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美女去珠海长隆嗨

费用:1000元/人
人数:2人

关于珠海长隆

珠海长隆是广州长隆集团继广州长隆度假区之后打造的第二个大型综合度假区,也是珠海横琴岛发展的核心引擎。珠海长隆由长隆海洋王国、横琴岛剧院、长隆横琴湾酒店、长隆企鹅酒店、长隆马戏酒店等业态组成。珠海长隆是国际顶级团队设计,本土建造的(部分由海外团队施工),中国主题公园代表。
        作为主题公园从业者,必须去学习一下。

行程

D1:佛山-珠海-格力工厂-粤海旋宫-拱北口岸-情侣路-珠海长隆
D2:珠海长隆-竹仙洞高尔夫-华发世纪城-佛山

我找朋友买的底价,但也不便宜了,查了一下暑期,更贵,都快翻番了。
马戏酒店(杂技房,最便宜的)+2人海洋王国门票+2人自助晚餐:1439元。

格力电器

早上从佛山出发,自驾直奔珠海格力大本营,去找高中室友蹭饭。高速一路通畅,2个小时内抵达珠海

格力在董小姐带领下,各种话题,各种增长。但听说科研乏力,看看联想、HTC就知道科研才是制造业的发展之道啊。愿格力在董小姐的带领下,引领中国制造前进。

粤海旋宫

接了同学到午饭时间,也不知道去哪里吃,美团、大众点评各种乱搜,最后决定去拱北吃,随便买了粤海旋宫的自助餐。

粤海旋宫,听着还不错,导航到附近找了停车位,第一次体验了一下咪表。到楼下发现餐厅在酒店顶楼,觉得应该不错,一点都没反应过来时旋转餐厅,只到开餐后才反应过来,转了...转了...,额!懵b...

粤海旋宫的景色不错,一顿饭可以旋转1圈多,可以看到海景、拱北口岸、澳门等景色。

菜品挺不错,人均150左右。对于食量小的我来说,吃一块牛排都饱了,其他海鲜什么的都错过了。更可惜的是,晚上长隆马戏酒店的自助餐还在等我。

情侣路

情侣路是珠海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沿路还有很多海岛可以玩,从粤海旋宫出来就是情侣路,一路向前。路边停车的地方很少,沙滩感觉一般,人也很多,没下去了。停在港珠澳大桥旁拍了几张。

这桥是港珠澳大桥的后勤通道,港珠澳大桥贯通指日可待。

顺便看了一下旁边的一楼盘,200方的户型,4万多的单价,每套1000万左右。很多人都称赞珠海宜居,但我去的当天天气灰蒙蒙,应该是阴天的原因,海水也浑浊,而且这房价......

珠海长隆

送老同学回格力后,直奔珠海长隆办理入住。
【马戏酒店】
        马戏酒店应该是珠海长隆最低端的酒店,但价格也不菲。
        住客停车免费。

大厅有迎宾表演,北欧脸蛋很有吸引力,瞬间进入度假模式。

夜晚马戏酒店楼下的商业街灯光璀璨,有乐队表演,很有风情。楼下有早餐店,价格略高,但味道很好,点赞

【马戏酒店自助餐厅】
        对于中午吃过自助餐的我来说,晚餐也是自助餐太浪费,但长隆的自助餐很丰盛,有龙虾,各种海鲜,各种烤肉,我觉得基本可以代表中国旅游行业的最高水平了。
        进门的时候发的兑换券,凭券领取龙虾和煲汤,其余食物随便吃,太撑了,我只吃了20元的。

【企鹅酒店】
        企鹅酒店和海洋王国挨着,马戏酒店走过去需要1分钟,在外面拍几张。

【海洋王国】【玩】
        首先推荐5D电影,就在进门的右手边,影片效果不错,讲述了海洋王国的故事线,看完5D电影后对园区的主题包装有了很好的理解,对于小朋友来说也更容易理解,玩得更尽兴。
        对于主题公园从业者,我对玩项目兴趣不大,看了5D电影、海豚表演(第二天),完了骑海豚、过山车(第二天),也是我第一次玩过山车。从业这么多年,每天都会从过山车下走过,但竟然没去玩过,惭愧,惭愧。

再感受一下大晚上去看烟火秀之前,让已经关门的主题商店重新开门,买的发箍,然后那个开心劲,太容易满足了。

【烟火秀】
        烟火秀是海洋王国的重头戏,也是吸引游客过夜的利器。虽然做旅游见了很多精彩的表演,但能天天上演这种大戏的,国内景区并不多见。
        感受一下欢乐气氛!

【海洋王国】【拍】
        出来玩,拍照才是王道。海洋王国有不少景观和互动挺不错。

竹仙洞高尔夫

其实我不是去打高尔夫的,而是去吃饭的,故事是这样的:
         出发前我问来自珠海的同事,珠海有什么好吃的,她推荐清青菜农庄,我特意去查了地图,貌似在一座山下,想着应该不错,从横琴岛出来直奔过去,可是导航绕来绕去也找不到,最后闯进高尔夫球场,发现清青菜是高尔夫门口的一个农家小店。
         店主老爷子很健谈,说他下午邀请了老外做外语角,年轻人应该多交流,邀请我们参加,但考虑到出来玩,就没有留下来参与了。点了同事推荐的牛肉面,味道很特别,有股烧焦的味道。
         这就是来高尔夫球场的故事。

华发世纪城

吃完饭没什么事干,跑去附近的华发世纪城看电影,好便宜的,比佛山便宜多了,后来又去了华润超市买了东西,感觉珠海的生活挺悠闲,有点喜欢上了珠海

横琴岛

最后想说一下横琴岛,从上岛一直到最末端的珠海长隆,整个岛都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场面相当震撼。走遍全国,到处都是房子,到处都在涨价,看不懂,道不明。但去全国走一走,会发现,房子真的太多了。

写在最后

2016年6月,上海迪斯尼开门迎客,标志着迪斯尼和中国旅游产品都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中国是一个游客大国,但旅游目的地相对较少,品质相对较差。但长隆集团经过多年沉淀和拼搏,在中国乃至世界旅游界挣得一席之地。最近,华为的新闻不断,惊喜的发现,中国也有像华为、长隆这样实干的企业,坚信,中国将更加美好。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7-21 12:14

楼主猴赛雷

2016-07-21 13:45

引用 penghui_ 发表于 2016-07-21 12:14:05 的回复: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回复penghui_:谢谢支持!

2016-07-23 09:09

引用 肥青 发表于 2016-07-21 13:45:52 的回复:

楼主猴赛雷

回复肥青:谢谢支持

2016-07-23 09:09

引用 w先森 的图片:

2016-07-24 12:34

6顶

2016-07-24 12:35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07-25 01:01

引用 yumihoo 发表于 2016-07-25 01:01:45 的回复:

回复yumihoo:出发吧,走走看看,发现真实的自己!

2016-07-25 10:40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7-25 19:53

引用 奋斗中的小蜗牛 发表于 2016-07-25 19:53:17 的回复:

回复奋斗中的小蜗牛:

2016-07-26 08:30

这菇凉也太美了!

2016-08-16 11:21

引用 若谷 发表于 2016-08-16 11:21:47 的回复:

这菇凉也太美了!

回复若谷:哈哈哈!那就举个牌吧!

2016-08-16 11:24

那换电脑来举一个~

2016-08-16 11:41

引用 若谷 发表于 2016-08-16 11:41:41 的回复:

回复若谷:太赞了,哈哈哈,今天好开心!

2016-08-16 11:43

美女呀~~~~
欢迎来看一看我的游记:
我们仨之畅游珠海长隆十万人海,珠海旅游攻略 - 蚂蜂窝

2016-09-02 08:21

我来阅读游记的动机!我能说实话吗?

2016-09-29 14:54

引用 黑胖黑胖 发表于 2016-09-29 14:54:51 的回复:

回复黑胖黑胖:动机不纯请保留

2016-09-29 14:56

引用 w先森 发表于 2016-09-29 14:56:32 的回复:

动机不纯请保留

回复w先森:哈哈哈哈哈哈,并没有,我是本着最美好事物的追求而近来的(微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