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仙仙仙仙仙仙本那~

小妞嘻嘻哈哈 LV.3

武汉-亚庇往返,920*2=1840
亚庇-斗湖往返,322*2=644     共2484

住宿:
agoda预定的:加亚中心酒店标准房含早餐,1晚,¥249.03
                        海丰大酒店海景高级房含早餐,2晚,¥691.76
                        亚庇梦想酒店标准双人房含早餐,1晚,¥256.13
淘宝【恋海假期】预定邦邦岛龙珠度假村水屋一晚,¥2600,包含三餐自助无限浮潜~她家微信18611220124或者直接淘宝~~
          所以住宿,¥3796.92

电子签:
直接在https://www.windowmalaysia.my/上面申请,如果15天以内就申请entri就好啦,160一个人,秒出

电话卡:
亚庇机场靠近出口的地方有celecom和hotlink两家电话卡可以买,我买的hotlink,信号一直不错,除了斗湖机场去仙本那的路上。。。以及邦邦岛岛上~水屋有一格信号上网木有问题。。。但是邦邦岛岛上可以连WiFi所以没啥影响,某人办的digi,邦邦岛基本无信号哈哈哈。亲测推荐hotlink~

7.9晚上11:59飞机武汉出发~早上4:15到亚庇~但是其实早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吧,接机的小哥已经在机场等着啦~接机是在马蜂窝定的拼车,12元钱一个人挺划算的,推荐!!!小哥会说中文,大致给我们介绍了两句,小小感受了一把马来西亚的热情哈哈~~今天入住的是加亚中心酒店,旁边就是Suria Sabah~差不多四点半就到酒店大堂了,因为是周日,GAYA街有周日市集,并且只有半天~从6点开始,于是我们就没有定7.9日当晚的房间~到了酒店寄存了行李坐在酒店大堂蹭着给手机充了个电眯了一小会~然后就整装出发啦~周日市集有点小失望,反正我是啥都没有买╮(╯▽╰)╭ 整个逛市集也就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吧,然后坐在旁边的kfc吃了个早餐~之后就是回酒店大堂漫长的等待~~~~等到Suria Sabah十点开门就冲进去了~~香奈儿确实便宜,并且导购小姐会说中文!!

第一天就这么随便逛逛啦~下午三点一到就赶紧冲回酒店睡觉了 =.=

还是建议坐这班飞机的亲定一下当晚的房间,因为酒店入住时间是下午三点~~~实在是太~~~久~~~了~~~~~~~

2&3

早上9:00的飞机去斗湖机场~马蜂窝上定的接机6点就到了酒店大堂,然后我们就华丽丽地错过了酒店的早餐/(ㄒoㄒ)/~~ 好在亚庇机场吃的也还不错,还有一桌帅大叔

原本9:55到的斗湖,又提前了,不得不说这趟行程坐了四趟全是亚航,全部提前到达也是牛逼立体

到达斗湖机场很容易就找到了邦邦岛度假村的接机小哥,然后是一个多小时的小巴再转四十分钟的快艇~~~

然后!!!
然后就到邦邦岛了!!!
说什么读了书就能好好形容一个地方的景色,但是我到了邦邦岛真的除了美!!!美!!!美!!!顶多只能再挤个哇出来!!!

上岛就直接去到大食堂啦~~之前看攻略做好了吃的不是很好的准备,自己去的反而觉得还不错,至少我们两吃的很开心。
每桌每餐有固定的几个菜及一小盘水果,每餐的菜都会不一样,然后其他面包呀沙拉呀都可以无限自取,果汁、咖啡和冰水是24小时供应的~

吃饱喝足以后就办理登记入住啦,我们住水屋

我说我想留~我说不想走~~~~~

可是无情的快艇还是带走了我们~~~

回到仙本那~入住老海丰~前台的妹纸会说中文哈哈哈,虽然住的是海景房,可是从邦邦岛回来落差还是好。。大。。。。虽然设施有点老旧,酒店里面有游泳池和健身房,早餐也很好吃,最主要的是离天下客近呀!!!天下客太好吃了!!!又便宜!!!!以至于我们在仙本那唯二的两餐都是在那解决的,一会上小票~

这一天报了林老板家的一日游~包含海洋公园3岛+巴瑶族~不得不再打个小广告,导游会说中文,几个教练也特别逗,最主要的是特别耐心并且很注重游客的安全,有他们 我一个连泳池都不敢下的旱鸭子都敢跳海了,惊呆了同行的小伙伴~~教练全程拉着我 还带我们去找小海龟。。。我就一直偷懒 脚都没动一下哈哈哈哈

呛水还是有几口的,海水好咸呀。。。

5&6

然后就回亚庇啦~就是逛逛逛,买买买,吃吃吃

这双鞋 RM69.99  这盒榴莲RM20,感觉可以再还价。。好好吃!!!

以及最后送别我们的晚霞~~

感觉整篇都没有一句话很有文采~~
所以我要来了。。。

I'll be bac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7-20 17:26

引用 yaoxiaojing 发表于 2016-07-20 17:26:14 的回复:

回复yaoxiaojing:再去嘛~

2016-07-21 09:45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7-25 11:57

大概需要带点什么?我马上出发,也是武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