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棠湾特缔思潜水记,献给各位想学又不敢学的圈友们

Abby_GG (长春) LV.8
2016-07-20 00:00 1157/7
  • 出发时间/2016-07-20

前言:这次旅游是自己和朋友们的心血来潮。总的行程分为四天。刚好趁着有空,就把这篇游记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第一天

行程:(入住洲际酒店,下午潜水,傍晚在海边散步,晚上逛免税店)

早上凤凰机场出发,可以免费乘坐摆渡车,到公交车站点,乘坐8路车到市区,在步行街下,往坐车来的方向回走400米,在水利大厦站点乘坐34路车(34路车是直接到达三亚免税城的),其实不懂可以问路人。乘坐34路车到免税店下车,然后走300米左右就到入住的酒店。选择住的酒店是在海棠湾区的洲际酒店,1679元豪华标准间。酒店是在携程  上下的订单http://hotels.ctrip.com/hotel/684215.html?isFull=F#ctm_ref=hod_sr_lst_dl_n_1_1
 这是酒店大堂~=

这是酒店房间~

这是在潜水(潜水会在下面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之后,傍晚去的海滩,感觉很宁静很祥和,很美~

这是晚上的酒店~

入住搞定后,下午就潜水~在酒店里面,很方便,这个计划也是经历了一番挣扎,因为对于喜欢的东西,人总会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心理,想去尝试但又心理的害怕。那么,我就是这种人的其中之一。可是对于这种蓝色毒品的诱惑“潜水”,还是忍不住的去挑战。但经过实践之后,我发现这种东西是会上瘾的(当然,相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这次意外的在特缔思潜水,也是偶然之旅。我自己本身喜欢玩运动,也喜欢玩极限运动,但有的时候,相对排除一些运动之外,比如,潜水,游泳。总是跟水挂钩的,因为之前曾经溺水的原因,心理上会有点抵触这种运动。导致我现在都没有学会游泳,下到水里总会下意识的恐惧,总感觉有压迫感,所以潜水对我来说,也是具有一定的难度,但毕竟喜欢,又怎么能够轻易去放弃呢。正所谓有所追求才有所进步。哈哈哈
这家海棠湾特缔思潜水俱乐部呢,是朋友介绍来的,他说在这里玩的不错。那么,我就跟随他的脚步也就来了。其实以前,想学潜水的话,还是比较困难的,毕竟比较少,而且还去那么多的地方,如果不多点假期还是有点困难的,至少在三亚旅游的话还是可以在三亚玩玩潜水,虽然三亚有挺多家的,但我这种人还是比较讲究的,还是喜欢实践过的才觉得有说服力,毕竟这家是朋友来过的嘛。那么以下就是鄙人的亲身经历,也算是一篇潜水日记吧,作为各位驴友们的参考咯。

那么先说大家关心的价格咯,对于我个人而言,其实不算贵。他们家有350的浮潜,这个是半个小时的,还有一个是880的,这个是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的,而我选择的就是这种880的,鄙人觉得既然要玩那么也就要玩的爽一点。(贵不贵,那么大家可以自己去查下市场价格了啦)他们家就在洲际酒店,其实还是很方便的,住在酒店还可以顺带玩,很方便的,这家也可以考证,打算下次再过来考一次证)不过我是在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Administrator/%E6%A1%8C%E9%9D%A2/%E9%82%A3%E4%B9%88%E5%85%88%E8%AF%B4%E5%A4%A7%E5%AE%B6%E5%85%B3%E5%BF%83%E7%9A%84%E4%BB%B7%E6%A0%BC%E5%92%AF%EF%BC%8C%E5%AF%B9%E4%BA%8E%E6%88%91%E4%B8%AA%E4%BA%BA%E8%80%8C%E8%A8%80%EF%BC%8C%E5%85%B6%E5%AE%9E%E4%B8%8D%E7%AE%97%E8%B4%B5%E3%80%82%E4%BB%96%E4%BB%AC%E5%AE%B6%E6%9C%89350%E7%9A%84%E6%B5%AE%E6%BD%9C%EF%BC%8C%E8%BF%99%E4%B8%AA%E6%98%AF%E5%8D%8A%E4%B8%AA%E5%B0%8F%E6%97%B6%E7%9A%84%EF%BC%8C%E8%BF%98%E6%9C%89%E4%B8%80%E4%B8%AA%E6%98%AF880%E7%9A%84%EF%BC%8C%E8%BF%99%E4%B8%AA%E6%98%AF%E4%B8%80%E4%B8%AA%E5%8D%8A%E5%B0%8F%E6%97%B6%E5%88%B0%E4%B8%A4%E4%B8%AA%E5%B0%8F%E6%97%B6%E7%9A%84%EF%BC%8C%E8%80%8C%E6%88%91%E9%80%89%E6%8B%A9%E7%9A%84%E5%B0%B1%E6%98%AF%E8%BF%99%E7%A7%8D880%E7%9A%84%EF%BC%8C%E9%84%99%E4%BA%BA%E8%A7%89%E5%BE%97%E6%97%A2%E7%84%B6%E8%A6%81%E7%8E%A9%E9%82%A3%E4%B9%88%E4%B9%9F%E5%B0%B1%E8%A6%81%E7%8E%A9%E7%9A%84%E7%88%BD%E4%B8%80%E7%82%B9%E3%80%82%EF%BC%88%E8%B4%B5%E4%B8%8D%E8%B4%B5%EF%BC%8C%E9%82%A3%E4%B9%88%E5%A4%A7%E5%AE%B6%E5%8F%AF%E4%BB%A5%E8%87%AA%E5%B7%B1%E5%8E%BB%E6%9F%A5%E4%B8%8B%E5%B8%82%E5%9C%BA%E4%BB%B7%E6%A0%BC%E4%BA%86%E5%95%A6%EF%BC%89%E4%BB%96%E4%BB%AC%E5%AE%B6%E5%B0%B1%E5%9C%A8%E6%B4%B2%E9%99%85%E9%85%92%E5%BA%97%EF%BC%8C%E5%85%B6%E5%AE%9E%E8%BF%98%E6%98%AF%E5%BE%88%E6%96%B9%E4%BE%BF%E7%9A%84%EF%BC%8C%E4%BD%8F%E5%9C%A8%E9%85%92%E5%BA%97%E8%BF%98%E5%8F%AF%E4%BB%A5%E9%A1%BA%E5%B8%A6%E7%8E%A9%EF%BC%8C%E5%BE%88%E6%96%B9%E4%BE%BF%E7%9A%84%EF%BC%8C%E8%BF%99%E5%AE%B6%E4%B9%9F%E5%8F%AF%E4%BB%A5%E8%80%83%E8%AF%81%EF%BC%8C%E6%89%93%E7%AE%97%E4%B8%8B%E6%AC%A1%E5%86%8D%E8%BF%87%E6%9D%A5%E8%80%83%E4%B8%80%E6%AC%A1%E8%AF%81%EF%BC%89%E4%B8%8D%E8%BF%87%E6%88%91%E6%98%AF%E5%9C%A8%E6%B7%98%E5%AE%9D%E4%B8%8A%E4%B9%B0%E7%9A%84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23-10960332363.6(淘宝)  上买的http:(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4023-10960332363.6.sZCTmP&id=45493034813)

这张图是下水之前,让教练帮忙拍的一张美图,哈哈,我姿势没摆好,就将就吧!哈哈!
其实不必害怕,我之前也是很害怕,毕竟有过溺水经历,心理上多少会有恐惧感。但是这里的教练都很专业,在下水之前,都会进行专业的讲解,也就是很实用的水下知识,总是很容易记住的,哈哈,像我这么记性不好的,都能记住。SO,你也可以的。

这是在泳池练习之后,和教练的合影,不得不说,教练们都很帅也很 NICE哦~~
下面这张图就是我啦啦啦,看起来我的状态是不是很NICE,,其实下去之前,还是有点恐惧的,但教练人很好,并且很耐心,让我慢慢的进入状态并且找到感觉。

下面这张是我朋友,她也是第一次潜水。

第一次和海洋生物近距离的接触,很兴奋。说了这么多,还是来说说,我的小意外吧,在第一次进入深水区之后,可能我姿势不对的原因吧。脚趾居然抽筋了,当时心里还是有点慌,毕竟我连游泳都不会呢,再这样的深水区,心里多少会没有安全感。好在教练都很专业,我运用了教练之前教的手势,教练便把我送到水面,进行舒展调整,等到恢复之后,才重新下水,SO,不必害怕,有专业的教练在呢。如果有兴趣,不妨也可以来试试,哈哈,我都已经给你们实践过了。

最后给大家附上鄙人美美的泳装照,哈哈。

其实,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不必等到到时候,到时候是永远没有尽头的。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蕾拉小姐的,帕劳潜水之前,很美很美,我想我应该会去。不过哦,这家俱乐部好像也有国外的潜水之旅哦。

PS:这家潜水俱乐部距离市区28公里,不过他们家在洲际里面,也可以选择住在酒店。
其实个人觉得海棠湾会比三亚湾,亚龙湾,会更幽静一点,少了份喧闹,多了份安详。吃过晚饭之后,可以在万达看看电影,或者到海滩携子之手,共享那一份彼此的安详,即使不语,内心也会得到满足。旅行嘛~~主要的是还是让自己的内心得到净化,重新认识自己~~之前,都懒得写,现在觉得好东西还是大家分享嘛~~

第二天

行程:(换个地住,方便玩。 第二天基本就是吃各种小吃,尝尝这边的海鲜,逛逛夜市)
这次还是和来的时候一样,坐34路车到市区。这次选择住在珠江花园酒店~这里很靠近大东海,晚上很热闹~

这个酒店档次,毕竟价格在这里~

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发发图给大家解解馋~~~
这个是海南粉,还是不错滴~~

这个是鸡屎藤,虽然名字很难听,但吃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建议大家可以吃吃看~~

这个是抱罗粉~~

这个呢是清补凉~~超级好吃,有一股椰子的香味~~

对,这个是超级棒的,这个是炒冰,很好吃

以上这些都可以在一市场吃到,大部分公交都直达的。
那么,来到三亚怎能不吃海鲜呢,都说有载客的现象,其实还好,综合对比了下,还是在春园广场吃的,天下侠客吃的,名字还不错,消费也还好~~不过大家也可以选择另外的方式,就是去第一市场买海鲜加工哦~不过买的时候最好还是货比三家吧,有些阿姨会说让你到他那里加工什么的,只要不理会就好了。

第三天

行程:(森林公园,蝴蝶谷,亚龙湾)
第三天去的森林公园,这个可以在明珠广场坐车去。森林公园建议还是网上购票比较时候实惠,http://piao.ctrip.com/dest/t74247.html  对,上山要做车,不然会很累,所以购票的的时候,要买带有哪种电子缆车的~比较晒,做好每一天的防晒很重要~~天很蓝,适合拍照~·

这是站在那个最高塔上,看到的亚龙湾全景图~

下面这个是蝴蝶谷,不过,这个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就是标本了~

第四天
  行程:(南山寺,大小洞天)
最后一天去的南山和大小洞天,这两个景点都可以在市中心坐车去(16路车可以直达南山寺,如果有要烧香的朋友,可以选择在外面买进去或者自己带过去,最好在南山寺正门下,跟司机说你要去拜佛,如果不是以拜佛为目的也可以从那边下,毕竟那边比较好玩些,良心建议),不过比较远,要早点坐车去,早点回来。南山寺,有很多在许愿,不过本人不去凑热闹的~~也有还愿的。
这是门口~

大小洞天~其实个人觉得,也没什么好玩的,毕竟人文景观嘛~不过拍拍照还是不错的~

那么下午基本就打道回府了,路途遥远的说~~

不过最后还是建议大家,如果出门玩的话,尽量早点起来,因为三亚的景点都是在很远的地方~·
(行李是可以寄存在酒店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0 13:20

引用 winning 发表于 2016-07-20 13:20:08 的回复:

回复winning:☺☺

2016-07-20 14:28

玩的愉快就好,继续关注楼主更多游记哈!赞一个!

2016-07-20 16:07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7-25 09:52

棒棒哒

2016-07-25 12:12

引用 wx_wx 发表于 2016-07-25 09:52:11 的回复: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回复wx_wx:好哒~有空会写的~☺

2016-07-27 13:29

引用 流眼泪的鱼 发表于 2016-07-25 12:12: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