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情敌"四天三夜游香港

• 出发时间/2016-06-09

行程安排大纲

出发前一个月我俩相约出来聊行程
由于我是第一次去香港,Miss.情敌已是第三次去啦~~所以行程的安排全都劳驾她啦~我基本都在打酱油

我们就按照这行程大纲走起~~
在这里友情提醒一下
喜欢坐在一起的小伙伴们办理港龙航空值机的时候最好和经办人员说一下把小伙伴们的座位按排在一起

抵港开启逛吃之旅

6月9日浦东机场8点40的飞机 我们各自乘机场大巴首班车在T2航站楼相遇,11点14分抵达香港
安检拿行李之后在服务中心买了八达通和机场快线的车票到香港站换港岛线中环站去位于铜锣湾的南洋酒店
(机场快线车票一张100港币两张170港币)

刚到酒店门口就下起了一场大雨~~lucky~~~香港的夏季记得带上雨伞
check in 放下行李之后我们便开始觅食啦~~

抵港的半天时间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首站——豚王 我们到的时候门口已经在排队了 前面大概七个人吧
我点了份黑王 Miss.情敌点了份豚王
个人吃下来觉得豚王好吃 喝一口汤 满满的骨髓鲜味呀~
Miss.情敌喜欢黑王
豚王铜锣湾店 登龙街40号 铜锣湾站B出口

吃完之后开启了消食之路
Miss.情敌要去买柠檬王 我们到了一看人家端午节休息
只能第二天再来啦~~

接着转战珍妮曲奇 还蛮近 貌似隔壁条马路就是
本以为要排很长的队 幸运的是我们去的时候前面没人 就看到有人买完在门口举着曲奇罐拍照
等我们买好转身就看到后面开始排队啦 哈哈哈哈哈~~~~
珍妮曲奇JennyBakery上环店 永和街15号

两宝宝都觉得拎着曲奇太重于是会酒店放好后继续觅食~
Miss.情敌推荐了一盒好喝的巧克力奶 seven—eleven都有买 我们买的时候是两罐9港币 口感醇香浓厚

补充完体力我们往卡乐比前进~~~由于是跟着Miss.情敌 路线宝宝已经不太记得了~
卡乐比店里有现炸的薯片和薯条哦~~~
我们去的时候店里有活动 买满卡乐比商品150送薯粒三兄妹一盒

大包小包的买买买之后回酒店 酒店附近就有排挡和有卖水果
我们带着车厘子、港式奶茶和烧鹅回酒店啦~~~~
游港的第一天在吃吃吃中结束啦~~
(机+酒RMB2931第一天花费RMB1684)

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的第二天~~~~~
沿着上环-中环-尖沙咀-佐敦-油麻地这几站路边逛边吃
第一站 先把昨天木有买到的柠檬王给买了
出门直奔柠檬王 大概九点多到 柠檬王要十点开门 于是我们很悠闲的去中环码头晃了一圈

一圈下来时间差不多啦 往柠檬王走 到哪儿一看 哇~~~~队都排满整条街啦
满满的人都是来排柠檬王的~我们只能乖乖地排队啦~
老板的速度还是蛮快的

重点来啦 尖沙咀弥敦道100号THE ONE三楼L308
拥有懒蛋蛋和屁桃君的点心代表 怎么会错过呢
虽然攻略什么的本宝宝是打酱油的 但这可是本宝宝的要求之一

之后继续逛啊逛~~Miss.情敌作为HelloKitty粉和港剧粉 我们去了以下两地
HelloKitty Chinese Cuisine
油麻地广东道利来洋楼 佐敦站C2出口

本宝宝也算HelloKitty粉 可不推荐大家去这家店
价格看大家的接受程度 口味一般 性价比不怎么样
另外上菜之前服务员拿上来一小碗黄瓜木耳
等宝宝们结账的时候发现这黄瓜木耳要二三十港币
请问服务员不能事先告知一下吗???

接下来的目的地是连我除了以前电视里播的之外没有怎么看港剧的都知道的油麻地警署
Miss.情敌这位铁粉说虽然油麻地警署已经关门了  但是还是要去参观一下

虽然两位宝宝已经很撑了 可是据Miss.情敌说米其林也推荐的十八座狗仔粉就在附近 于是我俩下一个目的地还是吃~~~~
我们点了狗仔粉 火鸭翅和鱼蛋 三样之中推荐火鸭翅  一共花费50港币
左下为火鸭翅

然后我们去玩中环 那儿有一座摩天轮  可是出地铁刚往摩天轮走没多久一场倾盆大雨 我们被迫只能往回走 只有看到了摩天轮的远景
小伙伴们可以网上找图看看 摩天轮还是很美哒

带着饱饱的肚子 逛吃逛吃的第二天结束啦
明儿个我们6点的闹钟 为啥那么早呢 当然是去本宝宝另一个要求 迪士尼啦~
原本计划是吃个早饭再过去 估计九点半左右到吧 迪士尼是十点开门 我们再没有很赶的情况下 九点不到就到了
6.11当天是周六 从周五晚上开始就一直下雨 雨势还不小 原本以为和前两天的天气一下 下下雷阵雨 可当天到下午两三点雨才开始慢慢变小
四五点雨才停 于是本宝宝又一次在雨中游了迪士尼乐园 幸运的是雨停了没有影响晚上的烟火表演
票是事先在网上买好的门票和餐券的套餐497人民币 餐券包括指定餐厅套餐一份和大瓶矿泉水一瓶
之前宝宝已经有了雨天游上海迪士尼的经验 所以这次准备了防水鞋套 雨披 雨伞和手机防水袋 (事实证明这几样东西还是很有用的)

早餐推荐华星冰室 湾仔克街6号

再一次雨天游迪士尼

推荐大家下个香港迪士尼乐园的APP  能够定位 可以用于寻找项目导航等
香港迪士尼乐园没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那么大 没个主题之间距离不远 走两步就可以看到
也许是因为当天下雨的关系 在我俩游园时间并没有很紧凑 fastpass也只拿了一个的情况下 除了当天没有开的驰车天地外 别的项目基本都玩到了
过了门口的安检到入口左手边的游客服务中心兑换门票后就开始排队等待入院啦

推荐项目
明日世界:星球大战—指挥站(飞跃太空山)  驰车天地 (当天没有玩到)
幻想世界:米奇幻想曲   小小世界    迪士尼魔法书屋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疯帽子旋转杯
反斗奇兵大本营:冲天遥控车   玩具兵团跳降伞    转转弹弓狗
灰熊山谷:灰熊山极速矿车
迷离庄园:迷离大宅
探险世界:狮子王庆典  森林河流之旅

迪士尼小镇大街能排队和米妮合影

入院十点还没到 城堡和游乐项目要到十点才开放 所以我们先逛了光旁边的商店

城堡

逛完过了十点城堡开放 开始正式游玩乐园
入院后经过迪士尼小镇大街我们是从右手边的明日世界开始玩起~

城堡夜景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太空飞碟

明日世界:星球大战—指挥站(飞越太空山)

明日世界推荐项目 星球大战:指挥站(飞越太空山)和上海迪士尼的创极速光轮(摩托车)一个性质
飞跃太空山是过山车 相比之下创极速光轮刺激程度更高一点

可能因为雨天关系也可能因为时间早的关系 排队时间显示为5分钟 没有用到fastpass

明日世界: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表演有场次时间
米奇和高飞带你欣赏各大迪士尼经典人物
主角们会轮流上场表演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排队时间要三十分钟 我们拿了fastpass后乘了一圈小火车

皇室宴会厅

用一张餐券兑换在皇室宴会厅兑换了一份套餐

吃完饭后用fastpass进入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米奇幻想曲

有喷水有香味的4D体验 非常赞 推荐

反斗奇兵大本营 迷离庄园 灰熊山谷

迷离庄园

灰熊山谷:急速矿车

急速矿车要准备好快速倒车之后急速弹回来 灰常刺激 连着玩了两遍!!

香港街景

2016-07-20 15:37

为什么是情敌?

2016-07-20 15:40

2016-07-20 16:0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7-20 16:18

引用 张小崔 发表于 2016-07-20 15:40:45 的回复:

为什么是情敌?

回复张小崔:都喜欢金钟国 哈哈

2016-07-20 16:18

引用 azhengyang 发表于 2016-07-20 16:18:06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azhengyang:想走就可以啊

2016-07-20 16:18

引用 house 发表于 2016-07-20 15:37:31 的回复:

回复house:被你发现啦 哈哈哈

2016-07-20 16:19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