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风花雪月之——一瞬间

小茹 (大理) LV.2
2016-07-20 16:08 183/5

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好像都被人定义为瞬间即逝,比如昙花一现,比如日出,还有我们常说的“愿只如初见”感到惋惜的都是短暂的东西。麻木了北上广的蚂蚁搬家式的生活,好像站在传送带上的,循环,重复,一圈圈的转动。。。。。。放纵下,在这里让美好静止,让瞬间定格。
     大理,在我的印象里,就是一个天边的国度。终于,踏上这趟旅程,一路心花怒放,O(∩_∩)O~~~~用飘飘欲仙形容都不过分。到了这里,青石板路的古城,布满岁月痕迹的木房子,洱海的波光,路边的花海,麦浪,像儿童画上一样的的云朵,背景墙一样的苍山,如果选择择一城终老,大概好像就这里了吧(*~*)
     这里面积不大,一个椭圆的洱海串联了你要去的景区,酒店。看看大理地图就能体会到我说的,真的就是这样。海的西边和苍山间,放着古城,崇圣寺三塔,天龙八部影视城;海的北边是蝴蝶泉,喜州,双朗,普陀等的方向;海的南面是大理市区啦;还得东边没有要去的地方,环海的沿路可以海东看看风景。大理让我感到神奇的是大理的山,海西的苍山植被茂盛,可海东面的苍山就寸草不生,光秃秃的。
     大理的各大景区是都要去看看的,但是如果时间充足,我建议骑着小车在环海路,静静的流浪。其中的美好细细感受下,可能就在下一个转弯就遇见一幅风景画。身上披的沙巾在随风抖动,同伴的欢歌笑语,即使是自己,也会感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
    我还建议,选一处,喝喝茶,看着海波,仰望天空看看云,发发呆。就这样静止的发发呆,让自己定格在这一瞬间。

引用 小茹 的图片:

漂亮

2016-07-20 17:34

美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7-20 17:5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