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七人小分队的小五台~浪行

木头~ (北京) LV.3
2016-07-20 15:47 1865/5
  • 出发时间/2016-07-16

一场浪行的开始其实很简单,就是一群逗比在群里天天的叨逼叨,找个理由就聚聚,像拍个婚纱照啊,吃个小龙虾啊,无聊啊,一句出来浪啊,逗比们就全部到位。此次的浪行我们找了个很合理的理由"疯子哥哥生日"那个。。大丑逼不要得意,我们只是想出来得瑟了。
        只要大家在一起,去哪都可以,闭眼一指,就小五台了。。(小五台的简介,位置,文化,资源啥的,自己查百度去,我就不复制粘贴了。)

疯子哥哥,生日快乐。

走起····背重装包挤地铁早高峰的赶脚,自己体会。没法详聊,都是眼泪。这次聚齐了7个人,追随龙行天下户外的领队之一神丹(我们的一员,丹丹)小五台两日浪。先来个逗比介绍吧~

木头,首席丹粉,必杀技能:能进嘴的吃了,不能吃的,用140斤的吨位压死。(下面两张照片是今年端午跟折翼,风浅去小五台

小太阳`折翼,暖男啊,群里的背夫,老腻害了。我的第一次驴行是跟着丹丹去的金山岭长城,那时是第一次见折翼,穿了一身迷彩,瘦瘦的但看着就觉得是个厉害角色。(下面有我第一次见折翼时给他拍的照片)我就纳闷了,腿辣么短,咋走辣么快。。。。后来事实证明,自重轻爬升不累,腿短可以倒腾的快。这是我之后几次被折翼虐,被折翼拉劈总结出来的。但幸好他是暖男,往往在我要调皮的前夕停下等等我,告诉我明明是爷们,不要装柔弱。哥们,我的户外经验大都是你给我普及的,我的耐力和体能也大都是你训练出来的,谢了。

米捷,群里暖男尤其多,这便是一枚。这个是如假包换的文艺青年偶,写个歌,泡个茶,煮个咖啡,大家称他米总。他很讲义气,人特别好。前不久他恋爱了,是一段浪漫的偶遇,一段爱的开始。米总,要狠狠的幸福偶~~背景音乐是米捷录制的,不要惊讶,你没看错没听错,米总唱的。。。此处有掌声,呱唧呱唧。(因米总把女朋友保护的太隐蔽,我们目前只知其人未见其面)

幽灵,哎呀妈呀,词穷了。就所有的赞美词都堆在这姑娘身上吧,不能说是姑娘,前几天她跟建立已经领小红本本了。不过这小媳妇,长得好看,各种家务活不再话下,做饭具好吃,做饭特好吃,做饭可好吃了。有图有真相~第一次见幽灵和建立是清明去沙漠的时候,当时因为一些原因,幽灵心情就不是很好,但为不影响大家的心情,她一直克制。直到后来建立受了点委屈,顿时幽灵就开骂,这种平时在群里黑自己老公无底线的人,容不得别人说她老公一句的不是。这个女生让我尤其印象深刻,让我尤其喜欢。

建立,屌丝逆袭的典范,他跟幽灵在南太行定情,相传当天寸步不离啊。在驴行中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相守。有一种爱情叫幽灵与建立。疯子哥哥评语:幽灵对建立是大气的爱,建立对幽灵是贱贱的爱。建立是个细心宠媳妇的好男人,在我眼里他对幽灵的爱很细致,他眼里满满的都是他媳妇,看她媳妇的眼里满满的爱。当时在沙漠见证建立向幽灵的求婚(下面有在沙漠求婚时的照片),我这个汉子都忍不住流泪,现在想想当时场景,眼睛里都是湿润的。记得建立说过这样一句话“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看到了他们,让我有一点相信这世界上还有那飘渺的爱情。献给那些还没有碰到那个他的人们,不要着急,每个人都有自己缘分,总有那个对的人会在对的时间来到你身边,给你温暖,给你一个家,撑起你头顶的一片天。

神丹,龙行天下户外领队之一,丹粉巨多。我的第一次滑雪第一次驴行都是丹丹带的,那次滑雪,丹丹把她的护具借我用,很用心的教我。虽然我现在已经上了中级道,丹丹还在初级道,可她永远是我师傅。丹丹是个很负责很招人喜欢的领队,她带的队伍从来没丢下过任何人,我从来没见过她发脾气,有时都给我气的都不行,她还要安慰我。她的事迹,随便找个龙行天下的人都能跟你说上几段,因为我比较粘人,比较粘丹丹,可能我见到的更多些,所以更心疼她些。她住在房山,每次活动她都要早早的到,前前后后的操心。如果是长线,她根本就睡不好觉,上次跟她去大五台的时候,所有人都休息了,只有她还在跟农家院的老板结账,商量明天大家的早餐和路线,我给她倒的洗脚水都凉透了,我续上热水又凉透。我只想对所有的驴友说,想要高端的服务请您去花大价钱找豪华游,请您活动当天早出门几分钟,每个领队都不容易,谁都不欠谁的,请您看看您出了多少钱,请您凡事想想凭什么。一个那么瘦的姑娘每次带那么多人去爬山真的很辛苦,丹丹很棒。她有种魔力,有种特殊的亲和力。(下面两张照片是丹丹带队西藏时拍的)

疯子哥哥,逗比领袖,黑脸黄军。逗比群的组建者,今天的寿星。借绵绵的话:这个丑的这么厉害的大丑逼。哈哈,好了,不闹了。疯子很厉害,我们这些人都很相信他,事实也证明他很值得相信。我们都很依赖他,疯子是这样说的:我拿你们当哥们,你们非要拿我当爹。往往此刻我会来一句:我饿了。。。。对疯子的评语没那么多,因为我们离不开你啊,大丑逼~~~~刚才向丹丹要了几张疯子正常一点的照片。(疯子哥哥的逗比程度,看完下面的视频你就懂了)

人员介绍,我实在没忍住,写了这么多。言归正传,不过。。。。。 鄙人听说某人带了牛排,很自觉的周五中午去超市买了瓶红酒。这一下午,心里这小草长的一米高了,终于特么熬到19点,一分钟没耽误,背上我的30多斤重装包狂奔地铁站直冲集合地点。大家一聚齐发现,带了两红酒,咋办,喝呗,放车上一瓶背山上一瓶(毫无悬念,米捷背)夜里12点多到了山脚下的农家院,碎觉明早开爬。5点多被自己的美貌靓醒后吃早餐,等丹丹安排。。。。说起早餐,那个咸菜,咸咸咸菜。用疯子的话,看一眼就可以吃一口花卷,一小条够吃一个花卷了。真是省啊,一盘咸菜吃了10多个人,愣是没见少。

出发前,幽灵和建立秀恩爱是必不可少的。

我们一行人7点从东沟海拔1100开始爬升的,抬头看看天,大家都很自觉的把雨衣放在了最方便拿的地方。苦逼呵呵的背着重装包开始苦逼呵呵的驴程,很多玩户外的人都被问过,为什么喜欢去爬山?那么累,没有卫生间,没法洗脸,还要睡帐篷,到山上还没有网络没有信号。不知道其他人,就我而言,户外对我来说是一种解压,是一种放松,是一种历练。我很喜欢走进山里全世界都静下来的感觉,很喜欢那种死磕不放弃的感觉,很喜欢驴友这个人物关系的存在,因为在这个世界里,大家都很单纯,没有利益冲突,不用考虑那么多,在这里不会有人在意你的月薪你的出身你的年龄,大家都是一起出来玩的哥们。开心在这里才是最重要的,可以随性的笑,哭,闹,可以做最真实自己。不说了,上图。。

提前丹丹已经给我们打了预防针,她说她上次来的时候单程过了38次河,就一直在一条河里穿过来穿过去。我们也做好了湿身的准备,可可可是,过第二次河我就湿鞋了,丹姐提前还给我的鞋喷了层防水的液体,可丹姐你可知道,水是从脚腕灌进去的,鞋防水没用啊。应该直接设计个连着鞋的裤子。哈~差不过走了一个多小时就开始下雨,此刻的山上空气特别的清新,雨水淋过的草和花都越发的鲜艳。(请原谅我,舍不得拿出我的手机拍照)差不过11点多的时候,到了一个小瀑布,休息吃东西。

七个小蓝人,哈。米捷和折翼在苦恼手机没底可放的时候,我嫌弃的看了看他们,接过手机。(不要问我放在了哪里,你就知道绝对安全就够了)走吧,筒子们。走走走。。。
          目前大家状态良好,雨已经渐渐停了,路上的野花也越来越多。只不过因为下雨的原因,山路特别泥泞,鞋上沾满了泥,路上还特别的滑,有在沙漠时的感觉,上坡的时候走一步滑半步。滑啊滑,滑啊滑,就让我忍不住回头看看丹姐,(逗比们,你们懂的。)

快下午一点了,我们马上到2200的营地了。我觉得不止过了38次河,我们每个人的鞋都湿了。艾玛,说的太委婉了,我们每个人都掉河里了,除了疯子外。此刻唯有吃东西才能平复心情了~放下那只鸡,让我来。

吃饱喝足,接着走。我们在纠结,是到2400营地扎营呢,还是登顶后明天北沟下呢。边走边想吧,你们想想明天的路线,我想想疯子哥哥包里的牛排。
         路过2200营地的时候发现了一块平地,我们7个人4顶帐篷正好。可是,,,可是,,,可是毛线啊,就这了,扎营吃牛排。此刻北京时间为下午14:00,明明小五台有点小虐,活脱脱让我们走成了腐败。
         第一张是我的豪华单人账欧。。。

齐活,拍照去。小五台最经典的是金莲花,我不会告诉你们下面有金莲花的照片还有云海的照片的。。。。

接下来腐败的开始,牛排,红酒,零食。(不要问我们包怎么辣么大,辣么重,自己体会)。。

太撑了,先容我躺下。。。一般饭后应该做点什么呢,哈哈,打牌必不可少,拍照比不可缺,我对自己提前下载了几个动漫的这个行为给一百个赞。

打牌的时候,总是建立赢。丹姐很认真的评价了一下:建立聪明的好厉害,难怪秃顶。秃顶,哈哈哈。。。
          话说早睡早起皮肤好,啦啦啦,逗比们得瑟完了,碎觉去喽,(玩户外的姑娘们,有一种东西叫免洗洗面奶。)

半夜又下雨了,还不小呢。。
       分界线...................................................................
       大家早上好,早餐为大家准备了热得八宝粥,面条,鸡蛋(背上山的生鸡蛋,早晨煮熟)。疯子的生日虽然没有蛋糕,但长寿面和鸡蛋全部到位。
       因为阴天的关系,没有日出日落,没有星空。但有清晨的露珠,上图。。

天还不赖,今天应该不会下雨了。我们最终还是决定原路返回,没有登顶,没有从北沟下,所有没有拍到更好地风景。不过山就在哪里,明年在来喽,这次的主要目的是给疯子庆生。疯子有没有感动啊,你如果非要请我们吃饭,我们会勉为其难的答应的。
         因为龙行天下有一个队员脚扭伤了,所以疯子,折翼,米捷一路守护,(疯子哥哥,那小手握的挺紧啊)一路搀扶。

后来,龙哥出现了,接手守护这位大姐的工作,我们7人小分队的速度也就提起来了。不过因为昨天下了一天雨,今天的山路和小河尤其难走,越发的滑。滑啊滑。。(绵绵此刻你有没有想丹姐啊,哈哈。)还记得昨天路过的小瀑布吗?今天已经成了这个样子。。。

继续前行,让我们心里得到安慰的是疯子哥哥终于湿身了,还摔了膝盖。平衡了,他都能掉河,就证明不是我们太弱,是河流太厉害。河流的厉害程度米总深有体会啊,,,相信你们已经想到了,他掉河里了,他是我们当中湿的最惨的一个。当时他走在我们分队的最后一个收队,我和折翼在他前面,其他人在我俩前面,我们过了那条河后走了几步,回头看了米总一眼他再过河,再回头一看,,没了。。当时折翼喊了一声,米总掉河里了,然后转身就跑,给我们吓坏了,都跑过去了。庆幸并无大碍,只是湿了而已。后来听折翼说,他跑过去的时候米总整个身子都在水里,包的防雨罩都飘起来了,有惊无险,河流不急(主要还是米总吨位在这)。这一摔的代价有点大,300块钱登山杖断了,手机进水了,维修花了400大洋。。。苦逼孩子,给你个抱抱~

人是铁饭是钢,我为自己的贪吃找了个很合理的理由“我可不能瘦啊”。这么累这么辛苦,一定要吃好吃的。。。。

上山就是比下山快,早晨差不多9点多出发,下午不到15点已经到了山下。因为鞋太湿,所以今天穿了两双袜子,但也都湿透了。当务之急是,,晒袜子。。
           假装总结一下,我们全程大约走了22公里。过了大约70次河,米捷的登山杖断了,建立的登山杖弯了,疯子的膝盖摔了,所有人都摔过跤,唯有折翼只是第一天的时候掉进河里了,只是轻轻的湿了鞋和裤子。(折翼欧巴,如果有机会大家去水边腐败的话,记得多带一身衣服,我们一定会让你湿湿湿身哒)。虽然有点小惨,但大家很开心。写到此处,只想大笑三声,哈哈哈。。。

我们小五之行还没有结束,不要忘记,车上还有一瓶红酒。喝了它~
           后两张图是我们在返程的车上拍的。。

大功告成,大家都喝的二晕二晕的了,哈。。
         下面这张图要澄清一下,我们不是想欺负米总,是欺负他实在太好玩了。

接下来,介绍一下因各种原因没有出席的成员吧。。帅哥美女马上到位~
         风浅,美女一枚,我们群里的女神,见过一次就忘不掉她的酒窝和虎牙,(看到此处的她是不是正在甜甜的笑呢)。我们那次有幸去风浅姐姐家蹭饭,风浅做了一桌子菜,当时还没来得及拍照就已经被我们搜刮干净了,注意,不要忘了风浅家自己酿的酒。说到这,风浅姐姐我们等着跟你一起去武功山呢,然后下山去你家喝酒呢。吃饭喝酒是正事~~我们风浅目前单身,单身身身身。。。(后两张图是端午,折翼我们三人去小五台时拍的。)

下一位,绵绵。。龙行天下的老人应该还记得她,大五台东台下山8分钟的记录是绵绵创造的,目前我所知道的,无人打破。我们最喜欢绵绵和疯子都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基本不用说话,偶尔神补刀一下就好,其余该做的就是搬个小板凳磕着瓜子静静的听着他俩说相声,实在是太逗了。。
        现在的绵绵已经脱单,绵绵家属小袁同学我们都已经见过了,这个男生还不错偶。对我们绵绵好点,绵绵的后援队可是很强大的。。(绵绵家属的照片之后的照片中会呈现)

从容,我们的容妹妹。不要让她撒娇,相信我,你全身都会酥的。清明去沙漠见过从容跳舞,很赞。

最后这个厉害了,帅哥一枚,帅帅帅。咳咳,擦擦口水。人家女朋友很漂亮滴,我对他了解不多,除了群里聊天外,我只在幽灵和建立拍婚纱照那天见过他,帅。有请遇见登场~

疯子,丹丹,折翼,幽灵,建立,米捷,风浅,绵绵,从容,遇见,木头。前生的500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前生的500次擦肩而过换来今生的一次不期而遇。为了我们扭断脖子,擦破肩膀的缘分,让我们彼此珍惜。
         因为折翼和疯子北京周边及再阔一圈的周边的山也都差不多爬遍了,幽灵和建立领证后有一些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绵绵的脚踝受伤已久,米捷的膝盖也有老伤加上恋爱,我们这群逗比很难再聚齐一起爬山。所以这次的小五之行,我想写篇游记,我的文笔一般,但我只是想记录大家的脚步。等我们老了,有回忆可以回味。擦擦眼泪,太伤感了。不能爬山我们可以腐败啊,吃啊,哈哈,这是木头最喜欢的。我们已经习惯了,每天睁开眼睛关上闹铃后到群里跟大家道一声早。这种纯粹的友谊真的让人特别舒服,让人格外珍惜。逗比们,我好喜欢你们,有你们真好。
        最后为大家献上我们的合照(绵绵家属小袁同学也在其中的照片里偶)。。

看这里,,,,逗比们,想想绵绵的裤子再看下一张图。。嘎嘎嘎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愿岁月静好,时光不退!

2016-07-21 12:13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7-21 17:25

引用 lisaliuq 发表于 2016-07-21 17:25:02 的回复:

回复lisaliuq:谢谢。

2016-07-21 21:31

引用 demon 发表于 2016-07-21 12:13:57 的回复:

愿岁月静好,时光不退!

回复demon:建立,你们一定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