房间安排在6楼,特意订的双床房,但是日本的房间向来不大,不过,总算可以把行李箱摊开在过道上,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了房间的wifi密码

放好行李已是23点半,豆豆的精神好得不得了,完全不想睡觉,于是我们三人小分队就出去觅食了。。。。。。
    半夜的新宿,街上还是灯火通明

之前在利木津巴士上看到酒店对面就有一家Family,我们直接奔着目的地而去。
    豆豆熟门熟路地推门进去,一路小跑朝着他的最爱——雪柜跑去,小嘴里不停念着“冰激凌、冰激凌”。可是看清雪柜里面的东西,他傻眼了,上面的字一个都不认识。。。。。。只能求助豆爸,可惜,爸比对于日语也是一窍不通,最终取巧地拿了个哈根达斯,还有一个明治的应该是冰激凌的东西。付钱时,小哥给我们两个小勺子,豆爸开心的说,你看,我就说冰激凌吧。。。
    回到酒店,豆豆立马吃起了他的哈根达斯,我呢,出于开拓进取的心态,打开了那盒明治,没有想到的是——真好吃,比哈根达斯好吃多了,奶香味超级浓,又不会太甜,关键是,价格只有哈根达斯的一半,只要5块钱,一级棒。
    就是这个冰激凌,真的好吃

豆豆很快吃完了他的哈根达斯,又偷偷摸摸伸向了我的明治,两个人嘻嘻哈哈抢完了两盒冰激凌,已经是凌晨1点,也是醉了。
    急急忙忙给豆豆洗澡,然后哄他睡觉,最诡异的是,每天睡前的一瓶奶,他居然说不要:
    “妈妈,我长大了,我不要吃奶奶了”。好吧,鉴于他刚刚吃了一盒半冰激凌,我也不想给他多喝,可是不给他喝和他自己不要喝,又是完全两回事了,那我辛辛苦苦浪费箱子的空间,带一盒奶粉过来干嘛呢,难道4天后还要再原封不动背回去吗?
    “不会的,他估计就是冰激凌吃饱了,不想喝奶粉了,明天肯定要喝的”豆爸信誓旦旦地说着。我也觉得是,可是,豆妈我的直觉就是出了奇的准啊。

第二天:可以欣赏富士山的御殿场Outlets

因为我们到日本那天正好是周五,东京迪斯尼有个神奇的网站,可以查到每天的预计入园人数,而且都比较准。我们查下来,星期五-星期天三天的入园人数都有40-50万人,而星期一的人数就减少到30万,因此决定前面两天到处买东西,到星期一再去迪斯尼,星期二回上海
    到东京怎么能不去奥莱呢?所以我们这一天的目标就是御殿场Outlets。
    由于带着小孩子,我们希望交通方式越简单越好,因此频繁的换乘就首先淘汰了。网上查了一下,从新宿去御殿场,可以坐JR到御殿场站,车程一个半小时,方便省事,但是班次比较少,只有6:45、10:50和14:50的。另外,从新宿西口和新宿新南口都有巴士去御殿场outlets。
    陪孩子睡了个懒觉,我们从新宿太阳道广场酒店出门往左走,走过一个十字路口,依次经过了Lumine、京王广场和小田急百货,这个酒店的位置确实没得说
    走到小田急百货时,老公去1楼的小田急线新宿站看了一下,居然发现有直接开往御殿场的新干线急行,只不过,下班车的时间是12点45分,而当时连11点都不到,我们果断放弃了,直接选择巴士。
    不过,小田急服务中心排的队伍实在太长了,没有耐心慢慢排,我们在一楼转了一圈,却完全没发现有巴士的售票点。后来,我们在小田急百货的外面看到有疑似巴士停靠的地方,赶紧跑过去看看,果然在35号站牌那里顺利买到了新宿往返御殿场的高速巴士票——小田急箱根线高速巴士,出发时间是11点30分,回来选了19点05分的。
    6个人一共6张票,大人3200JPY,小孩1600JPY,每张票都固定座位。

只不过,我们买票的地方在西口,而上车的地方却是南口
    幸运的是,在日本真的经常会遇到热心人。看到老公一脸茫然,买票人员给了他过去坐车的路径图,特意圈出了要在4楼上车和4号巴士停靠站牌,就是下面这张图,我们在35号巴士站这里,要往北走,到JR新宿站南口对面的高速巴士站那里坐车。

按照路径图的指示,我们很快来到了高速巴士坐车的地方,就在那块绿色的、大大的JR新宿站的对面。看牌子,应该是一幢地下2层和地上7层的建筑,感觉就是一个比较大的巴士站,我们走过去坐电梯的地方已经是2楼了,而高速巴士出发站在4楼,这也是我们的目的地

很快我们就在4楼找到了我们要坐车的4号巴士站牌,里面有各个方向的高速巴士,如果没有高人指点,真的很容易转晕啊。
    小田急箱根线高速巴士很准时地进展了,我们按照自己的座位坐好,很神奇地发现,这个巴士的尾部居然是有厕所的,真是带娃人士的福音啊,再也不用半遮半掩地准备塑料袋了
    小朋友在车子上无聊,很快就睡着了,我们开始吃吃喝喝,然后尴尬的发现,日本人的车子太干净了,又没有垃圾袋,你也不好意思直接把垃圾扔车上,最后,小良的老公把他喝过的矿泉水瓶贡献了出来,于是,我们体验了一次把香蕉皮一条一条撕下来塞矿泉水瓶的难忘经历

没有做过太多功课,因此也不了解,为什么一路上有那么多站的前面都有“东名”两个字,比如东名厚木之类的,不过,这里的候车小岗亭很Q,非常遮风挡雨啊

不过万万没有想到,星期六的下午,日本也会堵车,以至于我们比原定计划晚了大概半个小时才到达御殿场站。
    远远看到富士山,就说明御殿场Outlets马上要到了。

这就是我们下车的站点,这也是晚上我们回新宿坐车的地方,往返御殿场Outlets的免费穿梭巴士也是在这里就可以坐。

坐上穿梭巴士,大概十分钟左右,我们就顺利抵达御殿场Outlets
    下车的地点,可以清楚地看到这里每小时有4趟车前往御殿场站,发车时间分别是每小时的10分、25分、40分和55分,我们待会还要乘坐这个穿梭巴士回到御殿场站坐小田急箱根高速大巴回新宿。

据说,御殿场Premium Outlets为全日本最大的特价购物中心。在可一览富士山全貌的购物中心,林立着约210多家销售Armani、 Bottega Veneta、 Bvlgari、Chloe、 Gucci、Jil Sander、Jimmy Choo、Prada、Tod’s、 Valentino等国内外著名名牌商品的商店。尤其是中心内还拥有摩天轮,可以在上面遥望壮美的富士山
    但是我们一直埋头购物,只是远远瞻仰了一下摩天轮

我们进入奥莱时已经是13点多了,两个宝宝喊着肚子饿了,所以直奔美食中心而去,居然还要过桥、穿过一个大大的峡谷,顿时觉得这个奥莱好高级

美食中心很大,选择也很多,我们特意选了一个大树下的位置,既晒不到太阳,又有微风拂面,非常惬意
    一回头还能非常清楚地见到富士山,豆豆说这是冰激凌山,形象不

美食中心里面的选择很多,铁板烧、拉面、乌冬面、咖喱饭、海鲜锅、冰激凌,可以自由选择。我们给两个孩子选了他们最爱的面条,自己选了咖喱饭,话说,无论是乌冬面还是饭,味道都相当不错,以至于只顾着吃了,当我想起来拍照的时候,已经剩下些残羹冷炙了。。。

吃饱喝足之后,我和小良一致决定要分开走,两位男士负责带娃,我们两个负责采买
    顺利拜托两个小麻烦之后,我们很快对着地图找起来,首先去了CELINE、BV、PRADA、BVLGARI、GUCCI、BURBERRY等大牌店,发现包包的打折力度还是相当诱人的,款式也很多,有点舍不得走
    后来,我们又逛了Samantha Thavasa,里面的包包都很美貌,而且价格也相当诱人,忍不住入了两个
    在奥莱,你总觉得时间不够,我们两个去GAP给小孩子买了点衣服,那两位爸爸就开始催了。他们在nike给两个娃买了运动鞋,又去了乐高买了玩具,他们就开始催催催。。。
    我深深地觉得他们是心里不平衡了

在不停地催促之下,我们只能赶过去会和,深深、深深地感觉木有逛够
    怕孩子在车上睡觉,所以先带他们吃饭,小朋友依旧对乌冬面情有独钟
    走的时候,欣赏到了夕阳下的富士山美景

到了我们下车时的车站,等待我们的小田原箱根巴士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票上的时间是19点05分,但是等到19点20分的时候,都没有看到巴士,之前开过去好多辆,都不是去往新宿的方向,两个小的玩着Ipad不亦乐乎,四个大人开始忐忑不安
    难道,我们理解错误,下车的地方,跟上车的站点不是同一个?难道要打车回新宿?
    原本自信满满的lg,看到一辆辆巴士进站后又开走,也开始动摇了。这个时候,一辆标着Odakyu(小田急)的巴士终于开了进来,赶紧拿着票跑上去问,结果司机却说“next!”下一辆!
    一群人终于找到了组织,安心在车站上等候。话说,这个巴士车站还是蛮好的,有瓦遮头,有空调吹,还有最受小孩子欢迎的自住饮料机,他们对于放钱、按钮、拿饮料、拿零钱的一系列“流水线”操作,乐此不疲,恨不得多买几瓶抱回去,只为了让他们能够操作。。。
    大概到19点25分左右,又一辆小田急箱根巴士开了进来,lg把我们的车票给司机看了一下,阿弥陀佛,他终于点头了,一帮人欢呼着上车。(PS:如果带小朋友的话,建议大家还是在上车前或者随身做好准备,我们来的时候坐的巴士后面是有厕所的,所以回去的时候,完全没有想着要带孩子上厕所,想着反正车上就有。万万没有想到,回新宿坐的这辆车后面是木有厕所的,还好两个宝宝上车就睡觉了,不然就。。。呵呵了。。。
    回到新宿南口的高速大巴站,已是华灯初上,这个巴士站很有意思,出去去御殿场的巴士是停在四楼,回来新宿的巴士停在两楼

回到酒店,整理今天的收获,这个包包不贵,做工也不错,越看越喜欢

修正一下,我们一家三口继续出门觅食
    从全家出来,豆爸看到了这个自动卖烟的机器,开始研究了朋友想要代购的烟,可惜,跟豆豆研究了半天,还是木有找到一样的。。。

人均一个冰激凌之后,很快帮豆豆洗完澡,送他上床睡觉。因为明天要退房然后赶去迪斯尼,所以,我先把行李收拾起来,真不是一件轻松的活啊,可是理着理着,越发觉得自己买少了

第三天:暴走新宿+赶去东京湾希尔顿

住在新宿,怎么能不在这个购物天堂大肆采购呢?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一早在新宿购物,然后到下午再坐Jr赶去东京湾希尔顿,这样大半天的时间,应该能大致完成我们的采购计划。
    可惜,有句话叫做人算不如天算,带着娃的行程,永远充满着变数。。。
    或许是前一天在御殿场逛得太累了、睡得又晚,我们家豆豆直到10点才起床,隔壁小良家心心也差不多。在伺候两位小主洗漱、吃早饭之后,退房,把行李寄存在前台,说好17点来取,我们“东京良缘”旅行团终于向我们的新宿游出发了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走在新宿街头,晒的皮肤发烫,豆豆戴上了自己的太阳帽,心心看见了就闹着要戴自己的墨镜,一路上热闹得不得了,小孩子的旅行,永远不愁寂寞。
    走过无数商场,到处都是人,我们依次去了激安的殿堂和松本清,还路过了龙生堂,对比之后发现,松本清的货物确实比激安的殿堂全,很多在后者缺货的面膜,在松本清都找到了,比如蛇毒眼膜,就是在松本清买到的。不过,激安的殿堂的价格优势确实相当明显,只要它有的,基本都比松本清便宜,根据商品的不同,幅度各有不同。
    买完药妆之后,两位挑夫手上都已经拎了两三个口袋,转眼就到12点了,豆豆闹着肚子饿了,一行六人就开始找食中。。。
    前面吃了几顿简餐,我们打算吃顿好的,一致决定去吃烧肉或者铁板烧。只不过,一开始进的一家铁板烧,烟味实在太大,进去之后就觉得呛人,小孩子更加受不了,立马撤退;又找了一家,招牌上只认识肉一个字,找到门口才发现是居酒屋,白天不开门;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接连失利之下,我们的目标顿时放低,只求能有一家店进去坐着吃就可以了
    这个时候正好看到一家“豚屋”,菜牌上有肉有面有饭,门口张望了一下,看到有人在吃,就立马进去了
    一开始一眼看中的使他们的榻榻米座位,可惜,店员解释说预定了才可以坐,只能退而求其次地选了别的座位
    两位一家之主强烈要求要吃肉,于是全部由他们点单,点了三份双人份的烤肉、拉面、炒五花肉、米饭,兴奋地等待我们的“日本烤肉大餐”
    好几盆肉端上来,这位日本帅哥一直帮我们服务,这是传说中的“日式服务”么?

可是,随着一盘盘配菜和酱菜的上来,我们逐渐开始产生怀疑,这。。。这。。。这不是思密达的泡菜和大酱么?难道这两年日式烧肉也流行配泡菜了?
    “我们会不会搞错了,这其实是韩国烧烤?”我勇敢地问出了第一句。
    “不会吧,你看,韩式烤肉一般都是薄薄的,哪有这么厚的五花肉啊?”老公第一个反驳我
    想想也是,这个烤肉跟国内的韩式烧烤也不一样,说不定日式烧肉这两年改良了,也会送这些相似的配菜了。。。
    然而,接下来送上来的两盘。。。生菜。。。再一次将疑问推向高潮——没错,就是韩式烧烤中最为经典的包着烤肉的生菜

老公终于不再坚持他的论调,一堆人你看我我看你,还是我跨出了第一步,“请问,是Japanese or Korea?”
    结果,日本帅哥微笑着回答:“Korea”
    。。。我们千挑万选,在日本新宿的街头,选了一家韩国烤肉来吃。。。为什么听着就有一种喜感
    “至少,我们享受了很不错的日式服务啊”
    确实,服务相当周到,帅哥一看到我们的色拉吃完了,就立马拿了份新的上来,看到有人前面的泡菜少了,马上就会添上新的,而且,两个宝宝也吃得很开心,拉面和米饭都吃了,总的来说,还是一顿非常nice的午餐,而且也不贵,4大2小,一共8000日币
    对了,这里要为这个餐厅卫生间的马桶宣传一下,节能、节水、环保,值得推广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良缘”团队继续向无印良品前进,到日本怎么能不买点Muji呢?
    经过两天的相处之后,两个小朋友已经混熟了,各种黏糊,加油,豆豆,看到美女要早早下手啊

新宿的这家Muji不是很大,居然木有童装,之前就打听说最大的Muji在西银座那里,可惜已经没有时间专门过去找了,就在这家店给自己买了几件衣服,给老爸买了点衣服,还带了点零食,回国后发现买少了,Muji的零食很好吃,尤其是那个果冻,非常适合小朋友,不是那种QQ的,而是一口下去就能咬烂的,完全不怕被噎到,豆豆很喜欢,很快就吃完了,推荐
    从Muji出来,走到JR新宿站的时候,已经17点了,因为担心到东京湾希尔顿酒店太晚会买不到第二天的迪斯尼乐园门票,所以我们两个女的在JR站里带小孩等着,两位爸爸回新宿太阳道广场酒店拿行李。
    通过“乘换案内”app查了一下,到东京迪斯尼乐园是要到JR舞浜站下来,旁边的酒店也都围绕着这个站点,东京湾希尔顿在舞浜站有免费穿梭巴士。而新宿到舞浜站其实很方便,显示坐中央快速线到东京,然后到东京换成京叶线到舞浜下来就可以了,车程在半小时左右。

中央线很快就坐到东京站,下来之后按照指示一路往京叶线的方向走,虽然路程蛮长,但是安排有那种机场的快速通行带,可以节省不少体力,而且一路上都有特色的小店,非常适合边走边逛,我们还经过了不少现做现卖的点心店,很多人排着队买,那股香味别提多诱人了,好想停下来去排队啊

走了大概十多分钟之后,我们来到了京叶线,可是疑惑的是,两边都有车辆停着,不知道应该上哪一辆。研究了一下后发现,其实两边的车子都是可以前往千叶方向的,只不过停靠的站点可能有多有少,如果有人下次也要坐这条线的话,一定要看清楚,舞浜这一站停不停,免得错过了
    很快,我们就到了舞浜站,出来之后,会看到一个很大的平台,要走下楼梯,有很多大巴停靠的地方,东京湾希尔顿酒店的穿梭巴士也停在那里。
    顺利坐上酒店巴士,3、4分钟之后,我们就到达了希尔顿,趁着爸爸在办理入住登记,两个小朋友在酒店里玩疯了,再加上时不时出现的米老鼠元素,小朋友high得不得了

登记之后,我们就马上去酒店内部的迪斯尼乐园售票点买票

票价也是不便宜,不过分得很细,成人一日票7400JPY,4岁以上小孩4800JPY,3岁以下小孩免票;还有下午15点以后入园是5400JPY,18点以后只要4200JPY(其实去过一次后才知道,这个夜间票是最划算的,如果小孩子不是很早睡的话,建议各位可以尝试一下夜间票)
    豆豆还有3个月满4周岁,心心刚在上个礼拜满了4周岁,小良虽然有点小郁闷,但出于自觉,还是给心心买了半票,其实后来去东京迪斯尼乐园,门口检票处根本不查小孩子的年龄,你说没到4岁,就放你进去了,感叹
    买票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时间,希尔顿里面的售票点开到晚上21点,幸亏我们到得还不算晚啊
    如愿买到门票之后,我们就前往我心心念念的快乐魔法套房了,出了电梯一看,“哇”

这个树洞里还有水晶球哦,一边是一只独角兽,一边是一只恐龙,两个小朋友盯着看了好久,我顿时觉得之前花功夫挑选的这个快乐魔法套房不虚此行
    整个楼层都是快乐魔法套房,所以过道也很有特色,墙上画满了可爱的动物,房间门上画着不同的动物,有青蛙、猫头鹰、小猫咪、长颈鹿等,似乎代表着不同的主题,可惜,我们两个房间门上标的都是青蛙,一样的风格
    打开房门之后,我惊呆了,豆豆乐坏了
    怎。。。么。。。会。。。有。。。四。。。张。。。床。。。

房间内部的装修很有特色,感觉进入了魔法森林

这个钥匙是一个小机关,可以开锁,开对了会有音乐出来
    还有那个本来应该是放梳妆台的地方,那块椭圆形的镜子,也是一个小机关,按下按钮,镜子里就会跟着音乐出现一位小女巫,豆豆光玩这个镜子就不下几十遍。。。

后来老公才告诉我,在前台登记的时候就知道了,因为我在携程订房间的时候,选了两间房,要求输入至少四位成人的名字,我就填上了我们四个人的名字,结果不知道是携程那边沟通失误还是怎么样,东京湾希尔顿这边是按照每间房间四个人、四张床来布置的,所以配的拖鞋、杯子、牙刷等,全是一式四份。。。
    前台一直说不好意思,两位爸爸还反复跟他们确认过,不用额外付费才确定入住的。
    好吧,赚到了,豆豆显然非常喜欢四张床的安排,在床上滚来滚去,滚了好久
    玩了很久,豆豆才恋恋不舍这些机关,跟我们下去觅食。
    研究过Google地图之后,我们发现,东京湾希尔顿附近没什么饭店,舞滨站那里好像有几家,不过不高兴走那么远了,看到酒店里面有好几家餐厅,虽然知道肯定会贵,但是为了方便,也只能去试试了。
    从电梯出来,最先看到的一家被包场了,服务生不让我们进去,瞄了一眼全是中学生,我们其实很好奇,难道是春游么,可惜一句都听不懂。。。
    在这家餐厅隔壁还看到一个自助餐,问了一下,因为是周末,比平时贵很多,再加上税和服务费,算下来,一个人大概要400左右,一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决定再去别的地方看看,勤俭持家的人喜欢货比三家
    走出来时正好看到墙上的广告牌,居然有“王朝”——中国菜,不知道是不是上海那家王朝,不过不能否认,在无限彷徨之中看到这两个字,仿佛遇到了指路明灯,倍感亲切,于是决定去看看,可惜,这里的价格一点儿也不“亲切”。在门口看了一下菜单,只是简单的两盘小炒,估计就要100、200。
    事实证明,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在货比三家之后,我们发现性价比最高的居然是那家自助餐,于是,从善如流的我们立即折返
    坐进去,我们才发现,自助餐里面的人也不少,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带着小朋友的一家三口或者一家四口,而且这个自助餐应该就是早上的早餐室,其实选择并不是很多,不过,有冷盘、有面、有饭、有烤牛肉、烤鸡、有现做的寿司,还有冰激凌和甜点,对于6个饥肠辘辘的人来说,祭祭五脏庙是足够了

这个餐厅有小朋友专用的餐盘和勺子,豆豆很喜欢

可能饿得太久了,一进来就狼吞虎咽,然后很快就吃饱了,又塞了点小蛋糕,撑到了,到门口去结账,4个人Total是24676JPY,按照1:16的汇率算下来,大概是人均383人民币,确实“辣手”,想想我们中午在新宿吃的那顿韩式烤肉,价钱只有三分之一,还是免不了唏嘘一番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决定去探一下东京湾希尔顿的配套,比如游泳池、健身房之类的,研究了一下平面规划图之后,我们走到了地下一层,可惜兜来兜去都没找到最为心水的游泳池,好不容易逮到个工作人员,一番比划之后才明白,这个季节,室外游泳池封闭,而室内游泳池上午是不开放的,从下午12点开始,晚上22点就关闭——这样的时间安排,不免令人大失所望,小良还特意给女儿带了游泳衣,就想着早上可以玩会水,计划完全落空
    乘兴而来,败兴而归,说的就是我们吧,所以就决定回房睡觉了。万万没有想到,在经过酒店大堂时,看到了令我心碎的一幕:一家叫Fresh的点心饮料店居然在宣传他们为住户推出的意大利面、蛋包饭之类的简餐,价格便宜,看卖相也是相当不错,5555555,刚刚为什么木有进去好好侦察一下呢,只是路过时看过一堆面包饮料就以为是早餐店,居然是有主食的,555555我又想起那顿自助餐了,心痛啊心痛啊,而此后,Fresh也成为我们这两天早餐的不二选择

第四天——迪斯尼:雨中的梦幻之旅

终于到了此行最为期待的东京迪斯尼之旅了,早上早早起来准备背包,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前面几天都是蓝天白云、天朗气清的,偏偏准备去迪斯尼这天就要下雨呢,而且不是毛毛雨,还有越下越大的节奏,吐血ing
    不过或许是因为下雨的天气,今天东京迪斯尼乐园的入园人数并不多,老公早早下载好了迪斯尼各个项目排队时间和园区地图的app,发现在各大攻略中排队动辄一两小时的热门项目,排队时间基本都在30分钟以内,甚至有些根本无需排队

就是这两个app了,推荐,在乐园里面还是很好用的

透过酒店窗户,我们望见一批又一批客人出发,向希尔顿酒店旁边的迪斯尼小火车站点走去。。。
    我们本来是想等雨小一点再去的,可惜,等啊等,雨就在那里,不小不停。。。
    最后,我们9点钟的时候下去,准备到酒店里面的迪斯尼商品店去买宝宝的雨衣,在乐园里面游玩也方便。可恨的是,豆豆这个处女男就是不肯接受新买的雨衣,好说歹说、连哄带吓,哭了一顿之后,豆豆终于穿上了雨衣。(事后证明给宝宝买雨衣这一决策是无比英明的。
    万事俱备,两个爸爸抱着娃,我和小良撑着伞,一行人雄赳赳气昂昂地向着迪斯尼小火车前进。
    虽然迪斯尼小火车单程也要630JPY一人(小孩子半票),但是去迪斯尼乐园怎么能不坐一次小火车呢,虽然下着大雨,但是依然不能挡住我们搭上开往梦幻乐园的火车啊

这次是带着小朋友玩的,相对而言,东京迪斯尼乐园的游乐设施更适合低年龄的宝宝,而东京迪斯尼海洋乐园更刺激,明显更适合青少年以及成人,因此,我们一开始买的票就是乐园的。
    下车后发现,虽然下着大雨,但是东京迪斯尼乐园门口的人气依然不减,还是要排着很长的队伍乐园。轮到我们检票时,工作人员就查了我们两个大人的票,问到豆豆时,我们就说“3 years old”,对方也不查,只是微笑着给豆豆系上一个手环,作为入园凭证。

不知道为什么,豆豆就是不喜欢他的雨衣,一刻也不能脱人,一直抱着爸爸,放下来还要抱腿

我们进去之后,首先找到服务台拿了中文的地图,虽然外面下着雨,但其实很多地方都是相连的,躲雨完全没问题。拿完地图之后,我们看到在一个游乐设施前面有很多人排队刷Fastpass,我们也赶紧跑上去刷了一遍,拿到之后才知道是整个园区最为热门的怪兽电力公司,当时还不到11点,但是我们拿到的Fastpass上面显示的时间却要到傍晚的17点-17点30分,热门程度可见一斑。
    这里说一下,迪斯尼乐园里面的Fastpass(快速通行券)是专门为了让更多游客可以体验乐园的乐趣,而推出的一项缩短排队时间的人性化服务。不论是节假日还是平时,东京迪斯尼乐园的游客都是人山人海,有些热门项目甚至要排2-3个小时。于是,东京迪斯尼乐园在几个特别精彩的项目上采用了Fastpass。而Fastpass也确实相当实用,在项目入口处会有两个通道,一个是正常排队通道,一个是Fstpass通道,等到预约时间,拿出Fastpass给工作人员看,不用排队就会尽快安排你进去,因此建议大家进园之后第一时间就冲到最最热门的项目处领取。
    东京迪斯尼乐园里面可以拿Fastpass的项目一共有8个,包括:巨雷山、飞溅山、太空山、小熊维尼猎蜜记、怪兽电力公司迷藏巡游车、巴斯光年的星际历险、星际旅行、幽灵公馆。在这8个项目的入口处附近,你会看到一排的Fastpass自动发行机,屏幕会显示可以预约的时间段,将乐园门票有条码的一侧插入发行机,机器就会自动吐出一张Fastpass,券上印有预约的可直接入场的时间段,以及可以领取下一张Fastpass的时间。
    注意:一张门票一次仅可预约一张Fastpass,且两小时内不可重复领取。就好像我们在11点的时候拿了怪兽电力公司的Fastpass,后来我们在12点时经过巴斯光年的Fastpass发行机,刷门票时却显示当前时间无效,要到13点以后才能领取下一张Fastpass。
    拿好第一张Fastpass之后,继续向前走,正好经过星际旅行,要知道这是一个原本需要拿Fastpass的热门项目啊,结果门口居然显示不用排队,我们立即就进去了,跟着大部队走,一路看到了几个不同样子的太空机器人,让我想起了瓦力。这其实是一个类似4D的体感影片,二三十号人一起进入一个房间,模拟成飞船,坐好后系好安全带,然后开始体验惊险刺激的太空之旅。感觉真的很逼真,包括升空,航行、打击飞船、撞上石头等,一度剧烈摇晃,豆豆吓得大哭起来,我连忙安慰他,不过就一会会,马上他就看呆了,哭也忘记了,而心心走出这个“船舱”的时候,感觉也是呆呆的,两个小朋友都有点被吓到了,以至于豆豆每次玩项目之前,都要强调一下“不要坐飞船!”果然是印象深刻啊。
    从星际旅行出来,雨依然故我,我们撑伞的撑伞、抱娃的抱娃,继续向前走,有一些露天的项目因为下雨而取消了,不过大赛车场却意外没有封闭,照常开放。男孩子对于赛车、碰碰车之类的游乐设施永远没有抵抗力,豆豆兴致勃勃,老公只好“舍命相陪”了,心心也拉着他爸爸上去了,我和小良坐在看台上为他们加油

据说,平时这个大赛车场也是很热门的,一般都会排队。结果,各位看官看到了,我们完全没有排队。。。看来我们也是托了下雨的福了,不过穿着雨衣开赛车,想想也是醉了,不知算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呢

玩好赛车,等了一会儿,雨还是不见小,我也去买了件雨衣穿上,没办法,雨伞根本没啥用,还不错,穿了还能挡点风。。。
      一行6人继续往前走,正好经过又一个热门项目——巴斯光年的星际历险,好多人涌在那边刷Fastpass,两个爸爸赶紧冲过去,但是刷好门票之后,出来的票却显示是无效的,意思是距离我们上次拿Fastpass还不到2小时,这个时间段内是不允许再刷的,要到13点30分过后,我们才可以领取新的Fastpass
    无奈之下,我们就决定去吃中饭了,两个宝宝也饿了,我们也不管什么餐厅了,找一个最近的过去
    我跟小良带着宝宝去找位子,两位爸爸去买吃的。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原本想当宽敞的餐厅坐得满满当当,有些吃好了也不走,呆在这里躲雨,完全找不到位子。后来还是两个日本女生看我们带着孩子手足无措的样子,主动理好自己的东西,让了两个位子给我们。我们安顿好两个孩子,放好Ipad(不得不说一句,Ipad真的是出门旅行安抚必备神器啊),再留意别的位子。
    这个时候,在我们旁边的一对日本情侣,似乎是看到了我们的难处,就开始穿雨衣理桌子了,更为感动的是,那个很漂亮的小姑娘在起来的时候,还特意用她的毛巾,把各个位子都擦了一遍,怕她的雨衣滴水在位子上。。。每次旅行都会遇到一些好心人,收获一份感动,体会无限美好。。。
    得到这个四人座位之后,我们就把之前的两个位子让给了香港的一家三口,我们和两个娃坐着,两个爸爸就只能站着了
    忘记说了,在东京迪斯尼乐园的第一顿饭是汉堡、薯条、鸡块还有红茶,造型很q,一看就胃口大开了

不要问我是什么味道,反正都很好吃,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在游记里吐槽,我觉得都ok啊,两个小朋友也吃得很欢,剩下的还没来得及拍照,就全都被消灭光了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差不多到13点半了,我们先去巴斯光年那里刷了Fastpass的票,出来的时间是17点半,正好可以排在怪物电力公司后面
    接下来我们开始新一轮的游玩。
    先是小小世界,我想年纪小的小朋友都会喜欢的,坐着船游览一个个小小世界,因为每次都会有7、8条船,一条船又可以坐8-9人,所以基本上是不用排队的。

小小世界,顾名思义,有各国风情,有各色动物,有风车,有气球,各个地域的特色浓缩在一个小小的世界之内,配上活泼的音乐,再大的乌云都吹散开来了

小小世界出来,豆豆看到了那个疯狂转转杯,这里好像是叫“爱丽丝的下午茶”,闹着要玩,反正也不排队,我们就直接去玩了,完全木有想到,这个杯子会成为我整个东京迪斯尼之旅的阴影
    我们一家三口坐进一个茶杯里,中间有方向盘,可以自由控制杯子的转速,另外整个杯子下面的盘子也会随机转动,这样一来,外面的大转,里面自己转,双重之下会形成天旋地转的感觉
    一开始,我还笑嘻嘻抓着方向盘,可是等老公和豆豆开始转动方向盘之后,整个人立马不好了,赶紧闭上眼睛,但是头晕目眩的感觉始终围绕着我,整个人越来越不好,周围全是尖叫声,到后面已经想吐了,只好不停大叫不要转了!不要转了!好在我终于忍到杯子停了下来,双脚发抖地下来,好不容易走到场外,抓紧栏杆,那两个啥事没有,豆豆居然在说“真好玩,还要玩”,lg还嘲笑我一脸苍白
    好不容易恢复过来,我坚决反对再玩一次,继续往前走,看到有剧场就直接进去了,我需要安静地看一场秀,抚慰我受伤的小心肝。进去才知道是米奇的魔法交响乐,专人发放3D眼镜,很不错的小电影,从唐老鸭要指挥米奇的魔法交响乐团进行演奏,然后开始寻找米奇的魔法帽开始,把迪斯尼的经典动画,小美人鱼、阿拉丁等穿插在一起,3D效果很好,当唐老鸭穿越到海里的时候,剧场里真的会有一点点水洒出来,不同片段配的音乐都很好听,豆豆看得聚精会神,最后是唐老鸭被吸入一个漩涡,然后,嗙的一声,你会看到,剧场的墙上有一只唐老鸭的屁股在摇晃,吓了一跳,回过神来又觉得好笑,很值得一看
    之后,我们又玩了小木偶奇遇记和灰姑娘的城堡,前者就是坐着车子看匹诺曹的故事,会看到很多不同类型的木偶,不过配乐有点吓人,胆子小的不推荐,反正豆豆不喜欢;而灰姑娘的城堡就是参观,看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壁画,看一些故事里的桥段,女孩子会很喜欢,还可以和水晶鞋合影,可以坐在王座上感受一下当公主的感觉,在现场也真的看到有好多日本妹子穿得相当隆重来合影。不过对于小男孩来说,可能没什么劲,豆豆明显兴致不高。。。

这个小鸟拉着绸带是一直循环的,很有趣

从小小世界出来,正好经过传说中东京迪斯尼最好玩的项目之一——小熊维尼猎蜜记,据说怎么都要排1、2个小时的,本来是想拿Fastpass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小熊维尼居然不开放Fastpass,但是我们看到门口标着的排队时间是50分钟,一般来说,实际排队时间都会小于这个预估时间的,我们觉得可以接受,就跟着大部队一起排了,这也是我们这次迪斯尼之旅中唯一一个排队的项目。
    事实证明,在雨中排队、尤其是带着孩子排队,是一件非常糟心的,而更为糟心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太过无聊,豆豆闹着要抱,然后趴在爸爸肩头。。。就。。。睡。。。着。。。了。。。
    旁边虽然有长凳,但是下雨天怎么也不可能放他睡上面,豆爸说抱着吧,反正,前面就能够进室内了,于是,我们有了迪斯尼之旅最为难熬的经历,豆爸抱着娃,我给他们撑伞,两个人的手都酸得不得了,只能默默祈祷队伍快点移动
    终于,大概半个多小时以后,我们进到了室内,跟着队伍慢慢向前挪,两边都是小熊维尼的漫画,在讲述着他和他的好朋友,然后一步步排队去坐蜂蜜罐子,一个罐子大概可以坐5个人,前面两个、后面三个,我们三个正好在后面一排,也许是人比较多,而且工作人员都在说着注意事项,豆豆居然醒过来了,不过还是一脸懵懂
   ( 不得不感叹一下工作人员对于安全的重视程度,我们坐进罐子,工作人员会示意你将保险杠压下,然后他们还会检查一遍保险杠,最后,当蜂蜜罐子开出之后,还有一道关口,会有一个工作人员专门检查所有的罐子,确定保险杠压到位。)
    言归正传,蜂蜜罐子会一路跟着小熊维尼去寻找他最爱的蜂蜜,一路上会遇到很多场景,会看到跳跳虎、粉红猪,会遇到他们在森林里的小伙伴们,最后顺利找到蜂蜜,不同的蜂蜜罐子还会遭遇特定的场景,有时会碰到一段影片,有时还会被蜂蜜大炮击中,非常欢乐
    当我们还意犹未尽的时候,猎蜜之旅很快就结束了,恋恋不舍地离开蜂蜜罐子,出来就看到了小熊维尼的商店,各种相关的商品啊,超级可爱

从小熊维尼出来,我看到了传说中非常好吃的迪斯尼的爆米花,下大雨还有很多人排队,绝对是真爱啊,我也忍不住冲过去了,花了2000日元收获一个小熊维尼爆米花和满满的一桶爆米花
    据说,东京迪斯尼在几个热门的项目旁边都会有爆米花亭,售卖不同口味的爆米花,还会有不同特色的爆米花桶出售,我就看到小熊维尼和机器人的,一直想再买个米老鼠的,后来始终没碰到。不过话说回来,小熊维尼相当可爱啊,豆豆爱不释手,后来一路都背着。。。

算算时间也差不多到怪物电力公司了,我们慢慢走过去,不愧是整个Land最热门的项目之一,门口显示排队时间还要一个小时左右,不过我们走快速通行通道,直接就进去玩了,每辆车两到三人,不是情侣就是一家三口了,配两个手电筒,坐着小车前行会碰到很多很多怪物,当手电筒瞄准各种怪物或者物品中间“M”的标志上,怪物就会闭眼、关门、说话、躲起来或者其他的动作,很好玩,豆豆知道回家还在念着要照怪物。
    怪物电力公司出来,正好轮到巴斯光年的星际历险,因为已经快下午17点30了,门口排队的人已经不多了, 其实这个是一个光枪游戏,进门就会看到一个大大的巴斯光年,我们坐在移动的车里,用车上的光枪打各种外星怪物的红点,打中了会有积分,我不知道打到哪个,反正积分一下子就跳到1万多,可能是打到了哪个大boss吧,没有刺激性,但是一般小男孩都会喜欢,所以白天排队时间都很长。

出来照旧是一个玩具总动员周边商品的商店,都很有趣,忍不住败了一个巴斯光年和一个小电风扇

好不容易把两个小朋友拉走,天色已经暗下来了,雨终于停了,真是不容易啊。豆豆说肚子饿了,我们就去找吃的,正好看到旁边有一家餐厅,进去一看发现是披萨店,很好玩,里面有一个像是外星人做披萨的装置,结果出来的披萨都是真的,觉得很震撼

强烈推荐这里的披萨和鸡肉卷饼、海鲜卷饼,非常好吃,以至于我想起来要拍照时,就只剩空盘子了
    心心每天睡觉时间比较早,所以他们准备先回酒店休息了,豆豆可能是下午睡了一个小时,现在精神得不得了,闹着还要去照怪物,于是我们就分头行动了
    重新回到怪物电力公司,Fastpass已经用过了,只能排队了,好在时间不长,大概15分钟吧,再一次感叹迪斯尼的一些小细节,通道旁边的栏杆特意做出来比凳子窄一点、又比一般的围栏宽一点,让游客在排队站着脚酸时,可以借力半坐半靠,脚真的会省力很多,尤其是抱着宝宝的时候,相当走心

从怪物电力公司出来已是华灯初上,迪斯尼乐园的夜景相当绚丽,我们又去了一次小小世界

跟着继续转转杯和小飞象,不知道为什么,豆豆就是喜欢那个转钻杯,我果断放弃,让豆爸陪他玩,结果还被儿子嫌弃:妈妈害怕了。。。

小飞象之后就是小熊维尼猎蜜记,到了晚上,基本上所有的项目都不用排队,我们坐蜂蜜罐子的时候还特意提出要求,想坐在第一排,因为不同位置,看到的场景,遇到的桥段也会有所不同,但是因为前排只能坐两个人,所以工作人员特意把我们一家三口安排在一个蜂蜜罐里,我和豆豆走在第一排,豆爸坐在第二排,开心,果然,第一排能够更清楚地找到维尼,这一次坐,我们还幸运地被蜂蜜大炮击中了,Fighting!
    从小熊维尼出来,正好是20点左右,我们回头看了一眼灰姑娘城堡的方向,居然看到了烟花,Lucky,难道是传说中的迪斯尼烟花秀吗?!三个人赶紧跑过去看
    跑到城堡的时候,广场已经密密麻麻坐满了人了,没有一个人站起来,都是安安静静坐着,等待梦幻的演出,我们不想破坏秩序,就在旁边的桥上,也能很清楚地看到。
    盛名之下无虚士,迪斯尼的烟花秀确实相当棒,这是一场光、影、声交相辉映的盛宴,城堡之上投影着美丽的故事,呈现一个个迪斯尼经典人物,根据场景的变换,音乐、灯光随之变换,再配上绚烂的烟花,真的是一场令人难忘的梦幻秀。虽然因为下雨没有看到花车巡游,但是这场烟花已经足够弥补遗憾,这次的东京迪斯尼之旅,完美无缺

真的很美,现场看到还要震撼,强烈推荐大家有机会不要错过,夜游迪斯尼,在城堡前看到的完整的烟花秀,跟你坐在酒店阳台上看的,绝对是截然不同的感受,真的很精彩

看完烟花,我们恋恋不舍地往出口方向走,出于豆爸的恶趣味,一路上还被他忽悠去玩了一次幽灵公馆和巨雷山,被骗了,那个幽灵公馆说是里面有很萌的小幽灵,完全木有。。。女仆装很可爱。。。
    那个巨雷山骗我是小火车,也没细看就进去了,结果是过山车,吓得我一直尖叫,那两个完全没影响,豆豆居然说很好玩,再一次被他们爷儿俩鄙视。。。
    走在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园区里,我们一路走向门口,快22点钟的时候,世界市集还是人满为患,簇拥着采购各色纪念品的游客们,豆豆摸摸这样,看看那样,觉得什么都好,但是处女座的本色是纠结,所以最后还是什么都没买
    三个人悠闲地逛到了舞滨站,坐了希尔顿的免费接送巴士回到了酒店,一天的东京迪斯尼之旅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有焦虑,有尴尬,有遗憾,但是更多的,是惊喜,是梦幻,是感动
    让心飞翔,让梦起航
    迪斯尼,确实是一个可以让人年轻十岁的梦幻乐园

第五天——回程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天。。。
    拉开窗帘,收获了一室阳光和满满的风景,蓝天,白云,迪斯尼小火车,迪斯尼酒店,还有郁郁树林之后的灰姑娘城堡,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面,让人流连忘返。。。

虽然觉得完全没有玩够,还是只能去退房,并坐上了来前预约好的利木津巴士回羽田机场,12点15出发,离开时,还经过了这次无缘一见的迪斯尼海洋乐园,看到了一辆大轮船

还经过了之前怎么订都订不到的迪斯尼酒店

利木津巴士确实方便,大概1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羽田机场国际线,记住,国际航班就在国际线下车,千万不要再前面的1号、2号航站楼下车
    我们的飞机时间是17点50分,原本的计划是留3、4个小时在机场尽情购物的。可是万万木有想到,东航一定要15点30分以后才肯值机,绝大部分免税店都是在里面的,也就是说,我们差不多有2个小时要在外面,等到15点半进去,再安检什么的,想想也没多少时间,晴天霹雳
    不过我们的这份沮丧完全没有影响到孩子,羽田机场里面很有特色,有木桥,桥下还有特色绿化小景观,他们很喜欢

我们计划先填饱肚子再说,正好看到机场里有一条江户小路,里面很多吃的,就一边逛一边找

选来选去,我们最后还是选了这家面店,招牌上只看得懂面匠两个字,不过13点多楼门口还很多人排队,应该很好吃

好不容易有了位子,坐进去后发现,每个人面前都摆着一个极其庞大的面碗,各自点了不同特色的乌冬面,很快就上来了,第一次看到用这么大碗装的乌冬面

味道真的相当不错,强烈推荐,各位到羽田机场可以去尝一尝哦,寿司也不错

吃饱喝足之后,就随便逛逛,居然有好几家免税店,买到了宝宝喜欢吃的山本海苔,这个海苔是夹心的,有各种味道,就是有些口味有点咸,不过很好吃,单包装就值得一买了

还有这个抹茶煎饼和紫薯挞都非常好吃,推荐,买的太少了

买了一堆吃的,看到机场介绍说2楼还有非常著名的连锁店bic camera,我们在那里买到了代购名单上的保温瓶和焖烧杯

买了大包小包之后,终于可以进去安检了,排好队进去看到了化妆品的免税店,赶紧把牌子找起来,这里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全有中文服务员,服务绝对亲切,首先是CPB,比国内便宜很多,还有赠品送,确实不错;不过,SK2的话,建议各位到里面一点的免税店去买,门口那家的SK2套装选择少,又没有赠品送,我就是图快,结果买完到了里面,看到选择又多,还有赠品,痛不欲生啊,不是女人不能明白这种痛啊
    按图索骥买到了大部分的化妆品,又拖了几包薯条三兄弟和白色恋人,已经快17点了,急急忙忙往登机口赶,时间实在太紧张了,某些同志要的小众商品都没办法仔细找
    推着满满的行李,带着深深的遗憾,坐上了回程飞机,严重感觉东西没有买全,只能期待下一次的行程了。
    旅行,总要带点遗憾,才会完美

本篇游记共含19325个文字,1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7-20 17:25

带孩子根本没什么时间拍照

2016-07-20 17:33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7-25 14:51

你好,请问机场的大巴是到几点啊?我下个月带孩子去,是晚上9点多到。不知道怎么买这个大巴票呢?

2016-12-14 15:05

引用 Rainbowe 发表于 2016-12-14 15:05:18 的回复:

回复Rainbowe:利木津巴士有官方网站的,你可以去找一下,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1/bus_services/index.html
根据你的目的地或者饭店看一下路线和时刻表,从机场出发的末班车好像是22点50,21点多到应该可以的票。是在机场买的,到达拿好行李出来的一个大厅里,标示很明显,很好找的一个售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