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武汉济南行

夏木燚 (沧州) LV.7
2016-07-20 16:24 1368/4

写在前面的话:去旅行真的是要看缘分的……这次去武汉,哪儿哪儿都在修,除了修路就是修设备,各种走冤枉路……公交站间隔太远,打车也不好打……从此,武汉无爱……

D1 沧州-武汉 黄鹤楼 户部巷 昙华林

G51 沧州西-济南西 换乘 G433 济南西-武汉济南西换乘还是很方便的,20分钟足够,不过就是最好提前取好纸质票
三点半左右到达酒店,怡莱武汉首义广场店,在楼下简单吃了些,没有去简朴寨(略后悔),就赶去黄鹤楼了。黄鹤楼门票在同程预定的,70。因为下来的晚,没有喝到凉茶,据说免费味道也可以……匆匆溜达了圈,出来步行前往户部巷。看攻略不推荐

D2 江滩-晴川阁-古琴台-归元寺-古德寺-江汉路-武汉关

早饭,赵师傅红油热干面,油条包烧麦+热干面,网红也是有道理的。
吃完饭后本想乘轮渡到晴川阁,可是去晚了,木有赶上!!!早上最晚一班是8:20的,一定不要错过,网上的时间有误!!!
查了查地图,打车过去要绕很远,所以决定索性就去长江大桥上去,溜达过去……快下桥打到了车,先去的南岸嘴江滩公园。一朋友强烈推荐的……看一看汉水长江的交界……水的颜色很明显,看上去还一高一低……
顺着南岸嘴慢慢溜达,就能到晴川阁,很小的一景区……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好吧,我也想不出什么可以夸这了,总体一般般……
然后打车到了古琴台,依然是个小景点,依然一般般……从晴川阁去古琴台的话可以路过江汉造艺术区,经过昨天的昙华林之后,放弃了……
古琴台打车至归元禅寺,这还是值得慢慢逛逛的……
中午吃的鬼味炸炸,恩,比较香……泡沫剧的奶茶也是不错的……
公交至古德寺,古德寺正在整修,很安静……
打车到了汉口江滩,一大片的芦苇荡,很适合摆拍……坐电瓶车转了圈,然后就去黎黄陂路了……在修路……好吧,实在看不出哪文艺了……
晚饭,粗茶淡饭,很高大上的地方,但是价格比较亲民,推荐指数五颗星……
顺着路溜达到江汉路,买了些鸭脖神马的,廖记,慢慢溜达到武汉关,继续溜达到汉口江滩,吹着江风吃着辣辣的鸭脖,再来口啤酒……
最后坐轮渡回到了武昌这边……

D3 长春观-宝通禅寺-武汉大学-楚河汉街

早饭,斌斌鲜鱼糊粉汤,面窝
长春观,赶上端午节,正好有祈福活动,较安静
宝通禅寺,数罗汉……
湖锦酒楼,辣的跳,确实很够味,辣cry……
武汉大学,嗯,又修路……
楚河汉街,商业街,适合摆拍……
老街烧烤,徐妹串串,都还可以吧……

D4 东湖磨山景区-听涛景区-光谷步行街

早饭,李记牛肉粉面,迄今为止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面!
东湖磨山景区,网上购票,55……景区外在修,景区内也在修……滑道也在修……景区内人员不建议去落雁就放弃了……转了一圈,出来去亢龙太子吃的午饭……再步行去的听涛景区……
公交前往光谷……
晚饭本来想排靓靓,后来放弃了,去的肥肥虾庄,也还不错……

D5 武汉-济南 趵突泉 黑虎泉-沧州

G258 武汉-济南
城南往事解决午饭,嗯,鲁菜的名,但不是鲁菜的量……
趵突泉,木有喷……又一次……倒是赶上了泉城广场的音乐喷泉……继续走,黑虎泉,也木有流……
G174 济南-沧州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7-20 21: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7-25 11:57

引用 莲藕猪蹄蹄 发表于 2016-07-25 11:57:25 的回复:

回复莲藕猪蹄蹄:谢谢支持

2016-09-06 14:37

引用 huangyunyun 发表于 2016-07-20 21:25:55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huangyunyun:诶……因为太悲催,实在不想写了……