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九寨沟黄龙

全春赫 LV.3
2016-07-20 10:13 482/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7-20 16:52

引用 全春赫 的图片:

好多人

2016-07-21 07:40

原始森林这个天然氧吧,好多友友还不愿意去!我当时在这里呆一1个多小时吧!!和我差不多,到了九寨沟当地我才发现大家所说的来了不想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这里有我儿时的一切美好回忆!!!!游走在画中,和蓝天合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可以联系李师傅商量包车事宜,我在九寨沟的包车司机,人特好,开车特别稳,我见过开山路最稳的师傅,没有之一!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0493327   QQ:274027306我是强烈推荐!如果不是像楼主一样自驾游,包车一定要联系李师傅

2016-07-21 07:4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5 19:52

引用 看书写信走走停停 发表于 2016-07-21 07:42:29 的回复:

回复看书写信走走停停:原始森林这个天然氧吧,好多友友还不愿意去!我当时在这里呆一1个多小时吧!!和我差不多,到了九寨沟当地我才发现大家所说的来了不想走,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这里有我儿时的一切美好回忆!!!!游走在画中,和蓝天合影!和大自然融为一体!九寨沟黄龙若尔盖自由行可以联系李师傅商量包车事宜,我在九寨沟的包车司机,人特好,开车特别稳,我见过开山路最稳的师傅,没有之一!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我是强烈推荐!如果不是像楼主一样自驾游,包车一定要联系李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