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闺蜜畅游长滩(海量图+详细攻略)

樱桃 (舟山) LV.3
2016-07-20 15:55 196/9
  • 出发时间/2016-07-11

在马蜂窝看各种游记已有2年之久,每次看到别人的游记都是特别羡慕,总希望自己也能写出一篇篇吸引人的游记,去年去了济州岛,回来后想写游记,却被各种事情耽搁迟迟没有下笔,趁前几天刚去了长滩,我决定开始我的第一篇游记,不管文笔好坏,大家别嫌弃哈---------下面我们开始进入正题:

我们是在同程上订的5天4夜自由行,我个人比较嫌麻烦,就干脆选择这种行程,往返机票和酒店都不需要自己操心了,我们两个姑娘只负责把自己打扮的漂漂的就行,据说越早订就越优惠,我们是7月出行,5月份我便早早的把行程订了下来,接下去有两个月的时间,为了能够在长滩足够靓,我们开始了无尽的购物,各种沙滩裙,各种比基尼,沙滩帽。。。。。(哈哈,很骄傲,长滩的小黑都夸我们漂亮,还被当成了韩国菇凉,感觉一级棒)好了,废话不多说,出发啦
       7月11日
       23:35    浦东机场---------03:35     卡里波机场
       7月15日
       07:00    卡里波机场-------22:35     浦东机场
     说起坐飞机,本小姐真是心碎的不要不要的,简直连渣都没了,两个菇凉带着激动的心情,准备去托运行李了,结果晴天霹雳啊,飞机延误了,本以为一个小时左右OK了,然后然后然后然后更心碎啊,领队告诉我们凌晨3点能飞就不错了,这还是最好的情况,此时我俩的心中千万头草泥马奔过,我的美好旅程啊,好吧,没办法,等吧等吧,等也就算了,这个浦东机场的冷气就跟不要钱似的,怎么穿都冷,看着别人都飞走了,我们还孤零零的呆着,无奈的我在外根本睡不着,一直盯着外面的飞机,至少有十架飞机降落,可是竟然没有一架是我们的飞机啊!!!!!--------
      1点,2点,3点,4点,终于我看到了我们的飞机,实在兴奋的我立刻马上冲到玻璃前看着飞机,哈哈哈,虽然好累好累,能飞走的消息还是让我好激动,整理好装备,咱们登机,起飞,终于走了。当时总以为这是比较难得的情况,但是后来才明白去菲律宾的飞机基本上不延误才难得,又一次心碎,回程时又延误了5个小时,简直了,累屎鸟(要去长滩的同学们一定要考虑清楚啦)

阳光照射下,窗外望去,终于见到了这一片蓝

我的闺蜜才是可怜的妹纸,上了飞机一小时后就开始吐,这下不可收拾了,下了飞机,需要坐2个小时的大巴,下了大巴,还要再做10分钟螃蟹船,然后还需要20分钟车程才到酒店,可怜的妹纸就一路吐到的酒店,还好我是海边长大的孩子,不晕机晕车晕船,此刻觉得在海边长大的优势还是杠杠的,哈哈哈

一靠近长滩,满眼的蓝让人眼前一亮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顺利的入住高尔夫酒店,全五星级的酒店,非常舒服的酒店,虽然在山上,但是环境十分好,有个超大的高尔夫球场,酒店也有班车接送,所有户型都是独栋大别墅型楼,酒店的无边泳池与私人海滩相接,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酒店的早餐十分好吃,哈哈,你也可以先吃了早餐,然后到下面的无边泳池和私人海滩玩会,回去的时候再吃点早餐,哈哈,我们就是这么做的,每栋楼还有贴心的管家,我们住的是25栋楼,管家很帅,每次进出也会很热情的跟我们打招呼,交流,下面来几张酒店的风景图。

土豪们的高尔夫球场一角

私人海滩

由于飞机延误加上人格外的疲惫,我们到达酒店后吃过午饭,立刻去买电话卡,对于我们这种时刻不能离开网络的人,没有网真是无法接受,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到了DMALL的一家店内买了smart电话卡,5天300p,大概人民币50元,每天800M流量,本以为800M很多,当天换好卡立刻跟老公发语音电话报平安,结果就悲催了,到了晚上就没有流量了,接下去几天里都是一下子有网络,一下子无网络,让我实在怀疑当地的信息通讯。在DMALL逛了会,长滩的商业街就是这条街,有各种各样的料理,满足世界各地来的游客,之前看游记时都说长滩岛中国人比较少,但是我到了之后发现身边都是中国人,可能也是因为暑假的关系,游客实在太多了,DMALL有好几个出口,出去就是沙滩,S1,这里的沙滩比较脏,有些垃圾,应该是人比较多的缘故,沙滩上都是小黑,都会不太熟练的中国话说“海底漫步、降落伞”等,我们吃过晚饭就打算找个小黑商量价格,把玩的项目都定下,走到沙滩上,第一个小黑由于实在沟通困难失败,当我们要走时,另一个灵活的小黑拦住我们,给了我们三次价格,最终海底漫步,拖曳伞,日落风帆,三个项目我们以5200P的价格成交,小黑还是比较有责任心的,他把他的导游证放在我们地方,等到我们项目全都结束后再交还给他,我们也感到了百分之百的放心,并约好时间第二天早上9点半在DMALL入口处等我们。

海底漫步、拖曳伞、日落风帆

今天要玩的项目好几个,所以我们在里面直接穿上了准备好的比基尼,外面直接套一条裙子就好。

等我们到达DMALL入口时,小黑已经抬着头在望我们的身影了,前一秒我还在担心小黑不守信用呢,看到这一幕我又对善良的小黑多了几分好感,小黑与我们接头后带着我们来到码头,向我们介绍了全程带我们玩的另一个小黑导游,这个小黑二话不说直接拎起了我们的包,不得不说服务一级棒。我们先做快艇上了一个浮在海中间的屋子,上面有许多氧气头盔,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海底漫步,以前都是在图片里看到,真的自己玩了竟然有点害怕,小黑会让你签一份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估计是安全承诺书,然后会教你如何调节耳压,但是后来从水里出来我的耳朵还是痛了很久。

在下水前小黑会用相机拍下下水前的合照,作为光盘的封面。

在下水的过程中教练会一直在身边陪着你,我下水时害怕,一直拉着教练不肯放手,后来终于慢慢的适应了,我们的教练很好,而且长的也很憨厚,一直帮我们拍照,也会教我们动作,还捡海星给我们拍照,可惜后来告诉我们照相机坏了,需要重新下水玩一次,这一次不是这个教练,就当是完成任务一样几分钟就送我们上去了,哎,真遗憾。不过在水下的过程中还是很有意思的。

教练在逗我们玩呢

结束海底漫步后,小黑立刻带我们体验了拖曳伞,这个感觉特别棒,有机会真想再玩一次,最后下来的时候小黑都会让你体会一下“蜻蜓点水”让你的屁股一下子浸在水里,又立刻起来,特别有意思。

对于小黑的装扮,我是觉得特别搞笑,哈哈,跟海盗有的一拼

又上天又下海的,玩的有够累,我们返回DMALL解决了午饭后回酒店休息了下,打算再出来看落日风帆,小黑跟我们约好5点半,可惜的是多云的天气,看不到的日落,出海的人很多,大家一起坐着帆船出去,场面是很壮观,吹着海风也非常舒服,让人忘却了生活中的种种不快。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美景,下了帆船后我们又在沙滩上了开始无尽的自拍。

普卡beach,我们来了

在游记里看到了普卡沙滩的美景,而我熟知的梁静茹的婚纱照就是在这里拍的,那就非去不可了,从酒店坐TUTU车到普卡沙滩要150P,我觉得还是稍稍贵了,但是到了沙滩,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整个沙滩非常的安静,沙滩上一排排沙滩椅整齐的摆放,周围还有些打扮奇特的小黑在玩,好不惬意,当我们进去时,总有小黑对我们打招呼:啊尼哈撒哟,哈哈哈,我们再热情地告诉他们我们是中国人,沙滩上的沙滩椅是免费坐的,只要你点一杯沙冰或者其他饮料,在长滩最多的就是芒果,而且是非常好喝,喝到最后我都不想喝了,我们选择了比较中间的位置,点了杯芒果沙冰,就开始好好看海,享受这一处的宁静。

随处可见的小黑

女生来到沙滩必备的就是拍拍拍拍。。。。。。喝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开始换装,自拍杆,三脚架等等,开拍

这个标志性的树枝,怎能不拍

这个小黑划着小船邀请了我们不下十次,还主动说是免费免费,我们因为害怕都不愿意坐上去,后来终于抵不过小黑的热情哈,我们坐上去后,没想到小黑要离开,让我们自己划,为了我们的安全,在我们的要求下,小黑陪着我们一起划,小黑还是非常善良的。

“打你爸爸”海鲜市场

去了长滩就要体验把自己挑海鲜的乐趣,你只要跟TUTU车说去打你爸爸,他就能听懂了,奇怪吧,哈哈,海鲜市场叫了个这样的名字。

这样中等大小的龙虾,小黑会讨价3000P以上,我们砍价到了1500P,一共买了一个青龙,一个大明虾,再加一只青蟹,两个人都还吃不完,去的小伙伴们千万不需要买太多,龙虾头泡饭分量又大还特别好吃哦。

S1的沙滩bar也很不错,晚饭后就会坐满了人,吹吹海风,沙滩上会有许多小孩向你卖手链,还会用中文说好看好看,不得不说这里的孩子跟中国的孩子区别太大,在中国,大约10岁的孩子还在父母的怀抱里,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虽然长滩岛的经济不好,但是我还是喜欢这样活泼的孩子。

到哪里我都特别钟爱莫吉托,好喝好喝。

回程

此行因为时间不够,我们的目标也十分明确,只玩自己想玩的,考虑到安全问题,没有个男生壮胆,也没有去深潜,只能在蜜月时弥补这个遗憾了,时间很快,几天下来,能跟小黑交流了,也能听懂他们西班牙式的英语了,我们却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了,有机会,我想我会再来一次。

我们帅气的管家

再见了,这片蓝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7-21 11:25

楼主你们去的时候正好是南海仲裁出结果的时间,那边有没有针对游客的不良行为呢

2016-07-21 13:09

引用 YE JIN 发表于 2016-07-21 13:09:40 的回复:

回复YE JIN:那边丝毫没有影响的,我本来也很担心,但是那里的人非常友好的,放心,可以安心出去玩

2016-07-21 13:45

引用 yo瑶瑶yo_joe 发表于 2016-07-21 11:25:37 的回复: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回复yo瑶瑶yo_joe:基本上用手机拍的,单反太重了

2016-07-21 13:45

引用 樱桃 发表于 2016-07-21 13:45:33 的回复:

回复樱桃:真的么,我是这种担心,中国游客多吗

2016-07-21 13:46

引用 YE JIN 发表于 2016-07-21 13:46:46 的回复:

真的么,我是这种担心,中国游客多吗

回复YE JIN:很多的,而且多数都是家庭出游,安全的噢,还有问题可加我微信cherry959989728

2016-07-21 13:50

引用 樱桃 发表于 2016-07-21 13:50:08 的回复:

回复樱桃:那我加你微信咨询一下

2016-07-21 13:52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7-25 13:52

引用 renyingying 发表于 2016-07-25 13:52: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