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的旅程—大连长海县瓜皮岛

う もう LV.5
2016-07-20 16:23 678/0
  • 出发时间/2016-07-16

从我结婚那时开始,堂弟就和我说要来我这玩,推脱不掉,恰逢我3天小长假赶紧把他叫来,带他玩一玩。去哪里玩经济实惠还具有大连特色成了困扰我多时的问题,于是某胖给我提议说长海县不错,渔家乐还便宜,海鲜随便吃。敲定了长海县后选岛成了一个难题,我起初选定的广鹿岛,定了渔家乐后携程给我打电话说联系不上店主,于是我赶紧求助胖胖,说那去广鹿岛行政区下的瓜皮岛吧,新开发的人还少,比广鹿岛有优势。选岛就这么愉快的完成了

出行装备

墨镜,隐形眼镜,框架眼镜
防晒霜,洗面奶,化妆品若干,驱蚊液(重中之重,胖被蚊子咬了,腿都肿起来了)
防晒衣,裙子2,泳衣,水母服,拖鞋(最好洞洞鞋)
牙刷,牙膏,毛巾,洗头膏(不提供洗漱用品)
水上玩具,鱼竿鱼饵若干(老公是钓鱼发烧友,带了很多装备,特别重讨厌)
零食(岛上有小店零食可以自己少带点)
纸巾,自拍干,手机,充电器

人数と天数と花费

人数:5
天数:3天2晚
油钱:360
高速费:50
停车费:98
花费:往返船票450
渔家乐吃住:1500
水酒饮料:120(不固定看个人喝了多少)
自费出海钓鱼:600
以上花费为5个人3天2晚的全部费用共3178

出行

7月15日开始下了很大的雨,7月16日还没有停。早上5点03火车站接上弟弟弟妹和胖的朋友,驱车前往皮口港,车停在港口停车场40一天。不打算开车来的朋友可以做高铁,下车后做出租车也是可以的。6点50左右到达皮口港发现水海里波涛汹涌,泊车的大爷告诉我们船票没有开售,能不能出船待定。胖胖和他朋友去售票厅等候买船票,我们在车里等着。据胖胖说买票的特别多,有人打起来了,我们没办法看着要错过7点55的船了,赶紧给渔家乐打电话,老板找人给我们买了船票,幸亏我们5人,新规定每人限购5张,不用身份证。

船票是有了,赶紧去候船厅,等待上船,可是船晚点了,候船厅堵满了人,随意感受一下。

晚了快1小时船终于来了

行船一小时多,码头有渔家乐接。

到了渔家乐收拾好东西,某胖赶紧带着我弟弟钓鱼去了。

得瑟胖

我弟弟第一次就上鱼了,赶紧拍照纪念

11点回到渔家乐,准备吃饭了。

一盘盘的海鲜就往上端!!

海鲜绝对新鲜!!

螃蟹都是活的,刚打捞上来的。

共10个菜。

午餐吃完,又出去钓鱼,4点回来等待晚餐

虾汤特别的新鲜

海胆是生的,有肥的。

晚餐过后天晴了,出来遛弯,差点被蚊子吃掉。

7月17日早上吃完早饭胖胖,我弟,钓友花了300块租船出海钓鱼去了,我们两个女士在旅店躺了一上午。中午回来吃饭时发现我和弟妹都生气了,于是决定下午不出海了,陪我们游泳去。

我的龙虾玩具派上用场了

老板有电气泵,不然不知道要打多久才能鼓起来

拉客的车出去了,老板开他拉货电瓶三轮车把我们送到了细沙滩,一路上这个拉风。老板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出去只要和他们说都会开车送。

水太凉了,现在下水还是有点早,玩了会赶紧往回走,偶遇2海星。

晚餐依旧是5:30-6:00,还是海鲜,大家已经吃不动了,特别想吃肉。

鸡蛋,辣椒,凉菜成为了抢手货!!

吃晚饭遛弯

遛弯回来赶紧让老板帮忙定18号回程的船票。

7月18日早餐,吃完早餐赶紧收拾,赶上9:25的船回程。

旅社老板把我们送上了码头,带我们去买了回程的船票

9点30左右我们上船了。隔壁船引来了很多海鸥。

船上的风光很好,大家都在船头拍照

行船1.5小时左右船靠岸了,皮口港我们回来了!!

这次出行很愉快,价格也很便宜,以后有时间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