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爸妈出国——5天冲绳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6-18

晕船老妈和挑食老爸第二次挑战海岛。

本次游玩比较随意,纯粹是为了三年多次签,所以提前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计划。
机票是国航的CA831/2往返,时间点很赞,来回3k+,省心省事。
因为本次比较休闲,酒店就定了国际通附近的冲绳孙酒店,4晚3k+。

早起飞机,中午就到了冲绳落地,下飞机以后感觉从帝都的低饱和模式切换成了冲绳的高饱和模式,啊~这久违的蓝天~~

Day 1:购物&海鲜买买买

冲绳奥莱离机场很近,因为母上大人之前看了攻略,认为奥莱的东西都是白菜价,所以我们干脆下机就直奔奥莱购物。
实际上奥莱有些东西真的很便宜
Levis一条裤子折人民币100+,还买二送一,然而……然而……没有我的号……
(╯‵□′)╯︵┻━┻ 传说中的人均身高超过中国

放弃买衣服后只好乖乖的去看包包了,刚好coach五折上再七折,虽然最近日元升的厉害,但这样算下来也还是不错。
后面随便买买之后就直接回酒店。

下午慕名去了传说中的第一牧志公设市场,点了一只龙虾一只夜光贝,一样两吃,再配合几种生鱼,总体来说味道不错,龙虾非常实在,不过母上大人表示再也不想吃龙虾了。

Day2:万座毛&水族馆&古宇利岛

第二天计划去水族馆,一早出发去等旅游巴士,遇到了一位老爷爷给出租拉活,看了一下去水族馆的巴士票也要一人1900,往返出租16000还挺划算。上车以后,出租师傅隆重推荐了万座毛+水族馆+古宇利岛的形成,一共18000日元。
万座毛和古宇利其实久仰大名了,既然只加了2000日元,那干脆一次都玩了,于是痛快成交。

日本老爷爷态度很好,一路上给我们展示各种旅游画册,介绍景点,列好了合适的游览时间表。
首先去了万座毛,果然很小,如果不是顺路的话来一趟还真的是比较不合适,也幸亏打了车,虽然很小,但是景色很不错,也很适合照相。

万座毛结束,继续上路,司机师傅很热心的一路给我们指点适合拍照的漂亮地方,还专门带我们进了一个沙滩酒店去拍照,因为那个酒店的沙滩非常漂亮。

算了算,早上8点半出发,玩了一路,到水族馆刚好11点多,和大巴也是前后脚到,打车果然还是方便多了。

水族馆游览完毕,在cafe草草吃了顿午饭,顶着大太阳去看海豚表演。

海豚表演完,也差不多2点多了,出发去古宇利岛。

很好心的司机师傅特意带我们到了一个很有名的心形石头的地方拍照,还很耐心的一个一个跟礁石上的游客讲怎么能凹出心形,司机师傅还真的是很热心。

最后离开古宇利岛,师傅一路把我们拉回酒店已经是五点多了。
稍微休息一下,步行到不远的国际通,逛街、吃盐屋的冰激凌,

DAY 3 出海渡嘉敷

因为没有预定到船票,非常担心的打车到了码头,才发现,果然预定了也没用,因为:
快!船!停!运!了!

慢船船票倒是相当好买,远远看了下座间味的快船也只是半满,看来这个时候船票没有特别难。
好在渡嘉敷倒是真的不远,晕船老妈提前预备好了膏药,居然真的是一点都不晕,一个小时多些,很快就靠岸了。

既然都到了海边,老规矩,当然还是要浮潜的了。
这边海滩人应该不多,明显感觉比皮皮岛的通赛湾鱼和珊瑚都更多,不过两边各有各的好看,这边的小鱼和珊瑚就在离岸边没多远的地方,不需要游多久就能看到大队鱼出没,不少还是前天在鱼市场见过的。

晚上4点的船回那霸,下船以后索性步行了1公里去往传说中的网红拉面,暖暮拉面。
拉面店果然和传说中一样小,自己在机器取号购买,因为去的很早倒是没有排队,出来的时候才发现门口开始有队了。

DAY 4 购物DFS

由于老爹前一天华丽丽的再次晒伤,原计划的座间味游变成了我的购物游。
早上睡到自然醒以后溜着弯儿去了DFS,正好遇到burberry打折,衣服包包五折,满二风衣再打七折,算下来一件London一个包包一共1w,超级划算。

购物完毕,老爸老妈去休息,我溜达去了酒店附近的波之上海滩和神社。
海滩果然是……很小啊。

偶遇两只胖猫。

神社就在旁边,顺便进去转转。

溜达完,回国际通吃饭,今天晚饭是寿司和生鱼盖饭。

DAY5 启程回家

最后放出预算表供大家参考。

引用 伊织崇子 的图片:

这个是鲨鱼么?这么一看还挺美的

2016-07-20 15:5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7-20 17:25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7-20 15:58:35 的回复:

这个是鲨鱼么?这么一看还挺美的

回复爱咳嗽滴冉er:鲸鲨

2016-07-20 21:18

人均9000!哇塞~

2016-07-21 18:0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7-25 01:0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7-25 13:51

引用 zhuming 发表于 2016-07-25 13:51:55 的回复:

回复zhuming:懒嘛……话说回来你想知道具体哪方面啊,我可以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